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九卷 海島戰歌 第一百三十九章 比爾快跑(下)

黑山岩石一塊突兀的伸出灘塗的巨型黑色岩石,面積有六個足球場那麼大。集市不僅是交易的地方,也是盜匪們的銷金窟。儘管面積不大,但是這黑山巖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賭場妓院當鋪一樣不缺,黛碧絲在黑山巖上通常被人稱作「黛碧絲大姐」,她公開的身份是黑山巖紅館歌舞院的老闆,實際上也就是妓院的老鴇;真實的身份是黑市交易的中間人;兼職做一做雷米斯的情人。當然,她也可能還有其他兼職。

魔獸們比一般的野獸聰明,所以它們沒有普通野獸對人類的那種天生的畏懼。但是魔獸們也很清楚,這種腦袋瓜子讓它們很難理解的種族,實力高低不等,有的個體是自己的口中美食,有的個體能夠屠殺自己的整個種族;所以魔獸們堅持一點:人類聚居的地方,千萬不能去。除非魔獸之中出了千年不遇的王者,一統魔獸世界,否則那種大集團的魔獸攻城,絕對不會出現。

對於魔獸們來說,黑山巖上乾燥的石塊讓它們十分反感,這裡的魔獸已經習慣了灘塗上濕軟的泥土,無論它們的皮膚、腳掌還是鼻孔,都很享受這樣的環境。再加上黑山巖商戶們每年都要出錢僱傭盜匪們定期清理黑山巖附近的魔獸,所以黑山巖方圓十英里之內,除了溫馴的食草型魔獸之外,看不到一頭具用攻擊性的魔獸。

如果盜匪們不出動搶劫,無回灘塗就是一個完全與世隔絕的世界。在這裡,泥行彘是通用的坐騎。只有盜匪團地大頭目,或者是大商人才有錢請人捕捉高等級的灘塗魔獸,而且馴化成功率非常之低。

所以,當四頭十級魔獸金角魔熊出現在黑山巖居民的視野裡的時候,絕大部分人都露出了嫉妒的目光。

這是一個沒有法治地地方。強權即為真理,只要你有實力,殺人越貨才是獲得財物的正經途徑。所以居民們完全不必掩飾自己的貪婪。葛征他們從踏上黑山巖開始,一路上已經清理了三四撥挑釁地人。當然了,出手的都是索爾格維倫和狼鴉。

狼鴉出手一次,對手六人。費時不到一秒鐘。索爾格維倫出手三次。不管對手多少人,每一次出手的時間都超過了一秒鐘。所以智慧巨龍心裡很不爽,這一路上只要有人挑釁,還沒等爭端爆發,索爾格維倫已經搶先出手了----他要打破狼鴉的紀錄。只可惜每一次都差那麼一點點,這讓索爾格維倫大歎命運地不公:為什麼自己遇到地敵人都這麼強呢?

他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承認自己真的比狼鴉差的。

紅館歌舞團,顧名思義,就是一座紅色的建築物。在黑色的矩形岩石上,黛碧絲的紅色魔法石塔佔據著岩石的最頂端。就算是從幾十英里外,也能一眼就看到。那一抹紅色壓制著身下龐大的黑色,似乎也在預示著,在黑山巖上,女人的權勢壓制著男人。

和德爾遜王城中地綠犀牛俱樂部一樣。紅館歌舞團最特色的服務就是艷舞。當葛征五人從黑山巖的腳下慢慢的爬到頂端的紅館門下。再也沒有人敢輕視這一群人了,後面挑釁地人也越來越少----能走到這裡地人。都是經過了前面無數挑釁者的考驗地人,實力必定不容小視。

黑山巖也有著森嚴的等級,高高在上的紅館位於最核心的位置上,從這個中心向外發散,越往外的人,在黑山巖中的地位越低下。靠近紅館的人都很精明,要保住自己今日的地位,最重要的不是實力,而是一雙亮招子----要能分得清,那些人是能惹的,那些人是惹不起、要繞著走的。

費默爾在這裡也算是個不大不小的名人,他的手藝不錯,黑山巖上很多人都是他的主顧。一路上打招呼的人不少,費默爾臉上掛著裝出來的笑容,心裡緊張得要死。儘管身邊有一頭巨龍,但是黑山巖上的人可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何況那巨龍也未必會保護自己啊。一路走上去,他都在心裡盤算著,一旦打起來,自己應該從那條路下逃跑更快捷。

黛碧絲的紅色塔樓只有三層高,在這片無回灘塗中,卻也算得上是有數的「高度」建築。這一路上騎著金角魔熊而來,越到後面越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可以說到了半山腰上的時候,葛征他們就是在眾人的注目禮中走上去的。可是到了紅館門口,卻被兩個一身大紅大綠的女人攔了下來,兩柄巴掌寬的闊刀往面前嗆啷一錯:「還沒到營業時間,恕不接待!」

後面的費默爾心中暗暗叫苦:哎喲餵我的姑奶奶們,你們可是不知道你們面前站著的那可是四尊殺神!

萬一真的打起來,費默爾覺得自己只能是受害者,不可能成為受益者。他連忙站出來攔住那兩個女守衛:「兩位姑娘,我是矮人鐵匠費默爾,這幾位是我請來的客人,有生意和黛碧絲大姐談。」

兩名女守衛看了看他的身高,估計到他是附近最出色的鐵匠,語氣上稍微緩和了一點:「談生意?什麼生意?」葛征道:「大生意,你們做不了主的,快去稟告黛碧絲。」那兩個女守衛有些疑惑的看了看他,葛征拍拍自己誇下的比爾,意思是:能騎著這種魔獸來的人,談得生意你們的確做不了主。

「在這裡等著,我進去問一下大姐。」雖然有些不情願,但她倆畢竟只是個看門的,這樣的大事不敢私自做主。一個女守衛進去了,另外一個橫眉豎眼,手中的大刀擺的和眉毛平行,警惕的盯著葛征幾人。

不一會兒,剛才走進去的那個女守衛出來了,她拉開了夥伴手中的大刀,伸手做了個請的姿勢:「幾位,大姐有請!」葛征幾人微微一笑,一起收了騎獸走進了塔樓。

一進門兩旁發暗的牆壁上繪滿了全裸、半裸的美人,葛征猜測著牆壁應該是半透明的,到了夜晚營業的時候後面燈光一照,配合著特殊風格的音樂,的確對男人很有誘惑力。索爾格維倫掃了兩眼,他對人類的軀體實在沒什麼興趣,看著這些裸體美人畫,就好像人類看到了動物解剖一樣。狼鴉是個好奇寶寶,盯著牆壁不住的看來看去。葛征不過只掃了一眼,格羅妮婭就啐了一口。

在通道旁有一個小門,應該是這紅館裡的姐妹平時自己用的特殊通道,那名守衛領著幾人從那個小門走進去,穿過一條狹窄的通道,來到一間寬敞明亮的房屋中。

屋頂上垂下來紅色紗帳,一張圓形的大床上躺著一個人。幾個人走進來,薄被下的那具身軀動了動,慵懶問道:「幾位,到底有什麼生意?」

黛碧絲這樣的女人,根本看不出年紀來。似乎從二十到四十之間都有可能。她在床上裹著被子,從幾人招招手,指了指面前的一排椅子:「請坐。昨天晚上太累了,實在不想動彈,幾位不要覺得失禮,我們開妓院的,在床上見客也很正常。」

葛征沒有什麼惡區趣味,對於她這種熟女沒有特殊的癖好,儘管從被子中伸出來的那隻手臂欺霜賽雪,白得耀眼,不過葛征也只是掃了一眼就自己坐了下去。倒是沒怎麼出如果風月場所的費默爾如遭電噬,忍不住掩了一口吐沫,好半天沒反應過來。

費默爾的個子低,他站的位置又正對著黛碧絲,黛碧絲一伸手,薄被滑落下來一些,費默爾恰好能從被子的縫隙中看到黛碧絲飽滿的胸部----葛征暗笑,難怪他這麼失態。

「幾位說說吧,找我一個女人有什麼生意可談的?」黛碧絲問道。

「我想通過大姐打通一些關節,幫我在無回灘塗中建立起一條通道。」葛征在來的路上已經想好了說辭。黛碧絲的眉頭微微皺起:「打通一條通道?無回灘塗中到處都是路,還用得著打通什麼通道。」

葛征一笑:「大姐就不要裝了,我的意思你很明白。我需要你幫我聯繫各家頭目,我可以每年支付給他們一定數量的金幣,只要他們不為難我通過無回灘塗的商隊。」黛碧絲大訝,上半身不自覺地半坐了起來,費默爾眼睛都直了,鼻頭一陣蠕動,眼看著鼻血就要留出來了。

黛碧絲渾不介意自己的走光,只顧著對葛征說道:「在無回灘塗中經營商隊?你瘋了吧,那些魔獸不會放過送到嘴邊的美食的。」葛征一笑:「這還要麻煩大姐您啊,您是這裡的地頭蛇,肯定知道怎麼走,能最大限度的避開強大的魔獸。至於那些弱小的,我的護衛們正好可以獲得一些額外的收穫。」

黛碧絲裹了裹被子,費默爾遺憾的咂了咂嘴。

「你的商隊到底運送什麼東西?在無回灘塗中運送東西,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這麼多年都沒有人興起這個念頭,不光是因為盜匪、魔獸,無回灘塗本身就是個極大的危險,就算是你有幾百頭泥行彘,也不能保證一定能把貨物安全的運出去。」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