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一十四章 抵價金徽(上)

四大學院的人黯然退場,他們並不為安德尼爾森難過,只是因為安德尼爾森輸了這場比賽,也代表著他們輸給了冒險者工會。悄然退走的四大學院沒人再惹事生非,不過有不少人從葛征身邊經過的時候,都對他怒目而視。另外也有幾個人和拉米爾客套了一下,所說的不過是比賽的事情。

四大學院的人退走之後,蒙特柯才慢慢從火山口上走下來。他接受了簇擁在山下不肯離去的冒險者們的祝賀,遠遠的也向葛征和拉米爾院長點了點頭,表達了自己的謝意。

拉米爾拍了拍葛征的肩膀:「咱們也走吧,這個時候他脫不開身過來和我們說話的。」葛征看到那些熱情的冒險者,點了點頭和拉米爾一起回去了。

博列精靈旅館的伙食不能說不好,精靈店主的手藝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在這種海外孤島上,能找到這樣一位水準的廚師更顯得可貴。不過葛征的味蕾已經被敦克給養刁了,這裡的食物實在不能滿足他的要求。看到拉米爾和維多利亞吃的很開心,葛徵用木製勺子翻了翻盤子裡面的食物,索然無味的丟下了餐具。

「大師,院長,你們在嗎?」外面響起了蒙特柯的聲音,人隨聲到,四人一抬頭,他已經推開門進來了。

葛征一笑:「唷,你怎麼沒和那些冒險者們灌酒,反而跑到我們這裡來了?」蒙特柯笑道:「辦事處裡慶祝的宴會還在進行,我和總會長大人是偷跑出來的。」他後面站著莫瑞森。

蒙特柯對葛征說道:「大師,如果您有機會回到德爾遜王城,我想邀請您赴我的家宴,這一次如果不是您的徽章,我恐怕真的就回不去了。」莫瑞森一拍巴掌,解氣得說道:「葛大師的東西真好,哈哈,硬生生的耗死了安德尼爾森。看得我這個解氣啊,哈哈!」

發出家宴的邀請,證明蒙特柯已經在內心深處將葛征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星煉世界的人請客不算什麼,但是如果邀請別人去自己的家裡吃飯,那就顯示和這個人的關係非同一般。

蒙特柯想來想去,論地位,葛征已經是七星冒險王,整個冒險者工會的驕傲、形象代言人,葛征在他之上;論財富,葛征是城主,擁有大片良田。一座城市,兩座城堡,還有七星冒險王數千萬的任務佣金,葛征也在他之上。蒙特柯實在沒什麼東西能拿來答謝葛征的,為了讓葛征能夠真切的體會到。自己是實實在在的感謝他,所以他才發出了這一次的家宴邀請。

其實他不知道,葛征心裡倒更傾向於他訴起一些的表達謝意,比方說,給個幾十萬金幣什麼的。

對於蒙特柯有些失望的葛征在莫瑞森這裡得到了補償。總會長大人取出了四枚暗金色的徽章交給葛征:「這是四枚冒險者工會的抵價金徽,每一枚的面值是一千萬,你可以用它們在這一次的年終拍賣會上購買你想要的東西。大師,這是冒險者工會對您的感謝!」

葛征覺得這個謝禮收的有些燙手。他看看一旁的拉米爾,院長大人的臉色的確有些不太自然。

莫瑞森哈哈一笑,嘲弄拉米爾說道:「老傢伙你擺出一張臭臉做什麼?其他學院的人根本不把你們當五大學院來看了,你還要維護他們的尊嚴?」拉米爾撇了撇嘴:「不管他們怎麼看。我們東勝學院,永遠是大陸上最出色的魔武學院!」他和莫瑞森是老朋友了,莫瑞森這麼一打岔,也把拉米爾心中那一絲對這件事情的彆扭感給打消了。

莫瑞森和蒙特柯還要趕回去繼續參加歡慶,沒有多呆。鄭重的表達了自己的謝意之後就告辭離開。

葛征手裡捧著四枚暗金色的抵價金徽。美滋滋的說道:「我賣給別人,就能賺到四千萬金幣啊……」拉米爾的話無情的擊碎了他的美夢:「想都別想。冒險者工會的抵價金徽是人徽對應的,換個人,這金徽就一文不值了。」葛征一撇嘴:「那我就用它們從年度拍賣會上淘些好東西,然後轉手一賣,說不定還能賺一筆呢。」

一艘漂亮的大船循著利塔火山上的濃煙駛到了島上,潔白的船帆,高大筆直、油光發亮的桅桿,船頭上雕刻著幸運女神的神像,船尾刻著歌頌海神的傳說。拋下船錨,大船上的絞盤吱吱嘎嘎的響,放下了一艘平底小船,小船上十幾個人,兩個水手打扮的人坐在船尾一臉的苦笑,幾個身強體壯的年輕男孩興高采烈的揮舞著船槳。

他們的臂力雖然不錯,可惜划船的技術不怎麼樣,幾個人配合的也不默契,左邊的人劃得快,右邊的人划的慢,小船向右轉了過去,原本短短的一段水路,在他們的操槳之下,路程變長了幾倍。幾個孩子卻玩得很高興,船上的女孩子將手伸進清涼的海水中,看著日光在水面上蕩漾,水下嬌嫩的玉手也跟著光影波動起來。

沙灘上站著四個個影子,靠著老院長旁邊的是葛征。煉金城主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看到那艘大船上就那麼幾個人影站立著,不見別的船客再走下來。他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難道他們包了一艘船來?」

「葛,院長!」阿穆尼亞站在船頭,一身幹練的戰士打扮,遠遠的就開始朝岸上的人揮手,葛征也回應了兩下,不過心裡卻在惦記著租船的事情。

好不容易臨時客串船員的幾名男孩子將船划到了岸邊,阿穆尼亞輕輕一縱,穩穩地落在了葛征面前。突然,他的臉色一變,腳下一空,一聲驚叫掉進了陷阱裡。葛征哈哈大笑,一旁的維多利亞也忍俊不禁。葛征挖坑的時候她還很奇怪,好好的幹嗎在自己面前挖個大坑。

阿穆尼亞狼狽的從坑裡爬上來,看到身後學員們笑得前仰後跌,同事們也捂著嘴偷笑,他惱怒不已,衝上去與葛征扭打在一起:「我這一路上好不容易樹立起來的嚴師形象,全都被你給攪黃了……」「哈哈哈……」眾人大笑。

陽光、沙灘、白船、笑聲。美麗而舒適的一幅畫卷。東勝學院劫後餘生,又經歷了兩派紛爭,直到現在,才算是重新合二為一,前途就像海綿上的陽光沙灘,一片美好。

葛征拽著阿穆尼亞問道:「那艘船不會是你們包下來的吧?」他不說倒還罷了,一說這話,阿穆尼亞心裡的火起立刻被勾了起來。他一把捏住葛征的胳膊:「葛,你不知道其他四大學院有多氣人哪,我們這一次來的人本來就不多,本來我們想低調一點,每人買張票,就做普通的通航船過來。沒想到我們帶著校徽,在碼頭被亞托的熔橋學院的人給認出來了。也不過是一群學員,偏偏他們導師不在,害得我生氣也沒地方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開。」

葛征問道:「他們說了什麼了,讓你這麼氣憤?」阿穆尼亞又憋著不肯說,突然一旁有人跳出來,竹筒倒豆子一般飛快的說道:「那幫混小子,竟然敢嘲諷我們東勝沒落了,說什麼我們連船票錢都掏不起了,幾個傢伙竟然還要施捨給我們金幣讓我們買船票!」葛征看清了那人,不由一愣:「薇席,你怎麼來了?」原來是巨力蘿莉。

薇席身邊自然站著佩琳。

巨力蘿莉揮舞著小粉拳:「我當時就想衝上去給他兩拳,可惜阿穆尼亞大叔攔住我,否則一定讓那小子半年下不了床!」阿穆尼亞神色有些古怪說道:「他們是學員,導師不在身邊,你我都是導師的身份,怎麼好意思出手?」

他這麼一說,身後幾個學員不由得有些臉紅。顯然阿穆尼亞是看出來,他們不是人家學員的對手,才沒有讓他們出手去教訓那些學員。

這也難怪,雖然兩座分院合二為一,但是真正優秀的學員已經不剩下幾個了。儘管平民學員和貴族學員之間有著似乎是天生的矛盾,但是平民學員也不得不承認,學院內一大半的頂尖高手都是貴族學員。

畢竟貴族有著財富和權勢上的優勢,有錢有權,能夠得到更多有助於修煉的東西。因此,貴族學員只要和平民學員付出相同的努力,成就一般都會在平民學員之上,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更是不可迴避的事實。

動亂之後,大部分貴族學員都還在家裡觀望,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回到學院之中。所以雖然兩分院合二為一,讓東勝的實力恢復了八成,但是真正的學員之中的頂尖高手,和其他四大學院還是有差距的。

「他們還說,就算我們去了也沒用,肯定是墊底的,還說方濟學院應該感謝我們,因為他們連續四屆交流賽墊底,今年因為我們的存在,避免了五連冠的尷尬。」薇席越說越生氣,小胸脯不住起伏,葛征聽得也大為光火,一扭頭卻恰好看到阿穆尼亞原本堂堂正正的眼神,正賊溜溜的在薇席的小胸脯上飄來蕩去……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