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一十六章 取巧(下)

博辛瓦心裡很高興,不過卻不敢表現出來,以免惹惱了美人。佩琳心中當然有些失望,其實更多的是不服氣,她覺得自己不可能輸給一個窮小子,只是因為葛征教會了他投機取巧,所以一切罪過都是葛征的。

這一晚,葛征不再壓搾他們,留給他們一個晚上的時間,讓他們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比賽。

東勝學院其他的學員選手也和他們兩人一樣接受了三天地獄般的特訓。入夜,旅館和周圍的樹林一起安靜了下來,時間在這樣的靜夜之中流過了半個小時,旅館內依舊很安靜,不過卻接連不斷的想起了一聲聲翻身的聲音。除了葛征之外,沒有一個人能安然入睡,包括拉米爾在內。

老院長仰天躺著,頭下枕著精靈店主專門為他這位老人家準備的柔軟的絮草枕頭,雙手放在胸前,手中抱著自己那根潔白的魔法長,仰面望著天花板。天花板上木頭的天然紋路扭曲回轉,線條好像動了起來,將他的思緒一起帶回了過去。

他從上一任院長手中接過那枚金色的校徽,四週一片掌聲,花環飛舞。緊接著的幾十年,自己晉級為十三級封號法神,而東勝學院也在自己的帶領下蒸蒸日上,連續贏得了六次學院交流賽的總冠軍。

老院長那雙殷切期待的眼睛,幾十年來就好像一直從那只花環之中凝視著自己,儘管今天的拉米爾已經是落日法神,大陸上人人敬仰的十三級封號職業者。可是在拉米爾心中那一片永恆的聖土上,他依舊是老院長眼中的那個「來自帕托高原的小拉米爾」,今夜,老院長的那句話又在耳邊盤旋:小拉米爾,我把東勝交給你了,我把十幾代人的心血交給你了……

突然,一陣轟鳴聲中。十幾代人的心血轟然崩塌。拉米爾心口劇痛,忍不住張口說道:「老院長,我、我好慚愧啊……」

明天,就是五大學院交流賽,拉米爾很明白,明天的比賽就是重振東勝的第一步。

阿穆尼亞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他並不為明天的比賽擔心,他只是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那麼害怕薇席那個小丫頭?為什麼自己看到她的時候,總有一種壓抑不住的衝動。阿穆尼亞的腦海中閃過一張又一張人臉,都是他心目中的美女,包括維多利亞。可是再想到這些女人的時候,阿穆尼亞完全沒有感覺,但是當那個嬌小的影子跳出來的時候,阿穆尼亞卻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頭野獸。

自己的家世應該也能配得上她,可是阿穆尼亞不敢表白。自己比她大了整整十六歲。足可以做她的叔叔了……

博辛瓦和戰士系的學員選手安德烈住在一個房間裡。他面朝牆壁側身睡著。今夜海上風大,略顯渾黃的月光從窗口灑進來,月影從他的腳底已經移到了大腿,博辛瓦依舊瞪大著眼睛,沒有一絲睡意。

在他的背後。傳來一陣悉悉聲,博辛瓦轉過頭,對面床上的安德烈已經坐了起來,穿好了衣服,正拽著靴子往腳上套呢。

博辛瓦問道:「安德烈。你要幹嗎去?」安德烈一面穿著衣服。一面回答道:「如果不是因為王城動亂,我們都沒有機會來到這裡。明天就要比賽了。命運把我帶到了島上,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在這一時刻到來之前,我必須讓她明白我的心意,我要帶著我愛的女人的祝福去戰鬥,我不能沒有戰鬥的理由。」

他說完,已經穿戴整齊,掛上了自己的戰士徽章,梳攏了一下自己的頭髮,對著鏡子照了照:「博辛瓦,祝我好運好嗎?」「祝你好運!」「謝謝。」安德烈拉開門消失在黑夜之中。

博辛瓦一個人躺在床上,安德烈的話在他腦海裡迴盪:是命運把我帶到了島上……我要帶著我愛的女人的祝福去戰鬥……

博辛瓦的心中浮起了一道倩影,飄飄蕩蕩的,讓他有些把握不住。

安德烈沒有鎖門,夜風吹來,「嘎吱」一聲輕響,一陣涼風撫在博辛瓦的臉上,猛地將他驚醒了。博辛瓦一挺身筆直的坐了起來:我也要讓她知道我的心意,愛才是戰鬥的理由!博辛瓦再也不猶豫了,穿好了衣服飛快出門了。

維多利亞正好住在葛征的隔壁,她的另一邊是爺爺拉米爾的房間。爺爺那邊傳來一陣陣的響動,維多利亞心中一聲歎息,她明白學院對於爺爺的重要性,當然也就明白明天比賽的重要性。

想想來到島上這些天,四大學院的臉色,年輕氣盛的維多利亞就忍不住要爆發。桌子上的秘銀拳套在渾黃的月光下熠熠發光,維多利亞心中戰意熊熊,血液在全身的血管裡沸騰,快一點吧、再快一點吧,讓戰鬥早點到來。我要讓你們知道,東勝沒有沒落,雄獅餘威猶存!

維多利亞有些奇怪,隔壁葛征的房間裡靜悄悄的,這樣的夜晚,他竟然還能睡得著,真是一個怪人。窗外的明亮。奧斯塔帝國的月光清冷,好像一隻魔手撫遍了帝國的南部和中部。翻過了阿爾卑斯山脈,帝國北方風雲突變,重重烏雲阻擋了月光,雲下淒風怒號,今夜月黑風高。

塞拉炯要塞中,一道道魔法文書進進出出忙碌非常。防衛森嚴的城堡內,克羅尼澤正簽署著一項項命令。羅傑斯披堅執銳,大步走了進來,金屬的護靴落在地面上鏗鏘作響,好像戰場上士兵們熊熊的戰意。

「咣」他用手一擂胸口,低頭道:「陛下,一切已經準備就緒。」

就在這時,兩名傳令兵飛快地舉著兩道魔法文書疾跑進來:「陛下,德容/羅森的文書到了。」克羅尼澤拆開魔法文書,略略看過之後,凝重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他的手臂用力一斬:「行動!」

「噠噠噠……」絞盤上的倒扣滑過了一顆顆齒輪,就算轉動絞盤的士兵突然失力,倒扣也會及時擋住齒輪,要塞那巨大的沉重的鐵閘門也不會突然落下來。

「卡」整齊劃一,要塞內帝國最精銳的槍兵放下了長槍,指向前面一排戰士的耳邊後。沉重的腳步聲響起,在黑夜之中就好像從地獄深處傳來的惡魔的怒吼聲。

一個又一個方陣的步兵緩緩步出了要塞,幾乎是同時,德容公國和羅森公國的前線上,士兵們移開了巨木拒馬,騎兵在前、步兵在後,好像潮水一樣無聲無息的掩殺出去。

帝國的士兵鋪散在北方前線上,如同氾濫的春潮。逐漸接近丹德拉和薩默爾的防線,敵人哨樓上的哨兵已經發現了他們。

尖銳的哨聲響起,在呼嘯的夜風之中也能傳出很遠。兩大帝國營地同時騷亂起來,從將領到士兵,匆忙披掛上陣,急匆匆鬧哄哄的準備營地。

「嘟嘟嘟……」哨樓上的哨兵還在不停的吹響哨子,幾道湛藍色的魔法光芒劃破夜空,美麗的彷彿生命短暫的流星。

「轟!」第一顆藍色流星落在一座高高的哨樓上,剎那之間炸成了一朵絢爛的藍色菊花,脆弱的哨樓不堪一擊,在爆炸之中支離破碎,炸碎的碎片四處亂飛,一名士兵剛剛提著褲子鑽出營帳,橫裡飛來一片碎木刺,「噗」的一聲刺穿了他的脖子,粘稠的鮮血汩汩的湧了出來,士兵抽出兩下,還想抬手去把木刺拔出來,只動了動手腕,就一頭栽倒在地上。

天空中一片絢爛藍雨,五百門魔炮在帝國的北方前線上一字排開,根本不需要集中火力,新式魔炮巨大的威力,超高的射速,只要這樣整齊的排列齊射,就能摧毀兩大帝國的防線和鬥志。

藍色的魔法炮彈在遠處看上去,就像一群美麗的螢火蟲。拖著一道道淡霧般的焰尾劃過天空,一旦命中目標,立即展現出了魔鬼般駭人的一面。

「轟!」外面嵌著鐵甲盾牌的箭樓被炸得粉身碎骨,剛剛鑽進去的弓箭手們連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就成了滿天的碎肉飛血。

「轟!」巨大的投石車飛上了天空,在半空中就被藍色光芒炸得粉碎,巨大的一根木柱好像一隻巨型投槍,「咄」的一聲插進了一座小型的岩石堡壘中。刺死了兩名士兵。

「轟!」一排石堡中的一個轟然倒塌,幾隻頭盔飛上了天空……

新式魔炮好像一頭巨型惡魔,正用它的雙腳蹂躪著地方的陣地,看見什麼就一腳踩上去,全部摧毀掉!

距離炮火連天的敵方陣地幾百米之外。

「為了帝國、為了明天,殺!」羅傑斯身先士卒,舉起手中的寶劍策馬從騎兵的陣前跑過,寶劍和每一名騎兵的騎士槍相碰,叮叮噹噹一串脆響。「殺!」騎兵團發出一聲整齊的怒吼,在炮火連天的戰場上,這聲音傳出幾英里之外,嚇得龜縮在炮火下的敵人心驚膽戰。

羅傑斯就好像是一支利箭,一馬當先射入了敵人的陣地。在連番的炮火之下,敵人防線上的拒馬、工事全部被摧毀,帝國騎兵一擁而入,迅速扯開了一道巨大的缺口……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