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九十六章 暗地巖魔(下)

後面的阿穆尼亞看到了希望,鼓起身上所剩不多的稀薄鬥氣追了上來:「快走吧。」兩人一起爬了出去。翻過那個出口,一起跌落下去。

「咕咚、咕咚……」

索爾格維倫從一堆粘稠的液體之中浮了上來,不由得一陣噁心:「天哪,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們真的出來了嗎?」他一扭頭就看到葛征頭頂上懸著十字神罰,火光下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們兩個。

阿穆尼亞畢竟作人的經驗比索爾格維倫豐富一些,顯然更瞭解人性:「你是故意的!」葛征哈哈大笑起來。

索爾格維倫一陣作嘔的樣子,指了指兩人的背後。兩人在粘液質中轉過身去,只見身後幾百米遠的地方,有一個洞口,洞口不住蠕動,一團團的黑褐色的粘液從洞口湧進來。

阿穆尼亞歎了口氣:「我們不是出去了,我們是真正進來了。這裡應該是暗地巖魔的肚子裡,如果我們還算幸運,那麼我們在它的胃裡;如果幸運女神不再眷顧我們,那麼我們在它的……」

「不要說出來!」索爾格維倫大喊一聲:「不要說出來!這件事情是我們的秘密,絕對不能傳出去,否則我和你們兩個沒完!」

阿穆尼亞和葛征也覺得一陣陣的噁心,好在這裡和剛才相比,空間大得多了,葛征一個風系魔法飛了起來,索爾格維倫自然不在話下。唯有阿穆尼亞,剛才那一番辛苦的「跋涉」,已經把鬥氣耗的乾淨,只有可憐兮兮的看著葛征,葛征隨手一招,一團風捲將他從不知是胃液還是糞便的粘液之中拯救出來。

三人飛到了那個洞口附近,此時鼻子裡已經聞不出什麼味道了。只是看到那年也覺得噁心罷了。葛征問索爾格維倫:「感覺則麼樣?」智慧巨龍強忍著噁心感,感受著那股力量,慢慢的伸出手往頭頂上指了一下。葛征手指一揮,十字神罰火焰大漲。呼的一聲破開了一道傷口。頭頂腳下猛地震動一下。顯然這一下暗地巖魔受創不輕。

「嘩啦……」十字神罰一陣攪動,也不知道穿破了什麼組織。一片血膿撒了下來,三人連忙閃開,索爾格維倫眼睛一睜,手爪一探。

「嗤!」一陣白煙冒起,索爾格維倫一聲慘叫:「啊!葛、快接住它,我不能碰它……」他猛地一用力,受傷的手爪將一件東西拋了過來。葛征不聲不響,綠金色地光芒平行射出。一件就要斬了這邪物。

索爾格維倫大叫:「不要!它裡面還封印著一頭龍的靈魂……」葛征臨時撤回了煉金飛劍,那東西已經飛到了胸口上。一雙紅綠色的眼睛一眨一眨,葛征背後一陣雞皮疙瘩:竟然是一隻蛤蟆模樣的生物!

他連忙一閃,那東西噗地一聲掉進了下面地粘液之中。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葛征大驚問道。他雖然從書上知道有龍魂鼓這種東西,卻從來沒有見過。索爾格維倫淡淡道:「就是那樣的,將一頭驕傲地巨龍的靈魂。封印在那樣一隻醜惡的生物的身體內。你們根本無法想像對於被封印的巨龍來說,是一種多麼巨大的屈辱!」

他的語氣雖然淡。但是給葛征的震撼卻抬舉大了。是呀,一頭高高在上地生物,藐視天下一切的生物,卻被封印在這樣一隻醜陋地蛤蟆身體內,這種精神上的屈辱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只蛤蟆落進了粘液之中,後腿一蹬,前腿一扒,竟然游的暢快!它鼓起了肚皮:「咚咚、咚咚……」原來龍魂鼓的聲音,就是這邪物的叫聲。它衝著索爾格維倫一陣大叫,可惜索爾格維倫忍受了巨大的痛苦,已經免疫了它的精神控制。邪物看到索爾格維倫竟然不為所動更加賣力的叫了起來,智慧巨龍猛地一聲大吼,龍吼聲震的下面的粘液一陣波動,那邪物被波動一震,身體在粘液之中連續翻了幾個跟頭,眼中的紅綠色光芒減弱不少,神情立刻萎頓了下去。

葛征忍著噁心,下去一把捉住那東西,飛快的丟進了一個儲物空間。阿穆尼亞一愣:「他不會被憋死吧?」葛征搖了搖頭:「它已經是魔煉生物了,不是普通的蛤蟆。」

十字神罰還在頭頂上盤旋著,在一個有一個不知名的內臟中不斷煉化著血肉。身在其中,葛征三人清楚的看到了暗地巖魔不住顫抖,越來越劇烈,只可惜它龐大的身體讓它除了顫抖之外什麼也不能做。

十字神罰大展神威,在暗地巖魔的身體內縱橫往返肆意馳騁,四周的肉牆蠕動越來越劇烈,索爾格維倫突然說道:「不好,小心!」

「噗噗噗……」無數觸鬚從肉牆之中射了出來,凶狠無比的捲向了三人。阿穆尼亞大叫一聲將永恆割裂揮舞得密不透風,但也只能保護住自己而已。索爾格維倫上了一隻龍爪,行動起來很不方便。葛征的情況是最好的,矩陣移盾的防禦全面展開,不管那些觸鬚是從哪個方向上攻過來,都被矩陣移盾死死擋住。而他的煉金飛劍則威風八面,對那些觸鬚造成的傷害遠在永恆割裂之上。

十字神罰也沒有放鬆,還在頭頂上狠命的傷害著暗夜巖魔的內臟。

葛征知道暗夜巖魔不計代價,自殘也要殺死他們,顯然是因為十字神罰已經危及到它的生命了。他大聲對索爾格維倫和阿穆尼亞喊道:「堅持一會兒,它應該很快就撐不住了!」聽到葛征的話,阿穆尼亞精神大振,手上的永恆割裂也快了幾分,奮力抵擋著漫天亂竄的觸鬚。索爾格維倫雖然很努力,但是現在的情況下,他也只能勉強自保。

葛征實在小看這樣一頭龐然大物的生命力之頑強,足足過了快一個小時,十字神罰已經將他們頭頂上的肉牆削薄了七八米,可是那些觸鬚依舊瘋狂的從四面八方湧來,一點也沒有生命力枯竭的跡象。

阿穆尼亞第一個支撐不住了:「葛,還要堅持多久啊……」葛征怎麼知道?他再看看索爾格維倫,那小子一隻手收在自己懷裡,臉色越來越難看。

葛征不由得頭疼,看來再不想辦法,這兩個傢伙就堅持不住了。他心裡有些奇怪:索爾格維倫可是巨龍,就算受傷了,也不會只有這一點戰鬥力吧,難道說他在這怪物的體內受到了什麼限制,不能現出自己的本體?

煉金飛劍輕鬆的斬斷了幾十根觸鬚,豐沛的靈氣侵蝕,那些觸鬚掉進粘液之中,掙扎了幾下也沒能再爬起來。他靈機一動:既然靈氣對地下生物有很強的傷害,那麼自己在它體內施展葛門靈陣,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他立刻動手就做,葛門靈陣還能記起來不少,他一面佈置著一面在空中飄行,煉金飛劍抽空又斬落了幾十根觸鬚。

一座「麒靈火行陣」正要完成,突然從一旁傳來一聲驚叫,阿穆尼亞終於堅持不住了,一條觸鬚將他攔腰捲起來,他的劍法一亂,幾十根觸鬚立刻鑽了進去,眼看阿穆尼亞就要被那些觸鬚扯裂。

葛征正要使飛劍過去救他,突然又是一聲怒吼!

「吼----」一道強大的氣息沖天而起,一頭巨龍猛的張開了翅膀,龍威遍地,索爾格維倫連聲怒吼,龍息無差別噴射,四週一片火海……

「嘶啦」索爾格維倫龐大的身軀在這樣的空間裡根本沒辦法施展,他猛地朝上一頂,背上那一排從頭頂到尾巴尖的銳利骨刺立刻撕開了頭頂的肉牆,智慧巨龍猛一發力,後爪一蹬,硬生生的從暗地巖魔的身體中闖了出來!

「呼啦啦……」腥臭的鮮血噴撒漫天,巨型肉山的背上出現一道巨大的裂口。

索爾格維倫拍打著自己的翅膀,在這樣的形態下,他就算是柔聲說話,聲音也能震的人耳朵嗡嗡作響,更別說他現在本來就有些腦火。

「快點出來!」葛征拉著受傷的阿穆尼亞輕輕鬆鬆從那一道巨大的傷口中鑽了出來。索爾格維倫身上騰起了一片火焰,將那些什麼碎肉腥血粘液全部燒乾,很快智慧巨龍身上又是光溜溜的一片了。

「記住,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秘密,不管你們誰說出去,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索爾格維倫很不想現出自己的本體,那裡也不知道是暗地巖魔的胃還是大腸----後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堂堂巨龍,化成人形一不小心掉進去了還有情可原,要是連本體都曾經浸泡在那樣噁心的液體之中,索爾格維倫覺得自己這輩子做龍,都抬不起頭來了。

葛征神色古怪的看著凶神惡煞的索爾格維倫,手指上兩點靈光:「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我的陣法已經布好了,你稍等一下,我的陣法就能發動,估計也能達到這種效果。」

「呼……」索爾格維倫的眼睛和鼻孔中,一起噴出火焰來……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