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七卷 王城風暴 第八十四章 意外收穫(上)

  葛征「撲哧」一聲笑了。他點頭道:「好吧,這個計劃是你提出來的,我承認。不過現在實行的怎麼樣了?」 

  「穩步推進、成效卓著!」索爾斯克亞傲然道。 

  「可是如果沒有動力橋,一切就是空談。」葛征淡淡說道:「至於你計算上的致命錯誤,我現在提出來你也不會承認,以後再說吧。」 

  「你!」索爾斯克亞被人點在了軟肋上,一時間無話可說。他憋了半天,突然說道:「你既然這麼厲害,當時動力橋課題由你負責的時候,你怎麼也沒有拿出什麼解決辦法?」 

  葛征道:「誰說我沒有解決的辦法?」 

  眾人聽他這麼一說,立刻把耳朵都豎了起來。阿奎那大師就坐在旁邊,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打斷了兩人的爭執:「你真的有辦法?」 

  索爾斯克亞卻不信,不屑道:「他如果有辦法,早就拿出來了,還用等到今天?」葛征其實並不願意過多的參與這個計劃,這畢竟是索爾斯克亞的計劃,自己參與進去也不過是為人作嫁,何況這個人還是他很不喜歡的人。 

  不過索爾斯克亞那副嘴臉他很不喜歡,他決定和索爾斯克亞玩一個遊戲:拉磨驢子的遊戲。 

  在驢子的面前吊一根胡蘿蔔,驢子聞到了香味,想要追上去吃胡蘿蔔,拉動磨盤轉,可是它永遠只能看到吃不到。 

  「好吧,這就證明給你看。」葛征說著手掌一翻。從儲物空間中拿出一件東西來。解決動力橋問題的構思葛征早就有了,從羅林格爾回來的路上,他已經實現了這一構思,只不過上一次只顧著和索爾斯克亞爭論他計算錯誤的問題,而沒有機會把東西拿出來。 

  「這是……」阿奎那大師看到葛征手中的那一卷細如髮絲的東西有些吃驚,這麼纖弱的東西。能承受得了那麼巨大的魔法能量嗎? 

  在「髮絲」的兩頭,分別接著兩個拳頭大小的裝置,阿奎那大師也從來沒有見過。 

  「這就是主將導師的動力橋?」索爾斯克亞哈哈大笑,語氣中充滿不屑。不光是他,幾乎所有的煉金系老師們都露出了質疑的神色。阿奎那大師忍不住問道:「葛,你是不是拿錯了?」 

  葛征站起來:「如果不信,你們可以自己試驗一下。」他大步走出去,留下兩扇門哐啷亂擺。 

  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覷。索爾斯克亞第一個反應過來,道:「開什麼玩笑,這麼細的動力橋,怎麼可能承受那麼巨大的魔法能量。」他的話立刻引起了一片附和聲,包括學員之中,也有不少人大著膽子出聲贊同。實在是這麼纖細的動力橋讓大家太沒有信心了。 

  辦公室內壓倒一片的反對聲,甚至有人提出。直接把這東西從窗口丟出去,葛征現在應該正好走出樓門,讓他看個清楚。 

  大家吵吵嚷嚷了一陣子,卻發現主任導師阿奎那大師一言不發,擰著眉頭拿著那東西看了半天。 

  格奇爾小聲問道:「大師。您怎麼看?」畢竟所有的事情還要阿奎那大師來定奪。 

  阿奎那大師雖然一直覺得葛征還需要磨練,不過要說這麼重要的事情,葛征會耍弄大家,他可不太相信。況且,如果葛征是吹牛,至少也應該做的像一些,這裝置看上去很不可信,不過也許正是因為它另有玄機。  

  阿奎那大師拿起來仔細檢查一下。做工非常精細。大師自命自己動手恐怕也不過如此水準。 

  更令他意外的是。雖然那細如髮絲的部分他看不出來是什麼材質,但是兩端的兩個裝置他卻看明白。是一種轉換器,在魔法能量和光之間進行轉換。 

  結構並不複雜,不過設計的獨具匠心,很小的裝置能夠轉換很巨大的能量。 

  格奇爾一問,把大師從思索中拉了出來。他看看眾人,沉聲說道:「把那個試驗品魔動反應爐拿來,還有,大功率魔動裝置。」 

  「大師……」眾人訝然。 

  阿奎那大師淡淡道:「不過是試驗一下罷了,又不費什麼事情。」眾人不敢反對,馬上有學生從一旁的倉庫內將裝置搬了出來。阿奎那大師親自動手,將動力橋的一端接在魔動反應爐上,另一端接在魔動裝置上,魔動裝置的機械臂連接著一柄重錘。 

  魔動反應爐是個模型,功率只有他們設計的實際產品的四分之一,不過這已經比現有的功率最大的魔動反應爐還要大了。 

  學員們抬來了一小箱魔晶石,倒進了反應爐之中。阿奎那大師啟動了反應爐,一陣轟鳴聲響起,魔法陣光芒刺眼,一絲絲的藍色的能量波光從反應爐中飄溢出來。 

  魔法能量已經轉換,可是動力橋沒有一點反應。另外一端連接的魔動裝置也是沉寂。索爾斯克亞冷笑一聲:「哼,浪費了大好的魔晶石……」 

  他還沒說完,阿奎那大師老臉一紅:「我好像接反了。」 

  關掉了魔動反應爐,他又把動力橋的兩端重新接好。這一次,魔動反應爐的轟鳴聲響起時間沒多久,令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現了。魔動裝置連接的機械臂輕鬆的抬了起來,三百磅的重錘很輕鬆的被提到了空中。  

  辦公室內鴉雀無聲,只有機械臂一起一落、重錘一上一下的鏗鏗聲。  

  儘管只抬起了三百磅的重量,和超級戰士計劃所需要達到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這麼纖細的動力橋,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所有的人大吃一驚。如果不是親眼目睹,恐怕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切。 

  阿奎那大師心中歎了一口氣,第一次覺得,後浪推前浪,自己真的是老了。這麼精巧的設計,自己也看不透其中玄妙。 

  葛征抱著書本走在回家的路上,動力橋的奧妙在於首先將魔法能量轉化為光能,通過玻璃纖維傳輸,然後再將光能轉化為魔法能量,這樣就解決了承受力的問題。 

  葛征相信,星煉世界沒有人能想明白這個道理。他雖然造出了合適的動力橋,但是驢子吃胡蘿蔔的遊戲,他是不會為索爾斯克亞的超級傀儡戰士製造動力橋的。留在辦公室裡的那一根動力橋,就是那根胡蘿卜,索爾斯克亞你這頭蠢驢,你看到了,我偏偏不讓你吃到。一根動力橋,怎麼可能解決整個超級戰士的動力傳輸問題? 

  想到索爾斯克亞此時的臉色,一絲笑容浮上葛征的臉龐,他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葛征一回到家,就一頭扎進實驗室。首先是按照之前的計劃,將自己的實驗室變成了徹底的「銅牆鐵壁」。保證了自身的安全之後,葛征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了一件東西上。 

  那顆狼形巨怪變化的鐵球。 

  狼形巨怪手上有四件頂級准神器,其他三樣先不考慮,隆冬刀戒可是價值四千萬金幣呢!有了這些錢,葛征在回家的道路大大的朝前邁進一步。 

  可是那鐵球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不論葛征用什麼手段,就是沒有一點反應。和鐵球較勁了半天,再一次一無所獲,葛征盯著這四千萬,恨得牙根癢癢。 

  從實驗室裡出來,樓下客廳內坐著兩個人。葛征站在樓梯上,視線正好看到了薇席,轉過樓梯的拐彎,果然看到堂堂斷落戰神阿達維登端坐在椅子上。 

  這是大客戶,隨手就丟出一百萬的大客戶,葛征當然要慇勤一些,快步跑下來,面帶微笑:「冕下您好,讓您久等了,葛征心中不安。」

  阿達維登還是那一副表情,說話的語氣依舊不鹹不淡,只是一開口就能把人氣死。她隨手一指角落裡的兩隻箱子:「那是兩箱子龍鋼,連箱子本身都是龍鋼鑄造的,打造一件兵器應該是足夠了,如果有多的,就當是本戰神打賞你的了。估計你們也搬不動,我老人家自己送來了。」 

  葛征聽說面前這位當年和拉米爾院長有姦情——不對,應該說是情投意合,只可惜這張嘴實在太得罪人,拜訪拉米爾父母的時候,三兩句話就被人趕了出來。拉米爾院長的家族也是王城顯貴,當然容不下這麼一個不知禮數的兒媳婦。兩人棒打鴛鴦,拉米爾在家族的安排下去了一個貴族淑女,據說婚後恩愛,還生了一個兒子。 

  只可惜兒子兒媳給他留下一個孫女,然後進入極北冰原之地冒險,從此再也沒有回來。 

  阿達維登終身未嫁,後來成了聞名三大陸的封號戰神。也不知道她和拉米爾,哪個更後悔一些。不過拉米爾院長害怕阿達維登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冕下放心,我一定竭盡所能。」葛征道。 

  阿達維登看了看他,沒有再多說什麼站起來就走了。薇席等到師傅轉身,兩根小指勾住嘴角一拉,衝他做了個鬼臉,然後一笑,飛快說道:「再見!」 

  整整兩箱子龍鋼,葛征自言自語道:「難道封號戰神家裡是開龍鋼礦的……」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1-27 15:44 編輯 ]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