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零八章 合院(下)

老院長大人從懷裡取出一隻袋子,用金色的繩子紮著口。他小心翼翼的打開來,從裡面取出一張晶石卡。這張晶石卡和一般的不太一樣,表面上雕刻著一枚金色的東勝學院的校徽,圍繞著校徽,有幾十道金色的絲線纏繞,錯亂但又隱含規律。

拉米爾說道:「小葛,這是東勝學院院長的晶卡。」他交到了葛征手中,然後又從衣服上摘下自己的那枚獨一無二的金色校徽:「這是院長的校徽。只有校徽和晶卡對應,才能支取出學院的資產。另外,你要明白,學院的資產是學院的,只能用在學院的建設上,不能用於任何的私人用途。」

葛征翻過晶卡來,背面有一串數字。他的瞳孔裡了被放大了,結結巴巴問道:「這、這、這麼……多?」

原本傳言東勝的資產至少上億,可是拉米爾院長給他的晶卡上,只有幾百萬。葛征原本脫口而出是問怎麼這麼少,不過話到嘴邊被改成了「多」。拉米爾院長對於金幣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以往的東勝學院什麼都有了,根本沒什麼需要花錢的地方,每年還有大批的贊助生會「孝敬」學院上千萬金幣。

「呵呵,大陸上這些年災荒不斷,我以學院的名義捐了很多錢,這些他們都不知道。如果不是這樣,還會多出幾十倍呢。」拉米爾所說的「他們」是指包括阿穆尼亞和安德尼爾森在內的所有的學院老師。

葛征不辭辛苦。願意擔任東勝學院院長,就是衝著這幾個億的金幣。可是幾個億眨眼之間縮水成了幾百萬。今日的葛征,堂堂阿克哈馬城城主,幾百萬哪裡還放在眼裡?雖說蚊子雖小也是一塊肉,但是想想要付出的巨大勞動和時間,葛征心裡一陣搖頭。

他看了看手裡的兩件東西,裝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連忙把東西塞回了拉米爾的手中:「院長大人,您這不是準備把院長的位子傳給我吧?」拉米爾一愣,這小子是真傻還是假傻?葛征連連擺手:「滿打滿算。我進入東勝學院都不到一年的時間,怎麼能當院長呢?您老人家德高望重,這院長還是您來做最合適。要是您覺得辛苦,那也應該找一些資歷深的老導師。比方說阿穆尼亞,我是不行的,不行的。」

葛征連連後退,心裡的小算盤也跟著打了起來:雖說當上了大陸五大魔武學院的院長名聲大振,不過跟著責任也就大了起來。學院內所欠缺的設施還不少。如果當了院長,那幾百萬肯定不夠用,還要我自己掏腰包。不當院長自然不用操心,自己投進學院的幾百萬金幣說不定還能收回來。拉米爾絕沒有想到,大陸上無數人仰面朝天,張著嘴巴、露著口水垂涎的五大魔武學院院長的位子,在葛征眼中還比不上幾百萬金幣。還以為他真的那麼高風亮節,重建了學院。並且從頭至尾都決定還讓自己來當院長呢。

拉米爾手中拿著象徵著東勝學院第一人的兩件東西,一下子愣住了。維多利亞詫異的看著葛征,不過很快心中也釋然了:色情狂當然只在意美女,權勢、名譽對他們來說沒有多大的誘惑了。

湯米老頭此刻也不知道在大陸上那個犄角旮旯裡貓著。他卻把葛征給害慘了。在維多利亞的心目中,葛征因為自己「大義凜然」的舉動,徹底被釘死在了色情狂的恥辱柱上。這大約也是對「無妄之災」的一種解釋吧。

「小葛,你真的不做院長?」拉米爾有些不相信的問道。葛征奪得遠遠的,不住擺手:「不做不做。堅決不做。」阿穆尼亞走上來:「院長大人。請您相信他,葛是個誠實的人。」葛征也不臉紅:我的確是個誠實的人。我又沒說謊,我現在的確是不想做了。

拉米爾露出了一個微笑,收好了那兩件東西,點頭道:「好,我果然沒有看錯人。」葛征也鬆了一口氣,他還以為拉米爾接下來會逼他當院長呢。

「既然院長大人回來了,那我們正好請院長大人確定一下選手名單。」葛征說道。

剛才他和阿穆尼亞只說到了導師選手的名單,接下來阿穆尼亞又報出了學員選手的名單。拉米爾院長接過名單了掃了兩眼,歎息一聲道:「好多優秀的選手都不在啊……」阿穆尼亞嘴唇動了動。葛征看見了,問道:「阿穆尼亞,你到底想說什麼?」

阿穆尼亞猶豫了半天,終於長出了一口氣,飛快說道:「都爾城的人想回來。」他只說了一句就不肯再說了。他心裡當然那還是不情願的,只不過想到了好朋友勒夫,猶豫了這好幾天,還是決定把消息傳遞給葛征,究竟接不接受他們,讓葛征卻決定好了。

如今拉米爾院長也回來了,事情就變得複雜了起來。

雖然葛征明確表示拉米爾還是東勝獨一無二的院長,不過這學院畢竟是葛征建起來的,這塊封地也是葛征的。如果他不同意,就算拉米爾院長點頭答應,事情恐怕也不能順利進行。

拉米爾下意識的看了看葛征,後者卻對他一瞪眼睛:「您看我幹什麼,你才是院長啊!」葛征心裡也不舒服,他本來就不是什麼聖人,幾十天以前還是敵對的雙方,現在卻要重新合作。難道幾十天之前的拚死拚活這麼快就能忘記?

葛征有自己的善良,為了保護自己的子民,他可以付出上千萬的金幣。但是善良是對待朋友的,絕不是用來對待敵人的。

拉米爾院長歎息一聲,用老樹皮一樣粗糙的手指彈了彈名單,又強調了一遍:「好多優秀的選手都不在啊。」老院長兩隻眼珠子骨碌碌的亂轉,他的心思不言而喻。

葛征站起來往外走,一邊走一邊說道:「有三個人我是絕不會讓他們踏上我的領地的:安德尼爾森、比爾、索爾斯克亞。剩下的人老院長您自己決定吧。」

葛征滿心不高興的摔了門出去,阿穆尼亞心裡也不痛快,葛征能限定幾個人,可是他沒有資格啊,看來自己還要和那幾個討厭的傢伙共事。老院長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阿穆尼亞,就算他們回來了,也沒人能夠動搖你現在的地位,以後他們都是你的下屬了,你要對下屬好一點,明白嗎。」

阿穆尼亞臉就好像一朵慢慢綻放的食人花:沒錯啊,那些傢伙以後都是自己的下屬了,自己想怎麼修理他們就怎麼修理他們,嘿嘿!

拉米爾看到阿穆尼亞已經明白了自己的暗示,笑呵呵的說道:「那麼,第二副院長大人,請你通知都爾城分院,讓他們馬上趕來阿克哈馬城把兩座分院合在一處,差不多也有東勝學院當年八成的實力了。從這些人之中挑選出來的選手都是東勝學院的頂尖人才。雖然沒有經過訓練,不過只要臨場發揮的出色,還是有取得好成績的希望的。

都爾城分院比阿克哈馬城分院還要龐大,要搬遷過來也不是那麼一件容易的事情,何況兩座城市相距數千英里。拉米爾院長發去了手諭,點了那些參賽選手的名字,要他們提前趕過來,剩餘的則不用著急。

東勝學院合二為一,雖然讓很多當事人心中不快,但奧斯塔帝國的百姓們卻拍手稱快。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東勝學院一分為二,將會是東勝學院的沒落,用不了多久,大陸五大魔武學院就會變成四大。堂堂南方強國奧斯塔,竟然沒有一所強大的魔武學院,是所有奧斯塔帝國的公民不願意看到的。

葛征對於這種民意顯得很無奈,就算你力拔山兮氣蓋世,有楚霸王的本領,也不能把自己的意志強行塞進別人的腦子裡。

拉米爾院長已經私下裡和葛征說了,蒙特柯和安德尼爾森的決鬥,輸面佔大。不管怎麼說,蒙特柯是因為自己的事情和安德尼爾森對上了,拉米爾院長的意見葛征也同意,這一次博列島之行,首先要幫蒙特柯把安德尼爾森那個人見人厭、鬼見鬼憎的傢伙打敗,最好藉著決鬥的名義永遠解決這個麻煩。

他返回阿克哈馬城,準備從冒險者工會的寄賣行挑選一些材料。

以七星冒險王對工會的貢獻度計算下來,葛征在這裡買的材料十分便宜,比普通的煉金術材料店要便宜四成,並且很多稀有材料也能買到。

葛征訂購了一大批的材料,付了金幣之後,指定他們送往博列島。反正冒險者工會將要護送大批珍貴物品前往博列島,正好順路捎上他的。本傑明畢恭畢敬的把葛征送出來,弄得葛征好不習慣。

從冒險者工會出來,他在街道上轉了幾圈,正準備返回自己在阿克哈馬城的臨時住所,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葛征眉頭一皺,腳下一動跟了上去。穿過了半條街,葛征輕而易舉的追上去,一把拉住那人:「格奇爾,你怎麼在這裡?」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