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煉金飛劍 第四十三章 半魔煉生物(下)

德克蒙特有些莫名其妙,迅狼蜥大病初癒,他不敢在自己騎獸身上加持太多的鬥氣,怕它承受不了,所以只放出了三成的鬥氣。

鬥氣經過迅狼蜥的肩膀,一直傳到了那只魔煉狼爪中。暗金色的光芒湧起,從狼腿的根部,一路向上,能量不斷累加,一層層的疊重,到了狼爪上,已經變成了一團刺目耀眼的七彩光芒!

「嗖」五道七彩光刀射出,「噹噹噹……」六根鐵棍中當場被斬斷五根,光刀又射出去半米多的距離,才慢慢消散。

德克蒙特愣住了,自己只使用了三成鬥氣,就能有這樣的效果,如果自己全力施展,再細心的和阿儂達演練熟練,這一招魔獸騎士技的威力,比自己單人使刀最少還要大四倍啊。

「大師,大恩不言謝!」德克蒙特猛地一禮,拳頭在胸口上砸的砰一聲。「如果這一次德克蒙特能夠奪冠,大師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不過現在德克蒙特馬上要開始訓練……」

葛征絲毫沒有被卸磨殺驢的感覺,相反很開心地看到德克蒙特那種武人的迫不及待。他很理解的笑笑告辭離開了。德克蒙特真的是一刻也耽誤不及了,他讓卡裡送葛征出去,自己披上鎧甲,抽出雙月刀跳上迅狼背就開始鑽研新的魔獸騎士技了。

卡裡一直把葛征送到門外,還專門用德克蒙特自己的馬車送他回去。上一次被葛征教訓了,再加上卡裡在德克蒙特身旁。見識了葛征地本事,自然更加刻意巴結。

坐著德克蒙特的馬車回到驛館,除了索爾格維倫之外,還有一個人在等他。

「恩人!」

葛征一愣:「諾羅敦,你怎麼在這裡?」諾羅敦拿出一張晶石卡:「我是來給恩人還錢的,這是兩千五百枚金幣,恩人收好。」

葛征不由得笑了:「難怪有人放高利貸,這行當來遷就是快啊,三五天的工夫就賺五百金幣。你哪來兒的錢?」

諾羅敦今天穿的雖然不是綾羅綢緞,不過也頗為體面,絕不像以前那樣的一襲破棉袍子。他呵呵一笑:「我賺得。」

「賺得?」葛征皺著眉頭:「你找到什麼生意比我的煉金術還一本萬利?」

諾羅敦道:「北城區的原料市場中,一段標準尺寸地上好~五百銀幣。在中央富貴大區中。木牙籤一隻就要十枚銅幣。一段標準尺寸的~勝學院內有的是貧苦學生煉金術士,所以。我用您給我地兩千枚金幣,全部購買了原材料,然後先交給學生們加工,隨後以每一支牙籤五枚銅幣的價格賣給了富貴大區的批發商。再把工錢分給那些學生,扣除人力成本,我還賺了五萬金幣。」

眾人目瞪口呆。小小的牙籤生意。竟然也有這麼大地利潤!

諾羅敦道:「我的資產一直由我父親的老管家掌管。他說什麼也不肯多給我一點生活費,否則我的處境早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這一次。您給我了兩千枚金幣,總算是讓我有了本錢,其實這樁買賣,我早就看好了。」

迪諾拉立刻數著自己口袋金幣:「這麼好地生意,我也去做……」諾羅敦搖頭道:「我這一次製作的~耗了,就算你地貨再便宜,那些批發商們也不會要了。」

迪諾拉一愣,想想也是這個道理。葛征那邊卻另有心思:這個諾倫多看上去是個經商奇才,自己所欠缺地正是這一點。儘管自己地煉金術精湛,不過再好的商品也要銷售出去才是利潤,如果把諾羅敦勾搭到自己地煉金術商店,相信自己不用那麼辛苦的每天煉製准神器,也能很快湊足材料錢。

諾羅敦還了錢,卻不肯走。眼珠子滴溜亂轉,欲言又止了好幾次,終於還是說道:「上一次我在這裡吃的那一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當時太餓了,覺得十分的美味……」

葛征心裡樂了:自己對這小子有大恩,再加上敦克的美食誘惑,就不信這小子不上鉤。不過,魚兒要自己上鉤,如果葛征心浮氣躁,反而會適得其反。

康明斯克是個大嘴巴,對於家中規模日益龐大的蹭飯團已經十分不耐煩:「當然不是了,我們家有神廚。你沒看到這麼多閒雜人等都在這裡等著開飯嗎?」格羅妮婭和菲菲一起臉紅。

諾羅敦到也上道,立刻說道:「不如我給你們交一份伙食費?」康明斯新說那當然好了,他是葛征的賬房,對於每天餐飲支出可是心知肚明,荒漠妖精本來就小氣,被他們這樣山吃海喝,意見巨大。

康明斯剛要開口答應,葛征笑呵呵攔住他:「不用了,我們在王城也呆不上幾天,你要是喜歡吃,這幾天天天過來都可以。」

諾羅敦一愣:「為什麼?」

「皇室挑戰賽結束之後,我們就要返回奧巴城了。」葛征故意說道。諾羅敦一愣:「奧巴城有什麼好?這裡可是德爾遜王城、大陸五大城市之一!繁華、興盛、商機無限,以大師的本事,留在這裡肯定比在奧巴城有前途。」

葛征苦惱的搖頭:「這裡的生活費太高,在這裡開店,稍有經營不善,我就要破產了。」諾羅敦嘴唇動了一下,又忍住沒說。

「開飯嘍、開飯嘍……」老實敦克好像不管什麼時候,都那麼樂呵呵的。知足常樂,現在的生活可比當初他在羅蘭村好上千百倍了。

諾羅敦開始的時候,還有些不好意思,看到迪諾拉和索爾格維倫爭奪大戰驚愕的張大了嘴巴。康明在一旁,拿著大木勺子拐了他一下:「趕緊動手,慢了可就沒了……」說完,一勺子舀去了半碗魔駝肉湯。

諾羅敦聞著香味,口水長流。一口進去之後眼睛開始冒光,兩口下肚之後原本就不怎麼奪得貴族矜持徹底拋開,第三口已經開始和康明斯較上勁了……

「呃……」「呃……」「呃……」

三個長長的飽嗝,康明斯、索爾格維倫、諾羅敦。三個人毫無風度的在女士們面前現是這自己酒足飯飽的醜態,肚皮溜圓,仰躺在椅子上,就算是索爾格維倫,那兩塊壯碩的胸肌也被高高隆起的肚皮遮掩住了。

葛征笑呵呵的對諾羅敦說道:「怎麼樣,還不錯吧。不是我和你吹噓,我們家敦克的神廚,整個星空大陸也找不出對手。」他拍拍諾羅敦的肩膀:「這幾天常來,否則以後要吃到,可就難了。」

葛征說完,和幾個女孩子走出餐廳去正廳品茶。

諾羅敦的胃裡雖然踏實了,可是心裡面不住翻騰:要是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美味倒也罷了,可是吃過之後自己怎能忘卻?以後再吃別的東西,味同嚼蠟啊。

他側著腦袋看看左右的康明斯和索爾格維倫,心中暗道:不行,要把他們留在德爾遜王城。

諾羅敦的學業還有兩年,要不自己幫大師打理兩年的生意,讓大師在王城內生意紅火,他不就不用離開了。

雖然這麼想,不過諾羅敦覺得,這個計劃實行起來還是有些難度的。雖然他對自己的商業才能很有信心,可是葛征未必對自己有信心。要想以後美食天天見,第一步要取得葛征這個大老闆的信任。

從內心深處來說,諾羅敦是不願意經商的,經商純屬無奈,他畢竟是帝國冊封的領主,堂堂子爵,就算是領地窮苦了一些,他還是覺得,自己學業有成之後,回到封地治理羅林格爾才是正業。不過,在學業完成之前的這兩年裡,幫葛征打理一下生意也沒什麼不可以,還能賺點金幣,當作自己將來執政的啟動資金。

「嘎吱」諾羅敦從椅子上下來,搖晃的椅子都發出了聲響,把他嚇了一跳,自己吃得雖然多,可也沒有這麼多吧?再仔細一聽,原來是從旁邊索爾格維倫的屁股下面傳來了。諾羅敦鬆了一口氣,跟在索爾格維倫後面去了前廳。

「先生。」索爾格維倫回來了半天,葛征竟然也沒問他騎獸的事情,如此被忽略,實在讓索爾格維倫對於自己在這個家庭中的地位感到失望。想到自己的計劃,索爾格維倫覺得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葛征看了看他,突然恍然大悟一般的拍了一下腦袋:「哦,對了,索爾格維倫,你的收穫怎麼樣?」

索爾格維倫有種要噴火的衝動,他強自壓制了自己近乎本能的衝動,人臉上擠出了一個笑容:「還好,沒有空手而歸。」

葛征一愣:「其實無所謂的,我已經幫德克蒙特只好了他的騎獸……」

索爾格維倫深受打擊,還是順手放出了火尾角馬王:「九級的,應該湊或能用吧?」一聲暴戾的馬嘶聲,院子裡的地面咚的一震。身高比普通駿馬足足大出一倍半的火尾角馬王落在青石磚上。火眼尾巴擺動,一絲絲的火焰飄落,撒在石板附近的草叢之中,燒焦了一些枯草。

角馬王渾身火紅,頭頂生有一根犀牛角一樣的獨角,從根至梢也是火紅。它張開大口一聲嘶鳴,露出時刻白生生的馬牙。一般的火尾角馬都只有八顆牙,九顆牙的火尾角馬已經是種群中的強者,十顆牙貴為馬王。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