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六十九章 年終大考(下)

榮蟬裹著一身白色的風衣,矗立在一旁的山峰上。在周圍一片墨綠的映襯下,她顯得格外顯眼。

舉世無雙的絕色紅顏,冰冷如霜的風華氣質,勾引得這些從小沒有走出過村莊的年輕人不住走神。

榮蟬現在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德爾遜王城的計劃幾乎天衣無縫,她投入了大把的金幣,結果不但自己在德爾遜的商貿行被連根拔起,到現在連克洛斯還沒有找到。

小撒就像一個影子一樣站在她的背後,只要有榮蟬在,人們很自然的就忽略她。

深坑已經挖到了三百米,地下水不斷滲出來,紅色的泥漿從上面往下流,好像鮮血,下面的工人們又用木桶一桶一桶的舀出來。

突然,深坑中傳來一陣騷動,工人們丟下手裡的工具一起往下跑去。小撒不用榮蟬吩咐,身形一晃,一個影子從她的身體內飄了出來飛向深坑。

不過片刻,小撒的分身回來了︰「小姐,找到了!」

榮蟬如極北寒冬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很好,把我們暫時存放在這些村夫口袋裡的金幣拿回來吧,去冥界的路上,他們不會需要這個世界的貨幣的。」

小撒遲疑了一下,還是道︰「我會處理的。」

一隻蒼北雷鷹從深坑上空飛過,從剛空看下去。鷹眼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金屬狼頭,恰好金屬狼頭的雙眼猛地睜開,「唰」的兩束紅光,無窮無盡的怨憤之氣好像利劍一樣刺進它的大腦,蒼背雷鷹翅膀抽搐。筆直地從高空中摔了下去。

……

葛征當然不會真的讓佩琳留級,墨菲家大小姐的煉金術水準不低,成績在班上不算拔尖但也在前三十名。他的考試作品達到了良好的水平,葛征不過是嚇唬嚇唬薇席,評判上還是秉公辦理,讓佩琳順利通過了。

不過現在卻有一個頭疼的東西擺在葛征面前︰四皇子殿下的作品。

題目要求是一件七級魔力武具,以葛征對四皇子的瞭解,這道題對他來說小菜一碟,可是四皇子交上來的作品。卻是一件六級的魔力武具。

看著鑒定術顯示出來的一行魔法文字。葛征幾乎能夠肯定,四皇子這是故意的。他想留級,他想多在東勝學院呆上一年。

他想了想,拿起作品來到了隔壁。

阿奎那大師看過之後。無奈道︰「算了吧,讓他留級吧。

真不明白,這麼簡單的題目,他竟然也不能完成,雖然他半途入學,但皇家教育應該不會水準這麼低呀……」

葛征有種啞巴吃黃連的感覺。

從阿奎那大師那裡回來,不過幾步路的時間,葛征又想通了︰我怕什麼,就算埃隆霍斯在東勝學院呆上三十年。也不可能拉攏到我的。

……

帝國宰相府這幾天雞飛狗跳,老宰相大人這輩子最疼愛兩個女人︰他的女兒還有他的孫女。現在女兒哭哭啼啼不停,就像王城秋天裡的雨。孫女已經砸了四套傢俱了,現在還沒有罷手的意思。

老宰相安慰了女兒安慰孫女。原本為了亞托帝國巡展的事情已經忙得焦頭爛額的老宰相。現在更是疲於奔命。

到後來,老宰相也生氣了︰「到底是誰惹出來的事情?衛隊長。去把那人給我抓回來!」老宰相一輩子秉公辦事,從來沒有以勢壓人的把柄落在政敵的手中,今天可真是怒了。

「不要,爺爺!」

「爸爸,不要啊……」薇席哭哭啼啼,斷斷續續說道︰「我要自己把場子找回來!」語氣中,還夾著幾絲凶狠。佩琳一摟自己的小姑︰「爺爺你放心,我們決不會讓那小子好過的!」老宰相嘆了口氣,搖搖頭︰「唉,你們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佩琳當然知道了,她知道自己要留級了,身在帝國北方前線的父親可不像爺爺這麼慈祥,要是她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被留級了,雖然佩琳今年已經十七歲了,可是小屁股上這一頓竹板是跑不掉的。

都是那個該死的傢伙害的!佩琳憤怒的一攥粉拳,要是個什麼正在她手裡,肯定已經被捏碎了。

老宰相一愣︰「寶貝孫女,你手背上什麼時候多了一顆痣?」他不提到好,這一問佩琳胸中怒火「嘭」的一聲噴發出來,老宰相看到孫女暴力的砸碎了幾隻名貴的瓷器花瓶,搖頭自言自語︰「算了,我老頭子不管了,幸好我還有點家底,要是就被你們這些敗家子孫弄得傾家蕩產嘍……」

薇席突然靈機一動︰「乖佷女,不要擔心,小姑還有辦法。」

兩隻小腦袋湊在一起,薇席小聲嘀咕了一陣子,佩琳一驚︰「這太危險了,要是被發現了我就……」薇席一擺手︰「我去,又不讓你去,你怕什麼。」

「小姑,真的能行嗎?」佩琳還是不太確定。

比她還小三歲的薇席「少年老成」的拍拍胸脯︰「放心好了,一切包在小姑身上了。」

……

冬天的早晨最舒服的地方就是溫暖的被窩,可惜葛征現在不能享受了。

他走出大門,一陣寒風捲來,葛征裹了裹自己的術士長袍,幸好自己內丹修煉已有所成,已經能夠抵禦嚴寒。

進入學院,一路上和認識的導師打著招呼,接受著來來往往學生們的問候,葛征心情不錯的開始了在學院的工作。

到了自己辦公室門口,他不由得一皺眉頭,趴在門上聽了聽,怎麼自己辦公室裡傳來一陣呼嚕聲!

葛征小心翼翼的推開門,被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寬敞的辦公室內狼藉一片,一根胳膊粗的魔法光繩拴著一個人的腳,將她倒吊在天花板下。而那個人,正沒心沒肺的打著呼嚕睡得正香。

「薇席助教!」葛征驚呼一聲︰「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怎麼會被吊在這裡?」

薇席揉了揉眼睛,看清了面前那張倒著的臉,記憶的畫面在腦海裡一點一滴的聯繫起來︰自己是從窗戶外面爬進來的,自己是來給佩琳偷改成績的,因為是魔法白癡,所以自己摸黑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佩琳的成績單,可是卻不知道觸動什麼東西,被這跟該死的光繩倒吊了起來。跟該死的是,這光繩柔韌無比,自己使盡了手段也弄不斷它……

薇席一個寒顫,被吊得時間長了,她也累了,竟然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葛征看看薇席身下那張成績單,呵呵一笑︰「原來薇席助教師為它而來。很好,這件事情也不是什麼大事……」

薇席大喜︰「你要放我走?」「我要把你交給院長!」薇席頓時苦了臉。

葛征滿不在乎說道︰「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情,不就是偷入它系辦公室,篡改一下成績嘛,院長大人不會和你計較的,最多就是解雇而已,你不用太擔心……」

薇席小嘴一扁︰這還不用擔心?要是被師傅知道自己被開除了,還不罵死自己啊。

「不過,如果你不願意去見院長大人,只要你付出一些代價,我就可以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葛征看著自己的手指,吹了口氣,好像不經意道。

薇席怒氣沖沖的瞪了他一眼︰「你威脅我!」葛征轉身就走,嘴裡面叫著︰「院長大人,今天又見新鮮事要和您說一說……」

「站住!」薇席連忙喊住他,氣鼓鼓的鼓起了小腮幫子︰「好吧,你要什麼代價?」葛征嘿嘿一笑,瞇起了眼睛上下打量著巨力蘿莉。可惜薇席毫無反應,依舊鼓著小腮幫子,氣呼呼的看著他,他頓時一陣挫敗感,算了這小丫頭心思單純的好像一張白紙,什麼事情也不明白,嚇唬也是白嚇唬。

「這樣吧,我家裡只有兩個傭人,正好卻一個女傭,這個光榮的職務就由你來擔任吧。」葛征好似開恩了一般說道。

薇席怪叫一聲︰「你有沒有搞錯?我可是宰相之女,封號戰神的徒弟,你竟然讓我當女傭!」

「幹不幹?」葛征也不跟她多說,只問一句。

薇席一陣為難,她想了想,自己家裡的女傭,也就是每天給自己洗洗衣服,端一下飯菜,似乎沒什麼難做的。雖然有些難為情,但是在葛征家裡,只要每人看到……

葛征看到薇席有些意動,心中暗樂,卻沒想到薇席突然神色一變︰「不行!你換一個要求,否則我寧願被院長開除!」

薇席突然想起來,有一天從門縫裡看到三哥在懲罰他的女傭阿麗莎,身材苗條的阿麗莎被剝得像一頭白羊,在三哥的身下痛苦的慘叫著,當場嚇得薇席落荒而逃。做女傭,很有可能被主人懲罰,太可怕了。

薇席想到阿麗莎那慘絕人寰的叫聲,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1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