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零八章 合院(上)

夜深了,阿穆尼亞洗漱一翻正準備睡覺,卻傳來一陣敲門聲。他嘀咕了一聲:「這麼晚了,誰還會回來。」門被拉開,外面站著一個一身黑衣的人,頭上戴著風帽,看不清臉。阿穆尼亞微微一皺眉頭,那人摘下了帽子,有些羞愧道:「阿穆尼亞……」

「勒夫!」阿穆尼亞大喜,張開雙臂給了他一個熊抱:「我的朋友,見到你真是太好了,哈哈。」他將那人拽了進去:「你不是在都爾城嗎,怎麼大半夜的跑到這裡來了?」

勒夫將帽子捏在手裡,坐下去顯得有些侷促。阿穆尼亞用力一拍他的肩膀:「喂,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你幹嘛這副德性?」勒夫尷尬一笑,將帽子在手裡拍了拍,道:「我這一次是代表都爾城所有的人來的。」

阿穆尼亞怔了怔:「他們打算……」勒夫低下頭去,臉上有些發燒,不敢去看阿穆尼亞的眼睛:「他們讓我來問問,葛征能不能接收我們。」

阿穆尼亞歎了口氣,他很同情自己的朋友,可是都爾城的那些人……其中有很多人阿穆尼亞並不喜歡。「勒夫,如果你想留下來我能幫忙。」

勒夫搖了搖頭:「不,阿穆尼亞,我並不想一個人留下來,如果葛肯接收的話,他就要接收整個都爾城分院,我是不會一個人留下來的。」阿穆尼亞沒好氣的哼了一聲:「漢普頓、馬尼拉、喬治桑這些人,我們也都要接收嗎?」

阿穆尼亞提到的幾個人都是他在戰士系中最不喜歡的導師,大家之間的矛盾由來已久。勒夫道:「阿穆尼亞,學員是一個開放而活躍地方,正是因為存在和你意見不同的人,才能形成這種開放而活躍的局面,對一個學院的發展才是有利的局面。」

阿穆尼亞大怒:「我管不了學院幾百年以後的事情,我只知道在我執教的時間段。我不想再看見那些人渣。我們打敗了他們、打敗了他們,就可以把他們掃地出門。永遠也不准他們踏進東勝學院半步!」

勒夫無言的戴上自己帽子,站起身來走到門口打開門,臨走之前他微微一低頭,背對著屋子說道:「阿穆尼亞,你只打敗了安德尼爾森那個小人而已。」

皇帝派來接收新式魔炮的運輸隊已經抵達了阿克哈馬城。並沒有浩浩蕩蕩的車隊,只是三百名全副武裝的騎士。護送著二十名皇家魔法師團的魔法師。領隊正是新皇帝的心腹,十二級上位戰將羅傑斯大人。

五百門魔炮終於趕工完成,經過了上一次盜匪團的免費實驗品實驗,葛征對自己製造的這些「小寶貝」的威力信心十足。羅傑斯親自挑選了五門新式魔炮實驗了一下,威力讓他十分滿意。

羅傑斯別出心裁。想出了一種簡單快捷的運送方法。將五百門新式魔炮裝進五百個儲物戒指之中。常見的儲物戒指不過五個立方的存儲空間,也就剛剛放下一門新式魔炮。羅傑斯這一次徵用了帝國皇家法師團的魔法師們,趕製出了五百隻儲物戒指,專門用來運輸新式魔炮。

二十名魔法師將儲物戒指進行魔法加密,然後在騎士們的配合下,將新式魔炮全部裝進儲物空間。

隨後,五百枚儲物戒指穿成了一串,交給了羅傑斯自己隨身攜帶。三百名騎士、二十名魔法師。其實是在保護羅傑斯一個人。

前方戰事緊張,羅傑斯沒有作任何停留,將五百門新式魔炮裝好了之後,其時天色已經不早了。羅傑斯也沒有接受葛征的挽留,立刻帶隊出發,趕往北方前線。

臨走之前,羅傑斯在戰馬上告訴葛征,如果戰爭獲勝。或許陛下會從戰利品中抽出一成來。提前支付了葛征的貨款。

前前後後忙了一個多月,兵工廠的第一單生意終於交貨了。葛征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算了算日期,必須馬上動身,否則就真的趕不上蒙特柯和安德尼爾森的決鬥了。

學院六大系,每一系選出一名學員一名老師,參加總共十二項的比賽。這個交流賽的規模不大,不過卻是大陸上最頂尖的學院之間的比賽,水平自然很高。與之相對應的,獎勵也不會少。

獲得冠軍的學員每人將得到十萬金幣的獎勵,老師的獎勵更高,每人二十萬。

學員們的比賽導師們往往看的捏了一把汗,老師們的比賽,學員們卻看得歡呼雀躍。不為別的,平常哪有機會看到老師被人揍?

人選方面不用葛征操心,阿穆尼亞早已經挑選好了。

阿穆尼亞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好幾次葛征和他說話,總覺得他心不在焉。可是問他呢,他又不說出來,只說自己最近沒睡好。

「戰士系和煉金系的導師選手當然不用再挑,就是我和你。魔法師系的導師選手是伊達戈拉,刺客系的導師選手是波爾加,射手系的導師選手是休特,綜合系……」阿穆尼亞皺了皺眉頭:「綜合系我可找不出什麼高手來,實在不行這一系咱們放棄吧,隨便派個人參加好了。」

「綜合系的導師選手是維多利亞。」門外突然傳來一個聲音,一雙穿著乾淨皮靴的腳踩著正步走了進來,緊接著是久違了的清爽乾脆的腳步聲。

「卡」兩腳一碰,維多利亞昂然站在兩人面前。她下巴微抬,葛征此時是坐著,由下向上望去,一段潔白粉潤的脖頸勾勒出一段天鵝般的柔美曲線,順其自然的收束在那柔滑如玉的尖俏下巴上。雖然她整齊的一身制服,但是只是這尖尖的下巴就能透露出一絲隱藏不住的性感。

葛征的目光有些不老實的順著她裸露在制服外的脖子朝下看去,領口處經過很認真的整束,只露出一片V字形的銳三角地帶,一片牛奶般的雪白。即便是被制服掩蓋,胸部的曲線依舊十分不屈,挺翹而起,將胸口處的衣服布料明顯不足,繃得很緊。

山巒雄偉處自然會連接著一馬平川,柔和的一道緩坡之後,三指寬的狼皮腰帶一扎,小腰盈盈一握,讓人忍不住有種湊上去捏一把的衝動。

柔軟的腰肢挺得很直,顯然維多利亞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標準動作,更讓女人前挺後翹,豐盈雙臀在制服的褲子中最大程度的被掩蓋,卻又恰到好處的線路出了一絲曙光一般的不凡,給異性留下了廣闊的遐想空間。

葛征也是男人,當然也會遐想----如果一點不想,那才真是有問題呢。想歸想,憤怒的人們往往有動手打人的衝動,慾火焚身的宅男也總有尾形強/奸的念頭,邪惡的腐女可能也會幻想把兩個同樣對自己心懷不軌的異性朋友餵下大量偉哥,然後準備好攝像機拍攝反思另類性行為的紀錄片。

不過,這些只是想想而已,只要不是偏激的人,都不會把它們變成實際行動。

葛征只是單純的欣賞了一下,就好像他在葛門中經常從電視看到的那些從窗口看帥哥的白領女孩一樣。看過了,也就看過了。沒有下文。

阿穆尼亞驚喜道:「哈哈,你怎麼在這裡?」門外又走進來一個人:「不光是她,我老頭子也來了。」拉米爾院長柱著法杖笑呵呵的顯得很開心。

葛征連忙站起來:「老院長您怎麼來了。」維多利亞臉上閃過一絲不悅的神色,顯然葛征這句話落在心裡本來就有些疙瘩的維多利亞的耳中很不中聽:又是「老」院長,又是「怎麼」來了。維多利亞心道:看來爺爺猜得不錯,不管是誰贏了,也不會繼續讓爺爺做院長了,唉。

葛征的確沒打算把學院讓出來,倒不是因為他貪戀什麼權力,而是因為學員帳戶上那數億金幣的資產----究竟有多少錢,那就只有拉米爾清楚了。

他熱情的將拉米爾請了過來,畢竟是老院長閣下將他領進了東勝學院,一步跳出了奧斯塔帝國的政壇。如果當時沒有東勝學院這個避難所,他被捲進執政鬥爭的風暴之中,是必然的事情。

拉米爾張開雙臂,和葛征熱情的擁抱一下。不經意之間瞥到了站在葛征身後的狼鴉,他一愣:「這是……」葛征並沒有介意:「這是我的保鏢,狼鴉。」狼鴉冷冷的站著,他還有一些並不太完整的記憶,這老頭是自己的手下敗將,所以狼鴉並不放在心上。

拉米爾疑惑的看看狼鴉:「呵呵,怎麼我覺得有些眼熟呢……」葛征心裡咯噔一下,突然想到拉米爾和瀆神之器是交過手的,十三級職業者的靈覺十分敏銳,如果不是狼鴉現在的樣子和狼形巨怪相差太多,說不定拉米爾僅憑感覺就認出狼鴉的真實身份了!

他連忙掩飾道:「眼熟?呵呵,院長大人見過的人太多了。」他把拉米爾請到一旁坐下,自己在中間一站,不讓他再盯著狼鴉看了。

拉米爾也只是有些熟悉的感覺,又看了狼鴉一眼,實在想不起來什麼,也就把這件事情放在腦後了。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