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九十九章 塵歸塵土歸土(下)

身體是海因里希的,爭鬥起來自然束手束腳。索爾格維倫卻沒這個機會,願意怎麼破壞就怎麼破壞,所以他看上去輕鬆無比,海因里希卻十分狼狽。這並不是說索爾格維倫比十二級上段戰將強大的多,而是因為在海因里希的身體內,索爾格維倫佔有「天時地利」的優勢。

「進去吧,已經打完了,你還有什麼底牌?」洞口外一聲響,阿穆尼亞揉著自己的後腦勺,惱火的推搡著一個人走進來。

「蟬兒!」海因里希忍不住喊道。他一開口,一股腥紅的鮮血立刻從鼻子和嘴巴裡湧了出來。索爾格維倫也很狡猾,找準了機會龍鬥氣突然爆發,趁他心神失守的時機,一舉重傷了珍寶大盜。

阿穆尼亞惱火道:「獸神問候你母親的,是你暗算我!」榮蟬本來是在外面等著,他一直等到克洛斯被葛征殺死,才讓海因里希出手,以免自己穿幫。卻沒想到被甦醒過來返回城堡的阿穆尼亞捉個正著。

阿穆尼亞可是十一級上段戰將,就算打不過海因里希,比榮蟬也強的多了。榮蟬雖然施展了自己媚術,可是阿穆尼亞是個粗線條的人,只是覺得這女孩子長得這麼漂亮卻是個壞人,實在有些可惜了,並沒有腦殘到立刻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放了她。

遇上這樣不解風情的人,榮蟬也沒有辦法,好像犯人一樣被他押著進來了。

克洛斯已死,海因里希重傷,榮蟬手中最重要的兩個籌碼已經報廢。她自己也知道,這一次是凶多吉少了。

葛征找了塊石頭,大刀金馬的坐了下來:「三位,說說吧,為什麼總會我過不去?」榮蟬惱怒的瞪了他一眼:「不是我和你過不去。是你總壞了我的好事!」

這女人一旦達到了尤物的標準,不論坐立行走。喜怒嗔怨,都別有一番風情。榮蟬毫無疑問就是這樣的尤物,儘管面露凶相,但是卻讓人格外有種殘虐的慾望。邪惡的漂亮女人,往往能夠勾起男人最原始最赤裸的性慾。

索爾格維倫的審美和人類不一樣,它直接無視榮蟬的風情。阿穆尼亞卻不一樣了,戰士的暴力傾向最為嚴重,他站在一旁嚥了一口口水,心中暗道:可惜可惜……

如果說葛征不心動那是不可能的。他可不是壓制自己慾望的苦行僧,否則在葛門的時候也不會處心積慮和師妹偷吃禁果了。不過,葛門是不禁慾,卻不是縱慾。慾望有沒有約束是完全兩種不同的概念。看到榮蟬那一張嗔怒刁蠻的臉孔,葛征也許心裡很自然的浮起一片暴力的鏡頭,將她壓在身下肆意蹂躪。但是有這個念頭,並不代表就要這麼去做。

每個人都有慾望。慾望是人的本能。如果沒有這種慾望,那才叫不正常呢。

葛征慢慢站起來,朝榮蟬走了過去。「你。離她遠點!」海因里希已經無法抵擋索爾格維倫的龍鬥氣,他斜躺在地上,奮力掙扎道。葛征看了他一眼,突然邪邪一笑:「我偏不離她遠一點,你又能怎麼樣?」

他來到榮蟬身邊。伸出鼻子輕輕一嗅:「好香。女人的的味道就像她的人,你的味道很誘人……」他慢慢轉到榮蟬的背後。輕嗅著她的頭髮,似乎很享受的樣子。

海因里希大怒:「混蛋……」一陣劇烈的咳嗽,他又吐血了。葛征斜眼看他一笑,又對榮蟬說道:「這傢伙是個廢物,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不如跟著我,我擁有一座城市,一座學院,將來還會有更多。就算你想要天上的魔月,我也能給你摘下來。」

榮蟬一陣猶豫,海因里希痛苦無比,大叫道:「不要答應他、不要答應他!」他的額頭已經硌到了地上,頂著地上的沙石不住磨擦著,很快已經血肉模糊。

葛征微笑著朝榮蟬伸出手:「阿穆尼亞,解開她的繩子。」阿穆尼亞猶豫了一下,葛征冷冷道:「你沒聽見嗎?解開她的繩子!」阿穆尼亞無奈,帶著十二分的不情願:「好吧。」

「別去理會地上那兩個失敗者了,我才是你正確的選擇。」葛征的聲音充滿了誘惑。榮蟬看了看克洛斯,又看了看海因里希,毫不猶豫地把手交到了葛征的手中。

「不!」海因里希一聲慘叫,儘管龍鬥氣狂暴的摧殘了他的身體,然後今天對他最大的打擊,無疑是榮蟬的背叛!他的心好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捏得粉碎,肉末血漬正在從指縫間一點點的滴落。

葛征牽著榮蟬的手,慢慢來到了海因里希的身邊,蹲下來對他說道:「珍寶大盜,你看清楚了吧,她就是這樣的女人。我想,她和你身後的那具屍體也有著和你一樣的親密關係,並且和她有著這種親密關係的人,肯定不知你們兩個。」

「你……」葛征一鬆手,榮蟬的手落了下去,她吃驚的看著葛征,無數有權有勢男人見到她的第一面就被她馴服,她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事情。每一次,都好像劇本一樣上演,然後她的商隊就能在重重保護之下安然的在大陸上擴張。可是今天,劇本的結局卻大出她的意料。

葛征也遺憾的歎了口氣:「唉,你是一個不錯的妓女,可是度夜資未免太貴了一些,我可消受不起……」

榮蟬的臉上剎那之間變幻了好幾種顏色,她羞惱無比,尖叫一聲,夜叉一樣撲向了葛征:「我不是……」

葛征一閃身躲開了去:「我可不和瘋婆娘打架,當然迪諾拉那樣的瘋婆娘例外。」他擅開了去,卻有另外一個影子填補了他的位置。榮蟬撲到那個影子身上,突然渾身一抖。她全身的力量一剎那間都流走了,雙手吃力的撐起了自己的身體,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克洛斯,你還沒死……」

克洛斯一隻手捂著自己的命匣,一隻手上握著一柄短刀。刀鋒粉藍,淬滿了毒藥。他冷冷的看著榮蟬,輕輕一抽,短刀帶走了榮蟬最後一絲的生命力,絕代佳人發出了最後一聲淡淡的呻吟,撒手躺落。

克洛斯丟下了刀:「這毒藥其實是專門為你準備的,不是給小撒的。它也不會令人精神錯亂,而是令人死時毫無痛苦、飄飄欲仙----在快樂中死亡,你明白嗎?」

暗黑煉金術士捂著自己的胸口,命匣的力量在飛速的流逝著,他已經沒有力量站立了。「你說的,每個人都應該有兩次機會。你為了你的利益把我變成巫妖,已經浪費了一次機會,可是我還要給你一次機會。毒藥配好的時候我問過你,要不要再給一次機會,你回答說不用了----那時候你已經浪費了你的第二次機會。」

「小蟬,我是那麼的愛你,就算我決定要殺了你,也不忍心讓你痛苦,這毒藥是我能想出來的最好的辦法了,可惜我沒辦法去冥界陪你了,小蟬……」克洛斯用盡了最後一絲力氣朝前一撲,抱住榮蟬的屍體,頭靠著她的頭,手握著她的手,安然的閉上了眼睛。

巫妖命匣之中湧出一團絢爛的火焰,剎那之間將克洛斯的身體燒成了灰燼,什麼也沒有剩下,可是那火焰似乎只是虛光並沒有實體,燃燒帶走了克洛斯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身體和罪惡,卻沒有傷害到榮蟬的屍體半分。

火光之中,海因里希仰天躺倒,雙目緊閉。豆大的淚水掛在眼角,身體不住顫抖,也不知是因為身體上劇痛還是因為心理上的傷害。

事情最後是這樣的一個結果,葛征也忍不住歎息一聲。他擺了擺手,對阿穆尼亞說道:「把她埋了吧……」

「不用勞動別人了,還是我來吧。」四面八方突然飛來就到黑影,在葛征面前聚成了一個人,小撒面色淒然,兩頰上還掛著淚痕。她用手抹去了眼淚,看了地上的榮蟬一眼,慘聲哭道:「小姐……」

阿穆尼亞看了看葛征,後者輕輕點了點頭。索爾格維倫道:「為了這種人流淚不值!她想毒死你……」「我知道……」小撒低下頭,淚水又忍不住滑落下去。她低聲啜泣了許久:「我們主僕一場,她已經死了,就讓我盡了心意吧。」她看了看葛征:「你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你的埃米拉,我也的確不是。」

她的眼睛哭得有些紅腫,可是卻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葛征對這這張臉的時候,往往說不出謊話來,他尷尬一笑:「其實根本沒有埃米拉這個人……」

小撒肩頭一顫,顯得極為驚愕。不過她很快就恢復了正常:「那也沒什麼,今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她抱起榮蟬的屍體,身體分出九道影子,好像一團黑霧一樣包裹著榮蟬的屍體,捲起一陣狂風湧出了洞口。

「噹」一樣東西掉在了葛征面前,是一塊刻有奇怪紅色花紋的黑石頭,小撒的聲音從遠處傳來:「瀆神之器已經為你所有,這是它的煉文符,有了它,你就能控制瀆神之器了……」

沒有人知道什麼是瀆神之器,可是葛征心中明白了:原來狼形巨怪的名字,叫做瀆神之器。

(哈利路亞!不管怎麼樣,終於把榮蟬寫死了,大家鼓勵我一下吧!)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