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二十七章 雙性生物(上)

  「喂,先生已經有了一位最忠實可靠的隨從,那就是本人!」康明斯站出來,挺了挺胸脯。不過他的賣相和特意化成了帥哥的索爾格維倫實在有著質上的差距。

  「那麼……」索爾格維倫眼珠一轉:「我做你的家庭廚師吧。」智慧巨龍閣下對自己的燒烤很有信心。

  「來了來了,老爺您回來得正好,早餐好了。」敦克托著盤子樂呵呵的跑來。索爾格維倫鼻子抽動兩下:「好香……」剛剛成年的索爾格維倫閣下,活了一千兩百年,還從來沒有聞到過這樣誘人的香味,就算是新烤熟的多爪土蟒,香味和這個相比起來,差距都足夠索爾格維倫閣下鼓起翅膀玩命兒飛上三天三夜。

  老實敦克剛剛把托盤放下,索爾格維倫第一個把腦袋湊上去。然後,眾人看到了令人驚訝無比的一幕:那個看上去很秀氣的少年,伸出一條長舌頭,在托盤上「唰」的一舔,四個人份量的早餐全不見了!

  乾乾淨淨,盤碗中連一粒渣滓都不剩下,就好像這盤子根本沒裝過什麼食物,是老實敦克剛洗乾淨的。

  葛征三個人吃得不多,可是女戰士迪諾拉吃的可不少,誰讓她是戰士呢——還是彪悍的戰士。一般這種人,吃的總要多一些。

  迪諾拉的飯量,比葛征三個人加起來還要多。

  所以著托盤內的食物其實不少。康明斯張大了嘴巴,下巴快掉到了胸口上,驚愕說道:「我今天可算是見識了,這就是先生經常說的,人不可貌相、小塊頭有大肚量……」

  索爾格維倫一出舌頭,就知道事情要糟。他變成人形時間不長,很多思維還是巨龍的,雖然這幾天極力壓制,但是天生好吃的他,一旦美食當前,就把什麼都忘了,還是巨龍的進食習慣!

  老實敦克到底是村民出身,很小家子氣的在一旁對葛征悄悄說:「老爺,這個不能留下啊,幹活多少還不知道,可他太能吃了……」敦克是以淳樸的村民思想,將羅蘭村的「牲口品鑒」理論推而廣之,應用到了最具智慧巨龍閣下身上。

  葛征笑呵呵道:「你看,我已經有了一位很出色的大廚了。」

  索爾格維倫眼珠一轉:「那我給你當保鏢吧。」葛征側耳一聽,一旁果然傳來一陣呼嚕聲,他微笑道:「你聽到了嗎,清晨還能睡得這麼死,打著呼嚕的那位,就是我的保鏢。」

  索爾格維倫托著腦袋想了想:自己還有最具優勢的一條,自己的智慧!

  「我當你的幕僚、幕僚怎麼樣?就是幫你出出主意,算計算計人什麼的。」索爾格維倫很有創意的說道。葛征心說,就您這心理素質……

  索爾格維倫索性丟出兩枚銀幣:「我這幾天就掙了這麼多錢,全還給你了。我一無所有,你要是不收留我,我只有流落街頭、飢寒交迫,最終死在一個嚴寒冬天的橋洞中……」最具智慧巨龍的名頭畢竟不是蓋的,總算是找到了一條讓葛征必須收留他的原因。

  葛征無奈的搖了搖頭:「那你就暫時住在這裡吧……」索爾格維倫大喜:「哈哈,太好了!那個……廚子,剛才的食物,原樣再來十盤二十盤的,你看著辦吧。」他說得很輕鬆,卻把敦克和葛征嚇了一跳。敦克為難的看看葛征,煉金術士覺得自己可能做下了來到星煉世界之後最錯誤的一個決定。

  具有高階砍價技能的康明斯挺身而出,就索爾格維倫的食量問題與巨龍展開了一輪又一輪寸土必爭的談判,最終在葛征和敦克目瞪口呆的表情中,應是逼著索爾格維倫保證,每天最多只能吃十公斤的食物,才肯讓他留下來。

  敦克愁眉苦臉:能吃的女戰士還沒走,又來一個更能吃的。自己以後不用站櫃檯,永遠站灶台了。

  ……

  回到大公府內,有下人領著葛征來到了煉金術實驗室。果然不愧是的公國的第一實驗室,不但各種器材十分齊全,而且都是高品質的好東西。連燒瓶的杯口上,都燙印著金色的花紋。經常用的一些器材,更是有兩份備份,這樣在實驗的時候,不會因為某種器材沒有來得及清洗,又急著使用而手忙腳亂了。

  葛征謝過了領路人,關上門準備開始自己的煉製了。剛剛在桌子旁邊坐下,他腦海中突然浮起了皮克的那張令人生厭的嘴臉。葛征自己對自己說道,還是小心一點好。

  他從自己的儲物空間中拿出兩包粉末,一包黑色的,一包紅色的。分別倒進了兩個燒瓶中按照一比十的比例用水溶解。

  首先將黑色溶液放在魔法火焰上灼燒,火焰控制在黃色的低溫上。慢慢灼燒中,燒瓶內的溶液沸騰並且釋放出一股黑色的煙霧。煙霧很快瀰漫了整個實驗室,然後又冒到了實驗室外面。

  因為煉金術實驗存在著很高的危險性,所以這座實驗室是一座獨立的建築,和周圍其他的建築都有一定的距離,黑霧很快籠罩了整個實驗室。

  葛征又拿起了另外那個紅色溶液的瓶子,同樣的方法加熱之後,紅色的煙霧很快中和了實驗室內的黑色煙霧,實驗室內一片清澈,他馬上撤走了火焰,這樣屋外的黑色煙霧濃密不散,形成了一個保護層。

  魔法師有魔法師的手段,煉金術士有煉金術士的手段。

  放出了黑霧,他還有些不放心,又在實驗室外面,按照葛門的秘法,佈置了一座「斜月迷蹤陣」,這才放下心來,返回實驗室內安心製煉。

  九級煉金術師自然會有不少附庸者,受到了他的暗示,這些人總是在葛征的實驗室外面出現。可是葛征的實驗室籠罩在一層黑色的濃霧當中,任憑他們使盡手段也無法驅散。皮科又暗中授意一名戰士,想要硬闖進去,可是那名戰士一扎進黑霧,立刻暈頭轉向,一直在裡面轉到筋疲力盡,累得趴下也沒能找到葛征的實驗室!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