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五十四章 懦弱者的勇氣(上)

今天的擂台上,比以往多了一樣東西。一張長桌子。比賽之前,觀眾們都聽說了,這場比賽還加入了一些噱頭,南方三大公國的煉金術師也要參與進來。那張桌子上放著的,就是三位煉金術師的作品。

主持人高聲說道︰「現在,請兩位選手選擇裝備。」

比爾蒙多不敢和三皇子殿下爭先,他略一躬身,做出一個類似於臣服的姿態。三皇子眼中洋溢著一種古怪的笑意,稍稍推辭了一下,就當先走了過去。

葛征的裝備上,還是那個在星煉世界人眼中顯得有些古怪的太極徽章,這是他的標誌。

三皇子殿下早已經知道了這一點,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葛征的裝備。

看到殿下竟然不比較挑選,就直接拿起了那只看起來黑不溜秋、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手套,下面響起了一片魔蜂出巢般的議論聲。

三皇子選好了裝備,又回到了自己的角落,他聽到了下面的議論聲,面上的微笑依舊如春風般和煦的微笑,心中卻不屑道︰一群蠢豬,我不選擇能煉製出準神器的大師的作品,難道還要猶豫著去選擇別的傻瓜的作品?

比爾蒙多在三皇子選過之後才走上來——其實這個選擇,應該是雙方選手一同進行的,這樣才能顯得公平。不過比爾蒙多從小的經歷告訴他,不要得罪三皇子殿下,你只是一個小人物。做你該做的事情就是了。

他選擇了一個烙著鋼鐵之手的徽記的裝備︰這是一面安裝在臂甲外的小型盾牌。

擂台下,三名煉金術裁判身著皇家爵位服,端坐在一張桌子後面。在他們身後不遠,很巧合的站著沙拉和她的隨從。

隨從一看比爾蒙多選擇了那個徽記的作品,立刻興奮道︰「公主殿下,那是洛倫特大師的作品!」沙拉卻沒有顯得這麼興奮,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

沙拉看到了剛才三皇子殿下的舉動,她心中有些奇怪︰為什麼殿下不比較一下,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那個傢伙的作品?這其中必定有什麼隱情。沙拉的眉頭微皺,心底泛起一絲不安。不過他看了看前面的三位裁判,眉頭很快就舒展開了︰瑪瑞斯公國已經投靠了三皇子,哼,幸好我早有準備。

葛征很想撇下這邊自己的比賽去給德克蒙特加油助威,不過他是選手之一,規則規定不能離開,所以只好乖乖的站在台下。菲菲小姐輕輕拽了拽他的衣袖︰「老師你看。」菲菲一指三名評判的背後,一身火紅高V領長裙的沙拉正示威性的朝他們瞪視著。

「老師,我覺得這比賽,恐怕不會那麼公平。」菲菲有些擔憂地說道。

葛征擺擺手︰「不要多想。」他把目光投向擂台上。三皇子殿下的騎獸爆炎虎,雙肩寬闊厚重。披著一件不起眼的黑褐色護肩,葛征很眼熟,正是他親手煉製的那一件魔獸裝備。

擂台上,主持人高喊一聲︰「比賽開始!」然後自己匆忙跳下擂台。

「嗆啷啷!」一陣龍吟,三皇子拔刀在手,刀形如惡魔之翼,從頭至尾長達七英尺,比三皇子本人還要高出一些。

奇長大刀在手裡一晃,三皇子借勢一個翻身,乾淨利落的落在騎獸背上。爆炎虎一聲大吼,前爪高高揚起一個人立,三皇子一手勒獸,一手揮刀一劈。七彩光芒閃耀擂台!這一登獸亮相,立時贏得了一片喝彩聲,就連三名煉金術裁判都忍不住鼓掌。

再看對面。比爾蒙多聲勢上就差了很多,這個一心只想賺到最後的兩萬枚金幣回家的八級戰將,跨上顯得矮胖的紅豪,雙手大劍術在左胸前,一幅防禦的架勢。

「嗨!」三皇子一聲大吼,跨下爆炎虎後腿一蹬,猛地一躥,一人一獸狂奔突擊,爆炎虎縮頭聳肩,以及快的速度撞向紅豪。

三皇子殿下剛才試了試手套,他手中這柄刀重達三百五十磅,一般情況下他單手施展有點吃力,可是今天戴上手套,剛才迎風立獸那一刀,顯得十分輕鬆。三皇子心中暗喜︰看來自己果然沒有選錯,台下的那群蠢豬又怎麼會知道其中玄妙!

他一手控制騎獸,居高臨下,猛一握刀,十級七彩鬥氣爆發,一圈彩虹般的光暈中,一柄巨大的黑色長刀好像從天外飛來,迎頭而降,直落對手頭頂。

比爾蒙多的紅豪雖然一身硬刺,但是怎麼頂得住一件準神器的撞擊?爆炎虎的虎吼聲和撞擊發出重疊在一起,比爾蒙多聽到自己跨下的騎獸發出一聲可憐的哀號,隨即後背一顛,將比爾蒙多甩了出去。

紅豪的身體上,閃動著一道道肉眼能夠看到的藍色電蛇,滋滋滋地電擊聲持續不斷。而紅豪的身體此時還沒有落到地面上,它被爆炎虎一下撞了出去,遠遠的飛出擂台。

紅豪最後一提背將比爾蒙多顛了出去,卻間接地救了比爾蒙多一命,三皇子點那那一刀他恰好躲了過去。黑色的惡魔之翼挾七色光芒落下,一道匹練狂衝幾十米,從他們戰鬥的地方,一直拉到擂台邊,留下了一道深大半英尺的長壕!

「啊……」落地之後的比爾蒙多顯得有些驚慌,他一再向殿下示弱,不過是在表示一種姿態,可是三皇子殿下似乎並不領情,剛才那一刀如果自己被劈中,恐怕不會有命回去完成一個個願望了。



實力完全不對等,三皇子殿下一擊之下,就撞死了對手的騎獸,逼得他狼狽不堪。下面的觀眾大覺過癮,他們並不知道比爾蒙多的心思,也看不出來擂台上那麼多的隱藏語言,只要打得精彩,他們都會喝彩。在這些觀眾看來,這就是一場表演。就好像地球上的體育比賽,觀眾們喝彩,也並沒有做錯什麼。

比爾蒙多在那一剎那看到了三皇子的眼睛,那雙湛藍的眼眸之中閃過了一絲凶狠的戾色,他的心往下一沉︰三皇子不會手下留情,自己危險了!

懦弱的人也憤怒了,比爾蒙多眼前閃過了母親混濁的雙眼,小妹童真的笑容,還有族墓中那一座座年久失修的墳塋……

當他的希望被眼前的惡魔剝奪,比爾蒙多原本無爭的心,剎那之間被勇氣充滿!

「啊——」他一聲野獸般的嘶吼,突然從地上跳了起來,好像一隻直撲獵物的獵狗,凶狠無比的竄向了三皇子。

三皇子看著他一身紫色的鬥氣光芒,嘴角露出了一個不屑的微笑。魔翼長刀倒轉,他反手握刀,將長刀當作騎士槍一樣刺出去。

伴隨著這一次刺擊,他又明顯感覺到手套上傳來的一陣加成力量。三皇子不由得看了台下的葛征一眼,心中下定了決心︰這個人,如果不能為我所用,就必須除掉!

「噹」一聲大響,比爾蒙多被撞得一個踉蹌,他就地一滾,繞了一個圈,咻的一聲鑽到了爆炎虎的腹下。

「去死吧!」比爾蒙多大吼一聲,拎著巨劍的手臂上猛然爆出一團濃密的紫色光芒,巨劍從下向上一劃,他要給爆炎虎開膛破腹!

「噹」又是一聲大響,一片絢爛的七彩光芒囂張的蓋過了他的紫色鬥氣,意料之中虎血浴身的場景並沒有出現,比爾蒙多的雙手大劍一聲碎響,一折為二,上半截飛出擂台,在人叢中造成了一陣混亂,下半截還握在有些發傻的比爾蒙多手中。

三皇子殿下端坐在騎獸背上,高高在上,比爾蒙多就躺在騎獸的腳下。下午的陽光恰好從三皇子那高高揚起魔翼長刀刀鋒上擺過,映在比爾蒙多的眼中,那是一片刺目的絢爛!

「嗨!」七彩光芒一道落虹,魔翼長刀凌空落下。比爾蒙多下意識的就地一滾躲開了刀鋒的正面攻擊。

可是三皇子的招式已經到了收發自如的境界,這一道劈到一半,猛然一轉,橫著削向比爾蒙多。

比爾蒙多滾出幾十米剛剛起身,一片七彩光芒就追了過來。他奮起手中的斷劍,大吼一聲雙手執劍砍了上去。

「乒……」漫天銀色的亮屑,反射著日光閃閃爍爍煞是好看。比爾蒙多的斷劍這一次徹底被擊碎了,他噴出一口鮮血爆退,三皇子的魔翼長刀卻還未盡勢。刀鋒光芒閃耀,好像瞄準了獵物咽喉的毒蛇!

「啪」比爾蒙多一抬手,左臂上那一面附加的小型盾牌救了他的命。儘管盾牌也被一擊而碎,但是總算是阻止了魔翼長刀。

比爾蒙多已經飛出了擂台外,人群嘩啦一聲閃開一片空地,比爾蒙多一聲悶響跌在地面上。他猛一挺身,硬生生地又站了起來,胸腹間一陣蠕動,儘管他盡力忍住,可是嘴角上還是不住的溢出鮮血。他的左手不住顫抖,不受控制——剛才阻擋那一刀,雖然有盾牌保護,可是十級鬥氣已經毀了他這條手臂的血管和肌肉。這條手臂已經廢了。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