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七十四章 水煉(下)

有同學已經發現,那玩偶雖然和默克爾沒什麼類似的地方,但是玩偶手中的薄刃戰斧,幾乎就是課堂上默克爾所使用的那柄戰斧的袖珍版,要說葛征不是故意的,恐怕沒人會相信。

已經有同學在搞怪了,默克爾平時霸佔著煉金系第一高手的位子,仇人可是不少。

「嘿,默克爾,我需要牙籤。」

「啪」葛征手中的玩偶很聽話劈出一根來。

「嘿,默克爾你可真乖……」

玩偶真的好像乖巧的寵物,送上一根牙籤。

哄鬧聲此起彼伏,拉米爾看到情況不妙,有些要失控了。他連忙站起來:「好了同學們,這堂公開課到此為止,大家回去之後總結一下心得,現在,感謝主將導師的精彩講述!」

學生們一齊起立,熱烈的掌聲響起,沒人注意到默克爾灰溜溜的走掉了。拉米爾院長笑吟吟的站在葛征身邊,低聲說道:「葛,你在學院裡做廣告,這玩偶牙籤盒的生意,學院要抽取一成的利潤!」

葛征一愣,臉上依舊帶著笑,聲音卻不那麼友好了:「院長大人,不要這麼貪心吧,我賺點錢也不容易。」

拉米爾院長道:「給你兩個選擇,第一我抽你一成的利潤;第二,這一次五大學院交流賽,煉金系必須奪冠。」

葛征想也不想:「我選第二。」拉米爾院長的笑容更加燦爛了,葛征的笑容卻明顯有些不自然起來,他用手肘輕輕碰了碰院長:「喂,老人家。我怎麼有種被你算計的感覺?」拉米爾院長露出純潔的笑容看著台下熱情的學員們不再搭理他。

……

這驛館正是當時葛征和菲菲小公主住的那一幢。

埃芬博格站在院子中的一棵枯樹下,眼神渙散的盯著院子中擺放的一個個鐵箱。箱子裡的物品每一件都是價值連城,可是他們和隆冬刀戒相比,實在是微不足道。

丟失了隆冬刀戒,雖然對兩國的關係有些影響,但是卻並沒有真正危及到兩國的盟約。畢竟兩國都明白。如果不能夠聯手,單獨面對丹德拉和薩默爾的聯盟,誰也沒有勝算。

而且,那頭巨型狼怪已經在大陸上多處作案。大陸十二大頂級准神器之中,已經有四件被它搶走。

它襲擊了丹德拉帝國的安菲紐斯山城堡,搶走了安菲紐斯公爵家傳至寶,頂級准神器魔神之眼。怪物口中噴吐的血焰流星和隆冬刀戒,轟塌了一座山峰,將安菲紐斯山城堡變成了一片廢墟。

它襲擊了西方小國香克林的主力部隊第三騎兵團。搶走了香克林仗以護國的頂級准神器「太陽奔雷」。血焰流星、隆冬刀戒、魔神之眼,怪物孤身消滅了一整支騎兵團。第二天鄰國就發動攻勢,趁機覆滅了香克林。

它還攻陷了大陸上最強大的一夥盜賊團「叛神旅團」的大本營絕嶺寨,從大陸第一寇、叛神旅團的團長,十二級上位魔導師比魯爾手中奪去了頂級准神器安息戒指。並且,毫不留情的把比魯爾撕成了兩半丟下山崖。

血紅色的狼頭巨怪,已經成了全大陸的敵人。亞托帝國也發佈了國家任務,懸賞的金幣和奧斯塔帝國數目一樣。

也就是說,如果有人能拿回隆冬刀戒。就可以一次性得到四千萬金幣!

榮蟬看著面前的魔法螢幕上那一串串的任務,咯咯直笑:「小撒,我們把隆冬刀戒先還回去,賺了這四千萬金幣,然後再派瀆神去把它搶回來,好不好?咯咯咯……」

小撒說道:「小姐,克洛斯曾經說過,瀆神之器還缺一枚器魂,威力大減,咱們還是應該小心一點。」

榮蟬不在意地擺擺手:「就算是缺了器魂,可是現在我們有四件頂級准神器,也足以補回這個劣勢了。沒什麼好擔心的。」她略一沉吟,問道:「還沒有找到克洛斯嗎?」小撒搖頭:「我已經派出好幾撥人手了,可是德爾遜王城內,根本找不到克洛斯的蹤影。」

榮蟬皺了皺眉頭:「難道他真的死了?不可能啊……」

小撒派出去的人,怎麼也沒想到堂堂克洛斯大人,竟然淪落到乞丐的地步。

「多派些人去,跟王城內的幫派聯繫一下,讓他們幫忙尋找。克洛斯對我們的很重要,無論如何也要找到他。」

「遵命。」

「另外……」榮蟬的神色嚴肅起來:「羅林格爾城的事情怎麼樣了?」小撒道:「我已經派出一個分身去處理了,進展順利,不過他們的城主不在,想要最終拿到開採權,還有費些手腳。」

榮蟬點點頭:「大陸上的形勢越來越微妙,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爆發大戰,一定要在開戰之前,把這些事情辦好。」

……

兩百隻魔法箭,外加其它的裝備,五千枚金幣,葛征提前交貨。艾瑪和鮑威爾一起來收貨,當然是身強力壯的熊人擔任搬運工了。

除了帶走裝備和金幣,他們還帶走了索爾格維倫。

儘管智慧巨龍心中百分之一千的不情願,不過葛征都開口了,他也沒辦法。臨走之前,菲菲和迪諾拉一起追出門來,索爾格維倫好一陣感動:「沒事沒事,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他倒是有這個自信。

不過菲菲和迪諾拉接下來的話,卻讓智慧巨龍差點撲倒在地上。「你別忘記了你還欠我們的九級騎獸呢,這一次冒險,你一定要做到有機會要馴服、沒機會創造機會也要馴服,好好把握,爭取早日兌現你的諾言!」

……

用來收買薇席的龍鋼鼓槌不能太差,葛征手頭的龍鋼其實不少,打造一柄鼓槌肯定足夠了。反正薇席不需要加持什麼魔法屬性,葛征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重量和堅固上;沒想到作品出來之後,倒讓葛征本人十分滿意。之所以成功,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專一。

以往每一次煉金,葛征除了要考慮武器的物理屬性還要考慮魔法屬性,精力分散。但是這一次,單純只考慮物理屬性,火候掌控的水準,比以往更進一步。單純依靠煉製得到的兵器,這一件是目前葛征所有的作品中最好的。

葛征跑了一趟戰士系,把新的兵器交給了薇席,並沒有多說,就返回煉金繫上課了。

這件事情他覺得已經有了一個結果,就沒再放在心上。

葛夫子兩節課連續將煉金系排名頭兩位的高手斬落馬下,佩琳小姐又被薇席安撫,刺兒頭們都被葛征的教學鐵砂掌抹平了,班裡一派歌舞昇平。這一堂課自然波瀾不驚,很順利的過渡到了下課。

出了教室,格奇爾在外面等他。「主將大人,主任導師請您去一趟。」

阿奎那大師的辦公室桌子上擺著一隻葛門煉金術商店出品的最新產品,最近風靡整個德爾遜的貴族階層的牙籤玩偶。

他把玩偶背後的蓋子打開,從裡面摳出葛征的那枚晶珠,自己也取出來一枚:「這是我按照你的方程式煉製的。」他將自己煉製的晶珠裝了進去,喊了一聲:「葛!」那小玩偶卡嚓一聲劈出來一根牙籤。

葛征莞爾,報應來得還真快。

阿奎那大師道:「葛,你難道沒有意識到,這張方程式開啟了煉金術的一個嶄新時代?」葛征心裡盤算著,我還解決了王者套印命題,照這麼看,本人已經連續開創了兩個新時代。而且本人的目標是准神器壁壘,要是成功打破了這個壁壘,本人就開創了三個煉金術新時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煉金術的知識大爆炸?

阿奎那大師從桌子上拿起一樣東西遞給葛征,後者接過來一看,吃驚道:「報紙?」「不錯,這是煉金術士協會刊行的星煉世界最具權威性的煉金技術報,魔法報紙煉金術士協會的技術執事瑪格努斯大人主編,通過同頻共振魔法,傳遞到每一個煉金術士分會,然後再用復錄魔法複印成為魔法報紙。」

葛征手中的這份《煉金技術報》是最新的一期,頭版上最醒目的標題是《論狼型巨怪的煉金術可實現性》,這可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

阿奎那大師說道:「葛,把你的理論整理出來,一定能夠登上頭版。你會在星煉世界引起轟動的!」

葛征知道在地球上,投稿都是有稿費的,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什麼情況。他問道:「大師,這個稿費怎麼計算?」

阿奎那大師呵呵一笑,指著魔法報紙的頭版頭條說道:「《煉金技術報》可是大陸上發行價最昂貴的報紙,每一份都要兩枚金幣。稿費自然不菲。」

葛征嘀咕一句:「這也是應該,煉金術士可都是有錢人。」

「如果你能登上頭版頭條的位置,稿費是十萬金幣。」

葛征大吃一驚:「這麼多!」「我還沒說完呢。」阿奎那大師被打斷,有些不高興:「報紙的基本發行量是兩百萬份,如果加印的話,每加印一百萬份,還會額外支付十萬枚金幣,以此類推。」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1-22 12:03 編輯 ]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5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