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九十七章 暗黑追蹤(下)

眾人依命退下,唯有索爾格維倫走得有些不情願。葛征關好了門,調暗了室內的魔法燈光,雖然桌椅粗陋,但是在幽藍的魔法燈光下,獨室孤男女,想不曖昧都不行。

「你、你想做什麼?」小撒心裡一陣緊張,雙手捏的緊了,隱藏早袖子中的指尖上,閃爍著一片寒光。

葛征並非色膽包天、整日做著牡丹花下死得風流夢的色鬼,這美人的確漂亮,不過玫瑰多刺,他絕對不想和她之間「發生點什麼」。

「別緊張,埃米拉,我不會強迫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現在是半夜,你只能在這裡將就一下了,你睡床,我睡地上。」他從櫃子裡拿出被褥打了個地鋪,很放心的被自己的後背亮給了小撒。

小撒看著他毫無防備鋪床的樣子,幾次想要出手卻都忍住了。他是因為把床讓給了自己才去打地鋪的,這個時候出手殺他,心中實在不忍。

她之前所殺的那些人,從來不會和她有什麼交集,她也從來沒有完成過去殺一個心中對她有著深深愛意的人。她很猶豫,搖擺不定的時候,葛征已經鋪好了被褥,轉過身來道:「好了,你早點休息吧。」

說完,葛征自己合衣鑽進被窩裡就要睡了。

小撒應該慶幸她沒有動手,葛征背對著她的時候,其實全身都在戒備著,這只是葛征試探她的一步棋。小撒舉棋不定,葛征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自己賭對了,這個女殺手其實心中還是有一點良知的。

看著還是沒有防備躺在地上的葛征,小撒又找到了機會。她慢慢的走過去,手腳很輕,她的力量收束著身上的衣服,走動中衣服不會擺動發出聲音。

她在葛征身邊蹲了下去,就在這個時候,葛征突然睜開了眼睛!

小撒心中大驚,被發現了!她猛地想起來,上一次在羅林格爾城,自己曾經疑心自己被發現了。這一次,那個高手對自己很有敵意,難道說這個煉金術師雖然沒有對自己起疑,可是他的部下卻不相信自己?

小撒的背上立刻出了一身冷汗:這房子看上去不設防。恐怕情況並非如此,說不定這就是個陷阱,只要自己一動手,立刻就會有一大群衛兵衝進來!

葛征的眼睛中只有濃濃的愛意,看不到一點防備。他溫情脈脈道:「你能回來,我很高興,謝謝你。」

小撒感覺自己的喉嚨有些發乾,嘴巴張了張,又說不出話來。這個男人對情人用情之深。讓小撒心中震撼,看慣了小姐的虛情假意,她尤其覺得這種至情至愛實在難得。兜帽下。小撒勉強一笑:「沒什麼,快點睡吧……」

她返身回到床上,想了想,反正自己的容貌他也看過了,美也罷醜也罷,不是什麼秘密了,就把披風和兜帽摘了下來。

掀開被子躺進去,被子上有些特殊的味道。她不由得聞了聞,和自己的被子上的味道明顯不同,濃郁厚重,她的臉突然紅了,這就是男人的味道……

心亂如麻的小撒並沒有注意到,葛征側躺在地上,靜靜的看著她:這女孩天生麗質,卻為什麼總喜歡擋其自己的臉?如果是別的女孩擁有這樣一幅讓人嫉妒的美貌,巴不得每天炫耀幾百遍,可是她……那黑色的披風和兜帽,就是她深深的自卑,將她包裹個嚴實。

厚厚的棉布窗簾外,對面遠處的屋脊上站著兩個人。克洛斯筆直的站著好像標槍,一言不發。榮蟬淡淡的看著那個窗口,被窗簾擋住的窗口。她冷笑一聲:「我就奇怪,她從來沒有失手過。原來是春心動了……」

「你打算怎麼辦?」克洛斯不帶感情問道。榮蟬好像並沒有多想說道:「我現在能依靠的只有你了,一定要幫我除掉她,她知道我們太多的秘密了……」克洛斯心頭微微一顫,看了他一眼,正好迎上榮蟬那璨星般的雙眸,克洛斯心中一蕩:「放心,一切有我。」

屋內,葛征還在看著小撒,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掀開被子,葛征走向了床。小撒一直到他站在床邊才反應過來,心中立刻大為緊張:他想幹什麼?!

葛征伸出手,目標是小撒的頭髮。小撒的身體猛的一緊,惱怒不已:要是他敢輕薄,這次拼了身份敗露,也絕不放過他!

「呃……」葛征的手伸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脖子後面?」小撒一愣:「幹什麼?」「你身上可能有一些禁制,我要求證之後,才能判斷,只讓我看一下脖子後面就可以了。」

小撒發現自己誤會了他,心中略微有些歉意,做起來轉過頭去,自己撩起了長髮。

長時間包裹在黑色套子下的肌膚蒼白,在淡藍色的魔法燈光下,像大理石一樣散發出聖潔的白光。黑色的秀絲撩起,大理石雕塑上面,印著一個淡黑色的米粒大小的印記。

葛征本來是不懂這些暗黑煉金術的門道的,但是有好人克洛斯的幫忙,得到了他的筆記之後,葛征對暗黑煉金術也有了很深的瞭解。盯著小撒看了一陣子,就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小撒的瞳孔旁邊有些淡黃色的沉澱,很淡很稀少,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不一定能發現。

「你脖子後面有個像鼻子一樣的印記,這是暗黑煉金術中的暗黑追蹤的標記,只要這個鼻子在你身上,你永遠也別想逃脫對方的追蹤。」葛征說道。提到暗黑煉金術,他就想到了好人克洛斯,葛征心裡沒由來的一樂,這傢伙不會再復活一次,然後再巴巴趕來給自己送一次禮吧?

他還真沒猜錯,好人克洛斯就在窗外。

小撒根本不用打開窗戶去看就知道克洛斯一定就在附近。葛征說出這話的時候,小撒後腦勺對著他,他並沒有發現女孩臉上顏色慘變,被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親密的人拋棄背叛,其痛苦可想而知!

葛征沒有多想,他以為小撒不過是個普通的殺手,殺手身上有這些「痕跡」再平常不過。只不過小撒身上這個痕跡高級許多,暗黑煉金術中的暗黑追蹤,可不是什麼人都能施展的。

「我幫你破掉它……」

「不!」葛征已經準備動手了,小撒遲遲反應,十分堅定固執的回絕了。葛征一呆,只見小撒望著窗戶,眼神堅定的有些死硬!他立刻就起了疑心,恐怕事情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麼簡單,說不定這個女殺手背後,還有更多的秘密呢。

這一折騰,天已經亮了,晨光從厚厚的窗簾和牆壁之間的縫隙裡透了進來,好像在牆上掛了一個巨大的光輝相框。

天一亮,臉色就不太好,陰沉沉的就好像小撒現在的心情。憋到了半晌午的時候終於還是沒有憋住,稀稀拉拉的開始下起雨來,這一下,便有些收不住了,天哭到了夜晚。

小撒這一整天都悶坐在房間裡,渾然忘記了這裡本來是葛征的房間。三餐飯、茶點,都只勉強用了一點,葛征與她說話,小撒心中劇痛,卻也要勉強笑臉應對,心中實在痛苦。天色一暗,她便早早的推說睏了,把自己關在了屋子裡。

窗簾外面就有一雙眼睛盯著自己,小撒心裡很清楚,卻不願意去把那雙眼睛找出來。她掀起被子,蒙上自己的頭大哭起來。

葛征的房間被人霸佔了,他只能又換了一個房間。幸好一切重要的東西他都是隨身攜帶的,那個房間裡只是一些日用品,換個房間也無所謂。

索爾格維倫坐在葛征的房間裡:「你準備怎麼處置她?」葛征凝眉思索一陣:「這個殺手是我們唯一的線索。從那一次的冠軍之夜開始,我就隱約覺得有一股勢力一直在暗中對我們不利。這一次,無論如何也要把他們揪出來!」

索爾格維倫一撇嘴,巨龍的思維和人類不一樣,就算是智慧巨龍,有時候也不能免俗。在巨龍的思維之中,最鮮明的特點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當然巨龍們不是這樣總結的,意思還是一個意思。

葛征並不盲目的崇拜力量,這一點上他和龍族是有分歧的。在他看來,很多時候智謀能完成力量所不能完成的任務。就好比上一次幹掉老皇帝,葛征可以一飛劍殺了他,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毒死他,葛征當然選擇後者了。

雖然小撒拒絕葛征的好意,不過葛征卻打算悄悄為小撒化去這個暗黑追蹤。如果這個「痕跡」一直在小撒身上,恐怕小撒不死,她背後的那些人就不會露面。破去了這個暗黑追蹤術,葛征很想看看他們會是什麼反應。這招叫做敲桶驚鼠。

暗黑追蹤是一種痕跡嗅探的魔法,「痕跡」和嗅探魔器之間有一種神秘的聯繫,只要將痕跡種在目標的身上,就能夠通過這種聯繫,依靠嗅探魔器找到目標。

這種聯繫不像是同頻共振魔法,它是一種單向的、單一的聯繫。葛征要做的,就是切斷這種聯繫。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