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七卷 王城風暴 第八十八章 混亂之夜(下)

王府外,守在四門魔炮旁邊的魔法師之中,有見多識廣的人,看到那黑色的漩渦登時嚇了一跳:「不好,這是冥界的力量!」 

  暗黑眾神殿之中,格羅妮婭和神殿的高層人員也一起變色:「冥界的力量!」 

  葛征站在窗口,眉頭一皺,覺得這力量似乎有些熟悉,但是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了。門外街道上的士兵已經呈石化狀態,那個黑色的漩渦就好像夜空中一隻魔魅的眼,吸引了所有能看到它的人的注意力。 

  葛征像一隻貓一樣從窗戶中鑽了出去,在夜色的掩護下,那些普通的士兵毫無察覺,他已經像幽靈一樣飄向三皇子的王府。 

  葛征趕到的時候,漩渦上空升起六顆魔星,組成了一個巨大六芒星魔法陣,絲絲星力灑下,漩渦朝下一沉,一股澎湃的魔力噴湧出來,一聲震天的魔音之中,一顆巨大的血目鷹頭伸了出來。 

  葛征看到那棵柱子的時候大吃一驚,他有六成的把握斷定,那東西就是星煉世界傳說中的凶物,剛剛引起一場風波的「所羅門魔神柱」!原來那張方程式在三皇子的手中,那就是說,瑪瑞斯公國得到的那張假的所羅門魔神柱方程式,是三皇子殿下安排的,只是那頭戴玫瑰面具的騎士是哪一派的人呢? 

  那血目鷹頭的龐大魔神掙扎一下,肩部以上已經從冥界被召喚出來。它的雙手是兩隻巨爪。每一根手指都有大樹粗細,它正奮力的扒著漩渦的邊沿。把自己的身體往外拔。相對於它龐大的身體,漩渦實在是太小了,到了它的腰部又被卡住了。 

  「桀!」鷹魔神一聲怒唳。天空中六顆魔星光芒大放,巨型六芒星陣的魔力陡然增大。漩渦旋轉加速,暗金色更加深濃。鷹魔神奮力一掙,好像一條躍出水面的魚兒一樣從漩渦中蹦了出來! 

  「轟!」魔神降落,大地為之顫抖,上蒼為之悲鳴。魔神頂天立 地,高達一百英尺的龐大身軀讓所有看到它的人失去反抗的勇氣。以完美的比例分配的身體肌肉虯結。 

  紅色的血管在黑色的肌膚下清晰可見。鷹頭、人身、龍爪、魔翼!

  「桀桀桀……」鷹魔神一陣魔唳,音波四射。「乒乒乒……」周圍所有的魔法塔樓上玻璃窗戶全部崩碎,紛紛揚揚的撒下去,好像下了一場玻璃雨。鋒利的碎片掛上了不少戰士。 

  魔神身上沒有一塊布片,腰下是一塊金屬護襠,小腿和前臂上有暗金色的護具。 

  三皇子站在破敗的寢宮之中,陰影之中他的雙眼好像狼一樣的閃著綠光:「雖然因為缺少一件主要原料,魔神柱只能召喚出魔神分身,但是對付你們已經足夠了。」 

  在他身後,角落裡鎖著幾名瑟瑟發抖的侍女,一夜的惡戰,目睹了火與血的慘烈,侍女們已經嚇得不知所措。 

  三皇子冷冷道:「為我戴甲!」一層的架子上,掛著三皇子的一身鎧甲,他的魔翼長刀就插在地上。 

  侍女們早已經嚇得不知所措,對三皇子的命令就好像沒聽見一樣,幾個女子抱成一團瑟瑟發抖。 

  三皇子一個轉身,拔出地上的魔翼長刀,一道刀光射出。血濺白 牆,一名侍女身首異處。 

  「啊!」剩餘的侍女驚恐的抱著腦袋尖叫起來,當場嚇得跌坐在地上。三皇子看也不看她們,手一鬆,魔翼長刀帶著鮮血落在地面上, 「錚」的一聲沒進去小半截。森冷的聲音在空曠黑暗的寢宮中迴盪: 「為我戴甲!」 

  幾名侍女一邊哭,一邊連滾帶爬的跑過去,大家合力抬起沉重的鎧甲,幫助三皇子穿在身上。 

  披掛一身的三皇子殿下手握魔翼長刀大步走出自己的寢宮,王府內剩餘的百餘名衛士從周圍湧出來匯聚在他的身旁。三皇子一揮手中魔翼長刀,大聲喝道:「殺!一個不留!」 

  鷹魔神的分身張口一噴,一顆黑色的火焰流星隕石一般砸落在王府門口的魔炮陣地上,「砰」的一聲四門魔炮、二十名炮手、五十名魔法師全部消失不見,只剩下了一個深深的大坑! 

  一夜的血戰,因為鷹魔神的加入形勢急轉,德克蒙特因為阿儂達的敏銳的魔獸直覺逃過一劫,他現在正被阿儂達帶著飛快地逃回自己的伯爵府呢。 

  三皇子雖然只有百餘人,但是有鷹魔神開路,根本無人能擋。王城禁衛軍本來就不算是什麼精銳之師,就算有幾個武技高強的將領站出來,也不是鷹魔神一合之將。鷹魔神走到哪裡,就將冥界的黑暗火焰燒到哪裡。沿著長街一路而去,三皇子帶領著百名衛士跟在它的後面,履行著自己剛才的誓言:一個不留。 

  但凡支持大皇子的人,被鷹魔神摧殘之後,不死也已經是殘廢,又怎麼是手持魔翼長刀的三皇子的對手。

  這一夜屠殺,王城內血流成河…… 

  葛征沒有跟上去,三位皇子之間的爭鬥與自己無關,葛征從一開始就不想摻和進去,看清楚了那東西之後,葛征又悄悄回到了自己家中。

  樓下,康明斯和敦克已經把東西都收拾好了。 

  …… 

  廝殺一直持續到了第二天凌晨還沒有結束,大皇子的王府在戰鬥中變成了一片廢墟。他的王府位於第七大區,戰敗之後的大皇子帶著忠於自己的部下向東北方向逃竄,進入了第四區也就是東勝學院所在的大區。  

  學院沒有上課,教學區內基本沒什麼人。大皇子和三皇子在教學區內一場大戰,葛征站在自家的樓頂上看到了這場大戰的最終結果:大皇子被鷹魔神握在手中,輕輕一捏,一片血雨灑下…… 

  沒什麼對與不對,這是真正成王敗寇的戰鬥。 

  大皇子僅僅控制了王城一天時間,德爾遜的主導權很快換了手。 

  鷹魔神殺了大皇子之後,就調轉頭直奔第六大區——那裡有四皇子埃隆霍斯的王府。 

  「轟轟轟……」一連串的巨響,葛征明顯感覺到自己腳下一陣顫 抖,天空中升起了一片藍色的流星雨,上千枚魔法炮彈準確的轟在了鷹魔神的身體上。 

  「砰砰砰……」耀眼刺目的魔法光芒在爆炸之中騰起,葛徵用手擋住了眼睛,透過指縫,還是能夠看到鷹魔神被一輪魔法炮彈炸得全身上下一片潰爛,硬生生地退了十幾步,背後那一雙魔翼上也破了幾個孔。  

  「轟轟轟……」大地再次一抖,又是上千顆魔法炮彈射向鷹魔神,剛剛還不可一世的鷹魔神在流星雨一般的炮擊之中被打得節節敗退狼狽不堪。 

  葛征心中一歎:自從回來之後,再也沒有聽到過有關四皇子的新式魔炮的消息,顯然四皇子並沒有把它獻給梅傑夫四世。不僅沒有獻出去,他還用自己充沛的財力,一口氣鑄造了數千門! 

  葛征此時再回過頭去想想,也明白了四皇子為什麼會這樣做:新式魔炮獻出去或許會讓梅傑夫四世增加對他的喜愛,但是卻無疑將一柄利劍交到了二皇子的手中。就如同葛征自己不會把永恆割裂和音波大炮獻給梅傑夫四世一樣,埃隆霍斯也不會把新式魔炮獻給他的父皇。 

  三千門魔炮藏在德爾遜王城之中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算是埃隆霍斯,也是將它們分散儲存,昨天大皇子控制王城,限制任何人的行動,埃隆霍斯並沒有輕舉妄動,但是昨夜血戰的混亂卻給他了他機會。

  他一直等到老三殺了老大,自己在站出來,打著給大哥報仇的旗號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上,既贏得了一個好名聲,又剷除了自己的政敵。

  三千門高射速、大威力的新式魔炮分成了兩陣,以保證炮擊的連續不斷。也並非所有的炮彈都能準確。命中鷹魔神,也有很多炮彈落進了東勝學院和周圍的學生公寓。 

  拉米爾被自己的孫女死死抱住:「爺爺,別去,學院毀了咱們可以重建,爺爺如果出事了,我在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親人了……」拉米爾看著千年歷史的東勝學院就這樣一片片在魔炮轟擊中變成了廢墟,心疼得眼睛都紅了。他猛的一跺腳,別過頭去不忍再看:「唉!」 

  鷹魔神連連後退,終於找到了一座掩體:東勝學院的中央九層塔 樓。它躲在巨大的塔樓躲避著炮火的轟擊,巨型魔法塔樓的另一面則遭受著密集炮火的洗禮,每一輪炮轟之後,塔樓都會被剝落一層。 

  照這樣的速度,用不了多久塔樓就會垮塌。 

  冰雹一般落下的炮彈之中,葛征看到學院的圖書館倒塌了,煉金系的教學塔樓倒塌了,戰士系的演武館倒塌了,魔法系的魔力塔也倒下了…… 

  他心中痛惜,別的就不說了,圖書館中的資料可是無價之寶!幸虧葛征已經把圖書館內八成的藏書都複製進了自己的智庫,否則這絕對是一次文明的重大損失。 

  「轟……」龐大的九層魔法塔樓終於支撐不住變成了一片廢墟,躲在後面的鷹魔神喘息未定,就又暴露在炮火之下。 

  它一張口,噴出一團暗火流星擊中了一個炮兵陣地,幾十門新式魔炮立刻就化成了一片灰燼。 

  只是這個時間內,一輪炮火上千枚炮彈又命中了它的身體。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1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