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三十章 加密模式(中)

  一旁的康明斯看出來葛征心情不錯,湊上前去道:「先生,您什麼時候煉製出改變體質的藥水?」荒漠妖精眼巴巴地看著葛征,那姿勢,真有些像從地面上仰望天鵝的青蛙。葛征眉頭一皺:「我好像沒有答應過你吧?」「可是您就不能改變主意嘛?」葛征搖頭:「我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

  康明斯垂頭喪氣的推開了,索爾格維倫一看,原來可以向葛征提出一些「並不過分」的要求啊,他眼珠一轉,也湊上去:「先生,我對召喚獸很好奇,您能不能給我演示一下?」葛征奇怪的看看索爾格維倫:這小子怎麼知道我剛剛弄出來一頭魔煉生物?

  索爾格維倫看到葛征沒有馬上拒絕,心中立刻充滿了希望,眼中閃爍著純潔的光芒,雙手抱在胸口:「拜託了!」葛征不是受不了這種姿勢,而是受不了一個男人採用這種姿勢。他馬上跳到一邊:「有話好好說,有啥條件我都滿足你……」

  「太好了!」索爾格維倫眼中激動地神采閃爍,隱約透出一種熾熱的光芒,讓人一看就覺得有些不對勁。智慧巨龍想到終於能夠見到自己的夢中情人了,一時間激動地手掌發抖,嘴唇發白!

  迪諾拉在一旁看著嘿嘿冷笑,康明斯湊上去:「你笑什麼?」迪諾拉故作一個惡魔微笑:「我們合夥把這小子綁到德爾遜王城,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康明斯有些沒聽明白:「他是個男人,哪裡有人會出大價錢……」「這你就不懂了吧,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感情,可比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感情更濃烈……」康明斯一陣噁心。

  葛征答應索爾格維倫,向他展示自己的召喚獸,並且說明,一定要找一個寬敞的地方,最好別被別人看見。索爾格維倫眼中蘊含著幸福的光芒:沒錯,一頭巨龍、堂堂神聖冰霜巨龍,當然要寬敞一點的地方,而且最好不要被別人看見。

  眾人之中,敦克跟隨葛征時間最久,也不知道葛征有什麼召喚獸,大家都很好奇,於是康明斯和迪諾拉聯手,逼敦克留下看店,他們兩個跟著葛征和索爾格維倫,一起出了奧巴城。

  進入後花園森林,葛征皺了皺眉頭:「森林中的那些野獸哪去了,以前每次來總能碰上那麼幾隻,今天怎麼一個也不見了……」他還想著自己這才帶來了迪諾拉這個「打獵」好手,能改善一下伙食。

  索爾格維倫雖然斂去了自己的龍息,可是他的氣味卻不會變。

  「行了,我看就在這裡吧。」荒漠妖精生長在荒蕪的汗落荒原,可沒什麼在森林中穿梭的經驗,走不多時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

  「這裡怎麼行!」索爾格維倫出人意料的過激反應,神經質的揮舞著手臂大聲喊道:「一定要找一個寬敞開闊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大樹,要是自己的心上人在這裡被大樹戳傷了,那豈不是要心疼死自己了。

  葛征有些奇怪的看看他,可是越來越搞不懂這個傢伙了。迪諾拉嘿嘿一笑,心中有了不好的聯想,她用手肘輕輕撞了撞康明斯,陰陽怪氣的說道:「看來我們兩個跟來,某些人很不歡迎啊……」

  康明斯的個子很矮——妖精族都不會很高——偏偏迪諾拉身材高大,這幾肘子全都磕在了可憐的康明斯的腦袋上,女戰士力大如牛,輕輕兩下就讓康明斯暈頭轉向的搖擺成了陀螺。好不容易清醒過來,前面三人已經走出老遠了。荒漠妖精連忙追上去,氣喘吁吁之間突然想明白了迪諾拉的那句話,他瞠目結舌道:「你不會是懷疑……」

  迪諾拉一把摀住荒漠妖精的嘴巴:「要是你還想繼續做你這份很有前途的隨從職業,那就千萬別說出來,知道就好!」康明斯兩眼一翻,知道什麼呀,我可沒說我就認同了你的觀點哪。

  「啊,好吧,就是這裡了。」索爾格維倫張開雙臂,站在一座小土坡上,土坡的四周,是一片低矮的灌木叢,葉子細密,從高處望去,地上好像撒滿了綠色的米粒。這裡視野開闊,不遠處的樹林樹種奇特,樹葉霞紅似火,美不勝收。索爾格維倫想把自己「家裡」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給自己的心上人,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最智慧的巨龍明白這一點。

  「啊!」一個肉球滾進了這片空地——荒漠妖精累得已經直不起腰來了,他本來個子就不高,身材再被一個對折,走起路來就好像一個球在地上滾動一樣。

  「你確定?」葛征又詢問了一遍,並不覺得自己多嘴,因為索爾格維倫實在是太不正常了。一路上,有很多開闊的地方可以展示,可是每一次索爾格維倫都用一種游吟詩人朗誦愛情詩詞一樣的激昂澎湃的語氣,挑揀著那些地方的缺點,最終把他們帶到了這裡。

  葛征不是自命智慧的巨龍,他可是真正的智慧。索爾格維倫似乎對這裡很熟悉,一路上有他帶領著,葛征發現自己前兩次來,似乎走了冤枉路。

  他對於這樣一個人始終跟在自己身邊不由得有了些疑心,在一片未知的森林中,身邊還有一個神秘的人,這個時候召喚出樹魔來是一個很讓人安心的選擇。

  得到了索爾格維倫的答覆,葛征的手拋向空中,儲物戒指打開,金色的召喚徽章騰空飛起,一道綠色閃電落下……

  「轟!」巨型金甲樹魔從天而降,四條粗壯的老樹根巨腿跺在地上,震得大地一陣顫抖。「吼吼吼!」樹魔對葛征仇恨依舊,一出來就對著他連續三聲咆哮。葛征皺眉,用手在空中一撥,一個十分滑稽的場面出現了:龐大無比的巨型樹魔凌空被葛征著小手指頭一撥,巨臉乖乖的轉到了一邊,正好面對著索爾格維倫。

  索爾格維倫滿懷著幸福的喜悅,他以為愛情的嚴冬即將過去,他終於要贏來自己龍生之中最為美好的春天了!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