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四十四章 異界金領(上)

火尾角馬王翻了兩下蹄子,打了兩個響噴,院子裡鴉雀無聲,九級騎獸,放在冒險者工會,絕對可以成為年終拍賣會的壓軸物品。

菲菲小姐已經開始流口水了,這頭火尾角馬王,一頭抵得上幾十頭嘶風吼,她覺得自己馬車應該升級換代了。

格羅妮婭雖然不是騎士,但是如果有這樣一頭坐騎,對自己的實力也是一個極大的提升。增加一頭九級騎獸,增加一件準神器裝備,格羅妮婭可以肯定,自己必定是暗黑眾神殿之中年輕一代的第一高手!

迪諾拉是最想要的,她是地地道道的戰士,要是其在這麼一頭拉風的騎獸身上,再壓搾葛征打造一柄更出色的武器,實力提升一大截呢。對於天生具有暴力傾向的女戰士來說,力量是她永恆的追求。

葛征在心裡琢磨︰它那支獨角應該是很好的材料,或者是一種上等的藥材,就是這頭魔獸看上去很暴躁,想要切下來不太容易。嗯,要是自己能夠破解這個世界上藥材起效的秘密就好了……

火尾角馬王身為魔獸,天生靈敏的第六感,讓它下意識的對葛征等了瞪馬眼。葛征對它瞇眼一笑,火尾角馬王心底深處沒有來的一寒,下定決心不再靠近那個傢伙了。

索爾格維倫很滿意這樣的場面,他在這個家中的地位終於受到了重視。「先生,怎麼樣,這頭騎獸還看得過眼?」索爾格維倫有些小得意。

葛征心中更加奇怪︰索爾格維倫是吃了自己不少。而且種種跡象表明,他賴在自己身邊別有所圖。不過火尾角馬王的出現讓葛征原本就迷惑地內心更加不解了︰這小子究竟有什麼目的?

一頭九級騎獸,整整比市面上最高等級的騎獸高出了兩級。它的價值恐怕不亞於一件準神器,索爾格維倫就這麼眼楮也不眨一下就送給了自己,他到底圖什麼?

葛征能拿出來最貴重的東西就是準神器了,可是現在看來索爾格維倫圖的並不是這個。葛征越來越想不明白了。

迪諾拉詭異的笑了笑,踢了踢康明斯,對著葛征和索爾格維倫分別一努嘴。康明斯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來迪諾拉的那個「判斷」,不由得一陣苦笑。

「你把它送給我了?」葛征並不確定。索爾格維倫兩手一攤︰「當然了。如果它不聽話,你告訴我,我來教訓它!」火尾角馬王一個哆嗦,巨龍的教訓。那是一場噩夢。智慧巨龍地教訓,絕對是噩夢中的噩夢。

葛征呵呵一笑,先不管那麼多,一件天價的禮物。不要白不要。他走上去,拍了拍馬王的脖子,可憐地九級魔獸下意識的往後縮了縮,它能感覺到。葛征對它「不懷善意」。

「大師。」「老師。」「先生!」

三女一起開口,迪諾拉破天荒地喚了他一聲「先生」而沒有叫怪胎。葛征看了看她們,搖了搖頭︰「你們別想。這頭馬王我要自己留著。」

他留著最多也就當個藥引子。可是三個人。一頭火尾角馬王,怎麼分呢?索性誰也不給。

三女一陣失望。葛征卻不會這麼善良的罷休。他背對著索爾格維倫,對這三女一陣擠眉弄眼,又朝後咧了咧嘴角,三女恍然大悟的一起點頭,然後不約而同地撲向了索爾格維倫︰「小索索,我也要一頭九級騎獸!」

葛征一身雞皮疙瘩,康明斯一個哆嗦,兩人拉起諾羅敦就走︰「快點離開這裡,女人的世界太瘋狂……」

……

「嗯,大師。」諾羅敦深思熟慮之後,開口道︰「我還是覺得大師應該留在德爾遜王城,這裡對於大師來說,海闊天空,最能施展大師您的才華!」

葛征心中暗笑,魚兒要咬鉤了。他故作沉思︰「還是算了吧,風險太大。」諾羅敦急道︰「我願意幫助大師打理生意,大師也看到了,我諾羅敦在經商方面還是有些天分的,大師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先考驗我一下。」

葛征心說,你不只是有些天分哪,你簡直是有些天才哪。不過表面上,葛征卻還要故作姿態地推托一下︰「這樣不合適吧?不管怎麼說,你也是堂堂子爵大人,羅林格爾城的城主,讓你給我照看生意……」

葛征才沒有把這個世界的狗屁爵位放在心上,不過拿來糊弄一下諾羅敦。果然他越是推托,諾羅敦越是積極,連忙勸阻道︰「大師,您千萬別這麼說,如果不是大師,羅林格爾城早已經從大陸地地圖上抹去了。大師對我恩同再造,如果諾羅敦能夠為大師賺到金幣,也算是諾羅敦對大師地一點點報答了!」

既然連報恩地話都說出來了,葛征也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他似乎很「猶豫」的點了頭,還說道︰「好吧,我給你一個報恩的機會,否則這件事情總在你心中橫亙著,對你不好。」

諾羅敦心頭一熱,覺得自己實在太卑鄙了,恩人如此對待自己,自己卻還要耍些小心眼去欺騙他,自己實在是太禽獸了!無論如何,也要幫恩人賺到大把的金幣,否則,自己無顏面對羅林格爾城二十萬子民!

「大師放心,我一定不會讓大師失望的!」羅諾頓信誓旦旦。

……

晚飯的時候,索爾格維倫衣衫破碎的出現在餐桌旁,他再三保證,一定給每人一頭九級騎獸,才從三女的魔爪下脫身,不過頭髮被扯成了雞窩,衣服也破了好幾道口子,顯然一下午被虐待的不輕。

葛征在心裡偷笑。

一下午的時間,商業天才諾羅敦已經做好了一個完成的計劃。上菜之前,諾羅敦把自己的計劃拿出來︰「大師,我的判斷是,這裡是德爾遜王城,低端是沒有市場的!」

葛征在哦望山城、在奧巴城,作的大部分商品都是低端的。不過他也認同,在德爾遜王城這種大陸五大城市之一的地方,必須要做高端產品。

「嗯,接著說。」葛征點頭道。

「高端,我們需要面積很大的臨街商舖,需要豪華奢侈的裝飾,還需要大量的絕大部分時間只能站著無事可做的漂亮女黑暗精靈。」諾羅敦說道︰「這樣耗費太大了。我算了一下,如果我們想城內的三大頂級煉金術商店那樣做的話——他們就是按照我剛才所說的那樣做的——啟動資金至少需要一百六十萬枚金幣,然後每個月的固定開銷在三十萬枚金幣上下。」

葛征到也不意外,這裡是德爾遜,一頓飯能吃掉五千枚金幣的地方,開一家頂級煉金術商店,諾羅敦如果說預算在一百萬金幣以下,他還不會相信呢。

「這樣經營,風險太大。」諾羅敦總結道︰「我的想法是,我們不需要商店,我們只需要名聲。」

葛征眉頭一皺︰「你這是什麼意思?」

諾羅敦道︰「我的這個計劃,關鍵在於大師您。如果您能夠在皇室挑戰賽上一舉成名,我的計劃就可以實現了。」

葛征到現在還沒明白他到底是什麼計劃,只問道︰「你先說清楚。」

諾羅敦立刻大拍馬屁︰「大師的水準我們在座的都很瞭解,皇室挑戰賽獲勝沒有懸念。以前無所謂,不過現在,我需要大師您贏得漂亮。而且一定要讓所有的人印象深刻。這樣,您在王城內一定會名聲大噪。然後……就是我們的銷售策略了,大師的作品,我們通過東勝學院作為渠道銷售出去。」

「東勝學院中,像我這樣的學生不少。他們雖然是貴族,但是帝國幾千年來累積的貴族實在太多了,他們也很貧窮,急需一些勤工儉學的機會。不過他們畢竟是貴族,交往的人絕大部分都是貴族,這其中也有很多有錢有勢的,由東勝學院的學生通過自己的關係網來銷售大師的作品,我們給他們定價,每銷售一件作品,給予學生萬分之三的提成。他們所獲得的報酬跟他們的銷售成績相關,大家覺得怎麼樣?」

這個商業計劃在地球人葛征看來並沒有什麼大出彩的地方,不過是原始的直銷模式。不過諾羅敦能夠結合起東勝學院中的學生資源來制定這個計劃,葛征暗自點頭,自己沒有看錯他。

可是對於迪諾拉這些地地道道的星煉人來說,這個計劃可真是太異想天開了。

格羅妮婭張了張嘴,覺得自己在這裡似乎沒什麼發表意見的立場,想了想還是嚥了回去。迪諾拉一向不管這些事情,況且她除了對戰鬥很敏感之外,對別的事情向來大條,諾羅敦的計劃她聽了雖然覺得大膽,可也沒什麼要發表的意見。

菲菲小姐卻沒有什麼顧忌,大聲說道︰「這個計劃……」諾羅敦本來已經準備好接受她的駁斥了,沒想到菲菲小姐眉眼一彎,笑讚道︰「這個計劃絕妙!只要我們有冒險者工會之類的鑒定證書,再有老師的聲譽作保障,那些推銷的學生就可以取信那些貴族,一定可以成功的!」菲菲小姐在肚子裡暗道︰死老師、臭老師,罰我抄書,這個狗屁商業計劃,賠死你!

葛征看到一旁的諾羅敦明顯的鬆了一口氣,他不由得在心裡笑道︰這世上,還有什麼事情是膽大包天的小魔女不敢做的?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