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七十五章 音波大炮(下)

標靶安然無恙。

葛征走到標靶前五六米遠的樣子,深吸了一口氣,鼓起丹田內的真元,猛地一口氣吹出。

「呼……」一道氣劍射出五米遠,然後散作一陣柔風。被這股風輕輕一吹,標靶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飛灰……

「哈哈哈!」葛征仰天大笑,有了這樣強悍的武器,今後就算是被軍隊圍剿,自己也不用擔心了。

這一擊的威力,一點也不比十三級職業者差,甚至猶有過之!

葛征打開大門上的魔法鎖溜出來,埃爾加多已經不在了。他回到自己的家中,立刻又鑽進了實驗室。

魔法陣的基座不太穩固,葛征有辦法︰加入密度極大的龍鋼。

最後索性將魔法陣的基座做成了整個魔音骨笛裝置的基座,巨型骨笛高高揚起,葛征嘿嘿一笑︰「就叫你音波大炮吧!」

基座上安裝了一個轉盤,音波大炮可以做六十度旋轉和九十度的升降。

處理好了這些細節,葛征找了一沒空閑的方寸金錢將音波大炮裝了進去。

手指尖捻著這枚方寸金錢,葛征心中突然一動︰法寶如果用主人的本命精血熬煉,就可以和主人元神相連,只要心念一動,就可以憑空控制法寶。就算是丟出去,只要心意一動,也能自動收回來。

只不過在修真界,沒有人會用自己寶貴的本命精血去熬煉普通的方寸金錢。可是現在的葛征卻有了新的想法。

方寸金錢的等級很低,並不需要多少精血。葛征祭起葛門心法,雙手捧起那枚方寸金錢,一股真元力自虛幻而發,緩緩托起方寸金錢,葛征咬破舌尖。一滴精血擠出來,喉間一口真元力噴出來,將精血噴成一團血霧,籠罩住方寸金錢。

方寸金錢上面金光一閃。血霧全部被它吸進了本身之中,那原本黃銅色的方寸金錢,竟然變成了淡金色。

葛征吞吐運行,調息了一陣子,才一躍而起。

看看手掌中的方寸金錢,心念一動。

它鑽進皮膚溶在丹田之中。心念再一動,它又穿了出來。還有一些滯澀感。看來還需要兩到三次熬煉,才能達到無滯無礙的境界。

隨手一丟,方寸金錢在空中劃出一道金線,光芒一閃便成了一門音波大炮!

葛征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這感覺真不錯,以後自己有什麼厲害的法寶。也都這麼處理,一枚金錢丟出去,幻化萬物!

他隨手一招。音波大炮收進金錢之中,又回到了他的手中。

蟒鱷的脊椎骨還有很多,葛征琢磨著,等自己有時間的時候,多煉製一些音波大炮,建起一隻異界炮兵團!

不過暫時這個計劃是不能實現了,別說他現在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就連用來製作底座的龍鋼,也所剩無幾。這東西可不便宜,而且有價無市。

他打開試驗室的門走出來,康明斯遞上一張用紫色竹片做成的名片︰「先生,有個冷冰冰的女人來找你,這是她留下的名片。」

名片這種東西在星煉世界剛剛開始流行,之前人們更習慣於使用家族徽章,不過家族徽章只有家族中的主要成員才能使用,名片是新生的事物,家族中非主要成員,也可以自己印製。

紫色的竹片葛征認識,這是一種很稀有的煉金術材料滴水竹,水屬性的高級魔法材料。這一片滴水竹材質上乘,雖然只有半個巴掌大小的一片,放在煉金術材料店,也要兩枚金幣才能買到。

葛征不由道︰「財大氣粗啊……」

他低頭看到名片上的名字,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名片上沒有任何的徽章,也沒有什麼身份說明的文字,只有一個名字,簡簡單單的一個名字︰阿達維登。

冷冰冰的女人,阿達維登,斷落戰神。

「斷落戰神?薇席的老師,難道她來給學生報仇了?」葛征自言自語道。「咕咚」葛征身旁的康明斯四肢抽搐,跌倒在地上。

葛征大吃一驚︰「康明斯你沒事吧?」他扶起荒漠妖精,想要檢查一下他是不是中毒了。康明斯嘴唇一抖一抖︰「我我、沒事,先生,她就是封號戰神?」葛征點點頭︰「沒錯。你怎麼了?」

康明斯稍稍恢復了一點,伸手在頭上一抹,生長在汗落荒原的品種一般是不會流汗的,可這一巴掌抹過去,一層汗珠!

康明斯張了張嘴巴︰「她、她在這裡等了您兩個小時,我和她鬥嘴鬥了一個半小時,她不是等不下去了,是被我罵跑了!」

葛征看他的眼神馬上不一樣,很由衷的翹起了大拇指。

康明斯囉哩囉嗦,阿達雅登最讓人受不了的也是那一張氣人的嘴巴。正好今天家裡沒有什麼人,只有康明斯留守,兩人三兩句話語不投機,要是別人就覺得半句多了。可是這兩人誰也不饒誰,你一句我一句,有來有往,有攻有守,罵了個旗鼓相當。

阿達維登當然不是被康明斯罵走的,她是因為還有別的事情。不過在康明斯看來,罵戰到了一半,阿達維登突然走了,那就是被他罵走的。

原來自己罵跑的人竟然是斷落戰神——知道了這個可怕的消息,可憐的康明斯當場抽搐,不支倒地。

可憐的康明斯膽子本來就不大,之後的日子一直處在驚恐之中。儘管葛征一再向他保證,封號戰神何等身份,不會和他計較,但是康明斯依舊每天上床之前,都要向月神祈禱︰求您保佑,明天康明斯醒過來的時候,一定還能看到自己的腦袋長在自己的脖子上。

葛征有點奇怪,阿達維登來找自己做什麼。

這個疑問在第二天就得到了解答。葛征下課的時候,薇席站在門外。不遠處站著一位身材瘦長,面寒如霜的女人。

「喂、喂,過來……」小丫頭著急的沖葛征招手。葛征笑嘻嘻的走過去︰「什麼喂喂的,以後見了我,要叫葛導師,或者叫我葛大哥也行。」薇席一皺眉頭︰「什麼疙瘩疙瘩的!我老師找你有事情。」

不遠處的阿達維登走過來︰「是葛大師嗎?你好,我就是薇席的老師阿達維登,我們找個地方談談好嗎?」

通常情況下,在學院裡,某人要和你「談談」的時候,都不會是談談那麼簡單。葛征暗中準備好了煉金飛劍和永恆割裂,人間凶器音波大炮隨時待命。

學院外的巨刀魔酒吧,薇席也喜歡這裡。

三人要了一個高檔的有隔音的小房間,阿達維登拿出一件東西︰「請問,這是大師你的作品嗎?」葛征一看,正是前兩天他用來收買薇席的龍鋼鼓槌。

他一點頭︰「不錯,正是拙作。」

薇席小嘴一鼓,不滿道︰「我還以為你會給我煉製一件了不起的作品呢,沒想到和我以前的差不多,就是稍微重了點。早知道我就不幫你勸佩琳了。」

阿達維登看了愛徒一眼︰「這東西,就把你收買了?」薇席一縮脖子,沖老師撒嬌一笑︰「嘻嘻!」

阿達維登點頭道︰「你這丫頭可真難收買,這件作品堪稱星空大陸的冶煉巔峰,竟然還收買不了你。」

薇席根本沒瞧出來這東西好在哪裡,聽到阿達維登這麼說,她對自己的老師極為信服,吃驚問道︰「這東西這麼好哇!」

阿達維登沒有回答愛徒,而是向葛征說道︰「大師,我的斷落槌在和狼型巨怪交手中被打碎了——您知道一件好武器,對於一名戰士的重要性。如果那天隆冬刀戒在我手中,我有信心攻破那怪物的防禦。」

葛征已經明白了︰「您是想讓我為您煉製一件兵器?」阿達維登一點頭︰「拜託了!」

葛征心中道,那天看到她的兵器明明是一柄無柄劍,卻偏偏叫「槌」,還真是奇怪的人。

「可是您為什麼選中我呢?大陸上有許多煉金術大師,他們的名氣、等級都比我高。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

阿達維登搖搖頭︰「我不需要庸庸碌碌的作品,成名的煉金術士中,惟有帕拉切爾甦斯還有些本事,至於其他的人,沽名釣譽,有水平的沒有幾個。我找不到非人匠師,找別人也是徒勞。不過大師你的作品,讓我看到了希望。」

葛征想了想,道︰「要我幫你煉製兵器沒有問題,但是有兩點必須提前說明。」

「大師請講。」阿達維登有求於人,語氣上也客氣了許多,不過從她對其他煉金術師的評價中,還是能看出來這位斷落戰神嘴巴上的功夫。

「第一,我能保證為您打造的兵器是準神器,但是我不能保證是什麼等級的準神器;第二,葛門煉金術商店明碼標價,童叟無欺,準神奇價格一百萬金幣。」

「好貴啊……」薇席掰著小手指頭算起來︰「一百萬枚金幣,足足是我兩年的零花錢耶!」葛征覺得,自己其實該漲價了。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