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六十三章 第一堂課(下)

葛征無奈道︰「好吧,我向你道歉,我偷偷溜走是我不對,這樣行了吧?」「不行!」伊爾梅達下巴一抬,心說哪能這麼輕易的放過了你,她沒想到竟然能在這裡踫到葛征,看到佈告欄的時候,她還以為是個同名的人,不過又覺得未免太巧,葛征的名字在大陸上本來就很少見,又是一位煉金術師,她決定還是來看看,這可真是小雛雞送到大蟒蛇的嘴邊啊……

「你想怎麼樣?我是不會收你做徒弟的。」葛征現表明了態度。

伊爾梅達這次卻很爽快道︰「我現在不必做你的學生,你上課的時候我來聽聽,你本來就是我的老師了。」「那你想怎麼樣?」

「怎麼樣?」伊爾梅達眼珠一轉把沙拉拽了過來︰「我要你幫我的好朋友沙拉公主打造一副貼身鎧甲!」

「啊!」葛征、菲菲、沙拉,一起目瞪口呆。伊爾梅達眉毛一挑︰「怎麼,不答應啊?你不答應我可要喊了……」

葛征一把拉起菲菲小姐的手︰「咱們走。伊爾梅達小姐,如果您不顧您自己的名譽,就請您盡情的喊吧。再見。」

說完,他真的拉起菲菲就走了。伊爾梅達愣住了,張了張嘴又閉上了。沙拉‧亞伽在一旁拽了她一下︰「伊爾梅達,算了吧,我早就告訴你了,這個人不是那麼好對付的……」沙拉看著葛征的背影。眼神中有一絲不甘,一絲憤怒,還有一絲別樣的情緒。

伊爾梅達惱恨的一咬牙︰「誰怕誰!」

「葛征,我從望山城一直追到德爾遜,難道還不能挽回你那顆冰冷鐵石的心嗎!難道你真的忘記了我們在一起一個個月夜的甜蜜,難道你真的不要你的孩子了嗎?」

「嘩……」正是下課時候,來來往往的學生不少,一位絕色美女,身材高挑,站在一群學生中儼然有中鶴立雞群的感覺。突然喊出這麼一串淒慘癡心的話來。所有的學生一下子都炸開了鍋。葛征頓了頓,沒想到伊爾梅達真的來了一個魚死網破。他心中一狠︰反正名聲又不能換來金幣,再說了,自己早晚要離開這個世界,別人怎麼看我,有什麼關係?

他拉起菲菲的小手逕自走了。

伊爾梅達索性把戲做足了,一聲慟哭癱倒在沙拉的懷來,哭天搶地道︰「你為了那個小狐狸精,竟然連你的親生骨肉都不要了嗎……」

菲菲頓時覺得幾百雙眼睛唰的一下看過來,可是小魔女是什麼樣的人。伊爾梅達突然把她牽扯進來,反倒激起了菲菲小姐心中的叛逆心理︰小狐狸精?我就做一回,怎麼了!她一股小腮幫子。紅著臉,用力的挽住了葛征的胳膊!

很快,消息又傳開了;關於那位年輕的煉金系主將導師,好事者給他加上了一個另外一個名頭︰情殺系主將導師!

很快就有人認出來,這位煉金系、情殺系的雙料主將,就是在皇室挑戰賽決賽上一絕奪冠的那位煉金術師!大家也明白了,為什麼拉米爾院長會毫無懷疑的聘請一位這麼年輕的人作為煉金系主將。

相反。倒是葛征拯救了整個德爾遜王城的事跡,因為梅傑夫四世和三位皇子的刻意壓制,流傳的並不廣泛。

……

一直走到了葛征的住處,菲菲小姐才鬆開了手,然後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昂首挺胸,走進了餐廳。

葛征搖了搖頭,正要跟進去,突然一到人影插了過來。攔住了葛征的去路。

「努貝羅?」葛征意外道。

女煉金術師眼睛裡閃爍著猶豫光芒︰「我能佔用您一點時間嗎?」葛征鬆了口氣,這是今天自己的所有學生中。唯一一位懂得尊師重道的好學生。值得全校表揚。

「有什麼事情嗎?」

「在這裡不太方便說。」努貝羅很為難。

葛征一指樓上︰「上面很安靜。」努貝羅點點頭。

葛征帶著他到了三樓,找了一個無人的房間。關上門︰「有什麼事情說吧。」努貝羅沒有說話,把自己的長髮攏在耳後,然後一直手捏住自己面具的額頭,一直手推住下巴,上面的手一拉,下面的手一推, 嚓一聲,金屬面具從額頭到下巴,裂開了一條細縫,然後面具好像瓢蟲的翅膀一樣展開了。

「呃……」葛征一驚,面具後面,露出來一張可怕的臉。

葛征在地球上的時候,偶爾也從電視和網絡上看到一些恐怖片,但是那些恐怖片中所有的恐怖元素加在一起,也不如他現在看到地這張臉可怕。

一個女人,如果有這樣一張臉,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情!

第一眼之後,葛征就發現問題了︰「好像是什麼東西擋在你的臉上?」

努貝羅從手上摘下來一雙很薄的手套,那手套和皮膚的顏色一樣,

不仔細看還真的分辨不出來。

她的手也和臉一樣。

「不只是臉,這東西從我記事的時候開始,就蒙在我的身上,我長大它也長大,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能破除,我走了很多地方,有人告訴我,這是一件很奇特的煉金術作品,想要將它從我的身上剝下來,只有通過煉金術的方法。」

「所以你才學習了煉金術?」葛征問道。努貝羅點點頭︰「可是以我的造詣,不能剝下這層魔皮,所以我想請你幫忙。」

葛征眉頭一皺︰「你為什麼不去找阿奎那大師,還有那天的貝納特大人?」

努貝羅搖搖頭︰「難道你不明白,普通的煉金術士根本不會對我有任何幫助。」「那你又怎麼能斷定,我是特別的?」努貝羅道︰「我早就注意你了,從那三場煉金比賽開始,你的作品與眾不同。我想,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她上前一步道︰「你願意幫助我嗎?」話語和眼神中滿懷期待,佛葛征就是她的救命稻草。

望著那張除了恐怖沒有別的元素的臉,葛征沒有馬上回答。他伸出手,兩根手指輕輕觸摸努貝羅的臉,一股奇怪的感覺傳來,這種感覺很熟悉,他用手指輕輕揉搓,細緻的感受著,突然輕輕一瞇眼,一下子想起來了︰這是龍之冰室的感覺,那種有肉體彈性的金屬質感,沒錯!

葛征的興趣被勾起來了,他點頭答應道︰「好,我盡力而為。」

努貝羅大喜,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多謝大師、多謝大師、多謝大師……」葛征拉起她來︰「我只能說盡力而為,能不能幫到你,我也沒把握。」

「我明白。」

……

答應幫助努貝羅,純粹是因為葛征的好奇心。

那層「魔皮」的觸感和龍之冰室實在太像了,不過葛征沒有注意到,在他用手摸努貝羅臉上的魔皮的時候,努貝羅的眼中泛起一絲不易覺察的羞澀。

從葛征家裡出來,努貝羅已經帶好了面具和手套,脖子上的肌膚藏在一層假皮下面,誰也看不出來。

她低著頭一陣急行,胸口中猶如一頭小鹿在亂撞,咚咚咚……

她對自己說︰不能怪大師,他不知道這層魔皮和自己的肌膚一樣,任何感覺都會清晰的傳送到自己的大腦裡,所以才會那樣輕薄……她卻沒來由的又回想起那種感覺,溫熱的兩根男人的手指輕輕的揉捏著自己的臉蛋,因為這一層魔皮,還從來沒有哪個男人踫過自己。

努貝羅自己也不知道這張魔皮下面的身軀是個什麼相貌,她從記事這張皮就披在身上,想盡了一切辦法都不能把它脫下來。它不是一個簡單的套子套在身上,而像一層皮一樣和自己息息相關,如果用刀割開它,也會割傷自己。

可是,無論美醜胖瘦貴賤,人人都有追求愛和被愛的權利,這是上天的恩賜,哪怕是現在的努貝羅,也一樣享有這神聖的權利。

……

難得有幾天空閑時間,葛征可以安心處理一下以前積攢下來的事情。最重要的兩件︰答應為格羅妮婭煉製的道具和那張人體方程式。

他決定先為格羅妮婭煉製那件道具,儘管格羅妮婭從來沒有催促他,但是葛征已經不好意思再拖下去了。

他在三樓的一個房間佈置了一間實驗室,和敦克交待了一聲,進入實驗室開始為格羅妮婭煉製那件準神器道具。

原料早已經準備齊全,原本沒有找到的骨精靈的靈魂之火也有了蟒鱷的第二塊魔核代替。不過,葛征卻又有了新的想法。

他從懷裡摸出來兩枚儲物戒指,露出了一絲微笑︰那位暗黑煉金術士真是一位好人,知道我上一次沒時間撿他的東西,就在一次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再宰他一次,再給我一次撿寶貝的機會。

暗黑煉金術士的儲物戒指,裡面肯定有不少和亡靈系有關的材料,葛征想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自己能用得上的東西。

兩枚戒指上都有很複雜的魔法鎖,這可不是東勝學院辦公室門上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這是頂尖煉金術士嘔心瀝血的作品。就算是葛征,也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找到破解的辦法。克洛斯其實沒怎麼在儲物戒指上花費心思,因為他自信沒人能打敗自己,他可是擁有十件術器的超級煉金高手。如果有人能殺了他奪走戒指,那麼不論他花了多少心血在魔法鎖上,對手一樣能解開。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