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三十八章 荒原獸王(中)

  索爾格維倫突然覺得不妙,背后猛然伸出一雙翅膀,突然騰空而起。荒原上緊追著索爾格維倫,一到粗大的灰線也彈向天空。十五米長的巨吻就在索爾格維倫的腳下“錚”的一聲咬在了一起,索爾格維倫心有余悸的看著正在下墜的巨鱷腦袋上那一雙不甘的小眼睛。

  巨鱷絕不是一條鱷魚,巨型的鱷魚腦袋后面,連著一條蟒蛇的身體,馬車粗細的身軀上,從脖子后面到尾巴,還張著一派短小銳利的骨刺!

  “呸!”索爾格維倫罵道:“好狡猾!可惜你的對手是星煉世界最具智慧的巨龍。”這句場面話蟒鱷顯然是聽不懂的,不過索爾格維倫還是一陣后怕,剛才真的好險,如果自己的身手稍差一些的,此刻就已經落入蟒鱷巨吻之中,想象它那十五米長的巨吻,看看地面上被它巨大身軀碾過的一條條白線,索爾格維倫明白,如果真的被這家伙纏上,就算是龍族,就算是自己是龍族中最智慧的成員,恐怕也不會有什么好下場。

  巨大的蟒鱷,在地面上搖擺著強壯的身軀,盤成了一座小山,高高的昂起頭顱怒視著天空的索爾格維倫。一幅拼命的架勢。

  距離宿營地還有一段距離,索爾格維倫臨時改變了主意:這條巨獸體長超過了兩百米,索爾格維倫也有些不好控制,如果把它引到宿營地去,恐怕會釀成一場慘禍。索爾格維倫有著巨龍一貫的驕傲,人類的死傷對他來說不算什么,可是問題是索爾格維倫不僅僅要引出那頭母龍,還要博得她的主人的好感。

  智慧巨龍改變了計劃,收起了背后龍翼,跳下地面一陣狂奔。蟒鱷盯著像耗子一樣逃竄的索爾格維倫看了一陣子,它那并不發達的大腦,大約是在思考,剛剛的老鷹,怎么變成耗子了?

  當然,以它的智慧這個問題實在有些困難。很快,習慣用身體來解決問題的魔獸一甩腦袋,放開身體追了上去。

  看看距離宿營地并不遠了,索爾格維倫為了裝的像一點,在地上打了個幾個滾,扯碎了衣服,還念了幾根草根沾在頭發上——愛情,為了偉大的愛情。索爾格維倫什么都愿意做!

  “救命啊……”

  索爾格維倫扯開了嗓子大喊一聲,然后即開始在草叢中和蟒鱷捉摸藏。他收斂了自己的氣息,蟒鱷一愣,不過大塊頭的鼻子還是很靈的,索爾格維倫再厲害,也不能掩蓋住自己的氣味,幾次三番的被蟒鱷找了出來。

  老實敦克已經把燒烤架子支好了,各種調味品一應俱全。星煉世界的飲食文化發展還是很滯后的,如果不是老實敦克的手藝好,這里的飯菜,葛征真的很難下咽。

  格羅妮婭、小公主、迪諾拉,三個吃飯最積極的家伙已經端坐在燒烤家旁邊,準備大快朵頤。葛征嘀咕一句:“這小子怎么還不回來,讓他去打獵,又不是讓他去打著片荒原的魔獸之王。”

  葛征的話音還沒落,一聲凄慘的呼救聲傳來。幾個人耳朵一豎,一起說道:“是索爾格維倫!”小公主第一反應:“寇迪大隊長,騎兵出發!”迪諾拉一把拉住她:“公主殿下,不必樂。索爾格維倫都喊救命了,他們去了也是送死。”菲菲小姐一愣:“那個只知道搶飯吃的家伙,難道很厲害?”

  迪諾拉幾次三番對索爾格維倫起疑,就是因為看不透他的實力。一旁的格羅妮婭比迪諾拉還要強上一線:“這個人很神秘,迪諾拉說得不錯,還是我們幾個過去看看,就不要讓他們去送死了。”老實敦克無疑是最厚道的,頓足急道:“你們還不快去啊……”

  索爾格維倫喊得嗓子都有些啞了,那條蟒鱷也很狡猾,巨大的身軀慢慢的盤成了一個圓圈,將索爾格維倫困在里面!智慧巨龍什么時候有過這樣的失誤?在狹小的空間內被蟒鱷逼得幾乎無處可逃。他頓時氣得暴跳如雷,恨不得獻出自己的真身,就算是自己不喜歡這家伙的味道,也要嘗個鮮!

  可是,估計葛征他們就要到了,他不敢大意,否則一切心血就付諸東流了。

  莽莽荒原上,幾個影子縱落起伏,眨眼幾下,已經到了蟒鱷面前。那龐然大物,讓三人倒吸一口涼氣。葛征想抽自己一個嘴巴: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語成讖?真個烏鴉嘴啊!想也不用想,就知道這個大家伙就是整片荒原上的魔獸之王!

  “快來救我!”索爾格維倫露出了看到“救兵”時的狂喜,大聲呼喊著葛征三人。迪諾拉面色凝重,反手將斬頭橫刀摘了下來。

  格羅妮婭也不敢再有所保留,用手一握,蛇形長杖“咻”的一聲縮成了兩顆尖銳的獠牙懸浮在她的頭頂上空。她的背后一片灰水,影影綽綽,不知道隱藏了多少戰靈!

  葛征別無選擇,樹魔召喚徽章扔上天空,一道綠色光芒降落,“轟”巨大的樹魔墩在地面上,震得大地一顫。樹魔一出來,老規矩,對這葛征一頓咆哮。葛征此刻沒心情理會它,樹魔吼了兩聲之后,突然轉過去,猛地張開兩只粗壯的樹臂,一條粗大的尾巴不知道從什么地方拍了過來,恰好被樹魔抱住。

  樹魔的身軀足夠龐大,可是和蟒鱷比起來還是小了一號。不過樹魔身上有金甲護體,蟒鱷這一尾巴雖然抽得它一個踉蹌,卻也被金甲樹魔將尾巴牢牢保住!

  “吼吼!”兩頭巨怪互相咆哮,蟒鱷大約是覺得后來的這個大家伙才是自己的勁敵,身軀一扭,放棄了索爾格維倫,圍住了樹魔。

  索爾格維倫趁機連滾帶爬的逃回了葛征身邊。迪諾拉諷刺他道:“感謝你給我們找了這么大一塊燒烤肉!”

[ 本帖最後由 murray1222 於 2008-10-30 09:56 編輯 ]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