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七章 魔火毒蜂箭(上)

七個外圓中的物質都是煉金術師經常使用的基本物質。這些物質的特性煉金術師們在幾千年前就瞭解得一清二楚了,不管用什麼方法,不管採用什麼樣的順序,這幾種物質組合在一起,都不會煉製出什麼作品來。

葛征很清楚,這張方程式的關鍵,就在於內圓的七個符號。這其中物質分別填加進去,才能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化腐朽為神奇,煉製出不同的物品來。

七個符號複雜無比,線條糾結在一起都有些難以辨認了。葛征的記憶裡沒有那麼好,將那張藏寶圖取出來,對照著藏寶圖和自己的記憶慢慢畫了出來。有了前面佩琳的提示,葛征畫起來就有了一個固定的思路方向,雖然也費了一些力氣,但是也總算是畫出來了。

葛征盯著那些符號看了半天,只看的頭暈眼花直欲作嘔---那是葛征以前在葛門中偷看高等級功法,精神力嚴重不足時候才有的反應。

葛征想起來師傅曾經說過的話,有些事情不能強求,順水推舟。他難得聽自己的准岳父一句話,這方面倒是很老實,連忙丟開了稿紙,大大的喘了一口氣,這才緩過勁來。

調息了片刻,前些日子在博列島上所受的內傷也已經復原了,幾次吐納,他就恢復了過來。不過眼睛卻不由自主地又往稿紙上瞥過去。只是一下偷瞧。連忙又把目光收回來。葛征告誡自己:要聽師傅地話。可惜他本來就不是個好學生,心裡這麼告誡著自己,腦袋卻不由自主地又朝著那邊轉了過去。

葛征掙扎了幾次,還是忍不住看了。從這個角度看過去,葛征的眼睛一畫,那個符號突然「嗖」的一聲分成了許多層次,每一個層次上都有一個不同的符號。葛征一怔:百思不得其解的答案。難道就在自己這不經意的偷看之下找到了答案……

他定了定神,又一次慢慢轉過頭去。這一次。那個複雜符號上的層次感更加清楚了。符號在葛征地腦海中緩慢的分解,一層層地剝落出來,分拆成了一個個字符。

葛征眼睛盯著那個符號,脖子僵直不動。保持著這個姿勢。雙手卻在下面亂摸。摸到了紙筆趕緊記錄下來,生怕哪種感覺下一刻就消失不見。

「沙沙沙……」莎草紙上浮現出一個個字符,葛征一口氣把所有的字符都寫了出來,寫完之後,猛地低頭一看,不由得露出了一個譏笑:「***,創造這張方程式的人太狡猾了,這些複雜無比地符號原來根本不是什麼「創造」,只是他將索羅斯摩法字符重疊在一起。十幾個摩法字符重疊在一起,看上去複雜無比,一下子就把人給唬住了。

字符拆開來,其實很簡單,這個字符描述地東西是魔鷹卵。看來對應的外圈的添加物質就是魔鷹卵。

七個字符如出一轍。葛征保持這個那彆扭的姿勢,十分費力的將它們全都拆借開了----倒不是他願意保持這個姿勢。實在是不保持著這個姿勢,就無法看出哪種層次感來。這樣彆扭的扭著腦袋,手上還要不停的書寫,別提有多彆扭了,葛征在心裡把這個方程式的創造者罵了無數遍,要是這張方程式不能煉製出然葛征覺得滿意的作品來,恐怕他地咒罵會更加的惡毒。

終於破結了方程式,葛征整理好了資料,開始了新的煉金。

煉金步驟按部就班,狼鴉在外面守了兩天時間,試驗室的門打開了。葛征滿臉陰沉,好像全世界的貴族都欠他上千萬金幣似地。狼鴉不知道葛征為什麼這麼不高興,不過他也不能開口問,只能老老實實地根在他後面。

葛征當然不高興來,這張方程式費盡了周折,還花去了葛征五百萬金幣,可是最後的作品卻是一個莫名其妙地東西:一塊能夠漂浮起來的金屬。

這東西能有什麼用?用來打造裝備,這種金屬的材質不夠堅硬。除了能哄孩子玩之外,這種能夠漂浮在空氣中的金屬就是廢物。葛徵費了那麼大勁,得到了一團廢物,當然很不高興了。他之所以沒有當場把那張藏寶圖撕碎,只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損失的五百萬金幣,都要著落在這巨龍的寶藏上了。如果這寶藏也是個「騙局」,葛征恐怕真的要抓狂了。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他走下了堡樓,迎面索爾格維倫快步走了過來:「你出來了。昨天夜裡魯爾堡又遭到了盜匪團的襲擊。」葛征眉頭一皺:「他們不知死活嗎?」索爾格維倫道:「這一次好像不止是一股盜匪團,人數少說也有一千人。還帶了兩門老式魔炮,如果不是城頭上那幾門新式魔炮,戰況還真不好說呢。」

葛征一擺手:「走,去魯爾堡。」

城主大人拍馬趕到魯爾堡的時候,城堡的守軍還在打掃戰場。雖然索爾格維倫昨天夜裡並不在魯爾堡,但是擁有兵工廠的魯爾堡還是給了來遞迎頭痛擊。堡外地人的屍體隨處可見,指揮官們正在名士兵們砍伐樹木,達成一個個檯子,將屍體抬上去之後,澆上油焚燒掉。現在天氣炎熱,如果不盡快處理屍體,很容易引發瘟疫。

葛征聽了下面的報告,昨夜一戰打死了四百多名盜匪。和北方戰場動輒上萬的傷亡人數不能比,不過四百人在太平地大陸東部,可是一個很大的殲敵數字了。

葛征下令嘉獎城堡守軍,城堡內外自然是一片歡慶。葛征則面色嚴肅,急匆匆地趕往阿克哈馬城。馬瑞斯正好從阿克哈馬城趕來魯爾堡,兩人在路上遇到了,馬瑞斯坐進葛征的馬車內,喘了口氣立刻報告道:「大人,我連夜派人去調查了,無回灘塗中有些實力的盜匪總共有三十六隻,其中的二十七支都參加昨晚的行動。」

葛征眉頭一皺,事態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嚴重。「他們實力如何?」

馬瑞斯道:「無回灘塗的盜匪團一向很神秘,外界從來沒有搞清楚他們究竟有多少人。有人推測整個無回灘塗有盜匪十萬,也有人猜測總人數不會超過兩萬。比較實際的估計,我想應該總人數超過四萬。這三十六隻大的盜匪團佔了總人數的四成。」

葛征心中估算了一下,如果只是二十七支盜匪團結成聯盟,那麼人數應該在一萬兩千人左右。

「這麼說昨晚上的戰鬥,只是他們的試探罷了。」葛征推測道。馬瑞斯點點頭:「很有可能。」

「他們為什麼要攻擊魯爾堡,你查到什麼了沒有?」葛征又問。馬瑞斯搖搖頭:「沒能查到,時間太短,我放出去的很多人到現在還沒有消息。」葛征點了點頭,這麼短的時間內他能快速掌握了整個無回灘塗盜匪團的總體情況,已經不容易了。

魯爾堡內是葛征的兵工廠。在現在的大陸環境下,兵工廠的確很賺錢,簡直就是一個聚寶盆。不過兵工廠畢竟需要經營才能賺到金幣。盜匪團們將它攻打下來,也只能得到已經生產出來的新式魔炮,要想把這些新式魔炮變成金幣,他們還要有渠道賣得出去才行。

相對於他們經常搶劫的金銀財寶,打劫兵工廠絕對不是一樁好買賣。而且魯爾堡剛剛建成,成千堅固、防禦森嚴,又有新式魔法武器坐鎮,來攻打魯爾堡恐怕不是為了金幣那麼簡單。

回阿克哈馬城的路上,葛征一直在猜測。他能想到的理由有兩個:第一,北方丹德拉帝國和薩默爾帝國的策動。魯爾堡的存在對於兩大帝國來說,是個巨大的威脅。克羅尼澤兩次從魯爾堡採購新式魔炮,魯爾堡已經暴露在大陸所有人的視線下。北方兩大帝國雖然無力派兵侵入帝國東部消滅魯爾堡,但是派個能說會道的說客許以重金厚利、鼓動無回灘塗的盜匪們和自己作對還是能夠辦到的。

第二,出現了一個野心家,想趁著帝國大亂,在亂世之中崛起。這個人整合了無回灘塗的盜匪團,然後希望打下魯爾堡,用新式魔法武器武裝自己的軍隊。

究竟是哪一個原因,還要有進一步的資料才能判斷。

魯爾堡內有精兵八百,再加上高後的城牆,新式魔炮,就算是來上三千人也未必能攻的下來。而且盜匪們昨夜試探了一下,魯爾堡的士兵們很恰當的教訓了他們一頓。恐怕就算他們想要攻打魯爾堡,也要做好充足的準備,短時間內是不會再來了。

葛征看看身後的狼鴉,再看看坐在自己身邊的索爾格維倫,心中冒起一個誘人的想法:自己帶著這兩個超級破壞神潛入無回灘塗,只要和自己作對的盜匪,不管團伙大小,統統消滅!以一頭巨龍、加上瀆神之器的威力,掃平幾萬人的盜匪團實在是小菜一碟啊!

葛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計劃可行。就算是不能消滅盜匪團,至少能夠摸清楚他們的實力。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