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三十四章 准神器土豆刀(上)

  「呼……」葛征吐了一口氣:「這檯子,真個不矮!」

  「哈哈哈……」下面又是一陣爆笑,連多魯都忍不出笑了。這裡聚集的都是平民,貴族是不屑於參加這種活動的,所以沒人認識葛征。

  拉菲洛冰著面孔:「請問,你上來做什麼?」葛征有些傻呵呵的指著那些准神器說道:「你的小刀不少,我家裡正好缺一把削土豆皮的刀子,你有那麼多,反正也用不完,送給我一把吧。」

  拉菲洛大怒,這可是光明奧丁神殿的「神跡」,這傻子竟然要拿回去削土豆皮!

  儘管只是准神器,但是足足有十二把一模一樣的准神器,這在大陸上可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這不算神跡還有什麼能算是神跡?

  「不給!」拉菲洛大吼一聲,恨不得把這個傻子扯起來在空中甩上三十圈丟出去。葛征好像被他嚇到了,畏畏縮縮得道:「不給就不給唄,真不知道你要那麼多幹什麼,難道你家裡有十二個人削土豆皮?」

  「哈哈哈……」下面又是一陣爆笑,拉菲洛的俊臉漲紅了:「死小子,我看你是你成心搗亂!這是准神器、准神器你懂嗎!」

  「准神器?」葛征驚訝的看看那十二柄短劍:「你說這是准神器?」拉菲洛傲然道:「當然了!星煉世界中,除了我神降下過這樣的神跡之外,再也沒有任何存在做到這一點。」

  葛征好像剛剛才弄懂一樣點點頭:「我明白了……如果真的都是准神器,那還真是個了不得的神跡呢。」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拉菲洛質問道。葛征在身上摸索了一陣,也掏出來一柄短劍:「這是我從隔壁瑪麗大嬸家裡借來的削土豆的小刀,我看和你的准神器也沒什麼區別嘛……」

  葛征手中果然也有一柄短劍,長短和那十二柄差不多,不過賣相上可就差得多了。暗淡無光,毫不起眼,真的像是一柄削土豆的工具。

  他這麼一說,無疑是對拉菲洛、乃至於是對奧丁主神的侮辱,金髮帥哥大怒,一把抓向葛征:「你侮辱我神,我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葛征好像泥鰍一樣滑了出去——拉菲洛的身手不錯,葛征原本不會這麼輕易溜走的,只不過拉菲洛從一開始就沒有把葛征放在心上,這一抓自然沒有用什麼真正的實力。

  「你怎麼就知道我說的不對?」葛征連忙說道:「要是你不信,我們試驗一下!」拉菲洛在葛征躲開他那一抓之後,就覺察到事情不對了。以葛征所表現出來的身手,根本不用那麼費力的爬上檯子來。

  聽到葛征說出要試驗,他的第一反應是:這人是個死士,拼著一死,想要玷污我神神跡!他正在找借口拒絕,葛征已經逼近一步:「怎麼,你不敢嗎?」

  拉菲洛還在猶豫,下面的民眾已經有人在起哄了:「你說是准神器就是准神器嗎,不敢試驗哪……」

  光明神殿自己鑒定過的,的的確確貨真價實的准神器,十二柄一模一樣的准神器稱得上是神跡了。

  可是就是因為它們是「神跡」,自然不會拿到冒險者工會之類的組織去進行鑒定,也就沒有其它的鑒定證書。下面的人一起哄,拉菲洛還真事不好辦,要是還不答應,費盡了心機造就的大好形勢可能就會付諸東流。

  拉菲洛一咬牙,准神器被玷污也未必是一件壞事情,能讓所有的人看清楚暗黑眾神殿的卑鄙行徑。

  「好,試驗就試驗!」

  葛征笑呵呵的舉著自己的「土豆刀」來到了那十二柄准神器之前,用手指點了點,還問台下的人:「你們說選哪一個作試驗?」

  下面的人起哄,喊哪一個的都有。拉菲洛氣的臉色鐵青:這個傢伙裝成了傻子,其實比誰都精明,他這麼一問,下面的隨便說,堂堂奧丁神殿的神跡成了菜市場上的爛菜葉子,隨便任人挑揀。可是偏偏他還不能出面阻止,拉菲洛覺得好像有人不斷在往自己的胸口裡面吹氣,快要撐得炸了!

  「好,就這一個了。」葛征指准了一柄准神器,手中的土豆刀閃電一般落下,叮的一聲……

  當當!

  兩截斷劍掉了下去。葛征手中的「土豆刀」成了兩半,而托盤上的准神器也便成了兩半——同歸於盡!

  現場剎那之間鴉雀無聲,下面的觀眾雖然看的一個樂兒,可是誰也沒有真的懷疑過十二柄准神器的真實性,畢竟堂堂光明奧丁神殿,不可能用次品假冒。

  可是沒想到准神器竟然被斬斷了——被一柄「土豆刀」斬斷了。拉菲洛、多魯、格羅妮婭、迪諾拉,還有成千上萬的奧巴城的居民,全都驚呆了。

  「你瞧,我就說嘛,和削土豆的刀沒什麼兩樣……」葛征兩手一攤。拉菲洛的眼睛都紅了,撕心裂肺的怒吼:「你毀了神跡,我要殺了你!」葛征怎麼會給他機會,他轉身往人群之中一跳,十幾個人下意識的一身手,把葛征安安穩穩的接住——他們還沒有從剛才的震驚中清醒過來。

  兩道人影搶了出去,一片刀光瀲灩,迪諾拉怒吼道:「喂,講不講道義,想打架來找我!」格羅妮婭的蛇杖杖頭已經從一支毒蛇換成了一個虛幻的頂插紅色羽毛的武將頭顱,這是她最高級別的一員戰靈,剛一露頭,就散發出一股慘烈的殺氣,逼得拉菲洛撤身而退。

  「你們奧丁神殿也太卑鄙了,竟然用這種來哄騙信徒!」格羅妮婭朗聲說道。

  拉菲洛一退,迪諾拉的刀光跟著滾了過來。拉菲洛從袖子裡抽出一支明晃晃的刺劍,一面抵擋迪諾拉的攻擊,一面抗聲道:「你們暗黑眾神殿好卑鄙,竟然壞了我們的神跡……」

  底下的民眾剛才還沒回過神來,被格羅妮婭這麼一喊,立刻感覺自己被欺騙了,群情激昂,所有的人一起湧向光明奧丁神殿的高台,上萬人一起動手,沒幾下子就把高台徹底拆掉了。

  「哎哎、啊……」高台轟然垮塌,多魯沒有拉菲洛的本事一躍十幾米,檯子一垮,他也跟著摔了下去。格羅妮婭的車伕昨天夜裡打輸了,現在眼睛邊上還有些清淤,看到多魯遭殃,他立刻了的鼓掌大笑。

  剩餘的那十一柄准神器,也淹沒在憤怒的人群之中。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