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六十三章 第一堂課(上)

鑄夢匠師迪歐司克羅一生致力於恆等方程式的研究,他費盡了心血,書寫了幾十幅恆等方程式,讓原本並不引人注意的恆等方程式,全面地展現在人們的眼前。

葛征瞇眼一笑︰「很好,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克裡斯,克裡斯‧安頓。」

葛征點了點頭︰「你能夠不盲從於前輩權威的觀點,有自己新的想法,這一點很好。沖這一點,這門課,我給你加兩個學分。」

「多謝老師!」克裡斯興奮道。

葛征突然臉色一變︰「可是,我有告訴過你們,可以隨便提問嗎?」克裡斯剛剛還興奮的面孔立刻一滯。

「我會留給你們提問的時間,但是那是在我講完之後。我沒有允許你們隨便舉手提問,你擅自插話打斷我的講解,我要扣掉你三個學分。」

克裡斯傻眼了︰「那我豈不是還賠了一個學分?」葛征讚許的點點頭︰「克裡斯,頭腦不錯嘛,不去經商真是浪費了……」他臉色一變︰「坐下!」克裡斯很鬱悶的坐了下去。

「下面,我們接著講課。有什麼問題,你們自己記下來,等一下我會一一解答,如果有誰再胡亂打斷我的講解,扣四個學分!」

格奇爾差異的看了台上面臉陰雲的葛征︰好像這個年輕的主將導師,不是一隻好捏的軟柿子……

「老師!」葛征剛剛開始講。偏偏有人又頂風作案,這一次是一個女孩子。女孩不等葛征發火,已經站起來了,跟著她一起的,還有十幾個學生。

「老師,我對您這樣的授課方法很有意見。本來我們對新來的主將導師抱著很高的期待,可是您這樣專橫的作風,讓我們很失望。」女孩的言辭很犀利,直接就把矛頭指向了葛征本人。

葛征這一次倒是顯得不溫不火,淡淡問道︰「你口中的『我們』。指的就是站起來的這些人嗎?」

少女雙手按在課桌上︰「當然不止了。」她對同學們喊道︰「還有誰有意見的,都站起來!」她那一雙黑白分明的眸子掃過去,眼神逼視之下,竟然又有七八個學生站了起來。這樣一來,教室內有近一半的學生站了出來。

葛征拿起一旁的班級名冊,道︰「自己報上名字來。」

那個女學生第一個一昂頭,高聲道︰「佩琳‧墨菲。」葛征抽出自己的鋼筆,隨手在名冊上一勾。

「繼續,一個一個來。」

學生們報一個名字,葛征勾一個。很快二十多人都報了自己的名字。最後幾名學生已經有些心虛了,偷偷摸摸的想要坐下來,可是都被那個強硬的佩琳‧墨菲又拉了起來。她一瞪眼。那幾個學生還真有些怕她,乖乖的又站起來。

「老師,我們這麼多人對您的教育方式有意見,您是不是應該自我……」她準備放葛征自我反省一下,可惜沒等她說完,葛征啪的一聲合上名冊︰「所有的人,這一門課扣四個學分。好。下面我們繼續講課,如果你們喜歡站著聽課,我並不反對,不過那將被視為藐視課堂紀律,每人扣兩個學分。」

「老師!」佩琳氣急了,她原本以為自己聯合了這麼多學生,又有自己墨菲家族掌珠的身份作後盾,這個新來的老師不敢把自己怎麼樣,沒想到他毫不手軟。一口氣扣了二十多人的學分。

「佩琳‧墨菲同學,這是你第二次打斷了我的講課。你將再一次被扣除四個學分。作為一名認真負責的學院導師。我很盡職的提醒你,請不要再打斷我的講課。因為如果你再說一句……」他翻了翻自己的講義︰「這門課的學分只有十一個,再被扣一次地話,你不但這門課不能過關,還要用別的課的一個學分來彌補你這次被扣的四個學分。」

佩琳大怒︰「你敢!你沒權力這麼做!」葛征一皺眉頭︰「真是糟糕,看來你得選擇一下,用哪一門課的學分來補這一分了……」

「唰」鋼筆一勾,佩琳的姓名後面多了四個負四。

「我是煉金系的主將導師,我有這個權力。」

佩琳還要再說,她身邊的好朋友連忙一把摀住她的嘴巴,硬把她拖著坐下來︰「琳琳別鬧了,你再說下去,這個學期其他的課程都要掛了……」

「你放開我,我跟他拼了!」佩琳大不甘心。

葛征好像沒有看到下面學生的小動作,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的講義繼續講課。

格奇爾偷偷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珠,低聲對阿奎那大師說道︰「主任導師,這可怎麼收場,佩琳小姐可是墨菲家族的寶貝,老宰相疼得不得了……」

阿奎那冷哼了一聲︰「哼,都是你們這些廢物慣出來的,這裡是學院,不是帝國議政大廳,一個貴族小姐,就敢在課堂上為所欲為,讓她受點教訓也好。」

格奇爾苦笑道︰「大師,您可別忘了,她背後不光有老宰相大人,佩琳小姐的姑姑,可是戰士系的那一位啊……」

「啊!」這一次,阿奎那大師的臉色也變了︰「你怎麼不早說!」他悄悄看了葛征一眼︰「這件事情和你我無關,都是葛征惹出來的。」格奇爾連忙點頭︰「沒錯沒錯。」他已經明白大師的意思了,如果那一位找來了,一切都往葛征身上推。

第一堂平淡而「生動」的煉金課之後,葛征捲起自己的書本離去,留下了身後一陣亂哄哄的議論。

佩琳奮力的掙扯著,幾個女孩子一起四名的拉住她,佩琳大叫︰「放開我,放開我,讓我過去!」「琳琳,算了吧,咱們找機會再修理他……」

八卦消息像長了翅膀一樣在東勝學院裡飛快的傳播開︰煉金系懸空已久的主將導師的位置上,坐上了一名年輕人的屁股,來學校的第一天,就重複兩次折磨了第一副院長的獵犬校紀處大熊主任比爾,第一次上課,儘管出勤率不高,但是他還是堅持下來,並且一口氣扣了上課的學生一半人的學分,帶頭鬧事的佩琳不但那門課不能過關,還被倒扣了一分,要從別的課程上補回來。

佩琳‧墨菲那是什麼人物?東勝學院內的女魔頭,其實她帝國宰相府大小姐的身份並不能讓她在東勝學院作螃蟹狀行走,真正讓她能夠享有此等赫赫威名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小姑薇席‧墨菲,乃是東勝學院戰士系第一破壞神。

東勝學院內,上至院長拉米爾,下至普通的學員校工,無一不對薇席這個名字很文雅、脾氣很暴躁、作風很「頑強」的女戰將十分敬畏,包括在學員之中臭名昭著的大熊比爾主任,看到薇席也都要繞著走。

這下子,學員們可樂開了花︰又有一齣好戲看了。

格奇爾看到勢頭不妙,連忙把葛征的課程重新安排了一下,往後壓了幾天,好讓葛征避過這一段風頭,不管怎麼說,都是煉金系的人,要是煉金系的主將被女破壞神踩在腳下呻吟,整個煉金系都沒面子。

葛征並不知道格奇爾的用意,看到自己有幾天空閑時間他很高興,自從進入德爾遜王城以來,他還從來沒有閑下來過,原本計劃想做的一些事情也因此擱置下來。

下了課,菲菲小姐一蹦一跳的找到了葛征,兩隻麻花辮子在腦後甩的飛舞好像兩隻蝴蝶。她並腳一蹦,小手背在身後的小屁股上,脆生生的叫了一聲︰「老師!」

葛征把臉一唬︰「這是怎麼回事?」菲菲小姐笑瞇瞇的,兩彎月牙望著葛征︰「父親知道老師不回去了,就讓我也留下來聆聽老師的教誨。其實父親已經計劃明年送我進東勝學院,只不過是提前了一年而已。我是入學新生,今天可是特意為了聽老師的課才來的哦!對了!父親還讓我轉告老師,您在奧巴城的煉金術商店不用擔心,他會派人繼續幫您經營的。」

葛征點了點頭,伸手敲了一下她的小腦袋︰「你故意捉弄我呢,很好玩是吧!」菲菲小姐誇張的叫了一聲,連忙躲開一邊︰「老師不要嘛,會把人家打笨的,您要是有個傻瓜學生,豈不是很沒面子。」

沙拉‧亞伽也朝他走了過來,要命的是身邊還跟著伊爾梅達。葛征一拉菲菲︰「咱們快走吧。」

「葛征!」他正要腳底抹油,身後傳來一聲大喊,伊爾梅達飛快而來,低聲說道︰「你要是敢跑,我就大喊你在望山城對我始亂終棄!」葛征苦了臉,全沒了在課堂上的八面威風︰「伊爾梅達小姐,您就不擔心您的名譽嗎?」

伊爾梅達一聳肩膀︰「在望山城我是城主繼承人,在這裡我什麼也不是,沒有人會注意我的,可是你就不同了……」她用手指劃了劃,指向了葛征。

菲菲小姐在一旁忽閃忽閃的眨著大眼睛,不明白他們之間再說些什麼。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