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七十八章 夜襲(下)

菲菲一聲驚叫飛撲進來︰「老師、老師!迪諾拉姐姐,你,你沒事吧……」迪諾拉臉色發白,眼神有點渙散,左臂上的傷口不住冒著鮮血,菲菲兩隻手都摀不住。她很想控制住,可是眼淚就是那麼不聽話的流下來︰「你沒事吧,你不會有事的,嗚嗚,快去找神官,姐姐你一定要挺住啊……」

迪諾拉很鄙夷的看著菲菲,她很想教訓小公主,女人之所以被男人看不起,就是因為女人喜歡哭。只是她一張嘴,喉嚨裡就翻出一口鮮血,菲菲嚇得一聲尖叫︰「啊!神官、神官怎麼還沒來……」

迪諾拉的眼睛瞇了起來,視線裡菲菲的笑臉漸漸的模糊了,耳朵裡菲菲的驚叫聲也越來越遠,她心中想到︰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姑奶奶的命硬著呢……」

一絲微笑掛在嘴邊,迪諾拉的世界沉入了黑暗。

爆炸驚動了整個東勝學院,很快就有人趕來。那個人已經收好了地上的小型魔炮,有些不甘心的看了葛征的小樓一眼,又看了看從四面八方湧來的人群,毅然跨上駿馬,飛快地消失了。

……

迪諾拉和葛征都還沒有醒過來,三層魔法小樓被那一記魔炮轟開了一個大洞,再也不能居住了。索爾格維倫不在,諾羅敦不在,家裡只剩下年幼的菲菲和沒有主見的康明斯、敦克。

格羅妮婭第一時間趕來,她帶來了暗黑眾神殿的神官,為葛征和迪諾拉進行治療。她摟著哭成了淚人的菲菲不住的安慰著,一雙眼睛卻掛念地看著正沐浴在神官治療魔法下的葛征。

拉米爾院長大發雷霆。竟然有人敢潛入東勝學院的導師居住區偷襲殺人,還用的是魔炮這種大威力的魔導器。老法神立刻發佈任務,懸賞五十萬金幣,捉拿兇手。另外把校衛處主任的校徽摘了——開除。

埃爾加多和昂納爾分別組織戰士系和魔法師希的導師們在學院中巡邏,尋找蛛絲馬跡。

拉米爾本來想把葛征等人接到自己的家裡去住,可是格羅妮婭要親自保護葛征。有暗黑眾神殿保護。比在拉米爾家裡還要安全。

清晨的時候,暗黑眾神殿派來十幾輛馬車,將葛征一家悄悄接走。

拉米爾院長怒氣沖沖大手一揮︰「埃爾加多,派人封鎖這裡。誰也不許靠近。剩下的人,跟我回學院!」

九層魔法塔樓的最高點,落日法神拉米爾院長的辦公室內,東勝學院六大系的頭頭腦腦都到齊了。就算是弱視者都能看清楚院長大人臉上的怒氣,不僅他憤怒,在場的所有人都很憤怒。

有人闖入導師居住區行兇。他們所有人的安全都受到了威脅。這人也太膽大包天了,完全不把東勝學院放在眼裡。

刺客用的可是魔炮。那一炮轟下去,在場的除了少數幾人之外,大部分人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大家都看到了,」拉米爾沉聲說道︰「這一次是葛,下一次輪到誰?」院長大人的眼神掃過眾人︰「東勝學院千年歷史上。還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院長,交給我。半個月之內,我一定把兇手揪出來!」維多利亞一個立正站起來。大聲說道。

拉米爾看看自己的孫女︰「也好,綜合系人才濟濟,正適合處理這種事情。不過半個月的時間,你真有把握查出真相嗎?」

「院長放心!」維多利亞後背挺得筆直,雪白的面孔上是無比的自信。

「好,我給你授權,如果有什麼需要,你可以直接找各系支援。」拉米爾承諾。其他各系也連忙表態,這一次的事情已經危及到所有導師的安全,大家是真正的通力合作。

維多利亞只帶了兩個人去現場勘察,一名馴獸師,一名女巫。

馴獸師放出一隻身上長著灰白色波浪花紋的小老鼠,它在屍體上聞了聞,然後循著味道跳上了房頂。馴獸師問道︰「維多利亞,我們現在就追蹤嗎?」

維多利亞看著站在牆壁破洞前面的女巫說道︰「稍等一下,看看妮婭發現了什麼。」女巫的雙眼中泛出一層白色的膜狀物,她伸出手指,聲音飄緲︰「在那裡。」

維多利亞已經如同一隻大鳥一樣飛了出去,她的爺爺是封號法神,可是維多利亞身手敏捷,水準遠遠高出一般的戰士。

等到女巫妮婭和馴獸師趕到的時候,維多利亞已經勘察的看不多,她總結性的說道︰「這裡應該是架設魔炮的位置,這個坑是魔炮的後座力造成的。坑不算大,很有可能是組裝便攜式魔炮,大陸上有水平製作這種魔炮的人可不算多。」

「來人很可能是個魔法師,或者是煉金術士。」維多利亞說道。

妮婭不解問道︰「為什 麼?」

維多利亞指著地上的腳印︰「從炮坑到這裡,只有兩個來回的腳印。顯然刺客組裝魔炮十分熟練,戰士肯定不如煉金術士或者是魔法師熟練。」

「我能看出來這是人的腳印,可是你們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的腳印?」維多利亞指著地上一長串的痕跡問道。

馴獸師道︰「看步幅是馬一類的動物,不過這痕跡可比馬蹄要大不少啊……」

維多利亞又檢查了一番,沒有別的發現。她道︰「好了!克維爾,把你的小東西召出來,讓我們去這些刺客的老巢看看。」

妮婭看了維多利亞一眼︰「我們是不是應該去戰士系尋求一些幫助?」維多利亞拉了拉自己的上衣,整理了一下腰帶,冷冷道︰「沒有那個必要!」

女巫顯然第一次和維多利亞合作,對她並不是很瞭解。克維爾就不同了,他沖妮婭擠了擠眼睛︰「有大姐在,一定能保證你的安全,放心吧!」他們回到破損的魔法小樓旁,克維爾召喚出自己的小老鼠,小老鼠聞了聞,一調頭往北方跑去。

在小老鼠的引導下,三人來到了一家旅店外。老闆正要上前盤問,維多利亞一身手,掌心中攤開一個古怪的徽章,老闆閉上了嘴巴,乖乖的回到櫃檯裡面,抱著腦袋鑽進了櫃檯下面。

妮婭吃驚的看著舉著屁股好像雪雞一樣躲在櫃檯下面的老闆,又看了看克維爾,後者向她使了一個眼色,意思是我以後會告訴你的。

三人上了樓,二樓的一個房間門口,小老鼠人立而起,吱吱的亂叫著。

維多利亞低聲說道︰「克維爾,保護妮婭。」馴獸師喚回了小老鼠,問道︰「大姐,用不用我外圍警戒?」「不必!裡面只有兩個人,我能解決。」

妮婭吃驚的看到維多利亞戴著黑色皮手套的拳頭上,凝出一團水漾狀的光團︰「魔鬥氣!原來大姐是魔戰士……」

她話音未落,轟的一聲,維多利亞隔著好幾米遠,一拳轟開了房門。

破碎的房門飛進房間內,不等落地,裡面已經竄出來兩團雪亮刀光。維多利亞搶了進去,兩隻手臂一封,兩層淡藍色的光芒佈滿小臂,叮叮兩聲將兩柄戰刀隔開。她的身手極為敏捷,動作大開大闔,手肘一撞,一團冰盾飛出去,將其中一人撞飛好幾米。另外一隻手上凝出了一根火焰長鞭,順手一抽纏住了另外一人的脖子。

「啊!」被纏住脖子的那人眼看著絲絲的烈焰就要燒到自己的眉毛了,嚇得一動也不敢動。

剛剛被撞飛的那個傢伙揮舞著戰刀又衝了上來。維多利亞單腿而立,腳尖連點,踢出三道半月形的風刃,那傢伙一聲大喝,奮起戰刀一連三刀「乒乒乒」將風刃隔開,維多利亞已經逼到了他的面前,手掌張開五指一推,空氣中突然凝結出幾十道冰錐,「嗤嗤嗤」的將他的四肢釘在了牆上。

「啊——」一聲慘叫,冰錐在扎進去的同時,附著的冰凍傷害連傷口的血液也一起凍住了,讓他既痛苦,又不會喪命。

火焰長鞭纏繞之下,那個人看到同伴的慘狀,已經嚇得牙齒上下打顫,咯咯咯一陣響。

維多利亞冷冰冰的面孔轉過來,眼睛裡沒有絲毫的憐憫︰「說!」

「我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他在冒險者工會發佈了任務,我們只是接了任務,他把金幣放在樓下的櫃檯上,我們拿了金幣就要完成任務……」

「金幣呢?」

那人看了看床頭。

維多利亞喊了一聲︰「克維爾。」外面一聲口哨,小老鼠跳過門檻竄上了床頭。

……

這是在德爾遜王城非常常見的大型魔法塔樓,王城內大多數居民都居住在這種塔樓之中。塔樓的規模龐大,通常只有七層,但是卻能住下上千人。

房屋的主人對這裡的租客沒有太多的瞭解,只要每個月給他十枚金幣,任何人都可以住在這裡。

「看來我們來晚了。」克維爾看著一片混亂的房間,遺憾說道。地上的小老鼠不住的用爪子撓著自己的鬍子,一個噴嚏接著一個。克維爾收回了自己的召喚獸,維多利亞蹲下去,手指在地面上一擦,黑色的皮手套上附著這一層細細的晶瑩粉末︰「這粉末有掩飾氣味的作用,這傢伙是個煉金術士!」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5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