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四十七章 敵國之女(下)

蒙澤爾顯然不是初戀的小男孩,第二天一早,他準備了三駕馬車,除了接菲菲小姐之外,還空出兩駕馬車給葛征和迪諾拉是用。雖然年紀不大,但是蒙澤爾已經是情場老手,他知道應該討好目標身邊的人。貴族的家庭教師、貴族的貼身女護衛,可都是能在目標耳邊不斷吹風的重要人物。

葛征雖然對菲菲冷嘲熱諷,但她畢竟是自己的學生,更是自己在德爾遜王城的護身符,葛征也不希望她出事,所以並沒有拒絕蒙澤爾,坐上了後面的馬車,一起去看比賽。

車隊正準備出發,突然一旁傳來一聲冷笑︰「喲,這不是瑪瑞斯公國的菲菲小公主嗎,怎麼,攀上了王城的公子哥了,想不到你小小年紀就有著等手段,看來盡得你母親的真傳啦,咯咯咯……」

街道上走來一隻馬隊,兩側有兩名全副武裝的騎士舉著窄長的旌旗,中間的戰馬一身皮毛油黑發亮,神駿不凡。馬背上盛開著一朵紅色的玟瑰花——一名身材高挑,穿著一身大紅色的長裙的金髮少女端坐在馬背上,腰身筆直。

看到那兩面亞伽公國的旌旗,菲菲小姐的臉色變了︰「你是沙拉‧亞伽?」高個子的金髮少女露出一個迷人的笑容︰「不錯,我就是。」

她手上戴著金色花紋的手套,牽動著韁繩,黑色駿馬原地轉了兩圈,蹄聲清脆。「菲菲小姐放心。因為你父親那個軟骨病患者的哀求,這一次可是皇帝陛下出面調解,在皇室挑戰賽結束之前,我可不敢動你一根毫毛,你也不必這麼費盡心思,托庇在西斯庭家族的羽翼之下。」

「哈哈哈……」沙拉‧亞伽身後的騎士們一陣哄笑,菲菲的小臉漲得通紅。

寇迪大怒,拔劍上前︰「我們瑪瑞斯公國從來沒有怕過什麼人,更不會托庇在什麼人羽翼之下!」他一拔劍。正中沙拉下懷。不必她吩咐,馬隊之中一名騎士縱馬而出︰「讓我來教訓教訓瑪瑞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寇迪站在地上,手中只是一柄脆弱的單手騎士劍。對方一身重甲,舉著一根精鐵騎士槍躍馬衝刺。看來一場對決。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結果,儘管寇迪的神手臂對方略為高出一線,但是一匹馬、一名全副武裝的騎士,加在一起的衝擊力絕不是依靠一柄只有三指寬的騎士劍就能抵擋地。

「乒」馬蹄聲至。寇迪手中的騎士劍當場折斷。對方並沒有在王城當街殺人的勇氣,騎士槍一抬,在寇迪的肩膀上狠狠一砸。

「啪」寇迪劍上一陣劇痛,痛苦而不甘地倒在了地上。

亞伽公國的騎士跑馬一圈。凱旋而歸,馬隊中一陣歡聲雷動,大聲笑罵道︰「好樣的!」「讓瑪瑞斯的蠢驢們知道亞伽的厲害。」「一個大隊長也這麼不堪一擊。瑪瑞斯公國沒什麼人了。哈哈哈……」

菲菲小姐畢竟是個小女孩。雖然她鬼靈精怪,但是面對這樣的處境。也是一籌莫展,在對方騎士的嘲弄聲中,差一點委屈得哭出來。她用力咬了咬自己的嘴唇,眼睛發酸,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蒙澤爾雖然有些惱火,不過那金髮美女沙拉不住地衝他飛媚眼,他雖然很喜歡菲菲,但是花花公子的本性難改,又想和明顯已經是熟透的蜜桃金髮美女沙拉發生點什麼。何況,這個時候他要是站出去,更落了沙拉的口實。

寇迪面如死灰,在地上掙扎一下,卻沒能站起來,他地肩頭暗紅色地血液滲出來,那一下已經打算了他的肩胛骨。

「公主殿下,寇迪無能,讓公國蒙羞,唯有以死謝罪!」他跪在地上,面朝南方,拔出了腰上地匕首。

葛征踫了踫迪諾拉,衝她以努嘴,那意思是你上啊。迪諾拉兩手一攤︰「我刀都沒了,怎麼和人家打?何況我又不是瑪瑞斯公國的人。你上!」索爾格維倫其實很想放一頭魔獸上去,不過似乎魔獸更擅長殺人。

寇迪的匕首已經落下來了,沒時間和她糾纏,葛征穿花蝴蝶一般從馬車內翻了出去,手在寇迪的手腕上一轉,使了個巧勁兒把匕首奪了下來。

「老師!」菲菲小姐一聲飽含委屈的呼喚,平時裡怎麼看這個老師怎麼不順眼,罰自己抄書,搞惡作劇捉弄自己,還處處和自己作對。可是到了這個時候,在異鄉孤苦伶仃的情況下,突然有個人站出來,這個人又是自己的老師,菲菲一瞬間就將自己依靠全部寄托在他的身上了。這一聲呼喚,三分淒苦、三分委屈,還有三分撒嬌,外加一分的不安。

葛征把匕首丟在地上,給她一個微笑。這個時候,這樣的微笑,沒有傳說之中那麼巨大的安慰效果,不過卻真的讓菲菲好過了很多。

葛征招了招手,對菲菲護衛說道︰「把寇迪大隊長抬去請神官治療。」

「你就是菲菲小丫頭的那個家庭教師?」沙拉說道「小丫頭」的時候,故意挺了挺自己的胸膛,火紅的裙子下面,玉乳雙峰一陣抖動,看得陪在菲菲身邊的蒙澤爾大嚥口水。

葛征好像沒有聽見她的話,側頭問迪蒙澤爾︰「蒙澤爾少爺,難道王城內允許飼養乳牛?」蒙澤爾一愣︰「王城沒有這規定,不過城內應該沒有人飼養乳牛吧……」是呀,德爾遜王城又不是農場,怎麼會有人飼養乳牛。

「那為什麼我聽見有一頭乳牛在叫?」葛征詫異道,那表情跟真的似的。

所有的人都沒有明白過來。「哈哈哈……」迪諾拉第一個反應過來,她站在馬車上哈哈大笑起來。毫無風範的抱著肚子大笑,笑著笑著一不小心從馬車上跌下來,躺在地上還在大笑,兩腿亂蹬︰「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行了肚子疼,哈哈哈……」

大家還不明白,迪諾拉人在地上,用手指著沙拉地胸口︰「那不是乳牛嗎。哈哈哈……」沙拉的臉色立刻成了豬肝色,葛征瞇眼一笑。

蒙澤爾白嫩的臉上一片紅潮,菲菲小姐有點不好意思,低聲啐了葛征一口。卻也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

瑪瑞斯公國的那些騎士們可沒有那麼好的風度了,一時間大笑聲此起彼伏,就連亞伽公國自己的騎士,有幾個都忍不住低頭偷笑。

沙拉氣的臉色發紫。蒙澤爾看到了,突然覺得這女人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紫色面膛,能好看得了嗎。

「好、好!」沙拉手指發抖,指著葛征︰「一個六級煉金術士。竟然能成為堂堂公國公主的家庭教師,瑪瑞斯大公可真是有魄力啊,哈哈哈!」

葛征毫不客氣地反擊︰「堂堂公國的大公。竟然能生出一頭乳牛來。亞伽大公的本事。恐怕不只是用魄力兩個字就能形容得了啊,葛某佩服佩服!」

瑪瑞斯公國的騎士們笑聲更大了。沙拉氣的鼻孔中噴白氣,臉色可是越來越黑了。菲菲小姐大覺解氣,在馬車上蹦蹦跳跳︰「老師好棒,老師加油!耶……」蒙澤爾詫異地看著這個從自己見她第一面,就一副乖乖女的南方少女,菲菲小姐猛然意識到不妥,悄悄地吐了一下小香舌,有老老實實的坐了回去,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敢冒犯公主殿下,煉金術士你死定了!」剛才那名騎士大吼一聲,公主的馬屁要拍,這不知死活的煉金術士,肯定比剛才的傻冒還好對付。騎士一催戰馬,手持長劍衝了過來。他人在馬上,還特意耍了個花樣,身軀向一側一落長劍平放,和地面平行,他要一劍斬斷煉金術士的雙腿。

「煉金術士,給自己煉製一把輪椅吧!」騎士狂吼著衝了上來。

葛征也不躲閃,就好像沒有看到一匹狂奔的戰馬朝自己衝過來一樣,戰馬眨眼之間就衝到了眼前,馬蹄一瞬間就要落下,他在葛征的頭頂,那一柄長劍橫著削來。

「老師,小心哪!」菲菲小姐大喊。迪諾拉和索爾格維倫都見識過葛征的矩陣移盾,兩人沒有一點擔心。

「嘭!」

一聲悶響,騎士覺得自己撞在了一座山上。對方甚至沒有搖晃一下,他胯下的戰馬一聲哀號轟然倒下,騎士自己被高高拋了出去,手中的長劍可在一面盾牌上,震得飛了出去。

騎士在空中一連翻了幾個跟頭,落地的時候又打了幾個滾,雖然渾身都疼,但總歸沒有大礙。

剛剛做了一趟空中飛車的騎士驚魂未定,突然發現眼前站著一個人!葛征瞇眼一笑,對他說道︰「才剛剛開始……」

騎士「啊」的一聲連忙後撤,伸手在自己身旁抓了幾下,這才想起來自己地劍已經沒了。葛征五指一張,一道巨大的火焰十字架呼嘯著衝了出去,一瞬間貼在了騎士的身上。葛征的控制能力精確無比,十字神罰貼在騎士的身體上,卻並不鑽進身體。他的盔甲被十字神罰燒得通紅,這種盔甲在普通的士兵之中稱得上精良,可是在葛征眼中,就是一堆破銅爛鐵。

十字神罰火熱,烤得騎士哇哇大叫。他的盔甲之中還穿著皮衣,也在十字神罰之下被氣化,一陣陣黑煙之中,紅彤彤的盔甲裡面,其實已經一絲不掛了,包括他的體毛都被燒光了。

「啊啊!放開我……」騎士大叫,完全沒有寇迪那種視死如歸的精神。

葛征哈哈大笑︰「好,我就放開你。」十字神罰一收,滿眼的火焰剎那間消失不見,騎士鬆了一口氣,卻沒想到一片寒霜從天而降。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