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一十八章 鋤草(上)這一章有點YD

「這、這不可能!」蒙索托結結巴巴的說道,滿眼滿臉的吃驚,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腳下崩碎的戒指碎片。術器被破解,只在一些有關封號匠師的傳奇故事之中聽說過,可是機率這麼小的事情竟然被自己碰上了,蒙索托真不知道自己是好運呢還是壞運。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快就有了。

葛征大步走向蒙索托,剛才尋找破解辦法的時候,躲閃那些火焰金鉤弄得他有些狼狽,衣服和頭髮都有些亂了,不過顯然葛征並不介意。他來到了蒙索托的面前,露出了一個自認為最猙獰的笑容:「小子,戰鬥還沒有結束,現在該我了!」

蒙索托好像一隻受驚的兔子一般嗖的一聲跳了開去,只是他的速度又怎麼比得上葛征?葛征追了上一把揪住他的脖子,手腳並用這一通老拳,直打得蒙索托鼻青臉腫眼冒泡,完完全全成了豬頭山寨版。

「停、停!」蒙索托猛地一震掙扎,從葛征的掌握下逃了出來。葛征哪能那麼聽話,你說停就停?蒙索托看到葛征虎步生風朝自己逼了過來,再也顧不得什麼面子了,伸手從儲物戒指裡拿出一張卷軸來撕碎了。

一道魔法光芒綻放出一朵美麗的蘭花,如水一般的魔法力從天而降。下面有識貨的人驚訝道:「十三級防禦魔法女神聖盃!這小子還有這種好東西……」

湛藍色帶魔法光芒旋轉凝聚,化作了一隻酒杯形的防禦罩。隨著蒙索托的移動,女神聖盃也跟著一起移動,果然不愧是十三級的超級防禦魔法。

蒙索托心疼得在滴血。這張十三級魔法卷軸可是他花了大價錢弄到手的,本來是保命的最後一招。沒想到卻在今天莫名其妙的用上了。可是如果他不用,他相信葛征真的會毫不留情的揍死他。

躲在女神聖盃之中,蒙索托終於是放心了。他鬆了一口氣,看到葛征大步來到魔法罩外面,舉起拳頭來咣的一拳被彈了回去,心中一陣興奮。

葛征看了看那魔力防禦罩,的確有些個古怪。他凝聚了七成的真元力,拳頭被一道綠金色的光芒包圍。

「鬥氣!」冒險者和學員們齊聲驚呼。他們吃驚的不是煉金術師能練出都起來,而是吃驚這鬥氣的級別:綠金色的鬥氣,綠色鬥氣是五級,藍綠色鬥氣是九級,金色鬥氣是十二級,這綠金色鬥氣,到底應該算是幾級?

「咣」葛征一拳砸上去,魔法光罩紋絲不動。葛征反倒被震退了一步。他揉了揉自己被震痛的拳頭,心中不由道看來想要打破它並不容易。

「哈哈哈……」魔法光罩中蒙索托大為開心,看到葛征在外面急得跳腳卻進不來,他在裡面活蹦亂跳:「哈哈哈,你不是要打我嗎。你進來呀,進來呀,哈哈、哈哈哈,來打我啊,進來大我啊……」蒙索托叉著腰站在裡面。好像剛剛被海扁的人不是他一樣。看到葛征怒氣沖沖卻又無可奈何的模樣。無疑是最讓他解氣的。

葛征看了在裡面囂張的蒙索托,搖了搖頭說道:「我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下賤的要求……」一道火焰沖天而起。飛上了女神聖盃頂上,然後突然變大。長寬都在十米以上巨型火焰十字架當頭壓了下來,完全無視女神聖盃的防禦。呼嘯的火焰剎那之間湧滿了女神聖盃中那狹小的空間。

「啊----」蒙索托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你不是沒有術器嗎?」葛征聳了聳肩膀:「我告訴你我沒有術器了嗎?」蒙索托剛才那樣狂風暴雨般的術器攻擊,葛征都沒有亮出自己的術器,蒙索托還以為葛征根本就沒有術器。他躲在女神聖盃中,葛征如果用煉金攻擊,他也可以用煉金攻擊應對。沒有術器,大家的煉金攻擊威力都不會太大,他有信心自己能應付得過來,所以才那麼囂張。

可是術器的威力絕不是臨時發動的煉金攻擊所能比得,葛征突然放出一件術器,立刻就把蒙索托打趴下了。蒙索托滿眼看到的都是赤紅色的火焰,好像從地獄中燃起的火焰,嚇得他不斷的淒慘嚎叫,聽得那些見慣了血腥場面的冒險者也覺得毛骨悚然。

葛征一揮手,十字神罰呼嘯著撤回來,在回撤的途中,十字神罰的火焰不斷變小,到了葛征手上的時候已經變成了芝麻大小的一粒,咻的一聲不見了。

眾人再去看女神聖盃,湛藍色的光芒昂然而立,它對煉金攻擊沒什麼防禦效果,煉金攻擊也拿它沒有辦法。

酒杯形的光照下面,一個人仰天躺倒在地上,完好無損。

「哈哈哈……」一陣哄笑炸了鍋,所有的人都笑彎了腰,博辛瓦不住鼓掌吹口哨,女學員和導師們忍不住啐了一口,連忙轉過臉去不敢再看。

魔法光罩中的蒙索托安然無恙,只不過已經赤身裸體。煉金攻擊在於控制,雖然滿眼的烈火,但是葛征的控制無可挑剔,只煉化了蒙索托身上的衣服,卻根本沒有傷到他的人。葛征悠然自得的看著自己的作品,摸了摸下巴說道:「你們都應該感謝我,要是在綠犀牛俱樂部,想要看到這種全方位的表演,至少要花幾十枚金幣嘞!」

蒙索托自以為必死無疑,過了半天怎麼身上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他睜開眼睛,火焰已經不見了,他連忙用手在身上摸了摸,終於放心了:自己的零部件都還在。

鬆了一口氣的蒙索托總算是聽到了眾人的哄笑聲,他不由得有些奇怪,轉頭看了一圈,所有的人都在盯著自己,有些人看到自己看向他們,甚至還笑得彎下了腰。

蒙索托一低頭,他的身材瘦小,目光順著兩肋排骨落下,毫無阻礙的看到了自己胯下的那一撮黑草。

蒙索托的臉色大變,他猛地明白了大家為什麼笑了。

偏偏就在這個時候,葛征瞪大了眼睛:「咦……」他突然一伸手:「且慢!」眾人被他一喊,下意識的收住了笑聲。

葛征手指一點,十字神罰呼嘯而出。蒙索托臉色慘變:他是想折辱自己一下,然後再下毒手啊,好狠毒的心思……

火焰臨體的那一剎那,蒙索托突然豪氣滿胸:就算是死,也要慷慨赴義!他張開雙臂,仰首朝天,閉上了雙眼。

這個姿勢的確很「慷慨」,只是身體還是毫無所覺,甚至連火焰的熱度都沒有感覺到。

火焰的呼呼聲很快就消失了,蒙索托又等了一會,等來的不是死亡的冰冷與沉寂,而是第二次的暴笑聲,這一次比上一次還要盛大。

葛徵用胳膊肘撞了撞身旁的一名導師選手:「喂,聽說蒙索托一直沒有結婚,看來我們找到原因了。」

蒙索托第二次睜開眼睛,在一低頭,怎麼胯下那一叢黑草不見了,光溜溜,自己的小jj好涼爽!他突然明白了,臉色頓時成了那種就連最出色的畫家都難以調出來的最深處的醬紫色,宛如散發著臭味的動物肝臟。

葛征成功的幫助蒙索托鋤草,蒙索托擺了一個很「慷慨」的姿勢,他身體的一切秘密完全暴露在眾人面前。下面一片輕佻下流的口哨聲,不少冒險者一面大笑鼓掌,一面遠遠的比劃著:「這麼小?這麼小!呃,我跟你打賭,連小雞都不會啄他那根蟲子,實在太小了,填不飽肚子啊……」

「嘿,我說葛大師,您說過這是一場男人的戰鬥,我看您找錯對象,哈哈哈……」

上午的鬧劇就這麼收場了,羞憤難當的蒙索托被熔橋學院的人救了下去,葛征的「魔鬼」之名不脛而走。

再返回精靈旅館的路上,博辛瓦興奮異常,一路上不住的奉承葛征,大拍馬屁。他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欽佩,不過欽佩的不是葛征高超的煉金技巧。

「老師,您真是厲害,我太崇拜您了,您怎麼能想出那麼殘忍的整人方法?您一定要教給我啊,我想我將來會有很多的情敵,您的手段我一定能用上……」

葛征臉色一變:「胡鬧!」

佩琳一路上紅著臉、低著頭,默不作聲的走在最前面,心裡卻把葛征詛咒了無數遍,實在太過分了,竟然那樣羞辱一個人……不過,想想剛才的場面,佩琳自己又忍不住發笑。

回到旅館內,氣氛卻遠沒有在賽場上熱烈。整個旅館內一片沉寂,只有拉米爾院長站在門口迎接他們。老院長擠出一個笑容:「獲勝的英雄回來了。」

葛征看看旅館內一個個緊閉的房門,低聲問道:「院長大人,這是怎麼了?」拉米爾神色一黯,歎了口氣說道:「除了你們之外,其他的選手今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全都輸了。」葛征心裡咯噔一下:他預料到開局可能會比較糟糕,只是沒有料到竟然這麼糟糕。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