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零一章 狼鴉(上)

瀆神之器披掛整齊,連它那略微前凸的狼吻也被寬大頭盔罩了起來。為了協調比例,葛征特意把盔甲作的大了一號,配上那具頭盔正好合適。大了一號的盔甲的厚度足足是普通盔甲的三倍,這樣穿上去才正好合適。這些重量對瀆神之器來說當然不成問題,不過大了一號的盔甲穿上去之後,瀆神之器原本十分協調的身體比例立刻發生了變化,整個人粗了一圈,好像一根結實的矮木樁子----其實它現在的身高並不低。

葛征看了看它:「你需要一個名字,以後我喊這個名字,你要知道我是在叫你。」瀆神之器又點了點頭,現在脖子這個部位,它已經運用的靈活了。

「讓我想想,你是瀆神之器,又是狼的造型,就叫你獨狼吧。」葛征隨便起了個名字。可是瀆神之器卻好像有些不滿意,葛征接連又起了幾個名字,瀆神之器還是不滿意,葛征有些火了,隨便說了個名字:「最後一個名字,不答應也要答應,這是命令:狼鴉。」他只是覺得這個傢伙好像烏鴉一樣討厭。

沒想到瀆神之器大為高興,手舞足蹈的答應了這個名字。從今以後,瀆神之器就叫作狼鴉了。

葛征心中一樂:狼鴉,這名字還真是很人如其名,像狼一樣凶狠,像烏鴉一樣令人討厭。至少,葛征現在是不怎麼喜歡它。

「狼鴉……」葛征衝他勾了勾手指:「你從別人那裡搶來的四件東西交出來----這是命令,你以後不能再用它們了,否則我們會被別人發現的。」

狼鴉有些猶豫,太陽奔雷、血焰流星和魔神之眼倒也罷了,隆冬刀戒十分好用,它有些捨不得放棄。葛征道:「我保證給你打造一柄更好的!」狼鴉這才摘下了手套,五指一張。叮叮噹噹的四件頂級准神器掉在桌子上。

「發財嘍!」葛征大喜,這個大寶藏終於被自己拿到了手。別的三件不用說。隆冬刀戒可是代表著四千萬金幣啊!當然,在賺這四千萬金幣之前,葛征要先搞明白,頂級准神器究竟有什麼玄妙的地方。

「狼鴉。我現在要研究一下怎樣給你打造一件新的兵器,你到門口守著,不准任何人進來。」

狼鴉很聽話的接受了這個命令,打開門站在門外。一動不動。

葛征卻忽略了一點:整個波爾特蘭堡內,除了他葛征之外,沒有人認識狼鴉。狼鴉又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解釋自己的身份……

並沒有花費多少時間,葛征就解開了隆冬刀戒的秘密。結果讓葛征大失所望。所謂的頂級准神器,只不過是准神器之中的巔峰之作。即便是巔峰之作,也依舊還是准神器,並沒有打破准神器壁壘。之所以稱為巔峰,不外乎三個原因:巔峰級的操作、巔峰級的魔法陣、巔峰級的材料。

這三者配合,就能煉製出巔峰級的准神器。

葛征現在已經具備了巔峰級的操作。可是卻缺少巔峰級的魔法陣,更缺少巔峰級的材料。四件准神器之中,隱藏著九個現在已經失傳了的巔峰級威力的魔法陣。對於葛征的魔法水平來說,要複製這些魔法陣有難度。

葛征進一步看清了自己的實力:顯然在突破准神器壁壘的道路上,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即便是到達巔峰准神器的境界,自己也要先突破目前勉強夠用的魔法水平。

將那九個巔峰級的魔法陣牢牢記在心中----這可能是葛征最大的收穫了,那四件頂級准神器。沒有一件能拿出來使用。只要他一拿出來,除非把在場的人殺光。否則他就會取代狼形巨怪,成為全大陸的公敵。

葛征雖然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真的與螞蟻一樣眾多的大陸生靈為敵,還是會覺得頭皮發麻的。

收好了那四件頂級准神器,葛征打開試驗室的門,卻不由得愣住了。門外,狼鴉一隻手拎著索爾格維倫的脖子,一隻手抓著衛隊長的脖子。力道用的恰到好處,拎起了他們的身體,卻讓他們的腳尖還能掂在地上,這樣既不會把他們掐死,又能讓他們很「老實」的不能動彈。

葛征看到自己的衛隊長已經兩眼翻白,顯然快支撐不住了。他連忙大喊:「狼鴉,快放了他們!」狼鴉一鬆手,可憐魏隊長閣下好像一件破衣服一樣掉在地上,索爾格維倫大吼一聲就要爆出自己的龍鬥氣和這個鐵疙瘩拚命。

葛征橫身攔在兩人中央:「住手!是自己人。」索爾格維倫惡狠狠的盯著狼鴉:「自己人?」葛征轉頭去問狼鴉:「你怎麼能這樣做?」狼鴉很委屈:你命令我守在外面,不准任何人進去的,這兩個傢伙一定要進去,我只能阻止他們了。

狼鴉有很多種方法阻止別人進入房間,比方說直接殺死,比方說仁慈一點、打斷對方的腿,比方說委婉一點、打暈了扔出去。狼鴉總算是選擇了一個自己認為最正確的方法,把人活捉了,等葛征出來處置。

可是葛征出來,就給了他一通責罵。

所以,狼鴉覺得很不舒服,他現在還不知道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叫做委屈。

索爾格維倫瞪著狼鴉,十分的不友好。狼鴉從他的目光中直接讀取到了那種情緒,不過這對於狼鴉來說卻不能造成困擾,他們和葛征不一樣。因為葛征製造出了狼鴉的靈魂,從某種方面來說,葛征是狼鴉的父親。倔強的孩子往往不會在意隔壁叔叔的責備,但是卻會對信賴的父親責罵心生委屈。

狼鴉默不作聲的站在一邊。葛征扶起地上的衛隊長。衛隊長也是一名真正的戰士,他喘了幾口氣,恢復了一些體力之後,來到狼鴉面前,左手一錘胸口:「您是一位強大的戰士!」狼鴉沒有任何反應,他現在還無法體味到被別人尊敬的快感。他只是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想著,明明自己遵從了葛征的命令。為什麼他還要責怪自己?

「強大的戰士?哼!」索爾格維倫心裡很不服氣,他從心底裡不願意承認,即便是自己現出了巨龍的本體,恐怕也不是眼前這個鐵疙瘩的對手的事實。因此言語上極盡挑釁,語氣中充滿了不屑。

可是剛剛那個一言不發就動手、看上去脾氣暴躁無比的鐵疙瘩,現在卻好像一個乖小孩一樣站在一邊,不論他怎麼挑釁。對方就是沒有一點反應。

同樣的,狼鴉現在也不懂得索爾格維倫的不友善舉動是有動機的。他只是以為,在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時候,他們就是這樣說話的。

葛征看看狼鴉:「好了,大家沒事就好。這是狼鴉,我們的新夥伴。他的來歷是個秘密,誰也不許問。現在,都給我下樓去。」

葛征的肚子又點餓,老實敦克作了簡單的餐點,他對付了一下。一抹嘴巴:「走,咱們去金屬礦洞。」

金屬礦洞中的那頭暗地巖魔應該已經被毒死了,現在他是要去收屍的。索爾格維倫站起身來。至於狼鴉,他根本就沒坐下,一直站在門口。

衛隊長集合了五十名衛兵,護送著城主大人前往金屬礦洞。

到了礦洞之後,衛隊長帶人守在外面。不許任何人進入。葛征帶著索爾格維倫和狼鴉進入了礦洞。

上一次戰鬥的痕跡還清晰可見,葛征心中不由得又想起了那個全身裹著黑衣的女孩。索爾格維倫在前面帶路。三人從石壁上的那個洞口走進去。

頭頂上一片淡藍色的光芒下,巨大的地洞中央,是一個更大地洞口。這個地洞是葫蘆形的,較小的地洞在上,較大的在下。之前兩個地洞連接的葫蘆口被暗地巖魔霸佔著,它的六張大嘴堵住了葫蘆口,現在暗地巖魔死了,葫蘆口也露了出來。

索爾格維倫一進來,立刻摀住了鼻子:「好臭啊……」當然臭了,這是屍體的味道。葛征走到那個葫蘆口朝下一看,暗地巖魔的屍體已經被毒素腐蝕的不成樣子,只是它的體積實在是太過龐大,經過了這好幾天的時間,還沒有完全腐爛。

他有些頭疼,如果繼續這麼腐爛下去,在這樣密閉的空間內,很有可能會形成有毒氣體,到時候就算是除掉了暗地巖魔,也沒辦法開採這裡的礦藏。挖開天頂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是那會讓整個波爾特蘭堡都臭上好幾天。

索爾格維倫道:「快回去吧,過幾天臭味散了再來。」葛征點了點頭,狼鴉很聽話的跟在他們後面走了出來。索爾格維倫回頭看了他一樣:「這個鐵疙瘩沒有嗅覺嗎?」

回到自己的住處,葛征花了一張草圖,想要給礦坑設計一個通風系統。挖開幾條隧道,在隧道之中加裝風系魔法陣。

可是設計了幾個方案之後,葛征計算了一下,每一種方案都要花費數百萬的金幣----關鍵是隧道的成本,數量和總長度都十分驚人。因為要將臭氣導往城堡外面,所以隧道必須要足夠長。隧道一旦長了,相應的魔法陣的成本也要增加,而排氣的效果反而下降。這樣就要多挖幾條通風隧道,成本一下子成倍往上漲。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