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三十三章 神殿之爭(下)

  「嘩」,拉菲洛一把掀開了紅布,只見托盤上整整齊齊的擺著三排、每排四枚、一共十二隻毒蛇形狀的短劍。奇妙的是,這些短劍不僅長短大小一樣,而且連樣式都一模一樣,好像是一個模子裡倒出來。拉菲洛說道:「這裡不是德爾遜王城,我也拿不出什麼像樣的神跡來,這裡是十二柄一模一樣的准神器,我想當世之上,除了我神,再也沒有什麼存在,可以造出十二柄一模一樣的准神器了。」

  格羅妮婭臉色微變,准神器在大路上已經萬份難得,十二柄准神器更不必說,最最難得是十二柄一模一樣的准神器!格羅妮婭在拉菲洛掀開紅布的那一剎那,就知道自己落進了拉菲洛的圈套,這個奧丁神殿最年輕的教父,分明就是布了一個局,從望山城開始,一步步激怒自己,一直到奧巴城,然後殺手突現,自己不得不迎戰!

  她手上的蛇杖也是一件准神器,那還是因為她立下了大功赫爾女神殿議長大人特別賞賜的,讓其他兩名英靈使羨慕不已。可是自己只有一件准神器,怎麼和對方比拚?

  此時此刻,如果拿不出和對方相媲美的「神跡」,這一次的奧巴城布道,只能灰溜溜的收場,從此以後暗黑眾神殿在奧巴城必定一蹶不振。奧巴城不是什麼著名的城市,可是卻是佔領整個帝國南方的橋頭堡。而且,一旦這一陣敗了,格羅妮婭接連兩次失敗,回去之後也要面對神殿的懲罰。

  她一陣猶豫,奧巴城不是什麼著名城市,神殿在這座城市內也的確沒有什麼「聖物」,怎麼能和事先早有準備的拉菲洛抗衡?

  她看了拉菲洛一眼,心下一歎:原來光明奧丁神殿早已經對敵國南部虎視眈眈。

  「怎麼樣,格羅妮婭小姐?」拉菲洛的語氣略帶輕浮,可是這個時候,下面的民眾聽了不但不反感,反而還有些幸災樂禍的哄笑響起。這也是拉菲洛掌握的好,火候恰到好處。

  迪諾拉推了葛征一把:「喂,那十二柄劍,真的都是准神器?」葛征點點頭:「你還沒看出來,金髮男早有準備。」迪諾拉一聽,頓時怒道:「難道就讓這個陰謀小人這樣猖狂?」她性子耿直,自然看不慣有人依靠陰謀算計取勝。

  葛征搖了搖頭,心中暗道:果然不能欠人家人情,只要欠了,不管你樂不樂意,一定要還。

  迪諾拉看到葛征往前面擠過去,她吃了一驚,連忙追上來:「喂,你幹什麼去?」葛征雖然身手不錯,但是論起身強力壯,自然還要看女戰士。迪諾拉左膀右臂,好像磨盤一樣一轉,周圍的人都被抗開,護送著葛征輕輕鬆鬆的到了檯子下面。

  格羅妮婭發現下面人群有些波動,一低頭就看到高大的迪諾拉,她不由得一愣,迪諾拉衝她輕浮的一眨眼,還真有些調戲小姑娘的意思。

  格羅妮婭也忍不住笑了,不過她很快發現,前面的葛征正在往拉菲洛的檯子旁擠過去,迪諾拉把他送了過去,自己又擠回來,趴在檯子上笑嘻嘻的和格羅妮婭說道:「美女,需不需要幫忙啊?」

  這檯子原本一人高,可是迪諾拉身材材修長,恰好高出半截來。

  格羅妮婭憂心忡忡:「他過去幹什麼?」迪諾拉心中想起來葛征剛才的話來「泡妞就是一場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所有的競爭對手打倒在地,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她心裡暗道:我不會想方設法打擊你,但是也不能幫你說好話吧?

  「嘿嘿!」她笑了笑:「他想使一招古老的掉渣的泡妞秘技,叫做英雄救美。」格羅妮婭愣了一下:「他行嗎?」他知道葛征能煉製出品質出色的斬頭橫刀,可是品質出色和准神器可是有著不可逾越的差距的。

  迪諾拉嘻嘻一笑:「我也不知道。」不過她自己卻在心裡嘀咕:為什麼好像一點也不擔心呢?難道我心底認為他能行?

  迪諾拉也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那可是准神器,十二把!他看了看正在裝模作樣努力往台上趴的葛征,心中對自己一笑:他是怪胎嘛!

  格羅妮婭的車伕在一旁不屑的用鼻孔噴氣,嗤嗤作響:「也不自己拿鏡子照照,敢打我們家大人的主意,哼,不知天高地厚……」

  「哄……」台下的人一陣大笑,這個世界也有擂台,如今這檯子也就像是擂台。想上去挑戰的「英雄」,連跳上檯子的本事都沒有,竟然還好意思上去,下面的人大笑:今兒個看不大砸場子的真英雄,看一看出洋相的狗熊也好。

  拉菲洛腦門子有些冒汗,看著正在像蝸牛一樣努力往上爬的那人,他很想「好心」的勸他有點自知之明,不要玩兒了。

  客觀上來說,拉菲洛畢竟是教父,慈善之心還是有的。可是教派的鬥爭完全是兩碼事,那是信仰之爭,不死不休的。所以,平時溫文爾雅的拉菲洛,一旦涉及教派競爭,立刻變成了一個惡魔一般的人物,可以使盡各種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其實各大教派都一樣,這有一個說法:異教徒都是魔鬼,懲罰魔鬼,就要用魔鬼的手段。

  所以,拉菲洛平常時候會很憐憫這個人,可是今天他卻不能。

  多魯在一旁看得氣惱,衝上去一腳踹向那個人的腦門:「就你這本事,給我滾下去……」拉菲洛一拉:「別著急,讓他上來。」這人明顯是個暗黑眾神殿的虔誠信徒,這樣的本事還敢為暗黑眾神殿出頭,今天既然要在奧巴城徹底打敗暗黑眾神殿,就必須連他們最忠實的信徒的意志也一起打垮!

  拉菲洛的俊臉上一片冰霜,站在那巨大的托盤後面靜靜的等著那人。

  葛征喘了口氣兒,吐氣開聲,猛地一用力,「哈」的一聲竄了上去。下面的「觀眾」對這樣的表演顯然很滿意,不但一個個看得開懷大笑,反而還一同鼓掌,給葛征加油!

  格羅妮婭心中奇怪:好的煉金術士身體可能並不強壯,但至少也是個合格的魔法師,他不會用魔法飛上去嗎?

  車伕在一旁氣得直跺腳:「這小子實在丟我們暗黑眾神殿的臉哪!」

  格羅妮婭詢問的看向迪諾拉,迪諾拉一撇嘴:「你也看出來了,怪胎就是怪胎,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什麼想法,裝得這麼不堪幹什麼……」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0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