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三十二章 魔獸裝備(中)

  爆炎虎體態兇猛,巨頭寬肩,收腰穩臀,四肢強壯,週身佈滿了白色和黑色的相見的火焰花紋,不但生性兇猛好鬥,力大無窮,而且能夠放出數個五級火焰魔法。

  葛征針對它的特點,打算為它煉製一對護肩。爆炎虎的體態除了撲擊之外,更適合衝撞。可是肩部沒有保護,很容易自己反而受傷。

  准神器的品質自然不能差,除了保護肩部所必需的堅硬之外,還要有其他的多重的附加功能。

  冒險者工會的寄賣行的確物品齊全,葛征選好了一些稀有的材料之後,確定買下。有工會的人員過來與他簽訂了協議,然後收取了一萬枚金幣的定金。

  這些材料都十分珍惜,雖然每一種所需要的數量都不大,但是零零散散加在一起,也要花去葛征近十萬枚金幣。之前買一棵鬼花樹,才不過花費了一萬枚金幣而已。

  其實,鬼花樹比這些材料之中的大部分材料都更加難得,只不過鬼花樹的用途很窄,懂得如何使用的人不多,所以價錢自然也不能炒起來。

  這下材料分散在不同的地方,會陸陸續續的送來。葛征也就回去安心等著。雖然帝國皇帝的書信送來了,但是正是帝國文書還要一個多月以後才能達到,接到文書之後,瑪瑞斯大公自然還要準備一下,距離正式出發前往德爾遜王城,至少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足夠葛征完成這一次的煉製了。

  除了這些珍貴的材料之外,葛征還有一些其他的準備工作。從冒險者工會出來,他去了城東南的商業區,找到了自己經常光顧的材料店。

  「托德,五百公斤原精鐵,十公斤魔蚊蛋——你有沒有魔蚊王卵,如果有那最好了……」葛征問。托德是這家材料店的老闆,他是矮人族之中少有的打造技術白癡,所以只能改行不做鐵匠做起了買賣。

  托德大吃一驚:「你要這麼多原料做什麼?」葛征擺擺手:「你到底有沒有?」托德一點頭:「魔蚊王卵有是有,不過沒有多少,總共還有六十枚。」葛征一皺眉頭:「六十枚,有點少……」托德倒是很會做生意,馬上說道:「如果你需要,我立刻訂貨,明天就能送到。」葛征一點頭:「好,魔蚊王卵我要三百枚。」

  「還有,藍鉑一百公斤,鐵沉木二十根,上品魔晶石三塊。」葛征一口氣說道。托德一邊算一邊說道:「你等著,我給你算算……嗯,一共是兩萬六千枚金幣。」他又對葛征說道:「我備齊了貨,明天讓夥計給你送去。」「沒問題。」

  葛征的煉金術商店也在東南城區,從材料店回去花不了一頓飯的時間。一進店門,康明斯便說道:「先生,有人找您。」康明斯朝店中的一個角落望過去。那裡擺著桌椅,是給一些客人們歇歇腳用的。

  一位衣著華貴的中年人正坐在那裡,含笑向葛征點頭致意。

  葛征走過去,很客氣問道:「先生找我?」那人起身一笑:「大師,我先自我介紹,我叫烏爾達,在城中也開了幾家小店。」烏爾達的名號在東南城區可謂是如雷貫耳,奧巴城的第一富商,他說只開了幾家「小店」實際上他控制著奧巴城近一半的長途貿易。

  葛征心中奇怪,按說這個人沒必要像其他那些小貴族一樣來討好自己啊。烏爾達說道:「冒昧來訪,大師不要見怪。我這次來呢,實際上是有些生意想和大師合作。」葛征做了個請的手勢:「先生請坐,不知道是什麼生意呢?」

  烏爾達道:「先生開業的時候,釋放的那些火系魔法,據說是用了一種道具?」那天晚上的開業典禮,很多人都看到了,焰火是從一些紙卷裡面放出來的。星煉世界的人自然不懂得這其中玄妙,還以為是什麼魔法道具。

  葛征淡淡一笑,也不多作解釋:「正是。」「不知道這種道具能不能大量生產?」烏爾達滿懷希望問道。葛征眉頭一皺,烏爾達連忙說道:「是這樣,我覺得這種道具在大陸上有很大的市場,我想和先生合作,由先生生產,我來負責銷售,材料錢也可以由我來出,利潤嗎,我們五五分帳,您看怎麼樣?」

  葛征大為心動,他只負責製作,成本和銷售都由烏爾達負責,利潤還五五分賬,看來這烏爾達的確很看好焰火的市場,才會表現得如此有誠意。

  雖然這是一個大賺錢的買賣,可是葛征卻猶豫了。火藥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焰火製作簡單,如果大量流進星煉世界,這個世界也有很多出色的煉金術士,火藥的配方不出三個月就會被破解。葛征還記得在另外一個世界的那一段歷史。東方的火藥流入西方之後,原本用於昇平慶典的火藥,成了殺人的利器。

  如果自己將火藥傳入星煉世界,不知道要造成什麼樣的悲劇!他心裡打定了主意,這個錢不能賺。葛征歉意一笑:「對不起,烏爾達先生,這種東西實在難以大批量生產。」烏爾達一陣失望:「大師,真的沒有辦法嗎,以您的造詣……」葛征肯定的搖了搖頭:「的確沒有辦法,真的很抱歉。我也很想賺錢,可是我的確沒辦法。」

  烏爾達失望而去,康明斯在一旁不住抱怨:「先生,這可是一筆天大的生意,有了烏爾達的銷售網絡,金幣就像水一樣嘩嘩的流進咱們家啊……」葛征揚了揚眉毛:「康明斯,如果你馬上閉嘴,我還有可能改變主意,煉製改變體制的藥水。」康明斯一聽,立刻用手把自己的嘴巴捏了起來。

  煉金術商店內有康明斯照看,葛征可以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煉金上。他在店內看了一圈,交待了兩句就回家去了。

  「呼、呼呼……」院子裡一陣狂風,灰白色的氣旋捲起地上的落葉雜草,越轉越高扶搖直上。葛征一推門,嗖的一聲寒光如電撕破風捲眨眼之間到了葛征的鼻子尖。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0-24 16:10 編輯 ]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