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一十二章 末日法神(上)

魯蘭‧科洛爾,人族魔法師,十三級末日法神。丹德拉帝國自古以來就是靠魔法師立國,他們的古魔學院擁有號稱大陸上最優秀的魔法系。在大陸五大魔武學院之中,只有古魔學院和東勝學院擁有法神,魯蘭‧科洛爾和拉米爾之間的矛盾,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恩怨了。

拉米爾淡淡的看了那幾個人一眼,隨即轉過臉,就當沒有看到他們。葛征看到維多利亞的粉拳攥得緊繃繃的,一道若隱若現的奇特能量在手指間噼啪作響。

拉米爾道:「不要理睬他們,要是放在以前,魯蘭怎麼幹在我面前這麼囂張,他看到東勝破敗,才敢和我叫板。」正說著,那幾個人已經走到了眼前,他們抖了抖身上的黑袍,裝模作樣的朝拉米爾行禮:「落日法身閣下,我們院長邀請您過去一敘。」

拉米爾淡淡說道:「你們院長?是誰,我沒有聽說過……」葛征忍不住想笑,這一路上拉米爾忍氣吞聲,讓他差點以為老人家的脾氣就是好呢。到了魯蘭面前,真正足以和拉米爾成為對手的人,拉米爾的崢嶸就立刻顯露出來了。

那淡淡的語氣,根本不是輕視,好像他說的是真的一樣,拉米爾根本沒聽說過什麼魯蘭院長。

魯蘭‧科洛爾在古魔學院好像神一般的存在。就被拉米爾老人家一句「我沒有聽說過」打發了,那幾個整日匍匐在魯蘭腳下。好像虔誠信徒一樣的傢伙也不管面前的人是不是落日法神,大怒道:「拉米爾,你要搞清楚沒我們四大學院現在都是在給你們東勝撐腰,沒有我們,就憑現在破落的東勝,想對抗冒險者工會!你坐在這裡是什麼意思?四大學院的人都在那邊,你們卻坐在中間,難道你一把年紀了,還搞不清楚形勢。要別人像教小孩子一樣教你?」

拉米爾氣的臉色鐵青,他重重的喘了幾口氣,揮手道:「我不跟你們幾個小子計較,你們去把魯蘭給我叫來,我跟他較量一下。看看魯蘭大法神有什麼好本事,教導出你們這樣的屬下……」

幾個人羞辱了落日法神,志得意滿的轉身而去。幾個人背後有末日法神作靠山,又吃準了拉米爾自重身份,不會真的跟他們這些小輩動手,興高采烈的準備回去了。

可是才走出兩步,就覺得腳下一空,蹬了兩下也沒踩住地面。這才覺得自己的衣領上一股巨力,竟然將他們直接拎了起來。

葛征一手拎一個,隨手一拋扔上天空,緊接著再拎起剩下的一個。三個人全被葛征好像扔沙包一樣扔上了天空。葛征很想向末日法神魯蘭豎起中指,可是轉念一想,這老人家根本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對牛彈琴實在有失風雅,索性更直接一點好了。

他騰空而起。單純的憑借肉體的力量。人在空中一連三個翻滾,彈出三腿。將那三人好像炮彈一樣踢向了末日法神所在的位置。

「噗噗噗」三聲悶響,三個傢伙以傳說中的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也就是典型的狗吃屎姿勢拜倒在末日法神的腳下。

葛征一個漂亮的挺身,腰上用力,穩穩當當的落在地上。他一叉腰,大聲說道:「落日法神閣下肚量大,我只是個小角色,可沒有那麼好的氣度。」

葛征這一腳有些門道,內中夾雜著真元力,這個正好封住了他們身上的經脈。三個人落在地上,蹭出去好幾步遠,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粗深的滑痕,火山灰之中摻雜著血水,混合成一種墨黑色的糊狀物,粘唧唧的一大片貼在臉上,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偏偏三人經脈被封住了,還不能動彈,就這麼保持著這個令人狼狽不堪的姿勢一動不動。魯蘭大怒,從巨石上飄下來,一腳將其中一人踢倒:「沒用的東西,還不快起來!」十三級封號法神,身體經過魔法元素的加強,雖然比不上強大的戰將,但是比起一般的戰士來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這一腳的力量很大,從側面將其中一人生生踢的在地上好像葫蘆一樣滾了兩圈。可是那人還是保持著那個古怪的姿勢躺倒在地上,面上表情十分痛苦,可就是不能動彈。

末日法神連出三腳,將三人踢開,看到三人竟然還是那樣躺在地上,他才覺察出事情有些不對勁了。

魯蘭法神隨手一抓,一股風力捲起其中一人。他檢查了一下,隨手輸入幾道魔法元素。可是葛征封閉經脈的手段星煉世界上從未出現過,就算魯蘭是頂級的十三級職業者,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開的。他的魔法元素湧入那人的身體,那人明顯抖動了一下,卻還像剛才一樣沒辦法動彈。

魯蘭法神看看手裡的那人,顯然剛才的魔法元素不但沒能救他,反而讓他更加痛苦了,那傢伙的臉上,原本就邋遢一片,現在更是五官扭曲成了一團,就好像一直惡魔的大手,隨手在他臉上擰了一把一樣,連血肉帶面皮,模糊一片。

魯蘭法神不由得眉頭一皺,又重新探查了一下手中的人:他的身體的確有些古怪,可是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是哪一部分出了問題。

周圍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魯蘭法神的身上----大家都看出來那三人被對方那不知名的小子一腳,踢出了毛病了。那小子將這三人踢到了末日法神的面前,這就是一次挑戰哪!現在大家就等著末日法神大展神威,輕鬆破解了那小子的手段,給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一點教訓。

葛征對這個世界的規矩還是不太瞭解,他這三腳之中加入了真元力,原本只是想讓這三個小子保持那種他很欣賞的行為藝術姿勢,可是沒想到竟然被人看成了赤裸裸的挑戰。顯然在眾人眼中,葛征成了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之徒,剛一登場竟然敢直接挑戰末日法神閣下。如果葛征知道這個規矩的話……他當然會選擇繼續挑戰,只不過,那一腳上的真元力就會更重一些,直接把這三人全身經脈震碎,就算末日法神本領通天,想要治好三人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

葛征笑吟吟的看著三人身上不停的冒出來的一股股的魔法元素,末日法神使用的是生命魔法,綠色的光芒不斷升騰。

葛征呵呵一笑,「好心」提醒道:「末日法神閣下,他們三人傷得不重,就不用閣下這麼浪費自己的魔法力了。」

的確,一陣陣的生命魔法之下,魯蘭法神手中的那個傢伙雖然疼的直抽搐,但是身上的傷痕、青淤卻很快的退去。可是那人還是保持著雙手像討好主人的小狗一樣平按的胸前,後腿緊縮,屁股高高翹起的姿勢。不管身上的傷勢怎麼樣,就是不能動彈。

周圍已經有些人開始小聲議論了:「末日法神大人這是怎麼了,為什麼還不解開屬下身上的禁制?」「你以為他不想解開嗎,明顯是解不開啊。」「不會吧,他可是十三級職業者。」「魔法師畢竟不是戰士,東勝那小子用的可是戰士的手段……」

雖然有人已經幫魯蘭找到了借口,但是無論如何,十三級封號法神,卻解不開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癟三的禁制,還是讓魯蘭‧科洛爾的面子上有些掛不住。

儘管葛征在煉金術師之中名聲響當當,可是大陸上還是有很多人沒有聽說過他的名字。更何況,就算是在葛征的大名如雷貫耳的煉金術師圈子裡,真正見過葛征的人也寥寥無幾,所以在末日法神魯蘭‧科洛爾的眼中,葛征就是個小癟三哪。

葛征好心好意的提醒,招來了魯蘭老頭子一雙怒瞪的眼珠子。葛征兩手一攤:「好,您是法神您怕誰,您接著來吧。」

魯蘭法神還真就不信了,這小子的實力一眼就能看穿,頂多是個八級戰將的水準,這樣水準的對手自己隨手就能捏死幾百個,不會被捏死一隻螞蟻更費勁,可是偏偏這小子隨便一腳下的禁制,自己怎麼就解不開呢?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1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