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二章 魔獸裝備(下)

  (昨天搞錯了,應該是(中),這一章才是下。)

  葛征的臉色很不好看:「迪諾拉!」風捲之中,女戰士嘻嘻一笑,斬頭橫刀一陣旋轉,哐啷啷作響,然後「唰」的一聲插在自己背後。

  葛征抬頭看了看天色,有些奇怪的問她:「你今天怎麼這麼勤快,平常這個時候,應該還在睡懶覺。難道今天敦克提前開飯?」迪諾拉惱羞道:「你罵我是匹格獸!」葛征笑嘻嘻的一聳肩膀:「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你!」女戰士怎肯與他罷休,她也知道葛征的本事,劈手去抓他的脖子,葛征一晃身,已經後退十幾米,身形一飄,穿過大門到了院子外面的街道上。

  「唏哩哩……」一陣暴烈的馬嘶聲傳來,葛征一扭頭,只見四隻碗口大小的馬蹄高高揚起,在空中一陣蹬踏,就差那麼一點就落在自己的腦袋上了。

  四匹駿馬人立而起,駿馬渾身油黑,只在眉間有一道白,宛如利劍刺破夜空。

  迪諾拉一聲獅吼,旋風一般殺了出來,斬首橫刀旋起一片磨盤大小的銀色刀光,反手刀一劃,四條壯碩的馬腿掉在地上。她一把將葛征拉了出來,身體一連幾個旋轉化去了力量,扶著葛征穩穩站在十米之外。

  葛征一皺眉頭:「迪諾拉,這下子咱們麻煩大了,這些馬可知不少錢呢,我的身手雖然不如你,可是至少從馬蹄下逃生的本事還是有的吧……」

  迪諾拉一愣,原本以為自己終於「回報」了葛征一次,現在危機過後仔細想想,的確如葛征所說,她不由得臉上一紅,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一看到葛征處於危險之中,就不顧一切的撲了上去,其實她完全沒有必要斬落馬腿,只要把葛征拉出來就好了。可她看到那幾匹駿馬在葛征頭頂上亂蹬就一肚子火氣,這一道隨手而出,意境上卻是已臻隨意而發的完美境界。可惜了這一擊,生生浪費在了畜牲身上。

  四匹馬所駕的馬車,前面兩匹的馬腿被斬斷,馬車一下失去了控制,高速的衝向了一邊,前面的兩匹馬一頭栽倒,後面兩匹高速跑動之中,原本可以一躍而過,可是因為身上韁索的羈絆,也緊跟著幢在前面的馬匹身上,呼啦一下子滾成了一團,原本沒傷的兩匹駿馬也碰斷了腿骨,後面的馬車跟著戰馬,滑出去幾十米,在石板的大道上磨出一道深深的痕跡,一直撞在了路邊的圍牆上,才停了下來。

  黑衣車伕早已經跳下馬車,可是車內的人卻沒能及時逃出來。車伕大吃一驚,也不顧得和葛征兩人理論,慌忙跑上去:「大人、大人,您怎麼樣……」他還沒有跑到呢,只見那已經有點變形的車廂「砰」的一聲炸開了,一團灰色的霧氣撐開了車廂,然後迅速的收斂,最後化作一個人形在空中一個觔斗翻落下來。

  是一個手執蛇形法杖的人。這是迪諾拉和葛征的第一印象,緊接著第二印象,才看出來,這人是一個魔族少女,年歲不大,也就只有十八九歲,不過臉上的表情十分凝重,一點也不像十八九的少女模樣。

  不論是誰,好端端的出了一場車禍,臉上的顏色都不會太好看。

  迪諾拉知道自己惹了禍,硬著頭皮站出來:「是我砍的馬腿,你們要多少錢,我賠給你們。」葛征在後面問她:「你很有錢?」迪諾拉回頭小聲說道:「我做了這麼多年的冒險者,好歹也有些積蓄。」葛征深以為然的點頭:「那倒也是,冒險者的金幣兩大去處:酒館和妓院,你只去酒館,自然能多攢一半錢。」

  迪諾拉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誰說老娘不能去妓院,改天老娘帶你去見識見識,讓你看看老娘是怎麼調戲小娘們,順便也讓你開開葷……」葛征嚇了一跳,他知道迪諾拉彪悍,卻沒想到她這麼彪悍。

  對面的車伕跳出來指著迪諾拉的鼻子罵道:「你知道你們冒犯了什麼人,這些馬,可不是有錢就能買來的!」迪諾拉天不怕地不怕,雖然自知理虧,嘴上卻不肯吃虧:「你知道你的畜牲剛才差點踩到了什麼人,買不到,我找來賠給你就是了。」

  那魔族少女拄著手上的蛇杖走到駿馬旁邊,仔細地查看了一下駿馬的傷口,不由得點了點頭:「好刀、好刀法!」

  少女上前一步,問道:「請問這位女英雄的刀從何而來?」迪諾拉大拇指一翹,指了指自己背後的葛征:「就是他打造的。」

  少女的視線轉向葛征,葛征也正好看向她,兩人的眼神一對,葛征的身型不由一晃。他心中大為震驚,方士的精神修為也是內丹修為的一部分,和這個世界的人相比,葛征的精神力要強大得多,沒想到這個魔族少女的精神力,竟然絲毫不弱於自己。

  同樣,對方少女的心中也是軒然大波:英靈使操縱戰靈作戰,因為要馭使戰靈,所以英靈使的精神力強大無比,剛才不經意之間,兩人的精神力碰撞一下,少女一向引以為傲的精神力,根基也一陣浮動,儘管對手似乎也搖擺了一下,不過能在奧巴城遇到一個這樣的人物,的確讓魔族少女大為意外。

  「煉金術士?」魔族少女看到葛征胸口上的徽章。葛征點了點頭。

  魔族少女一笑:「想不到在奧巴城內,竟然藏龍臥虎,不但有這樣強大的戰士,還有先生這樣一位深不可測的煉金術士。能見識到這樣的武器,能見識到這樣的刀法,這四匹馬死得也值了。」

  她舉起自己的蛇杖,朝兩人微微一禮,恬然一笑:「後會有期!」

  「大人,咱們的馬車……」車伕很不甘心,少女微一揚手:「馬車算得了什麼,再去買一輛就是了。」「遵命。」車伕大不甘心的瞪了葛征和迪諾拉一眼,跟隨在那少女背後去了。迪諾拉覺得過意不去,連忙追出來說道:「我賠你一駕馬車。」少女回頭莞爾一笑:「不必,能認識兩位這樣的人物,這場車禍也值得。女英雄如果路過赫爾女神殿,記得進殿看看,我叫麗貝瑞,找人一問就能找到我。」

  葛征點頭讚道:「大家風範……」迪諾拉大為嫉妒:「你們男人是不是就喜歡這樣的女人?擺出來可以充場面,虛榮!」葛徵用一個古怪的眼神看著她,迪諾拉故作凶狠,瞪眼道:「怎麼啦!」「我只是提醒你,你剛才有個詞用錯了,不是你們男人,而是我們男人——你心裡有把自己當成是女人嗎?」

  「葛征!」迪諾拉一聲怒吼,拔刀在手,葛征一個鷂子翻身上了圍牆,落進院子裡消失不見。老實墩克圍著圍裙,拎著剃肉刀笑呵呵的走出來,正和怒氣沖沖的迪諾拉撞在了一起。迪諾拉怒問道:「你幹什麼?」

  敦克指著外面的馬屍眉開眼笑:「索爾格維倫叫我出來撿馬肉,今天咱們吃馬肉大餐。」迪諾拉一愣,索爾格維倫那小子並沒有出來,怎麼會知道外面的事情?聯想到上一次的事情,這小子果然有古怪!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0-24 16:18 編輯 ]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