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三十九章 頂級魔核(下)

  這一次,並沒有耗費他多少時間,就在亡靈屬性的核衣附近又找到了一隻核衣。比亡靈屬性的核衣還要巨大,葛征毫不客氣地收入囊中。

  他不想原路返回,用十字神罰直接向上,打開了一條捷徑,從兩片鱗片之間,撕開了巨獸的身體鑽了出來。

  看著剛開始「活蹦亂跳」的蟒鱷漸漸的沉寂了下去,索爾格維倫的心也跟著沉了下去。葛征從巨獸體內一躍而出,身旁的兩女一起歡呼,索爾格維倫已經確定,葛征的實力恐怕不在自己之下,他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跟在歡呼雀躍的兩女身後,張牙舞爪的朝葛征撲了過去。

  三千騎士策馬移過來,菲菲小姐終究是放心不下,在一切平靜之後,立刻帶人過來看看。當巨獸那山脈一般的龐大身軀展現在眾人眼前,所有人看向四人的目光都不一樣了,對英雄的崇拜化成了熾熱的目光洗禮,迪諾拉和格羅妮婭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把葛征往前面推:「全靠大師了。」索爾格維倫沐浴在這樣崇敬的目光中,卻沒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巨龍,天生就是被人崇拜的。智慧巨龍存在原因,就是為了給人一個崇拜的目標。

  中途的這個插曲直接導致了兩個結果:第一,車隊的形成被耽擱了。反正他們是提早動身的,就算耽擱上一個月也來得及。第二,索爾格維倫被格羅妮婭和迪諾拉聯手,禁食三天。

  巨龍是不能容忍被人欺壓的,尤其是被女人欺壓。可是索爾格維倫就是太智慧了,所以為了愛情可以犧牲很多。只不過,每天肉香飄滿營地,索爾格維倫肚子餓得咕咕叫,那種感覺可真難受。

  沒錯,肉香。

  星煉世界還流傳著一種古老的傳言:只要吃了強大魔獸的肉,就能夠幫助戰士變得更強大。

  最早的時候,戰士們殺死了強大的魔獸,立刻扯下一塊血淋淋的皮肉,連毛帶皮一起生吃下去。後來大家文明了,吃熟食了。

  蟒鱷的血很臭,不過這難不倒老實敦克。荒原上生長著不少植物,可以用來調味。戰士們一起動手,挖了一口井,敦克用一種植物浸泡的井水洗刷獸肉,然後撒上別的佐料燒烤,竟然也是人間美味!

  只是滿營肉香,唯獨葛征不取。他對於自己在魔獸體內的那一段經歷是在記憶深刻,對這傢伙的肉,說什麼也吃不下去。

  他雖然不吃,可是分割的工作還是由他完成。就算是迪諾拉也沒辦法切開怪獸的鱗甲,惟有請葛征永煉金術的方法切肉。

  鱗甲毫無疑問是絕佳的煉金材料,葛征當然不會留給別人,全部自己收了起來。蟒鱷的脊椎骨也是好材料,不能浪費了。還有一顆眼珠……

  葛征最近很忙,因為他的所有的儲物空間都堆滿了,為了將所有的材料都裝下,他不得不每天都要煉製新的儲物空間。在星煉世界,儲物戒指一眼就能認出來,這東西如果不戴在手上,很容易被盜,葛征索性煉起了葛門的方寸金錢,這東西不過是一串銅錢,不引人注目,穿在一起往手腕上一掛,還挺時髦!星煉世界的銅幣,中間是沒有孔的。

  雖然肉香滿營,不過營地距離蟒鱷的屍體足有五六十米遠。畢竟蟒鱷的血肉腥臭,眾人路過的時候,都是掩著鼻子。

  老實敦克如今在營地中極受歡迎,三千騎士見了他,都要尊稱一聲「敦克先生」,羅蘭村的村民這兩天累得連腰都直不起來,卻是他這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一名騎士在村子裡都算是貴族了,三千名騎士對他畢恭畢敬,老實敦克覺得自己跟老爺走出來,真的是走對了。

  葛征操縱著煉金攻擊的火苗,一點一點將蟒鱷的皮剝開,卻並不傷到鱗片,這也是個技術活兒。

  十多天過去了,蟒鱷的體積雖然龐大,但是三千人每天這麼吃,也和快就吃光了,今天就只剩下頭顱了。

  幸好荒原上通風很好,再加上隨行的魔法師使用冰凍魔法,蟒鱷的屍體才能保存這麼久。

  葛征剝開了皮,剩下的事情就交給別人處理了。他回到自己的營帳內,拿出兩隻魔核發呆。

  「大師,我可以進來嗎?」格羅妮婭在營帳外。葛征起身,撩開營帳:「英靈使大人請進。」

  格羅妮婭看到桌子上的兩顆魔核,雖然已經經過魔法處理,魔核中的魔法力沒有外洩,但是這麼近的距離格羅妮婭還是一眼就看出來:「土系和亡靈系的魔核,這是那頭怪獸的?」葛征點了點頭:「不錯。」

  格羅妮婭慢慢的坐下來,小心翼翼的看著桌子上的兩顆魔核,兩顆魔核大小相差不多,土系魔核成六面體狀,有鈍角和光潔的刨面。無論從哪一個方向看去,都能看到五彩繽紛的黃色幻影。亡靈系的魔核成橢球狀,灰色之中透著一絲神秘,讓人一眼看不透它。

  「這兩枚魔核,恐怕有十三級了吧!」格羅妮婭情不自禁的讚歎道。葛征也分辨不出來,十三級已經超出了他的鑒定術的能力。

  葛徵用手指在亡靈系的魔核下面點了點:「你試試看。」格羅妮婭心頭一動,詢問道:「我可以嗎?」葛征一笑:「殺死這頭魔獸也有你的功勞,為什麼不可以?」格羅妮婭雙眼專注的盯著那只魔核,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雙手捧起了那只魔核。

  葛征似乎聽到格羅妮婭背後響起了一片讚歌聲,灰色的水流上下流淌,一隻隻戰靈舒適的伸展著自己的身軀,一剎那間帳篷內灰色的光霧瀰漫,暗黑眾神殿的精靈們歡快跳動,讚歌聲飄蕩飛揚……

  「啊!」格羅妮婭驚喜:「好強大的亡魂之力!」葛征接口說道:「不僅僅是強大,而且很純潔。也不知道這條蟒鱷用了什麼方法,竟然讓亡魂之力如此純潔!」

  葛征從格羅妮婭的手中拿過那顆魔核,魔核一離開格羅妮婭的手,整個帳篷的立刻恢復了平靜。

  格羅妮婭不明白葛征跟她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她心中大有期待,卻越發克制自己,是以平靜的坐在位子上。

  「之前你給我的委託,要我幫你煉製一件裝備,正好缺了骨精靈的靈魂之火。現在有更好的替代品了……」葛征捏著手中的魔核說道。格羅妮婭一聽,立刻雙手按在膝蓋上,很正式的說道:「如果大師願意用這枚魔核為我煉製裝備,我願意額外以我私人的名義,支付大師三十萬枚金幣!」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1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