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六十章 燈下黑(上)

第四區東勝區,狂歡的人群已經漸漸散去,街道上三三兩兩還能看到不願入睡的青年人和喝多了的冒險者。

貝納特大師的馬車慢慢駛進了東勝學院中一樁毫不起眼的三層魔法小樓。

一個頭髮花白,但精神矍鑠的老人張開雙臂迎接他︰「貝納特,我的老朋友,你好嗎!」他正是東勝學院的院長,十三級法神拉米爾。

貝納特那永久冰封的臉上略微鬆動了一些︰「我這次來找你,可是又事情求你幫忙。」

拉米爾並不意外︰「我早就猜到了,你這個臭脾氣,沒事情你會來找我?說吧,遇到什麼棘手的事情了?」

貝納特直截了當說︰「那張方程式,所羅門魔神柱方程式的事情曝光了,我想請你派人保護我回到工會總部。」

拉米爾一愣︰「怎麼會這樣……嗯,你等等,我來安排。」他說完略一思索,喚來一名僕人︰「去請戰士系主任導師和魔法師系主任導師到我這裡來一下。」

拉米爾對貝納特說道︰「你先休息一下,我安排好了,你們明天一早出發。」貝納特點點頭。他和拉米爾交情非比一般,也不用客氣。

不一會兒,兩位強大的導師被請來,戰士系主任導師埃爾加多已經六十歲了,但仍舊一頭棕髮。雄壯的好像一頭大草原上的獅子。他一身樸素的粗布麻衣。腰上紮著兩掌寬的皮製腰帶,手腕上是兩隻黑鐵的護腕。

法師系主任導師昂納爾看上去就要虛弱得多,瘦高的身材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連人帶法師袍一起吹走。不過誰也不會輕視這個東勝學院中除了拉米爾之外的第二魔法高手,據說他距離十三級法神,也只不過是一步之遙。

這兩人是拉米爾的心腹,院長繼任者的候選人。

「貝納特大師!」兩人在這個時候被請來,都猜到有重要的事情發生。在這裡見到法典執事,都很意外。

拉米爾把事情大略說了一遍,然後道︰「你們挑選人員,明天一早護送大師返回煉金術師工會總部。」

埃爾加多一拍胸口︰「我親自跑一趟,昂納爾,你給我幾名魔法師幫忙。」昂納多的身體不好,這樣的長途跋涉顯然不太適合他。他也不和埃爾加多爭,點頭說道︰「我把我最得意的三名學生派給你,另外從法師系抽調七名優秀的學生也給你。」

埃爾加多咧嘴一笑︰「好!哈哈哈……」

拉米爾還有些不放心道︰「埃爾加多。你多帶些人,這一次的事情非同小可。你們要面對的,可能是大陸上一個個野心勃勃的國家!」

埃爾加多也笑不出來了︰「院長放心,我選出二十名優秀的戰士,應該足夠了吧,他們總不敢明目張膽的劫殺煉金術士工會的法典執事吧。」

拉米爾點了點頭,正要在叮囑一些事情,一直坐在那裡那裡一言不發的貝納特突然臉色一變,拉米爾奇怪問道︰「貝納特。怎麼了?」

法典執事噌的一下站起來︰「好強大的暗黑煉金術力量,小心!」他說著,手指上的一枚戒指「咻」的一聲噴出一道淡紫色地光霧,光霧凝成了一枚指針的模樣。在他的手指尖一陣搖擺。慢慢指向了樓上的一個房間。

貝納特沉聲問道︰「那是誰的房間?」

拉米爾很瞭解自己這位老朋友,知道他不會無的放矢︰「是我孫女的房間。」貝納特道︰「你跟我進去看看。你們兩個守在這裡,千萬小心!」

兩個老人小心翼翼的來到樓上,貝納特使了個眼色,拉米爾憂心忡忡地敲了敲門︰「維多利亞,你睡了嗎?」

門打開了,一個穿著長毛魔兔團地可愛睡衣,帶著尖頂絨球睡帽的可愛女孩迷迷糊糊的問道︰「爺爺,什麼事情啊,人家明天還要上課呢……」貝納特突然一把拉開維多利亞衝了進去。

「啊——」維多利亞跌在地上,一聲驚呼,拉米爾卻顧不上孫女,緊跟著衝了進去。

光霧擬態的紫色指針,滴溜溜地一轉,指向了維多利亞那擺滿了毛絨玩具的床頭,一堆毛茸茸的東西之中,露出一個玩偶的頭。

「老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拉米爾追進來問道。貝納特臉色大變︰「災難玩偶!」

「什麼!」拉米爾也是大吃一驚,他是堂堂大陸五大魔武學院的院長,見多識廣!

幾乎是同時,兩個老頭一起跑了出去,貝納特從自己的儲物戒指中找出一副眼鏡丟給拉米爾︰「戴上!」

拉米爾揮手拋出一個飛行魔法,兩人筆直的升上房頂。

透過那幅特殊的眼鏡,星光下的德爾遜王城盡收眼底。灰暗的底色之下,城市中那一顆顆閃爍的紅點線的愈發刺目。而且,紅點還在不斷的增多。

兩人一起摘下了眼鏡,拉米爾聲音顫抖︰「天哪,這是一場災難!」

天還沒有亮,葛征迷迷糊糊的被街道上的吵雜聲吵醒了。敦克飛快地跑了進來,最裡面不停的叫道︰「老爺、老爺、不好了,您快去看看吧,昨天夜裡,城中所有的貴族突然都生病了!」

葛征大吃一驚,一股不祥的預感在心底升起。他一把抓起自己的衣服︰「迪諾拉,索爾格維倫。跟我走!」索爾格維倫聽到的。不是葛征的召喚,而是自己愛情幸福的召喚,他也不得早餐了,跳起來屁顛屁顛的跟在葛征身後。如果被別的巨龍看到一頭龍,竟然這樣「諂媚」的討好一個螻蟻一樣渺小的人類,索爾格維倫在龍族之中,從此就再也沒有尊嚴可言了。

迪諾拉抱怨道︰「怪胎。你要是找我幫忙打架,好歹給我一把像樣的兵器,這鋸齒刀叫我怎麼砍人……」

葛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榮恆商貿行,直接闖了進去。有店員上來阻攔,索爾格維倫召喚出六足豹後,六隻豹足一隻下面踩著一個店員,尾巴上還捲著一個——這就是索爾格維倫選擇召喚它的原因,效率高啊。

葛征衝進裡面,找到了那座會議室。空氣中橄欖石的味道幾乎稀薄的不可聞,他對索爾格維倫說道︰「把桌子搬開。」那橢圓形的會議桌足有一噸多。索爾格維倫答應一聲,也沒覺得這樣做有什麼驚世駭俗,單手一掀,桌子翻了過去,露出下面的密道。葛征闖進去,冰寒之氣還在,可是橄欖石早已經不見了。

葛征心裡咯 一下︰明明已經殺死了那名暗黑煉金術士,難道除了他。還有別人能夠發動這樣大規模的儀式?

「你們是什麼人,擅自闖進我的商店,欺負我這樣一個弱女子嗎?」榮蟬只帶著小撒,單薄衣衫站在門口。一幅弱不經風的樣子。委屈漲紅了臉蛋,懸淚欲滴。做足了功夫。

迪諾拉吹了一聲口哨︰「好一個漂亮的小美人兒!」葛征惱火的回頭瞪了她一眼,迪諾拉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有點怕他,縮了縮脖子︰「行,我不跟你搶,我已經有了格羅妮婭了……」

葛征望向榮蟬︰「這裡的橄欖石呢?」「橄欖石?」榮蟬眉毛一挑︰「賣了。」

「賣了!」

「當然賣了,開門做生意,有人買,價錢合理,我當然賣了。」榮蟬回答得滴水不漏,輕盈幾步,柳腰飄擺,婷婷間已經站在了葛征面前,一股淡雅的體香鑽入葛征的鼻孔。煉金術士還沒有反應,迪諾拉已經湊上來使勁嗅起來,索爾格維倫也忍不住抽動了一下鼻子。

葛征也沒有辦法,總不能告訴她,自己就是上次闖進來殺掉了暗黑煉金術士的人,所以你別跟我裝糊塗——那樣的話,還不等他找到那些橄欖石,他就被扭送王城禁衛軍將軍府了。

「我們走!」葛征大有深意的看了榮蟬一眼,不甘心說道。

索爾格維倫和迪諾拉跟在他後面,女戰士臨走之前還沖榮蟬飛了一個媚眼。

小撒上前道︰「小姐……」榮蟬用手一擋,眼底笑意豐盈︰「這個男人跟別人好像有點不一樣,竟然對我一點都不動心,不過,這樣才有意思,征服他,才更有成就感!」

迪諾拉在後面追上兩步︰「怪胎,你能不能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葛征長嘆一聲︰「煉金詛咒、災難玩偶!」迪諾拉大吃一驚,想起今天城內的混亂,不由道︰「這是個陰謀、從望山城和羅林格爾城的瘟疫開始,這是一個完成的陰謀!」

葛征看了她一眼︰「你並不愚蠢,只不過一看到漂亮女人就走不動路……」

如果不找到橄欖石,就沒辦法解開這個煉金詛咒,葛征人微言輕,沒有辦法動員全城的軍隊搜索,不過就在他們走在大街上的時候,一隊隊全副武裝的士兵跑步衝上街道,挨家挨戶的搜查著。

葛徵人微言輕,不過貝納特大人就不同了。他一句話,梅傑夫四世立刻臉色大變,馬上出動王城禁衛軍,全城搜索。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