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三十五章 神殿委託(上)

  葛征一瞧,隨意的擺了擺手,那意思是,反正我已經吃完了:「你們隨意。」格羅妮婭還有些少女的矜持,奧努卻不管那麼多了,拉開門闖進去,餐廳裡立刻想起了此起彼伏的咆哮聲:「幹什麼!那張餅是我的!」「你敢動我的鹿奶我就敢動你的腦袋!」「康明斯是弱勢群體,你們不能欺負老實人……」

  格羅妮婭和葛征一起臉紅,葛征悄悄格羅妮婭,心中一動:「敦克,再去做一份早餐,精緻一點的。」敦克很老實:「還做?還有誰吃?」葛征瞪眼道:「你總不能讓一個女孩子大清早的餓肚子……」他看出來了,格羅妮婭是不好意思進去和他們搶著吃的。

  格羅妮婭甜笑:「謝謝大師,想不到您還很細心。」

  一番早餐大戰,索爾格維倫大獲全勝,奧努顯然因為中途加入沒有撈到多少便宜,眼睛還不住地往自己主子的盤子裡掃。康明斯和迪諾拉基本吃飽,一群人坐在一起,商議著事情。

  格羅妮婭嚥下了一小片熏鹿肉,很享受的揚了揚眉毛,邊吃邊說道:「大師,我想請您為我煉製一件魔力增持道具,當然要求准神器級別,您有把握嗎?」

  既然議長大人同意花這一百萬金幣,索性趁機給自己謀個福利。

  葛征想了想,問道:「什麼屬性的?」「當然是黑暗屬性。」葛征皺了皺眉頭,黑暗屬性的物品他還沒有煉製過,不是很有把握。不過一百萬枚金幣,葛征雖然不是索爾格維倫,也懂得到口的美食不能放過的道理。

  「沒有問題。不過我最近的事情很多,你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了。」格羅妮婭立刻答應下來:「沒問題,我就在奧巴城等著。」她正好吃完,很有修養的用餐巾擦了擦嘴角,然後又把手擦乾淨,這才取出那張晶石卡,雙手奉上:「大師,這是定金,三十萬枚金幣。」

  葛征吃了一驚:「這麼多……」格羅妮婭一笑:「煉製准神器,所需的原材料一定價值不菲,如果定金花完了,大師儘管開口。」那意思是,不夠儘管要。

  葛征也不惺惺作態,接過來說道:「好,多謝。」

  ……

  只是自此之後,每到吃飯時間,準時准點,格羅妮婭和奧努都會「到訪」。之前收留迪諾拉、收留索爾格維倫,都很莫名其妙,現在又多了更莫名其妙的兩個人,葛征家裡的餐桌不夠用了。

  不是說位子不夠用,這院子是大公閣下的別院,規格不低,餐廳的餐桌足夠二十人一起用餐。可是餐桌的面積不夠了。因為每一餐的食物擺放不下了。

  可憐的老實敦克,因為又增加了人口,所以他現在成了全職廚師,每天早飯完了立刻準備午飯,午飯完了立刻準備晚飯,晚飯之後到睡覺之前,還要準備好明天早飯的食材。如果不是敦克老實巴交,干一行愛一行,恐怕已經崩潰了。

  格羅妮婭的要求很簡單:魔法增幅。她本身是英靈使,除了對魔法力之外,對於裝備其它的要求並不高,因為她並非親自參加作戰。

  不過,越簡單的要求反而越難辦。因為這樣一個簡單的要求,要達到准神器的級別,那更要做的出色。

  葛征和她談了三次,深入瞭解了英靈使的戰鬥模式,心中有了一個大致的概念,然後才考慮如何為她煉製這件准神器。老實說,暗黑眾神殿可是個大主顧,這第一筆生意做得好了,以後就是財源滾滾。說不定一兩年的時間,就能掙夠自己回家所需要的金幣。所以,葛征也很想煉製出一件極品的准神器,在這個「大客戶」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實力。

  心中有了一個構思之後,他又去了一趟冒險者工會,在寄賣行裡挑選了一下,可是這一次卻碰上了一個難處,有一種關鍵的原料,竟然連寄賣行都沒有出售。

  「到底是什麼材料?」格羅妮婭很好奇。葛征覺得這也不是什麼秘密:「骨精靈的靈魂之火。」這是一件暗黑系的魔法原料,在眾多暗黑系魔法原料之中,這種原料的「戾氣」含量算是最低檔次的。

  因為戰靈不是普通的亡靈,雖然都是由死亡之力凝結,但是亡靈體內的「戾氣」戰靈是沒有的。

  捕獲一頭戰靈,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助戰靈了卻他生前的所有心願,這樣才能得到一頭純潔乾淨的戰靈,這也是戰靈和亡靈的根本區別。

  所以葛征要選用骨精靈的靈魂之火,儘管這種靈魂之火遠不如骸骨之王或者是死神侍者這些同等級亡靈的靈魂之火強大。

  格羅妮婭一聽,推測道:「你不用去找了,骨精靈的靈魂之火價值至少在十萬枚金幣以上,冒險者工會肯定留下它,進行年終拍賣。」

  葛征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不短,但是對這個世界的瞭解畢竟還不如在這裡土生土長的人,對於骨精靈的靈魂之火是什麼行情,他也不清楚。

  格羅妮婭看了他一眼,心中暗道:他到底還是個小地方的人,對這些事情不瞭解。

  「種族大融合之後,死靈魔法也逐漸得到了大陸的認可和接納,雖然還有不少人對死靈法師懷有偏見,但是已經不像幾千年以前那樣,看到死靈法師就喊打喊殺。而死靈魔法一瞬間就能造就大批士兵的能力,很得貴族們的青睞。」

  葛征明白了:「沒錯,如果宮廷政變,一瞬間就能增加幾千名士兵,的確是一股生力軍!」「不錯。正是因為這一點,現在和死靈魔法有關的高級魔法物品的價格越炒越高,骨精靈的靈魂之火,不但蘊含著強大的死亡之力,而且正如你所說的,其中所含的戾氣很少,對於魔法師的反噬可能也很低,所以價格更高!」

  葛征無奈道:「那算了吧,我在想想別的辦法。」格羅妮婭沒有說話,不過眼神有些閃爍,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