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三十二章 魔獸裝備(上)

  葛征抽出信來看了一遍,問道:「皇室挑戰賽,這是個什麼比賽?」「帝國的貴族制度很複雜,幾乎每一個和皇室沾親帶故的人都可以算是皇室的一員。可是帝國的權力只有那麼一點,皇室中的每一個人,不可能都分到一杯羹。為了避免非配不公,每格四年,就會舉辦一次這樣的皇室內部成員才能參加的比武。名列前茅的皇室成員,才有可能進入皇室的權力核心圈子。」瑪瑞斯大公很為難:「這個比賽本身倒是沒什麼,可是這畢竟是皇家的事情,一般不會讓外人參與。可是這一次陛下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我們南方三公國的爭端放到皇室挑戰賽上解決,雖然說是助興,但我想恐怕沒有那麼簡單。」

  他又看了葛征一眼:「雖然皇帝陛下沒有在信中說明究竟怎麼解決,不過根據我派去王城的人打聽,陛下的意思是,煉金術產生的糾紛,還是有煉金術來解決,所以……」

  葛征低頭不語。大公爵馬上說道:「大師,如果您能幫我贏得這次比賽,我願意支付您三十萬金幣!」葛征心中暗道:德克蒙特的封口費可是五十萬金幣,我大老遠的跑去德爾遜王城給你賣命才三十萬?這價碼未免有些太低了。他也看出來,這一次的皇室挑戰賽必定不簡單,其中兇險不是身處其境,絕對難以想像。

  大公看他還不滿意,又說道:「另外,我還可以加封大師為男爵!如果在比賽上大師獲勝,皇帝陛下有什麼賞賜,全部歸大師所有,我分文不取。王城之行的一切費用,都由我來承擔。如果大師覺得不放心,我可以讓我的女兒跟隨大師一同前往德爾遜王城!」

  這才是葛征的心病:如果危險時刻,大公對自己不管不顧,自己一個人在德爾遜王城,勢單力孤,豈不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有菲菲小姐跟隨,瑪瑞斯大公無論如何,也會保證他的安全。

  至於什麼男爵,瑪瑞斯大公冊封的爵位,只在公國內有效,葛征早晚是要離開的,爵位這個虛名沒什麼用處。

  葛征一點頭:「好吧。」

  大公爵閣下似乎很想表現出自己的誠意,馬上取出一張晶石卡交給葛征:「大師,這是三十一萬枚金幣,還有上一次的一萬枚。」上一次破解所羅門魔神柱,大公答應賞賜他一萬枚金幣。

  懷裡揣著三十一萬枚金幣,葛征心中的想法又不相同了。

  以前煉製出的準神器,全都是別人的委託,材料是別人的,煉製出來也只能收個加工費,自己賺的不多。而且雖然達到了準神器的級別,卻並沒有什麼權威機構,比方說冒險者工會、煉金術士協會或者是魔法師工會的鑒定,身價也提不上去。況且在望山城的時候,想要找到一個識貨的買家,也實在不容易。斯特卡城主盲目自大,又扣門,實在不是個好主顧。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

  買材料的金幣有了,銷售的渠道也有了——冒險者工會的寄賣行。望山城只有工會,沒有寄賣行。

  葛征從大公府裡出來,時間已經不早了。他回家歇息一晚,第二天一早就去了冒險者工會。在寄賣行裡搜索了一下,準神器還真是稀缺,寄賣行裡竟然沒有一件準神器出售,倒是委託的任務裡面,有好幾條關於準神器的求購。葛征點開來一條一條的查看,這一看可是嚇了一跳:每一件準神器的價格,都在百萬金幣上下!

  望山城一座城市,每年交的保護費也不過一百萬金幣,一件武器就能賣到一百萬金幣,的確是讓人大吃一驚。

  這又間接的造成了葛征的困惑:為什麼豆豆浪費的那幾種召喚魔法儀式的材料那麼貴呢?

  大陸上有著「神器壁壘」,人類是不可能煉製出神器的,那麼這些材料落到人的手中,始終只能煉製出準神器。一件準神器一百萬金幣,如果用那幾種頂級的材料煉製,連材料錢都不夠。

  其實這裡面的因素很多,首先煉製出的準神器不一定都是準備出售的,有的準神器,耗費巨大,但是煉製出來之後有自己獨特的用處,雖然成本昂貴,但是只要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就算是成功。也就不存在什麼虧本的問題。

  另外,這些材料也未必一定是賣給「人」的。

  知道了準神器的價格,葛征扳著指頭算了算,只要自己煉製出七八件準神器,全部賣出去,購買材料的錢也就足夠了。他心頭竊喜,連忙有點開了寄賣行,一條一條的搜索起材料來。

  畢竟是要煉製準神器,絕大部分材料在普通的材料店裡是買不到的。

  針對冒險者工會的幾個委託任務,葛徵選擇了一系列的材料。他挑中了其中一個任務,所有關於準神器的委託全部都是匿名委託,看不到委託人的身份,只能看到任務內容。這個任務的內容是:求購一件準神器魔獸裝備。

  魔獸裝備當然是給魔獸配備的,委託人肯定是一名魔獸騎士,或者是召喚師。任務內容之中,還給出了這頭魔獸外形的相關資料,根據這些數據,煉金術士可以量身打造。

  只有具體要求什麼裝備,並沒有具體的限定。可以是護具,可以是增幅飾品,也可以是武器。

  葛征之所以選擇這個任務,是因為它比別人多給了十萬金幣,報酬總額達到了一百一十萬,扣除冒險者工會百分之一點五的佣金,到手還有一百多萬。既然都是準神器委託,對葛征來說沒什麼區別,為什麼不多賺一點?至於一般的煉金術士那種清高,不屑於給魔獸打造裝備的心態,葛征是完全沒有。

  在方士的世界裡,飼養的靈獸就是自己的夥伴,別說打造裝備了,就是同床而眠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外形資料之中,還有一張魔法投影,那頭魔獸身高超過兩米,體長達到了五米,是一頭七級魔獸爆炎虎。

  (聲明一點,本書絕不爭霸,誰願意爭霸誰爭去,咱們騎牆頭、看熱鬧就好……)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5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