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九十八章 再而三(上)

按照克洛斯的理論,要切斷這種聯繫十分困難。首先要找到這種聯繫的「波線」,必須用十幾種原料製成一種「嗅粉」,然後將目標人物領導一個空房間內,用風系魔法將大量的嗅粉瀰漫整個房間,通過放置在獲悉魔晶石後面的魔法等照出一片紅光,嗅粉就會在紅光下反射出銀色的光芒,那就是波線。

找到了波線,還要製作十幾枚像栗子大小的「波彈」,在波線周圍爆炸,產生一連串的空氣波爆,才能弄斷了這根波線。

在這個過程之中,不但所需的魔法材料十分昂貴,而且操作上十分複雜,目標人物在嗅粉之中無法呼吸極為痛苦。

葛征始終認為克洛斯是個好人,因為他不但不停的給自己「送禮」,還拚命的給煉金術材料店送金幣----那些材料可都不便宜啊!

葛征很納悶了,這個克洛斯怎麼一直都是一根筋呢?破除暗黑追蹤,其實未必一定要切斷聯繫啊。破除的目的不過是讓幕後黑手找不到小撒,那麼如果增加幾道聯繫,不也一樣可以達到這個目標的?

葛征的方法很簡單,他仿造了幾個「痕跡」,採用就是小撒身體內的藍本,他今天查看小撒脖子後面的痕跡的時候,已經將藍本的指數記在心裡了。

仿製並不容易,不過對於葛征來說不算什麼,這樣的成本也低得多,不過幾十枚金幣就搞定了。葛征把索爾格維倫、阿穆尼亞、衛兵隊長、老鎮長全部叫來,每人身上貼上了這麼一個痕跡,然後大家各自回去,願意幹嘛幹嘛去。主人以前是老實巴交的光棍漢尤因,不過現在被鳩佔鵲巢,尤因空洞的瞳孔仰望著天頂,他已經是一句沒有體溫的屍體了。光棍漢的房子裡出現絕世美女。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上了年紀的人都這麼說,可是尤因似乎忘記了。

這房子距離葛征的住處不遠,從窗戶上往上看,恰好能看到小撒地窗口。窈窕的榮蟬站在窗戶後面,尤因的屍體恰好倒在她的腳邊。如果老光棍還活著,一定能看見他生前夢寐以求的裙底風光。

克洛斯坐在桌子旁邊,這屋子裡的東西雖然簡陋但都很結實,他正在用一個研缽搗一些粉末,用力很大,敲得桌子咚咚直響。

折騰了一陣子,他將毒藥配好了,舉起手中的一隻玻璃盒。裡面有薄薄的一層粉藍色的粉末:「好了。這種毒藥會導致人精神分裂錯亂,對於她修行的功法。有致命的傷害!」

榮蟬還是站在窗口朝外看,窗簾是克洛斯的作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從裡面卻能看到外面。

克洛斯看她沒有回答,問道:「怎麼,你有些不忍心?」榮蟬歎了口氣:「她畢竟和是我一起長大的,唉……」短短的哀傷之後,榮蟬的臉色很快恢復了正常:「沒什麼好猶豫的,動手吧!」

克洛斯的眼中閃過一絲異樣的光芒。又問了一遍:「再給一次機會吧!」榮蟬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斬釘截鐵道:「不。每個人。最多有兩次機會!」

克洛斯點點頭:「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榮蟬到底是有些心煩意亂,並沒有聽出來克洛斯語氣中的異樣。

他將毒藥放在了桌子上,從懷裡取出一面鏡子來。他的目光落在鏡子上卻不由得一愣。榮蟬聽到背後好半天沒動靜了,轉過身就看見克洛斯正舉著鏡子發愣。「怎麼了?」她不滿問道。

克洛斯慢慢的把鏡子轉到了榮蟬的面前,蕭索道:「我們都小看了葛征……」

克洛斯想起來了,自己的筆記中記錄有暗黑追蹤的研究資料,他看到鏡子上有五個目標的時候就明白葛征是怎麼破掉自己的暗黑追蹤了。他之所以發愣,是因為他想起來自己找到的破解辦法。和自己的辦法相比,葛征採取的做法無疑更加靈活簡便。

克洛斯一直以來都以煉金天才自居,兩次敗在葛征手裡他都覺得非戰之過,心底並不服氣。可是葛征這一手卻讓他有些失落感,難道自己真的不如那個十級煉金術師?

榮蟬自然無法體會克洛斯心情的微妙變化,她惱恨的將鏡子拍在桌子上:「該死的!找不到她,就找不到最好的下毒時機,這裡都是他的人,我們不好下手……」

榮蟬心裡鄙視了克洛斯一把,要是海因裡希在這裡,我還用擔心下毒被抓嗎!

克洛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自己和葛征孰強孰弱早晚有一天會分個高下,迫在眉睫必須解決的問題,是怎麼處決小撒。

「我立刻出去,叫那些盜賊們強攻一次,你趁亂找到那個叛徒,決不能讓她看到明天的太陽!」榮蟬道。克洛斯有些不放心:「你一個人去找那些強盜……」「我蒙上臉,你放心好了!」榮蟬有些惱火,這個時候了他還吃醋。

「那好吧!」

榮蟬這樣的女人走到哪裡都會引人注目,為了避免麻煩一般外出她都是坐在馬車裡。這一次因為是尾隨小撒而來,沒得車坐,因此準備了一件和小撒一樣的黑披風,長長的兜帽擋住了她的絕世容顏。不過和小撒拿樸素的披風不同,榮蟬的披風上,金線繡邊,華貴美麗。

一個女人從一個老光棍家裡的後院走出來,自然有好事者去稟告了老鎮長。老鎮長想到城主大人最近吩咐要留心一些扎眼的人,心中一動,立刻去報告了葛征。

索爾格維倫站起來說道:「我去!」阿穆尼亞卻道:「還是我去吧。你留下來看者那女刺客。」索爾格維倫看了看葛征,又坐了回去。

葛征對阿穆尼亞說道:「小心,你只是去探聽虛實的,不要暴露自己。」阿穆尼亞嘿嘿一笑:「你就放心吧!」

阿穆尼亞在城堡門口追上了一身黑衣的榮蟬。與此同時,葛征的衛隊也悄悄包圍了那間屋子。

索爾格維倫和葛征就在石堡的樓上,居高臨下,衛兵們的行動一目瞭然。索爾格維倫道:「真的不用我幫忙?」葛征搖頭:「你看好她。」他往隔壁指了指,那邊住著「埃米拉」。

看到下面衛兵們已經將房屋團團包圍,葛征打開了窗戶,站在窗邊對著下面的衛隊長一揮手。衛隊長大喝一聲:「行動!」

「哐當」一陣亂響,衛兵們從門窗闖了進去,一下子湧進去幾十名戰士,將本來就不大的房屋擠得滿噹噹的。

「大人,沒有活的,只有一具屍體!」衛兵隊長接到報告,朝上面的葛征搖了搖頭。

錯落的房屋之間,一個眾人看不見的陰影角落裡,一團黑沙慢慢凝聚,伴隨著陰風捲湧,慢慢堆積形成一個人形。黑沙之中,克羅斯的臉露了出來----巫妖總有些不同尋常的地方。

阿穆尼亞跟在榮蟬身後,即便是在田野間,身為十一級上段戰將的他,也有辦法不被榮蟬發現。

榮蟬的身手雖然比不上她的美貌,但也不可小覷。出了城堡之後,她現在周圍兜了幾個圈子,確定了沒有人跟蹤之後,調轉方向,一頭扎進了西面的森林之中。

阿穆尼亞小心翼翼的跟了進去,榮蟬黑色的身影在暮色下的森林中並不容易分辨。阿穆尼亞仔細尋找,不多一會兒他就看到了那個正在灌木之間穿梭的影子。可喜的是,他沒有看到從自己腦後伸來的那一隻拳頭。

一隻拳頭憑空伸了出來,以有心算無心,以十二級上段盜賊對十一級上段戰士,太輕鬆了。

「咕咚」一拳砸在阿穆尼亞的後頸上,阿穆尼亞好像一隻布袋一樣倒了下去。幸好他從礦坑裡出來之後,就把永恆割裂還給了葛征,否則現在永恆割裂就是珍寶大盜的戰利品了。

海因里希那一雙大腳踩在了阿穆尼亞臉邊的泥土上,榮蟬也從前面折回來。看到海因里希,立刻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一頭扎進他的懷裡:「你終於來了……」

海因里希摟住她,輕拍香肩安慰道:「放心,只要有我在,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的。」

葛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突然和索爾格維倫一起開口道:「金屬礦洞!」兩人相視一笑,一起起步,往金屬礦洞趕去。

這些人的本來目就是金屬礦洞,自己敲桶驚鼠的計劃成功,如果他們的目標是金屬礦洞,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去哪裡,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葛征和索爾格維倫猜得一點不錯,等他們到達金屬礦洞的時候,昨天被小撒打昏的那十五名倒霉的衛兵,今天又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葛征只掃了一眼:「是暗黑煉金術的迷霧。」顯然,對方已經搶先一步。

索爾格維倫毫不遲疑,立刻鑽進了礦洞。他要保護葛征,當然要自己先進去探個究竟。他一進去,就看到一個瘦長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衝他燦爛一笑招招手:「嗨,你好!」

「噗」一片黑霧,索爾格維倫兩眼一翻,搖晃兩下,咕咚一聲倒了下去。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