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九卷 海島戰歌 第一百三十九章 比爾快跑(上)


索爾格維倫背對著費默爾充葛征擠了擠眼睛,兩人一唱一和的嚇唬一下,這個見利忘義又怕死的矮人鐵匠,果然立刻屈服了。

「先讓我看看,你究竟有什麼用處。」葛征冷淡說道,看上去對費默爾的提議並不是十分感興趣。費默爾還被索爾格維倫的力量按在牆壁上,他掙紮了兩下,連忙道:「這附近一共有四股大的盜匪團,他們都和我有生意往來。不過聽說其中三股最近加入了一個什麼組織,叫做敗壞軍盟,聽說他們正準備大干一場。剛才送圖紙的那幾個人,是其中那三股盜匪團其中的一股,他們的大頭目叫作雷米斯。」

「敗壞軍盟?」葛征皺了皺眉頭,這名字有些古怪。在地球上,大家都會取什麼「英雄盟」「兄弟盟」之類的名字,星煉世界的人畢竟思路和古中國人不一樣,他們更看重名字的「氣勢」,喜歡用這些能嚇唬人的名字。

不過用「軍盟」這個名字多少有些自誇,撐死也不超過兩萬人的實力,竟然叫作「軍盟」。

「這個敗壞軍盟的首領是誰?」葛征問道。「我也不清楚。不過聽說那二十七家盜匪團地大頭目都對他很服氣,這個人很神秘。一般不輕易出現在眾人面前。」葛征冷哼了一聲:「是嗎?你就知道這點東西,有什麼大用處?」他沖索爾格維倫使了一個眼色,索爾格維倫嘿嘿一陣冷笑,聲音發寒,透著一絲陰冷。

費默爾嚇了一跳,連忙又大叫道:「等等、等等,我還知道他們很多秘密,相信我,讓我想想。我一定能夠想起來的……噢,對了,我想起來了,我聽說雷米斯有個情婦在黑山岩,我可以帶你們去找她!」

「黑山岩是什麼地方?」「是無回灘塗中地一座集市。」

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有利益的地方就有商業。盜賊們搶了東西退盡無回灘塗躲藏,他們需要一條渠道將搶劫來的東西變成現金。無回灘塗中也就應之而生了這種規模很小的集市。

也許只是幾排低矮的石屋。林雷也許只是幾堵破敗的圍牆,集市只是一個據點,盜匪們在這裡接待從大陸上遠道而來的黑市商人,將他們的「勞動所得」,專化為黃金和日用物資。

這樣地集市都建在無回灘塗中相對安全的地方,那裡可能是一座較為堅實的土島,相對而言,魔獸們不喜歡這樣的環境,會自動地遠離這裡。

在這種小規模的集市之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中間人。人脈廣泛的中間人在無回灘塗中。甚至比大地盜匪團的頭目更有權勢。雷米斯的情婦黛碧絲就是一個中間人。

葛征舉著一隻冒著青煙的試管走到費默爾身邊,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道:「你知道我是誰了,也聽說過我是一個煉金術師吧?」費默爾點點頭,苦著臉看著那試管裡的藥水,不管是什麼人,看到一瓶冒著煙的藥水,心裡都會覺得忐忑。「我配製的毒藥除了帕拉切爾蘇斯,大陸上沒人能解毒,所以你最好乖乖合作,否則。我可不能保證會不會突然忘記瞭解藥的配方噢。」

費默爾連連搖頭:「別,求求你……」葛征不跟他廢話,捏著他的下巴給他灌了下去。「啪」試管丟除去摔得粉碎,葛征拍了拍手:「好,現在帶我們去黑山岩。」

一行人從四個變成了五個。費默爾看到外面還守著一個大塊頭不由得愣了一下。他從自己地鐵匠鋪後面牽出來一頭泥行彘。他的泥行彘很強壯,毛色油光發亮。葛征幾個人一看,就知道自己又被奸商給騙了,他們的泥行彘身上已經不剩幾根毛了,賣給他們的魔獸商人還說這是最健壯的。

鐵匠鋪往東,地面有黑色慢慢過渡為黃色,土質越來越鬆軟,不知不覺中一腳踩下去,就能在地上戳出來一個水坑了。葛征放出三頭魔獸,狼鴉學著他的樣子牽過來一頭,一屁股坐上去。

只聽見泥行彘一聲慘叫,夾雜著骨頭斷裂的喀啪聲,那頭泥行彘撲通一下栽進了爛泥裡。狼鴉的下盤很穩,就像在博列島上那一夜弄碎了桌椅一樣,他還保持著騎行的姿勢,很無辜的看著葛征。

「哈哈哈……」索爾格維倫抱著肚子大笑起來,那頭可憐地泥行彘硬生生被狼鴉給壓斷了脊椎骨,趴在地上哼哼唧唧一小會兒,就鼻孔流血死翹翹了。

葛征惱火道:「索爾格維倫,你笑什麼笑,我也越看這該死的泥行彘越不順眼,我們在這裡等著,你快點去捉幾頭灘塗魔獸來給我們代步!」葛征之所以要買泥行彘,是因為不想再無回灘塗中引起別人的注意。可是現在這局面讓他很惱火,也顧不得那麼多了,高調就高調吧,有索爾格維倫和狼鴉在,自己也沒必要那麼低調。

索爾格維倫指著自己的鼻子道:「我?你真以為我是馴獸師?」葛征嘿嘿一笑,狡猾道:「那不是你自己說的嗎?」索爾格維倫無奈道:「那好吧,你們等著。」他突然心頭一動,來到格羅妮婭身邊:「跟你商量個事,我捉一頭魔獸來,換你地多爪土蟒怎麼樣?」格羅妮婭眼珠一轉:「我不答應。」

「為什麼!」索爾格維倫道:「我給你高等級地。」格羅妮婭狡黠道:「我不跟你換,你也得給我捉一頭,我幹嗎要憑白吃虧,跟你換呢?」索爾格維倫愣了愣,他不好意思說自己是要來吃的,惱火地扯了扯自己的頭髮,背後「嘭」的一聲彈出一對龍翼振翅飛上了高空。

費默爾在那雙龍翼都出來的那一剎那,只覺得一股鋪天蓋地的威壓當頭壓了過來,憋得他好半天喘不過氣來。等到索爾格維倫飛得遠了,他才長長的吐出一口起來:「媽呀,他竟然是巨龍……」

格羅妮婭也嚇了一跳,她吃驚的看向葛征,葛征兩手一攤:「我也是到了阿克哈馬城才知道的。」格羅妮婭更是疑惑的看看葛征身後那個一直不說話的狼鴉,她本來以為狼鴉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塊頭侍衛,可是剛剛索爾格維倫體內迸射出那股龍威,就算是格羅妮婭猝不及防之下也覺得有些難受,可是狼鴉看上去卻沒有絲毫的不適,這個衛兵的實力讓她覺得有些看不透了。

格羅妮婭神色一黯,想到自己在王城之中對葛征多有暗示,葛征卻一再逃避,自己離開他不過半年的時間,他身邊就多了這麼多的秘密。

葛征看到格羅妮婭神情突然憂傷起來,實在搞不明白女人怎麼會如此善變。

這裡畢竟不是後花園森林,索爾格維倫是一頭強龍,但是要想壓過地頭蛇們也費了一番拳腳。他在天空中毫無控制的釋放自己的龍威,向這片灘塗上的魔獸們宣示著自己的君臨。教訓了幾頭敢於出頭反抗的魔獸之後,索爾格維倫暫時的取得了這片灘塗的統治權。他挑選選了一種爪子比一般的大地棕熊大一倍的白熊作為騎獸,馴服了四隻帶了回來。

這種魔獸看上去身軀肥胖,其實十分敏捷,巨大的熊掌能夠支撐它們的身體在無回灘塗上奔跑如飛,速度是泥行彘的三四倍。可以說如果野生的泥行彘遇到這種體型比它們大出三四倍,速度比它們快上三四倍的捕獵者,只有淪為食物的下場。

白熊的腦門上長有有三撮又長又硬的金色長毛,好像三支金角豎在頭頂上,它們的名字就叫作「金角魔熊」。

索爾格維倫帶著四頭已經被他馴化的好像小耗子一樣溫馴的金角魔熊回來,可把費默爾下了一跳,不過他很快想到了索爾格維倫是一頭巨龍的事實,那眼神也就從驚異變成了理所應當。

葛征看到那雪白的大熊,腦袋頂上還有三撮威風凜凜的金毛,不由得大為中意。不過他沒有馬上騎上去,而是對狼鴉擺了擺手:「這個騎豬、騎熊都是一個技術活兒,你就不能收著點你的體重嗎?」說來也奇怪,葛征隨口說了一句,狼鴉就明白了。他慢慢的跨上一頭白熊,金角魔熊在他手中也完全沒有十級魔獸的威風,乖乖的趴在地上,等他爬上去才又穩穩得站起來。

索爾格維倫不滿的撇了撇嘴,他剛才其實送出去了一道精神控制波,讓那頭金角魔熊把他一直看不順眼的狼鴉掀下去,沒想到那頭大笨熊被狼鴉給嚇傻了,完全沒有執行自己的命令。

葛征微微一笑,飛身上了熊背,突然起了興致,眉飛色舞的大叫一聲:「比爾,快跑!」東勝學院以前的校紀處主任比爾的名字,諧音就是熊的意思。葛征拽著金角魔熊雄脖子上的白毛大笑道:「我以阿克哈馬城城主的名義,賜名於你,比爾!」

白色大熊仰天嘶吼一聲撒開四爪飛奔了出去。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