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九十四章 無回灘塗的盜賊(上)

(早上狀態實在不好,寫了四千字,卻總不滿意,刪刪減減只剩下兩千字,先更了,今天九千字更新肯定不會少的。)

山峰輕拂、阿爾卑斯山脈中的一處無名山脊,年輕的魔武士一身颯爽幹練的打扮,清爽馬尾辮,錚亮的深統皮靴,站在一塊巨石前。「爺爺,我們找了幾座城市也一無所獲,四年一度的五大學院交流賽就要開始了,您要早作決定啊。」

老院長拉米爾坐在石頭上,潔白的法杖橫放在自己的膝蓋上。「唉……這一次我也看清楚了,東勝留在王城內,就算是重建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又像這一次一樣飛來橫禍。東勝學院千年的積澱都在圖書館內,毀於一旦,我愧對東勝的先輩們啊!」

對於東勝學院被毀,老人一直十分內疚,每次說起來都是一陣唏噓。維多利亞連忙安慰道:「爺爺,這件事情不是您的錯,您就不要內疚了。五大學院交流賽迫在眉睫,學院究竟要在那裡重建,您要早作決定啊!」

拉米爾眉頭一皺:「這些天咱們走訪了這些城市,雖然這些城主都很熱情,但是這些傢伙都不會真心的支持東勝學院。」「貴族們只想著東勝學院能夠為他們帶來的好處,那有人會真心支持東勝,哼!」維多利亞顯然對貴族老爺們也很不滿意。

東勝學院不論建在哪座城市內,立刻就會讓這座城市名揚大陸,隨之而來的是大批的天才學院,這其中有無數貴族學生,城市內的消費馬上會提升一個檔次,這可是最直接的經濟收益了;至於其他的好處,恐怕要留出一整天的時間才能說完呢?

那些貴族城主們當然舉雙手贊成東勝學院在自己的城市內重建,並且許諾了種種好處。不過拉米爾是頭魔法老狐狸,怎麼能不明白他們的用心?雖然條件優厚,但是拉米爾想找的是一位真心實意幫助東勝學院的贊助人,而不是一個只想利用東勝學院斂財的投機商。所以這段時間雖然走訪那個了不少城市。但是拉米爾一個也沒有看上。

老院長摸了摸自己蓬鬆的白鬍子:「實在不行,就從現在的那兩個分院之中挑選一個吧……」他的決定立刻遭到了維多利亞堅決的反對:「不行,爺爺,東勝重建是一項很嚴肅的事情,怎麼能交給那些人!」

拉米爾奇怪道:「你說那些人,為什麼這麼說。他們也都是東勝的人啊!」

維多利亞道:「都爾城的人讓東勝學院成了全大陸的笑柄,這些人要是真的成了學院的正統繼承人,我看大陸五大魔武學院,用不了多久就會變成四大了!」

「這個說得有理,可是阿克哈馬城的分院呢?」拉米爾問道。維多利亞的心中浮起來兩個人影,葛征和那個色老頭勾肩搭背的姿態。她咬牙切齒道:「葛征的人品有問題,只讓他教授煉金術還行,讓他管理一所學院,肯定會把學生們帶壞的!」

拉米爾無奈的咂了咂嘴:「那好吧!反正還有一些事件,咱們再找找看吧!」

所以說千萬不能誤交損友……

波爾特蘭堡的五層堡樓在七天之前完工了,它是石堡內部最高大的巨人,整個石堡的心臟。出於對石堡內居民安全的考慮,葛征把自己的實驗室設在了石堡的最高層。

「嗤嗤嗤……」一片白濛濛的水霧之中,城主大人新的一件作品誕生了。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永恆割裂。

煉製起來輕車熟路,葛徵收集齊了材料。立刻就又造出來一隻永恆割裂。

在實驗室內一旁的桌子上,擺著那隻鐵球。如果這個時候進來一個人,城主大人指著那鐵球告訴他:這就是狼形巨怪。打死那可憐的傢伙他也不會相信的。

龐然大物狼形巨怪,讓全大陸最高權貴為之顫抖的狼形巨怪,竟然會變成這麼大小的一個鐵球!

葛征經常對著鐵球流口水。沒辦法,不管什麼人,在你最需要錢的時候。面對著四千萬金幣。都會流口水的。

葛徵用盡了各種辦法,也無法打開這隻鐵球。今天他終於祭出了自己最強的一招:永恆割裂。

永恆割裂可以破開狼形巨怪的防禦,應該能夠解決鐵球的問題。能不能操縱狼形巨怪先不必說,起碼要把那四件頂級准神器拿出來啊。能不能把四件都完好無損的拿出來且不說,至少隆冬刀戒也完整的拿出來。

他用雙手握住永恆割裂,手腕輕輕反轉,好像胡蝶起舞。紅色的光劍在空中翻來轉去,挽出一個個火紅的圓圈。

「絲----」光劍突然劃出一片紅幕,準確的落在了鐵球表面。眼看著鐵球就要劍落球分,可是偏偏這個時候,從鐵球內部冒出一團紅光,互不相讓的和葛征的永恆割裂碰在了一起。

「滋……」巨大的力量衍生出一道道狂蟒般的粗大電光,葛征一聲慘叫飛出去撞在了牆壁上,摔下來的時候順便砸毀了無數器皿。

「嗯、嗯……」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緩了半天,葛征才爬得起來。桌子上,鐵球上的紅光已經消失了,葛征一撇嘴:「奶奶的,你這是在警告我?」雖然很不服氣,但是葛征還真沒有勇氣再來一下。他看了看手中的光劍,手腕一轉永恆割裂收回了儲物空間:「大丈夫能屈能伸,我不和你一個死物一般見識……」

怎麼都有點色厲內荏的感覺。

「嗚、嗚嗚----」外面響了一陣號角聲。葛征臉色一變,這可是敵襲的號角聲。波爾特蘭堡還沒有完全建成,城堡外牆上的望塔和箭閣都沒有完工,另外城堡內的戰壕還沒有開工呢?也就是說,如果敵人突破了外牆殺進城堡來,城堡內的人沒有什麼可以倚仗的,只能和敵人肉搏。

「嗚、嗚嗚----」一長兩短的沉悶號角聲迴盪在城堡上空,堡內的居民立刻緊張起來。波爾特蘭小鎮原本有三百名民兵,再加上葛征的兩百人衛隊,五百人防禦一座石堡應該沒有問題。除此之外,石堡內還有將近兩千名學生,其中除了煉金系和綜合系的三百多人不能參加戰鬥之外,其他人關鍵時刻也能拉上戰場。

經歷了上一次的「超級詐騙計劃」之後,阿克哈馬城分院的名氣越來越大,來投奔的學院也逐漸增多。

城堡內的民兵也就是普通的居民,只不過比其他人強壯一些。農忙的時候他們都是農民,閒下來的時候才會在一起訓練。鎮子出錢,給每個人配備了兵器和皮甲,相對於正規軍來說,他們的戰鬥力很低下。

(發現三同學最近賤骨頭又長出來了,之前幾天大家不罵我,突然覺得渾身不對勁,這兩天大家一開罵,突然覺得心裡踏實多了,這是咋個回子事?)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0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