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三十八章 荒原獸王(上)

  葛征在奧巴城中,并不知道那老頭“隨手”給他蓋上的五顆星竟然會引起這樣的軒然大波,回去的路上,葛征一陣感慨,看來這樣賺錢很快,等自己忙過皇室挑戰賽,回來之后閉關煉上幾十件準神器,回家的錢就籌夠了。

  大公爵那邊已經準備好了,畢竟是公國的公主出行,儀仗小不得。光是菲菲公主的零食就裝了兩大車。再加上給帝都那些頭頭腦腦們的禮物,隨行的車隊達到了三十駕大車。更不用說大公爵的親信幕僚帶在身上的現金了。

  菲菲小公主可是瑪瑞斯大公的心肝寶貝,安全第一,護送人員是公國的第一精銳,護國軍第一騎兵大隊。

  隨行的親信幕僚名叫杰瑞克,長得一表人才,金發微微卷曲,面闊方正,身材高大。的確是一個搞外交的好材料。瑪瑞斯大公又低聲囑咐了他幾句,杰瑞克記在心中。

  大公策馬來到了小公主的馬車旁,公主殿下自然還是坐著她那駕嘶風吼馬車。“父親。”菲菲從窗戶里伸出可愛的小腦袋。瑪瑞斯大公戀愛的摸了摸她的頭,用有些粗糙的手指刮著她的小鼻子:“我的小公主,爹爹交代你的話都記住了嗎?”菲菲一點頭:“您就放心吧。”瑪瑞斯大公頷首微笑:“好,乖女兒。來,帶上這個。”大公爵從背后隨從的手中拿過一個精致的小箱子。

  菲菲接了過去,顯然已經知道里面是什么,也沒有打開看,就放進了車里。

  大公爵又轉向一邊的葛征:“大師,這一路上,就拜托大師了!”葛征微微一禮:“公爵大人客氣了!”

  大公爵朝第一騎兵大隊的大隊長寇迪點了點頭,騎兵大隊長抽出自己的佩劍豎在面前“唰”的一舉:“出發!”

  旌旗獵獵,車輪碾過黃土路面,留下一道道褶子,隨后馬蹄踏了上去,又變得一片平坦。瑪瑞斯大公目送車隊,在道路的遠處變成一片小點,這才停止了揮手,嘆了口氣,撥馬回城。

  車隊在中央,護國軍第一騎兵大隊的三千名騎士保護在外圍。這樣的行進速度,四頭嘶風吼十分不滿,不住地在蹦跳嘶鬧,弄得菲菲也有些心煩。

  只是人在路途中,沒什么有趣的事情。菲菲小姐和她的家庭教師的關系雖然有所緩和,但都是拜敦克的美食所賜,所以不到吃飯的時候,菲菲小姐是不會出現在葛征周圍的。天才小魔女還記得自己的慘痛遭遇,發誓要找回場子來。不過最近沒什么好機會,就暫且讓他安生一陣子好了。

  葛征的車隊內是最熱鬧的,嬉笑聲、打鬧聲,叫罵聲不住傳來,菲菲小姐在自己的馬車內聽道,也只能托著腮幫著無聊的聽著。她心里有些癢癢,不過還是在告誡自己,千萬不能像可惡的教庭教師低頭!

  格羅妮婭策馬來到葛征身旁,她以暗黑眾神殿神使的身份請求大公,準許她們跟隨車隊一起回到德爾遜王城,大公自然沒有理由拒絕。

  午餐大家用干糧對付了一下,晚上安營扎寨,索爾格維倫站起來:“我去打兩頭野味來,咱們燒烤。”“好!”大聲叫好的不是別人,正是興致勃勃趕來蹭飯的菲菲小公主。

  索爾格維倫離開了大部隊,拐了幾個彎,消失在長滿荒草的曠野中。

  “智慧、我們要智慧!”最具智慧的巨龍在草叢中鉆來鉆去:“在哪里、在哪里,我明明聞到了……”

  美食不過開胃,愛情才能開心。索爾格維倫喜歡美味,但是如果和愛情比較起來,他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后者。

  只要給葛征找到一個強大的對手,在生死關頭,他還會考慮那么多嗎?只能召喚出他的巨龍了。到那時,嘿嘿嘿……

  索爾格維倫一陣淫笑,又一次看到了春天的曙光。智慧巨龍對自己的智商很滿意:如果不是我索爾格維倫,換作其他任何一條巨龍,可能都會束手無策吧……

  索爾格維倫到底是巨龍,鼻子還是很靈敏的,隔著老遠,就嗅到這片荒原上有強大魔獸的存在。當然了,這頭魔獸距離道路很遠很遠,不過這可難不倒索爾格維倫。

  嗯,就在前面了,這家伙的味道可真難聞,除非別無選擇,否則智慧巨龍是絕對不會接受這樣的劣質食物的。不過還好,今天這家伙不是用來吃的。

  “呼、呼呼……”索爾格維倫撥開一片長草,一片灰色的沼澤露出來,點點紫色的塵霧繚繞之下,一頭鱷魚狀的魔獸半張著它那組有十五米長的巨吻,正在呼呼大睡。巨吻之上,紫色的塵霧格外濃重,一顆血紫色的晶瑩圓球就在那片濃稠的紫色塵霧之中,隨著巨鱷的一呼一吸,紫色晶珠一升一落,節奏契合的十分默契。

  如果葛征在這里,看到此情景定然會大聲驚呼:這不是靈獸之中,即將引發天劫的“釣丹入夢”的境界!

  索爾格維倫當然不明白了,他只是覺得,這家伙的魔核凝練的不錯,力量很強,還能拿來當玩具。

  巨鱷只露出來前半截身子,后半截身子藏在沼澤旁邊的一個大洞中。智慧巨龍想了想,松開手退了回去,兩旁的長草嘩啦一聲又彈了回去。

  索爾格維倫來開一段距離,悄悄顯露出自己的力量。隨著他的力量一點一滴的釋放,他的氣勢不斷的攀升。不過索爾格維倫還是壓制著自己的龍威。隨便一個人都能夠看得出來,這頭巨鱷是整片荒原上的魔獸之王,如果一頭強大的魔獸出現,挑戰魔獸之王……

  果然,當索爾格維倫的力量達到了一定的限度,并且毫無忌憚的向著沼澤方向釋放自己的氣勢,造成了一種挑戰的的局面的時候,沼澤方向上,一聲巨吼傳來,緊接著大地一顫,巨獸出巢了!

  索爾格維倫嘿嘿一笑,自己的計謀得逞了。他收斂了一下自己的力量,卻始終留給那巨獸一點線索讓他能能夠追上來。

  巨龍的速度當然很驚人,索爾格維倫還擔心那家伙追不上了,所以路上時不時地還放慢了速度,等待那個大家伙追上來。這樣的態度無疑更加激怒了大塊頭,后面的巨鱷一路而來,荒原上的灌木、草叢、亂石統統被它碾壓碎爛。

[ 本帖最後由 murray1222 於 2008-10-30 09:55 編輯 ]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