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九卷 海島戰歌 第一百四十章 半神領域

人類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個世界也有很多地方對人類來說很危險。同樣,魔獸們生活在無回灘塗中,無回灘塗裡也有一些地方對它們來說很危險。就算是生於斯長於斯的魔獸,也要小心翼翼的避開這些危險的地區。

「這個不必大姐操心了。」葛征很有信心說道:「我既然打算這麼做,自然就是有了充分的準備。」

黛碧絲看了他一眼,恪守了中間人的規則,不再追問生意之外的事情。她很直接的問道:「你準備給多少保護費?我能從這單生意中獲得多少?」

葛征道:「商隊路線從他們地盤上經過的盜匪團,每年五萬金幣。這張晶石卡裡有二十萬金幣,是給大姐你的辛苦費。」葛征說著,將一張晶石卡放在了床邊上。

黛碧絲對這個價錢很滿意,點頭說道:「很好,你這單生意,我接了。來人!」她喊了一聲,幾個少女走進來:「大姐。」「在樓頂上安排房間,請幾位貴客住下來。」

中間人拿了錢,自然要去安排葛征的「生意」。葛征幾人之後半天的時間一直沒見到黛碧絲。

畢竟是女孩子聚集的地方,樓頂上的房間雖然通風好,卻也難免脂粉的氣味。無回灘塗中沒有什麼高檔次的胭脂水粉,葛征的鼻子又格外的靈,那味道刺激的他鼻子一陣癢癢。

格羅妮婭一臉神秘的微笑走進來:「想不想看看誰吃醋了?」葛征一愣:「什麼意思?」格羅妮婭伸出手,一顆灰色的小水晶球出現在掌心上:「還記得我放出去跟蹤那幾個去費默爾那裡修理兵器的盜匪的那只戰靈嗎,瞧瞧這個……」

戰靈就是格羅妮婭的手腳,佔領就是她地眼睛。

水晶球之中是一個很廣闊的視角,前面走著幾個人,正是那幾個盜匪。

這是一處位於灘塗伸出的巢穴,粗大的毛竹插在灘塗中支撐著上面的住屋。一小片連綿不絕的竹屋,少說也有五六十間。那幾個盜匪很快融入到整個群體之中,水晶球裡還傳來佔領聽到的聲音,那是盜匪巢穴的嘈雜人聲,和他們之間互相打招呼地聲音。

那幾名盜匪走到了最高處的那間竹屋外面,敲了敲門,很恭敬道:「頭領,我們回來了。」裡面傳來一個聲音:「進來。」盜匪推門走進去。戰靈也跟著進去。

竹屋中的大床上綁著一個衣衫凌亂地女人,一個精壯的男子赤裸著全身正伏在她的挺動著,精赤的後背上一條條地肌肉好像洗衣婦手中擰乾了水地被單。那張大竹床在他的作用下吱吱作響。

葛征看了一眼格羅妮婭。後者的臉蛋已經成了一隻熟蘋果。格羅妮婭後悔不已,暗怪自己的欠考慮,怎麼忘記了把這一段刪掉。

「頭領,費默爾大使已經答應了幫我們打造圖紙上的東西。」

雷米斯挺動的頻率絲毫不減。頭也不回道:「好。等他造好了,就連他也一起解決了。」「明白。」

正在說話的時候,外面又傳來一個聲音:「頭領,黛碧絲大姐讓人傳話,請您今晚去黑山巖一趟。」雷米斯正在狂風暴雨一樣的摧殘著床上已經昏迷的女孩,爭到了萬馬奔騰地關頭,突然身體猛地繃直了,整條脊椎好像一張被拉緊了弓,雷米斯一聲悶哼。精關一開一瀉而出。

他渾身大汗的趴在女人身上,懊惱道:「他娘的,今晚還要去給那頭母老虎交公糧,哪還有這個精力……」

他伸手撩起蓋在女人頭上的長髮,一張稚氣的面孔露出來。這樣稚嫩地面孔。卻有著成熟地身材,雷米斯把她搶回來之後。日夜不停發洩,這些天可真有些腎虧。想到晚上還要應付如狼似虎的黛碧絲,他真有些力不從心地感覺。

「頭領……」傳話的人欲言又止,雷米斯哼了一聲,問道:「還有什麼事情,一次痛快的說出來。」「據說,黛碧絲大姐在宏觀頂樓上留宿了一個小白臉。」「什麼!」雷米斯大怒,蹭的一聲從床上跳起來,雙眼噴火:「她敢!」

花心的男人大多如此,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眠花宿柳,卻絕對不能忍受自己的情人也這樣做。

他赤裸的腳丫子一腳踢在床邊的一隻櫃子上,嘩啦一聲櫃子粉碎,一柄戰斧呼呼呼的打著轉飛上半空,他一把握住了,順手從床邊扯來自己的外套往身上一裹,火急火燎道:「叫十九人魔馬上跟我去黑山巖!他媽的,千萬別讓老子知道那小白臉已經把黛碧絲給睡了,要不老子又要捏碎一對噁心的卵蛋了……」

格羅妮婭五指一合,灰色水晶球中的影像消失了,她則笑吟吟的看著葛征。葛征一愣,猛地反應過來,指著自己的鼻子道:「他說的小白臉該不會指的是我吧?」格羅妮婭道:「哪還能是誰?你出去看看這一層根本就沒有幾個房間,除了我們,再也沒有住別的人,不是你是誰?」葛征抓了抓腦袋,正沒有接口的時候,索爾格維倫一推門走進來。葛征伸手一指他:「你不覺得和我比起來,索爾格維倫更符合小白臉的特徵嗎?」

索爾格維倫一縮脖子,連忙說道:「你們就當我沒來過……」「別走!」葛征大喊一聲,過去將他揪住,兩人站在一起道:「你瞧!格羅妮婭歪著腦袋看了看,還真別說,幻化成人形的索爾格維倫膚色白嫩,五官細緻,小白臉氣質十足。相對而言,葛征的膚色略帶日光黑,眼神中中隱藏的東西更多一些。

不過如果讓格羅妮婭選擇,她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葛征的。s女人和男人一樣,都有自己特定的選擇類型。索爾格維倫明顯不是格羅妮婭喜歡的類型。

三人正在討論著,有人敲門。葛征打開門,一身晚裙的黛碧絲。停著一雙豐乳站在門外,她朝裡面悄悄看了一眼,有些羞澀說道:「我剛剛去找你地那位朋友,他不在房間,我想他是不是在你這裡?」這不是明知故問嗎。葛征會心一笑:「你先去他的房間等著,我保證他很快就回去了。」

葛征開門說話,都用身子擋住,裡面的格羅妮婭和索爾格維倫都沒有看見。慾火焚身的黛碧絲性致勃勃的去了。葛征一轉身,拍了拍手對索爾格維倫說道:「我和格羅妮婭有些事情要談,請你馬上離開。」索爾格維倫眉頭一皺。不悅道:「你也不用這樣明目張膽不加掩飾吧?好,我走。」

格羅妮婭臉上一紅,索爾格維倫走了之後,葛征衝她招招手。智慧巨龍的房間就在他的左邊。葛征拿起一支杯子扣在牆壁上:「我跟你說,對於黛碧絲這樣的慾望熟婦,索爾格維倫這種得新嫩口乾最好……」

「啊!」他偷聽到了一聲高亢地尖叫聲,很難分辨到底是人還是龍。緊接著一陣重物翻倒的聲音,然後腳步聲飛快,索爾格維倫一頭撞了進來。

「葛征!」智慧巨龍大怒,咬牙切齒的怒吼。

葛征肩膀一聳,做出滿不在乎地樣子來:「喂,這種事情講究你情我願。你要是不願意就算了,她也不會勉強你吧……」

聰明人總會被聰明誤。索爾格維倫在一次犧牲了自己巨龍的尊嚴,因為他以為這是葛征在「考驗」自己。他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一腦門的汗,想到自己剛才回到房間。一進門就看到一雙洶湧乳浪。索爾格維倫現在還覺得一陣後怕。

格羅妮婭在一旁忍不住捂嘴偷笑,她也覺得葛征實在是太喜歡捉弄人了。

葛征卻不無遺憾地想到:可惜沒成。要是他們成了好事,雷米斯地手,恐怕捏不住一頭巨龍的卵蛋吧……

太陽落山之後,黑山巖才真正熱鬧起來。山頂上的紅館內一片歌舞之聲,隱隱約約能聽見誘人的呻吟聲。賭場內的骰子聲嘩嘩作響,賭徒們大呼小叫,聲音一浪高過一浪。

紅館的一樓已經坐滿了,六個舞台成六芒星狀分佈在大廳內,身材火爆的貓族女郎正在用尾巴勾著鋼管,俯身翹臀做出一個個充滿了誘惑力的動作。二樓的化妝間內,黛碧絲一臉地晦氣,正惡狠狠的將一盒脂粉往臉上擦,一邊擦一遍惱火道:「老娘老了嗎,就那麼嚇人!氣死我了,那小子竟然一見到我就跑,還嚇得大呼小叫的……」

她的胸脯的確很雄偉,這麼挺著胸坐著,雄偉地胸部要和地心引力努力抗爭,而她地腰承受著巨大的重量。黛碧絲索性胸口緊靠著桌子沿坐著,將胸前地兩團軟肉擱在桌子上,這樣就輕鬆得多了。

在她的身邊圍了一群姐妹,一起痛批索爾格維倫,有個小姐妹笑咯咯的說道:「大姐,是不是你胸前的那兩團東西太洶湧了,把人家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小初哥給嚇倒了,咯咯咯……」她這麼一說,周圍的姐妹們一致認同,更有人忍不住伸出魔爪:「好久沒摸大姐的胸的,來,今天讓我也開開葷!」「我也要。」「我也要……」

十幾隻手伸過來,抓得黛碧絲酥癢無比,姐妹們一陣笑鬧,黛碧絲奮力「反抗」,這一折騰,臉上的妝算是白畫了。

有人拿過來化妝盒:「大姐,我看這樣的小男生最單純,就喜歡清純型的,你下午的打扮,當然會把人家嚇到了。不如我給你化個清純點的妝?」剛才第一個動手去抓她雙乳的女孩馬上說道:「我也這麼覺得,最好穿著上也要配合一點,拜託你大姐,你能不能把你那半球塞進衣服裡面?你這個樣子讓誰一看都知道你想和他上床……」

黛碧絲被下午的事情惹惱,信心大為受損:「那你說我該怎麼辦?」那女孩鬼靈精怪,眼珠一轉:「聽說現在的貴族都喜歡清純的學院學生,不如你裝扮成一個魔武學院的女學員。找二姐給你做一身校服……」「我見過東勝的學員穿的衣服,我去跟二姐說去。」

半個小時之後,一套綜合了十幾名妓女地意見的「校服」出爐了。黛碧絲費勁的將她那碩大的胸部塞進窄小的上衣中,原本在膝蓋以下的裙子僅僅能夠遮住她渾圓大的屁股----異界制服誘惑的雛形。就這樣在紅館內,集合了群眾智慧地創造下誕生了。

就在雷米斯的姘頭琢磨著去勾引少年美男的時候,雷米斯帶著他地得力手下十九人魔正在趕往黑山巖的路上。雷米斯心急火燎,儘管綠帽子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帶了,不過常帶常新、新帶新感覺。雷米斯可不想再來一次綠帽新體驗之旅。

他胯下是一頭九級魔獸「鬼面獅」,這頭騎獸讓他在無回灘塗中大有面子,不論是誰見了,都要尊稱一聲雷米斯大哥。騎獸是實力的象徵。能夠馴服一頭高等級魔獸,不光代表著雷米的實力強大,更重要地是彰顯了雷米斯團伙地實力。

黑山巖上歌舞笙歌的時候。雷米斯和他的人已經到了五英里之外。望著黑山巖上張燈結綵的紅館,雷米斯心急如焚,不由得快催了一下胯下的鬼面獅,鬼面獅一發力。後面雷米斯的部下可就叫苦了。他們的騎獸雖然比泥行彘的的等級高可是也追不上鬼面獅啊。

旋轉樓梯暗青色木頭地的扶手上,雕刻著蔓草狀的金色花紋,在黑山巖這種地方,也只有在紅館內才能夠見到如此華貴的裝飾。樓下大廳內音樂聲震耳欲聾,舞孃們的動作大有力度,有地手臂上已經出了一層香汗。

葛征幾人沿著樓梯從二樓走下來,看著大廳內瘋狂地人群,索爾格維倫忍不住吹了一聲口哨。他很想做出花花公子的姿態,可是在葛征和格羅妮婭地眼神注視下。縮了一下脖子打消了這個念頭。下午的事情,還真是丟臉。

來這裡的客人形形色色,大廳很大,座位之間的距離很寬鬆,遠不像在德爾遜的綠犀牛俱樂部那麼擁擠。畢竟這裡是黑山巖。客人會少得多。

有人放浪形骸、也可能是本我展現。圍在舞台旁大叫大笑,不住地對舞台上脫的已經所剩無幾的舞女動手動腳。

有的人則屬於悶騷型的。坐在桌子旁不動聲色的喝著酒,眼睛在周圍走來走去的女招待身上掃來掃去,一旦選定了目標,就會立刻出手,只要價錢合適,黑山巖中有很多小旅館可以開房間。

有的人就比較奇怪了,坐在角落裡不聲不響,只顧低著頭喝酒,好像周圍的音樂、女郎、客人,和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葛征看看大廳內的位子基本上已經坐滿了,零散的幾個座位,也沒有能坐下五個人的。旋轉樓梯下面,恰好就是一片陰影,陰影中有一張桌子,還沒有人坐。葛征指了指道:「坐坐下面吧。」

五個人走過去剛要坐下,突然有個聲音說道:「對不起,這裡已經有人了。」葛征一愣,只見一片黑暗動了一下,原來還真坐著一個人。索爾格維倫大為好奇:「你是刺客?」恐怕也只有刺客了這種職業,在能在不動聲色的情況下將自己隱藏的這麼好。

黑暗中那人一笑,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讓人很容易就對他產生了好感:「我不是刺客。好吧,你們可以坐下來,不過不要打擾我。」他說完,身體重新融入黑暗之中,好像根本不曾存在一樣。就算是葛征知道那個位子上坐著一個人,用心去看,還是看不到他的影子。葛征暗自搖了搖頭。

格羅妮婭卻要警惕的多,她可不是看見帥哥就走不動路的女人,這個神秘人神秘的功法讓她十分忌憚,她一手握著自己的蛇杖,貼著葛征坐了下來。她知道葛征是這群人之中實力最弱的,首先應該保護好他。

葛征如果知道格羅妮婭這麼「關心」自己,肯定會氣得吐血。葛征不介意被女人保護---他倒是很接受男女平等的觀念,如果自己的女伴很強勢,為什麼男人就不能享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不過那只是「女伴」,如果這個女人和他有著一些奇妙的關係,這個理論就不成立了。

再說了,如果單論武技。格羅妮婭肯定不是葛征的對手,只可惜格羅妮婭還有戰靈。

「對不起先生,這裡是特殊位置,最低消費一千金幣。」有一名只穿著小衣的侍女走到桌子旁說道,不過說話地對像不是葛征,而是黑影中的那個人。

他一直隱藏在黑暗之中,侍女們開始沒有注意到。一直等到葛征他們出現,侍女才發現原來特殊消費位置已經被人搶佔了。

「哦?」黑影動了一動。

來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常客。都知道這個位置是特殊消費位置,所以其他的位子坐滿了這裡也沒有人坐。看來黑影中的那位仁兄也是第一次來。

他從黑影中析了出來,皺著眉頭說道:「一千金幣?我的錢花光了。要不你看這個成嗎?」他隨手丟出一塊魔核,可惜侍女是受了別人指使,就是來把他攆走的,就算那魔核等級頗高。遠不止一千金幣。可是侍女還是說道:「對不起先生,我們這裡已經結束了以物易物的時代,進入現金結算地時期。」

黑影一愣,他看了看葛征:「便宜你了,這枚魔核是十二級的,至少值八千金幣,一千金幣賣給你了。」葛征掃了那魔核一眼,用手中的酒杯輕輕一碰,魔核又滾回了影子地身邊。他道:「一千金幣而已,算在我的賬上。這東西你收回去吧。」

侍女一聽,無可奈何地離去了。她走回了自己的角落裡,背後一個聲音很不滿道:「怎麼回事?沒把那個傢伙趕走?」侍女顯然早就知道身後的人是誰,委屈道:「大姐。您地貴客把他地帳單包了。我能怎麼辦?」「該死的,那張桌子上只有一個位子了。他這麼霸佔著,我怎麼去勾搭那個小帥哥。」侍女顯然和黛碧絲也很熟,捂嘴一笑對後面的人說道:「那您就直接過去,順勢坐在小帥哥的大腿上不就行了,咯咯咯……」

「謝謝。」那人到了聲謝,重新退回了黑暗之中。

格羅妮婭好奇問道:「為什麼這裡是特殊消費位置?」眾人也很奇怪,就在這個時候,二樓上一群舞孃順著樓梯蹬蹬蹬的走下來,眾人恰好坐在樓梯下,抬頭一看,一雙雙雪白的大腿,根部隱約可見一片黑草,舞孃裙底風光一覽無餘----大家都明白為什麼這裡是特殊消費位置了,所有人的目標光不由得瞟向了那個位置。

黑暗晃動了一下,好不尷尬。「我也不知道這裡是什麼特殊消費位置。」他說了一遍,上下兩排白牙在動。然後還特意解釋了一句:「真的!」

「哈哈哈……」葛征忍不住大笑起來。

「彭!」他的笑聲還未落,突然有人一腳將大門踹開。

一個女孩急匆匆來到黛碧絲身邊,蹲下來說道:「大姐快躲一躲,雷米斯找來了。」黛碧絲有些心虛:「這賊漢子最近鼻子怎麼這麼靈通……」她這地方,暗格密室不少,有地是用來藏財寶的,有的是用來藏野漢子的。總之,要找一個躲開雷米斯的地方很多,剛剛還坐在桌子旁地黛碧絲,很快就不見了。

雷米斯帶著自己地得力部下闖了進來,走在最前面的是個小個子,他一指葛征一桌,對雷米斯說道:「就是他們!」

雷米斯大步走過去,一把將來不及躲閃地一名客人推開,這一推之中含著鬥氣的力量,那名客人不過十分個尋常的盜匪,一聲慘叫橫飛出去,裝到了七八張桌子,疼得彎成了一隻蝦米,縮在地上爬不起來。

十九人魔呼啦一下子將桌子圍了起來。雷米斯看到還空著一張椅子,伸手去拉椅子。這一拉,那椅子紋絲不動,他的手一滑。

雷米斯一愣,心中奇怪這椅子怎麼這麼沉,他索性也不拉了,一屁股坐上去。可惜屁股上傳來一陣劇痛,他一聲怪叫,整個人好像青蛙一樣蹦了起來:「啊!」

「你的眼睛瞎了嗎,沒看見這位子上有人了。」聲音和黑影一起晃蕩。那口白牙的主人身影閃現。

「哈哈哈……」四周看熱鬧的人傳來一陣哄笑,雷米斯氣勢洶洶而來,一進門就鬧了這麼一個笑話,他登時惱羞成怒,指著那影子道:「獸神你奶奶的,竟敢捉弄老子,小的們,給我剁了他拉回去餵泥行彘!」

「是!」十九人魔一聲呼和。十九個人配合的十分默契,前後左右一擁而上,十九件兵器放出各種色彩地鬥氣一起朝黑影的身上劈了過去。這十九個人吃睡都在一起。彼此之間親如兄弟,這一招也和練了很久,殺人從來不用第二招,畢竟能夠一個人對抗十九人的高手並不容易遇到。

大廳內的舞孃一片尖叫聲。不忍去看那鮮血淋淋的場面。紛紛摀住了自己的眼睛。看熱鬧的客人們也沒有想到竟然會鬧出人命來,臉上也露出了不忍的神色。

十九人魔地兵器從四面八方密不透風的圍向黑影的時候,他們地臉上是一片木然:無辜的人他們也不是第一次殺了,對於雙手沾滿了血腥的盜匪來說,殺了就殺了。

雷米斯在無回灘塗之中凶名赫赫,他的盜匪團在三十六大盜匪團之中排名高居第九,雖然他地盜匪團人數不多,但是都是精兵強將,這十九人魔更是他精挑細選、並且親自訓練出來地。他們和雷米斯一樣冷血嗜殺。除了雷米斯的話什麼人的命令都不會服從。整個無回灘塗,只有雷米斯可以命令他們。只要雷米斯一句話,就算是剛滿月的孩子,他們也會毫不憐憫的出

這些年來,雷米斯盜匪團橫行無回灘塗。十九人魔配合之下。殺死過無數事例元在他們之上的高手。雷米斯畢竟實力有限,但是十九人魔配合起來。足可以對付十二級的高手。可以說雷米斯盜匪團能夠排名第九,有一半的功勞要算在十九人魔的身上。葛征眼睛一瞇,正要讓索爾格維倫出手。那黑影身體中突然游出來一道暗金色地芒絲,宛如海灣中的一道銀魚,在他身邊的黑暗中游動一圈,看似緩慢,實則快速無比,十九人魔的身體一頓,每個人的眉心上慢慢滲出一滴黑血。

撲通、撲通、撲通……不多不少十九聲悶響,雷米斯地左膀右臂十九人魔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倒了下去,絕大部分人都沒有看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只看到了在無回灘塗中橫行無忌的十九人魔一齊撲了上去,一團團眩目地鬥氣閃耀煞是好看,然後就是他們一個個好像破布袋一樣一頭栽倒了下去。

黑暗波動,那人好像一張黑紙一樣站了起來,身軀沒有厚度一般的詭異。

「難得有點興致,又被你打擾了。」黑影淡淡說道。雷米斯的腦門上,斗大的汗珠滾落下來。悍匪的杏子讓他不肯服軟,色厲內荏的吼道:「小子,你敢殺我的人!你別想活著走出無回灘塗……」

黑影一晃,葛征又看到了那條黑色的游魚,雷米斯兩眼猛地放出一團精光,緊接著眉頭一縮,一滴黑血從眉心間凝出來,他就好像被擠出了所有的生命力一樣,一具毫無聲息的屍體砰然倒在地上。

「啊……」舞孃們一片尖叫聲,踩著長長的裙擺抱著腦袋就跑,大廳內立刻亂成了一團。黑影臨走還不忘對葛征再解釋一次:「我真的不知道特殊消費座位的含義……」

他的身影一晃,已經到了大門口,葛征心念一動,也跟著到了門口:「你的實力很強,恐怕已經達到了封號戰神的級別,可是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你?」

那人放慢了速度,顯然有意讓葛征跟上來:「難道沒有人告訴你,十三級封號職業者並不是終點?」

葛征想到了鬼舟所說的話,他問道:「那終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終點是什麼,我只能告訴你,當你越過十三級封號職業者的那條線,你就跨出了人的領域----那裡是追求神的存在,我們稱它為半神領域……」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