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四十四章 異界金領(下)

「敦克、康明斯,你們覺得呢?」葛征徵詢自己兩個僕人的意見。兩人明顯一愣,萬萬沒有想到這樣重大的決議,葛征竟然會徵詢他們的意見。敦克有些沒反應過來,這可是一百多萬金幣的大事情,老爺竟然問我!我只是個村民,老爺竟然這麼看重我……

葛征沒有這個世界的人那種等級觀念,敦克和康明斯也是自己現在大家庭的一員,他可不會認為,這些金幣都是自己的,所以一切自己拿主意就行了。

敦克激動的捧著手,哆哆嗦嗦說道︰「老爺,什麼事情您拿主意就行了。有什麼需要老實敦克去做的,您只要吩咐一聲就行了。敦克一定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讓您滿意!」

康明斯和敦克的心思也不一樣,他現在才真正覺得,自己是葛征的帳房了,不僅僅是記賬那麼簡單,還有了一定的財政大權!康明斯胸中一股責任感油然而生,還真是認真地思索了一番,只可惜最終沒有得出什麼結論︰「先生,這個,我沒什麼意見。」他也分辨不清初這個銷售計劃到底是好還是差,只能不做評價。

「既然沒有人反對……」葛征還沒有說完,索爾格維倫就不高興了︰「喂,還有我呢,怎麼把我習慣性的拋棄了?」

葛征完全沒有「拋棄」的意思,只是索爾格維倫心裡又想起自己地愛人罷了。

「喲。還真是把你給忘了。」葛征笑著說道。索爾格維倫大受打擊︰剛剛拿了人家的騎獸,轉眼就把人家給忘了,先生您還真是有良心。

「行啊,有什麼意見你就說吧。」葛征道。

索爾格維倫打心眼裡是不同意的,他覺得自己的智慧在這群人之中,肯定是最高的啊,諾羅敦著小屁孩兒的計劃怎麼能行呢?怎麼說,也應該是最具智慧的巨龍自己制定的計劃才是完美的。

他一張嘴正要反對,眼珠一轉。四下一看,沒有人反對。自己在這個大家庭之中好不容易憑借騎獸建立起來地那麼一點「人緣」,可不能因為一時衝動就抵消了。他嘴巴一扁︰「我也沒意見。」

「那好,」葛征大聲宣佈︰「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一切交給諾羅敦去辦。」

諾羅敦大喜。

葛征手腕一翻,兩張晶是卡出現︰「諾羅敦,這裡有兩張晶是卡,一張裡面有一萬枚金幣。就當作是你三個月的薪水。另外一張裡面有五萬枚金幣,權當作啟動資金了,如果不夠,你再來和我要。」

諾羅敦連忙擺手︰「大師。您對我恩重如山,況且我以後還要在您這裡混吃混喝,這錢我是萬萬不能要的……」

「拿著。」葛征塞進了他的手裡︰「薪水是一定要給地。帳呢也要一筆一筆的算。」葛征心說。索性趁此機會。把蹭飯團徹底杜絕。「你每個月在我這裡吃喝,要交上食材費一百枚金幣。老實敦克的辛苦費兩百枚金幣,總共三百枚,不算貴吧?」

格羅妮婭立刻響應︰「那我也交!」她早就有些不好意思了,現在只有三百金幣,就能名正言順的吃喝,格羅妮婭當然願意了。

葛征地目光掃向其他兩個人,迪諾拉連忙說道︰「我是你的保鏢,你沒有付我薪水,是不是抵消了伙食費?」葛征瞇眼一笑︰「我的身手,用得著您保護嗎?你吃我的住我地,還想敲詐我的作品,這筆賬是不是需要本著互惠合作的友好宗旨,認認真真地清算一下?」

「這個……」迪諾拉縮著脖子轉著手指︰「我交……」迪諾拉在心裡盤算著,自己地小金庫恐怕支撐不了多久了。

索爾格維倫不愧是智慧巨龍,馬上說道︰「我可以用騎獸抵賬。」滿屋子人都知道他一窮二白。

索爾格維倫此刻覺得,也許同類們喜歡收集閃閃發光地物品地癬好,也並非百害無一利。

……

「三皇子。」一個中年人垂手而入︰「派去奧巴城的人回來了。」

房子裡,一張紅羅帳披下落在人影身上,下面地木床吱吱搖晃。人影好像沒有聽見他的稟告一樣,戰鬥持續,喘聲高亢!汗水已經浸透了羅帳,有些發亮,顛簸衝殺好似躍馬穿槍。

他身下的女人早已經在狂風暴雨之中失去了知覺,人影卻毫不憐惜,一直到自己發出一聲老牛般的悶哼聲,才猛地一挺身子,陽根從女體下逕自拔了出來,帶出一片污濁的血紅。

三皇子落地的時候,腳在椅子上一踩,椅子翻倒,打在上面的大氅好像一片烏雲飄落在他的身上。「結果如何?」三皇子從來不問過程。

中年人垂手低頭道︰「三皇子恕罪。」

「哼!」三皇子頭上發洩的汗水還沒有干,滿族的面孔上已經浮上了一絲戾氣︰「一群廢物!」他咬牙切齒道。

中年人並不多說,只求情一句。

「不過,他們也並非毫無收穫。他們已經查到了那人最有可能的一個身份。」中年人補充說。

「什麼身份,快說!」三皇子顯得有些不耐煩,正是因為面對最親信的人,他才會如此暴戾。

「葛征,瑪瑞斯大公爵手下最炙手可熱的一名煉金術士。」中年人說道︰「他已經離開了奧巴城,隨公國使團抵達了王城。」

「瑪瑞斯……」三皇子臉上露出了一個奇特的笑容︰「原來是老熟人,呵呵,這一次,我看你怎麼飛出我的手掌心!」

「派個人,把那個煉金術士給我帶回來。」三皇子隨口吩咐道。

中年人垂手退出來,三皇子說得輕描淡寫。他卻不能掉以輕心。手下辦事的幾個人都是他一手栽培地,做事十分謹慎縝密,三皇子自然知道這些人才來之不易,所以雖然憤怒,卻並沒有枉加責罰。

這些人在奧巴城撲空,卻也帶回來了葛征的詳盡資料。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儘管葛征在大部分時間掩飾得很好,不過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他的一些資料還是被人拿到了手。

中年人知道。這位煉金術士,絕對是個人物,不能掉以輕心。

他回頭望了一眼屋內,剛剛發洩過的三皇子疲憊的靠在椅子上睡著了。黑色的華麗大氅披在身上,彰顯著他身份的不凡。可是他的熟睡中地面孔卻充滿了倦懶和疲憊。中年人暗自嘆息一聲︰人人都道富貴帝王家,幾人能知帝王之途頭懸劍。三皇子是他從小看這長大的,本質並非一個暴虐的人。可是孩子日漸長大,壓力也越來越大。他不凶狠,別人就會對他凶狠,他不暴戾。別人已經將他踩在腳下。或許只有女色肉慾,才能讓他心中那根緊繃的弦稍稍鬆弛。

中年人也無奈,誰讓你生在帝王家呢?

……

「大師早啊!」

距離皇室挑戰賽還有三天時間。德克蒙特今天一大早就來找葛征。葛征看他紅光滿面。笑著恭喜道︰「看來子爵大人已經鑽演出新地魔獸騎士技。這一次皇室挑戰賽是志在必得了!」

「哈哈哈……」德克蒙特開懷大笑,把臂道︰「還不是靠了大師幫忙。不過我今天來。還有一件事情大師相助。」

葛征道︰「有什麼事情儘管開口。」德克蒙特喜道︰「我就知道大師不會讓我失望的。」

「如今皇室挑戰賽開戰在即,王城內有些水準的高手都被聘去做陪練,我下手稍微晚了一些,已經找不到什麼高手了。聽說大師府上有一位女英雄,一手刀法出神入化,請大師將她借給我,陪我練習幾天實戰。如何?」

葛征眉頭一皺,倒不是他不肯幫忙,而是德克蒙特那一句「借」,讓他聽起來十分不舒服。

德克蒙特畢竟是皇族成員,心中還是保持著很深的貴族思維。在他看來,家裡地一切都是主人的,那麼迪諾拉的歸屬權肯定是葛征的,一個女人,和一件東西沒有多大區別,只不過相對而言貴重一些罷了。

「這個,我沒什麼意見,不過還要看看她自己地意見。」葛征道。德克蒙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過也沒有多說。

迪諾拉正在發愁,一個月三百枚金幣的伙食費,自己雖然小有積蓄,可是總不能坐吃山空啊。恰好德克蒙特送來一樁賺錢地買賣,三天時間,每天五百枚金幣地報酬。

「干、當然干了!」迪諾拉恨不得拔出刀來,現在就開始上崗。

「那好,多謝小姐了,德克蒙特這就回去準備一下,小姐收拾停當,就可以過來了。」德克蒙特看出來葛征對迪諾拉地態度有些不同,所以言辭上對迪諾拉也客氣了許多。

他心中總是有些貴族的骯髒想法,臨走地時候還從門縫裡掃了迪諾拉和葛征一眼,心中一陣竊笑︰難道葛大師喜歡這種調調?

迪諾拉稍稍準備了一下,取出已經好幾天沒穿的皮甲,當著葛征的面換在了身上。雖然她裡面還穿著小衣,不過以迪諾拉的身材,實在是什麼也遮擋不住,兩塊布片只能擋住胸口兩顆紅豆,上下兩半圓潤飽滿,葛征都忍不住嚥了一口口水,這女人當男人婆實在有些浪費。

「啪」迪諾拉大大咧咧的把斬頭橫刀往背上一掛,一手搭拉著葛征的肩膀,一手毫無風度的用意根牙籤剔牙。葛征立刻清醒過來︰男人婆就是男人婆,永遠也不可能變成性感女神。

「先生,我可是要跟德克蒙特去訓練騎戰耶。」她這麼和顏悅色和葛征說話的時候不多,葛征怎麼能不明白她的心思?

「你想借火尾角馬王?」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