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九十九章 塵歸塵土歸土(上)

一隻手從虛空之中伸來,葛征的矩陣移盾突然發動,彭!那人一拳砸在移盾上,僅憑拳頭就打碎了一面盾牌。

葛征轉過身:「咦……」

那隻手的主人也跟著發出一聲「咦」。

葛征驚訝的這著名盜賊的力量強大,能用兵器擊破一面矩陣移盾的人不少,可是僅憑借肉體的力量打碎一面矩陣移盾的人卻不多。

而對方那一聲驚訝,黑暗之中一個人影走了出來,身材高大魁梧,一點也不像普通盜賊那般的猥瑣。葛征認出來了,兩人一同道:「是你!」

海因里希臉色一變:「就算是你,也不能欺負我的蟬兒!」他伸手在背後一抓,一柄刀出現在他手中。葛征哂笑道:「你要用我打造的武器來殺我?」海因里希有些惋惜道:「你是個煉金術天才,只可惜天才一向短命。」

他的手腕一顫,剎那之間幻出一片刀影,速度快過閃電。葛征看也不看,回手拔出永恆割裂一劍劈了過去。

「噗----」

海因裡希手上一沉,大驚而退,低頭一看,那柄刀上已經裂開了一個米粒大小的口子。葛征淡淡道:「即便是准神器,也有高下之分。」海因里希大為心疼,他本來以為以這柄刀的鋒利,不論和什麼兵器碰撞,都能輕鬆斬斷對手,卻沒想到這一大意,立刻吃了虧。

葛征看到海因里希眼中射出兩道貪婪的光芒粘在自己永恆割裂上,不由得一撇嘴:「你想殺人奪寶?哼哼,今天就讓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些東西是你永遠也得不到的!」海因里希哈哈大笑:「這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我海因里希得不到的!」

葛征已經不是當年望山城的葛征了,在這個世界這幾年,他對這個世界的瞭解也增加了不少。聽到海因里希自報家門,不由眉頭一皺道:「珍寶大盜海因里希?」「不錯,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我想要卻不能得到的。就算是奧斯塔帝國皇室的寶庫我也來去自如。」

葛征一舉手中的永恆割裂,冷笑道:「那你不妨來試試。」海因裡希微微一笑,隨著他的笑容,他的身影越來越淡,漸漸的從葛征的眼前消失了。葛征暗道一聲不好,揮劍斬出。卻只劈碎了一片虛影。施展盜賊技能的海因里幾乎無人能夠發現。

「噹」的一聲,葛征頭頂上出現一柄刀,矩陣移盾在千鈞一髮危急時刻擋在了那柄刀的面前,那柄刀一連刺穿了三面盾牌,才拔刀而去又一次消失在了空氣之中。

葛征嚇出了一身冷汗,他不由得更加小心起來。可是就算他將自己的靈覺釋放到最大,也難以捕捉到海因里希的行蹤。

不過片刻功夫。海因里希已經找到了三次機會,每一次都是被矩陣移盾擋了下來。儘管如此,葛征心中卻一點也不輕鬆。海因里希可是星煉世界三大盜賊之一,經驗豐富無比,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發現矩陣移盾的漏洞。

他微微皺起了眉頭,一個計劃在腦海中出現,如果這裡不是地洞,這個計劃不可能成功,可是這裡的環境。卻限制了盜賊的技能。

葛征從儲物空間中拿出一把淡藍色的粉末----這是上一次破解魔構盒用剩下的顯影粉末---朝空中一撒。海因里希身上沒有輻射魔法力,當然不能就這樣被發現了,不過葛征還有別的辦法。

他一隻手握著永恆割裂。另外一隻手不斷的在地上畫出一個個風系魔法陣,然後塞進去一塊塊魔晶石。

一個又一個風系魔法陣被啟動,地洞中的風從小變大,最後狂風怒卷,整個地洞成了一個巨大的魔法風箱。吹動著那一把藍色的顯影粉到處飄動。遇到什麼阻擋的東西。顯影粉就會沉落下來。盜賊雖然能夠隱身,但並非從這個空間裡消失。如果實在洞外,海因里希可以任意躲藏,但是在洞內,空間狹窄,海因里希無論怎麼躲也躲不開這些風。顯影粉末立刻就把他找了出來。

永恆割裂的紅光一劃而出,海因里希用刀一擋,分明擋住了那一道紅光,可是紅光內射出一道火焰字符,穿過了他的刀直逼他的面龐。

海因里希嚇得汗毛倒豎:「煉金攻擊!」他慌亂之中夢一低頭,火焰字符擦著他的頭皮滑了過去,幾縷頭髮掉了下來。

嗖嗖嗖!葛征連出數劍,逼得海因里希連連後退,手心內握著一枚綠金色的光團卻遲遲不發。海因里希頂過了那一記煉金攻擊,已經緩過勁來,既然盜賊的技能無法使用了,那索性就堂堂正正的打敗他。海因里希的武技也不可小視,他隨手兩刀就輕鬆化解了葛征一連串的攻勢,腳下一頓,一道金色鬥氣沖天而起,將葛征震飛了起來。

海因里希突然劃出一片重影,可想而知他的速度有多麼的快!手中的殘刀從影子之間一刀穿出,直指葛征的眉心。

「十字神罰!」火焰十字架呼嘯而出,海因裡希看出來這是一件術器,如果他不後退,這一刀就算殺了葛征,他自己也要被燒成人乾。

珍寶大盜暗叫一聲可惜,收刀後撤躲開了那一道煉金攻擊。他剛剛後退,一道綠金色的眩目光芒迎面而來,海因里希大駭,封刀一擋,只聽見「噹」的一聲大響,手臂上一股巨大的力量用來,碰撞聲震得他耳膜嗡嗡亂響。雖然將那道光芒封出去了,但是低頭一看,自己的刀鋒上,又多了一個缺口,比起剛才那個缺口更大!

兩個缺口之後,刀身上已經佈滿了裂縫,恐怕再接一下,這柄刀就要被震碎了。

海因里希心中恚怒,一道金色鬥氣迸發,「乒」的一聲那柄殘刀被他震得粉碎,漫天的閃爍碎片飛散。海因里希嘲笑道:「果然是天才煉金術師,賣給別人的作品,都留了一手!」他諷刺葛征不敬業,葛征卻處之泰然:「賣給你這樣的心存不良的客人的作品,當然要留上一手。」

他雙手一舉,左手煉金飛劍,右手永恆割裂;身外包圍著矩陣移盾,頭頂高懸著十字神罰:「海因里希,今天你跑不了了!」

「哈哈哈!」海因里希一聲大笑:「你仗著兵器之利,我今天不和你打。我是星煉世界三大盜賊之一,我要想走,誰能攔得住我?」他倒也不是自大,逃跑的技能也是盜賊技能最重要的一部分,海因里希要走,這世界上還真沒有幾個人能抓住他。

海因里希心說,我不但要走,而且要走的瀟灑,這才能顯出我三大盜賊的本事。他說完了就跑,可能也沒什麼事,偏偏他很自信,還要走得瀟灑,那瀟灑的技能通常是需要一些時間來發動的,就在海因里希要發動自己的盜賊技能的時候,突然覺得腳上一緊,他低頭一看,自己已經被一隻覆蓋著龍鱗的粗大手爪緊緊的抓住了。

一股狂暴的能量好像利刃一樣破開他的身體狂湧進來。

索爾格維倫嘿嘿一笑:「我能攔住你!」

就算海因里希是十二級上段戰將,被一頭巨龍抓住了腳脖子想要掙脫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何況一旁還有虎視眈眈的葛征。

「龍鬥氣,你、你是龍族!」海因里希大吃一驚,他暗惱自己的情報不準確,蟬兒明明告訴自己,這傢伙是個馴獸師啊。人族和龍族的體型相差太多,龍族的抗毒型遠遠強過人族。能夠讓人族昏睡三天三夜的毒藥,卻只能讓龍族昏迷片刻,所以索爾格維倫很快就醒了過來。

索爾格維倫自命是最智慧的巨龍,這個名頭是他自封的,究竟是否屬實還值得商榷;不過小聰明他還是有的。醒來之後聽到海因里希和葛征的對話,知道對方是鼎鼎大名的珍寶大盜,他立刻繼續裝昏迷,就算是在葛征最危險的時刻也忍住沒動,就等著這一次出其不意,正好海因里希就站在自己身旁,他輕輕一伸手,活捉星煉世界三大盜賊的天大功勞、赫赫威名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到手了。

葛征怒道:「你早就醒了,怎麼不幫忙?」索爾格維倫嘿嘿一笑:「上一次的經驗告訴我,其實沒有我幫忙,你也能幹的很好。」葛征知道這傢伙是在記恨上一次在暗地巖魔肚子裡的事情。

索爾格維倫又不敢真的惹惱他,葛征現在就是他的「准岳父」啊,因此連忙又解釋說:「我現在對你有信心,區區珍寶大盜,對你來說不是問題!」

海因里希惱怒不已,可惜他正在和索爾格維倫的龍鬥氣較量之中,實在不能分心開口說話。索爾格維倫佔了先機,一把扣住他的腳脖子的時候,龍鬥氣洶湧而入,搶佔了有利的位置,將海因里希的身體作為戰場和他爭奪起了身體的控制權。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