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六十二章 葛夫子上任(上)

葛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瞇眼笑了︰我就是葛門裡最大的孩子王,還能不明白壞學生們的心理?這幫龜孫子老實聽話則罷,否則,葛夫子一定會認真的教導你們,什麼叫做尊師重道!

什麼用脈脈溫情來感化學生,純粹是無稽之談,對付葛征這種沒有什麼心理陰影的壞學生,溫情感化這種狗血的招術,實在是太落伍了。葛征自己很清楚這一點。

拉米爾的桌子上突然彈出來一道小小的魔法螢幕,螢幕上阿奎那大師正在走近。拉米爾一笑︰「他來了。」院長伸手在桌子上一按,辦公室的門自動打開,阿奎那大師習以為常,逕自走了進來。

他行了個半禮︰「院長閣下。」

拉米爾一指葛征︰「我們的小葛來了,你帶他去見見同事和學生們。然後派人幫他去後勤處辦理相關的手續。」

阿奎那大師一點頭,面無表情道︰「一切按照您的吩咐。」

葛征跟在阿奎那大師身後,又回到了三樓。在遠離樓梯的安靜角落,有兩間辦公室,阿奎那指著右面的一間說道︰「這是你的辦公室,隔壁就是我的。」

他站在門口伸手做了個請的姿勢︰「魔法鎖你自己設定,我想身為一名煉金術師,這個小問題應該不需要後勤部幫你解決吧?」

葛征看了看他,淡淡一笑︰這算是對自己的第一個考驗?

他走上前去。這魔法鎖在煉金術商店中也算是高檔貨了,不過葛征卻撇嘴一笑︰「華而不實。」阿奎那不動聲色問道︰「哦,為什麼這麼說?」

「雖然這把魔法鎖所使用的材質上乘,保證了鎖頭的堅固性,不易被暴力破解,但是鎖心中的魔法加密結構實在太簡單了,對於高明的煉金術師來說,這樣的加密實在和沒有加密沒什麼區別。」

如果不使用煉金飛劍,單憑一雙肉掌,葛征還真沒本事暴力打破這道魔法鎖。不過鎖心的加密結構對他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他隨手放出兩道魔法力量。游絲一般在鎖心中輕撥幾下,喀嚓一聲魔法鎖就打開了。

在阿奎那大師的眼中,葛征只是把手放在了魔法鎖上,用手一推,辦公室的門就開了。

果然不愧是主將導師的辦公室,面積很大,並且還有一面落地的玻璃窗,窗外正對著東勝學院內唯一的一片水面︰東勝明湖,視野開闊景色優美。辦公用品一應俱全,半環形的辦公桌。舒適的煉金椅子,葛征坐上去,柔軟的墊子向下一陷很舒服。他很滿意的點點頭︰「多謝大師!」

阿奎那道︰「不必謝我。這並不是專門為你準備的。不論是誰,只要被院長任命為主將導師,都能坐在那張椅子上。」

葛征又看了他一眼,煉金系兩大導師之間的第一次直接接觸,氣氛並不友好。

「走吧,我帶你去見見同事們。」

剛才他經過的那間辦公室,就是煉金系導師們的集體辦公室。除了主任導師阿奎那和主將導師葛征之外,其他的老師全都在這間辦公室裡工作,這一層是屬於煉金系的,除了老師們的辦公室,還有一些其他的學務、教務部門的辦公室。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老師,我叫葛征,十級煉金術師,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葛征一個很中庸的開場白。然後行了個禮退後一步,臉上保持著很有親和力的笑容。

下面十幾名老師一起盯著葛征的胸口。竟然忘記了鼓掌!

葛征好尷尬︰胸口上不就是一枚十級煉金術師的認證徽章嗎。就算我的等級低一點,才十級。你們也不用表現得這麼直接吧?

他看看臺下的老師,胸口上基本都是十一級的徽章,身旁的阿奎那大師,更是掛著一枚十二級的徽章。等等……他們胸口上還有一枚稍小一點的徽章,位置也比職業徽章稍低一點,葛征想起來了,這是學院老師的校徽。

剛才拉米爾給他的一枚青色的校徽,他也掛在胸口上了。可是下面的老師們,帶地校徽有藍色、有紅色、油綠色,唯獨沒有青色。他再扭頭一看,阿奎那大師的校徽也和他的不一樣,是米黃色地。

阿奎那大師站出來說道︰「大家都看到了,這位就是新來的主將導師,大家以後要相互幫助支持,爭取把我們煉金系的辦公室,一直挪到第八層去!」

這個時候,稀稀拉拉的掌聲才算是響起來,不過葛征明顯看到大家的眼神有些不一樣了,剛才是驚訝,現在卻很複雜起來,有幾道更是明顯的不甘和嫉妒。

瑪爾斯走上前來︰「小伙子主將導師,可真是看不出來啊!」葛征靦腆一笑,這樣的笑容在他的臉上並不多見。

「格奇爾,制定一下主將導師的課程安排。」阿奎那大師說道。葛征其實很想說我不代課的,不過阿奎那大師似乎根本不知道他和拉米爾的約定,很獨裁的這麼安排了。

一名精幹的綠色徽章助教立刻查了一下︰「目前有兩門課沒有老師代,第一是《生僻方程式》,第二是《陰影中的術士》。就請主將導師擔任這兩門課的代課導師

葛征隱約嗅到了一絲陰謀的味道,他看看格奇爾,精明的眼神中還朝阿奎那大師流露出一絲諂媚。

「主將導師,你願意接受這兩門生澀的課程嗎?」阿奎那大師用了「生澀」這個詞,隱約帶著一絲激將的味道。

葛征的笑容稍微有些變化,剛才是新人的靦腆,現在卻變成了正面挑戰的從容。「沒問題,我願意。」

「那好。格奇爾你馬上去發通知,這兩門課開課,明天上午第一節課在四年級安排一個班,通知他們每個人都必須到,讓大家認識一下新來的主將導師,另外聆聽主將導師的教誨!」阿奎那道。

格奇爾馬上去辦。

東勝學院內,金色的校徽只有一個人有資格佩戴,那就是院長大人,十三級落日法神拉米爾閣下。副院長佩戴銀色校徽,系主任導師佩戴米黃色徽章。主將導師的校徽為青色,下面的普通導師是藍色,講師是紅色,助教為綠色。普通的學生、東勝學院內氾濫一片白色的學生校徽。

阿奎那看到瑪爾斯和葛征相處的融洽,就指派他帶葛征去後勤處。一路上,有些下課的學生好奇的看著這位身上掛著青色校徽的年輕帥哥議論紛紛,都在猜測,那個系來了這麼一位年輕的主將導師。

校紀處的比爾主任正在帶著一幫人氣勢洶洶的滿學院尋找那個敢揍他的學生,身後的跟班全副武裝,就連他本人。手裡也拎著一根類似於半獸人制式武器的粗木棍。

「哈哈!終於被我捉住你了!」大熊比爾遠遠看到葛征正和一名老師站在一起,更堅信了他的判斷︰「這小子正在向老師請教問題,快上!」

十幾名跟班嘩啦一聲把葛征圍了起來。葛征恰好背對著比爾,大熊主任木棍在手拍著,慢慢走來,囂張說道︰「小子,在東勝學院裡,你竟然膽敢毆打校紀處主任,看你這回往哪兒跑!給我上!」

他一聲令下。以往乖巧的像一群訓練有素的獵狗的部下,今天卻傻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彈。比爾大怒,揮舞著大棒︰「你們聾了嘛,給我上,把這臭小子暴打一頓給我報仇!」

可是部下們傻愣愣的看著葛征,還是沒有動彈。

比爾眉頭一皺,一旁的瑪爾斯說道︰「校紀處比爾處長,我是煉金系瑪爾斯導師,這件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

比爾一撇嘴。不過是個普通老師罷了,他還不怕。「尊敬的瑪爾斯導師。您的學生公然違反校規。並且惡意毆打本校紀處長,您覺得他是不是應該被開除學籍!」

「可是他只是一名煉金術師。比爾處長應該具有五級戰士的實力吧……」老導師被煉金術師暴打了五級戰士的八卦新聞給震驚了,竟然忘記了解釋葛征其實不是學生。

大熊比爾卻以為瑪爾斯想要為自己的學生開脫,他立刻說道︰「瑪爾斯導師不必為他說話,這個學生如果不開除,我們校紀處威嚴何在?以後還怎麼按照副院長大人制定的校規嚴格治校?他一定要被開除!」

葛征還是沒有轉身,比爾大怒︰「小子,你了不起了!」

腦後一陣風聲,比爾的大棒直奔著他的後腦勺砸來。

葛征身體一矮,靈巧的向一側滑去,粗木棒擦著他的後腦勺打了過去,葛征在比爾的膝關節上一絆,比爾撲通一聲又摔了一個狗吃屎。

這一次,門牙都磕掉了兩顆,鮮血長流,疼得比爾鼻涕眼淚一起流了出來,他的部下們趕忙上去扶起他來︰「主任、主任您沒事吧?」

大熊比爾怒道︰「你們這幫廢物,我養你們幹什麼,還不快給我上!」「可是主任,人家帶著青色的校徽!」終於有人反應過來,對比爾說道。

比爾一愣,再仔細一看,他躺在地上,已經和葛征面對面了。葛征故意伏低身子,讓他瞧個清楚,指著自己的青色校徽說道︰「您好!校紀處大熊比爾主任,我們的初次見面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我叫葛征,是煉金系新來的主將導師,真是抱歉,又弄傷您了,我只是個煉金術師,不是很能打的,真不知道您身為五級戰士,是怎麼自己跌倒了……」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1-16 12:44 編輯 ]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