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一章 惡人心髒
葛征摸了摸腦袋想到了自己的新式魔炮,不由嘿嘿一笑︰“就像地球上的戰斗機一樣。”目光透過窗戶看到了礦場上辛勤勞作的礦工們,他又嘿嘿一笑︰“還是帶了防護裝甲戰斗機。”

開采泥鐵礦需要很熟練的礦工,因為泥鐵礦離開礦床一段時間後馬上就會硬化,必須盡快放入儲物空間,或者是一些特定的容器之中。礦場內的礦工都是葛征從波爾特蘭堡金屬礦坑中調來的,可是礦工中的精英。他們將泥鐵礦挖出來,放進一個個白色的鐵箱中,鐵箱是用一整特殊的合金制成,泥鐵礦在其中可以保持原狀,不會硬化。

索爾格維倫在礦區呆了兩個月,開采的泥鐵礦也有好幾頓了,但是沒有人負責運出去。葛征調集了一個大隊的幽靈漂浮騎士,護送著三噸半的泥鐵礦運回魯爾堡,並且讓魯爾堡的兵工廠負責研制一種新的高強度合金裝甲。

魯爾堡的兵工廠當年創辦之初,吸引了大批大陸上的新生代煉金術師,經過這段時間的發展,葛征特別任命了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人物在兵工廠內擔任重要職務。除了葛征之外,兵工廠還有三大負責人。這三人之間是平等關系,互不轄制,每人主管的項目不同,彼此之間還有競爭。葛征給他們三個人的部門分別取名為︰工部、造部、煉部。

工部主持人名叫惠特曼,造部主持人名叫斯廷森,煉部主持人名叫阿布扎。

派去護送泥鐵礦的那一百名幽靈漂浮騎士回來了。跟著他們一起回來的,還有造部主持人斯廷森。葛征看到這個正值壯年地煉金術師不由一笑︰“唷,這麼快就把新式裝甲弄出來了?”

斯廷森尷尬道︰“那倒沒有。”他拿出一塊略帶紫黑色的合金來︰“您瞧瞧這個。這是我們造部最新的成果。”葛征拿在手里敲了敲。一個鑒定術丟上去,這塊合金地質地已經了解了︰“不錯啊,很堅硬。”

斯廷森略為得意道︰“您再看看。”葛征又檢查了一下,合金粒子之間有魔法波動存在︰“這是魔法金屬?嗯,果然不錯。不需要經過親魔處理,就能直接刻錄魔法陣。”

斯廷森又說道︰“還有一項好處,不知道您能不能看出來。”葛征有些意外的看了看手中的金屬,輕輕搖頭說道︰“還真看不出來了……”斯廷森興奮道︰“這種合金具有極好的親魔性。很容易刻錄魔法陣。另外,它的粒子之間質地均勻,套印魔法陣也更容易。”葛征大訝道︰“難道它能破解王者套印命題?”斯廷森搖了搖頭︰“難道還沒有,不過至少我們可以通過它,做到九層套印地兵器量產!”

這是個了不起的突破,一直以來九層魔法陣套印的兵器都是“大師級”的作品,一般地煉金術士都難以完成,很多冒險者也以能夠擁有一間九層套印武器為榮耀。可是現在,這樣地局面將被徹底打破。魯爾堡的兵工廠,可以量產這種兵器!

“產量能有多高?”葛征問道。斯廷森略一沉吟︰“如果把魯爾堡所有的生產力都集中到兵器鑄造上,每個月可以生產兩百件左右。”這個產量看上去很低,但是要知道一位十二級的煉金術師,兩個月也早不出幾件九層套印的兵器。這樣的產量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葛征也知道。不可能將兵工廠的其他生意全部停下來,都來生產九層套印兵器。他想了想說道︰“你馬上回去敢出一批樣品進行測試。一旦測試通過立刻投產。對外銷售的只能是八層套印以下的制式兵器。九層套印地武器只能供我們自己使用。”斯廷森一點頭︰“我明白。”刻,西部特有的礫石荒原上,房屋大小的巨石隨處可見。風聲在巨石間嗚咽,好像地獄魔鬼的干笑聲。

一塊巨石後面,一個高大的身影攙扶著一個左腿受傷地人,傷者身材略矮,走起路來一瘸一拐,還在奮力地往前跑。那高個子地家伙手中提著一柄藍寶石顏色的長刀,刀身造型驃悍,透著一股凶戾之氣,讓人望而生畏。

傷者突然一個踉蹌,左腿地傷口上又涌出來一片鮮血,粗略包扎的繃帶上又多出了一塊殷紅。“撲通”一聲,傷者跌倒在地上,他臉色慘白,一只手用劍撐著地面,半仰著身子︰“迪諾拉,你先走,別管了。我幫你擋一擋……”

“放屁!”身材高長的迪諾拉大怒,她雖然是個女孩子,罵起人來可是一點也不猶豫︰“我是那樣不講義氣的人嗎!”諾羅敦苦笑一下︰“可是帶著我,你也跑不掉。這不是一起步一起,這是生意︰你懂嗎,你硬要賺兩倍的利潤,最終可能連本錢也賠在這里,你快走吧,你跑掉了,咱們就賺了。有機會給我報仇吧。”

迪諾拉咬著牙道︰“讓我獨自逃命,辦不到!”風聲中夾雜著幾聲奇異的響聲,迪諾拉眉頭一皺,毫不有的撲到,抱著諾羅敦滾到了一邊去。

“轟轟轟”三顆小牛大小的火球砸在剛才的地面上,一片岩漿般的火焰澆下來,地面上立刻被燒得一片黑紅。

一陣急促馬蹄聲傳來,一百多名騎士風馳電掣追了上來。在騎兵後面,還跟著幾名魔法師,他們使用風系魔法漂浮在天空中,黑色的魔法師袍被大風吹起,好像一頭頭狩獵的禿鷲。

諾羅敦苦笑一下︰“這下好了,咱倆誰也走不了了,這買賣虧定了!”

迪諾拉用手掌一抹虎鯊刀,猛地站起來對著那群騎士大喊道︰“來啊。想要我的命,有種的來拿!”

她雖然是個戰士,但是手掌和肌膚一直保養得很能好。只是此時,柔嫩地肌膚上布滿了傷痕,臉上還沾著鮮血和煙灰來不及擦去。上身穿著皮鎧,下身一條長褲,都已經裂開了幾道口子。只是這麼虎虎生威的往風中一站。就足以讓那群騎士不敢輕舉妄動。

羅林格爾城被攻破之後,這個驃悍的女人帶著城主逃路出來。十三國聯軍一共派出了七只追捕騎兵隊,有三支全都死在這女人地手里。她雖然已經是強弩之末,但是最先沖上去的肯定是送死。

騎兵隊長伸出手。比劃了一個手勢。他的部下們騷動起來。一百多名騎士未成了一半圓弧,保持著整齊的步伐慢慢向地上的兩人靠去。到了一定地距離,半圓弧突然合攏,將兩人包圍起來。後面那幾名魔法師突然跟了上來,早已經準備好的魔法好像冰雹一樣砸了下來。

諾羅敦行動不便,迪諾拉帶著他左躲右閃,不一會兒身上又多了幾處傷口。

迪諾拉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汗水一滴一滴地落在諾羅敦的臉上、脖子上,他大聲說道︰“放開我!”迪諾拉地手又緊了緊︰“是兄弟。就要死在一起!”諾羅敦踫上這麼一個死心眼地女人也沒辦法,氣得他大罵︰“你是個娘們、娘們你知道嗎,我不跟你做兄弟!”

一條火龍呼嘯而來,迪諾拉手里抓著諾羅敦,騰空一翻多了過去。落地的時候膝蓋一彎。故意頂在諾羅敦的下體上。疼得諾羅敦抽成了一只蝦米。“你乖乖閉嘴,就算是你幫忙了。”

魔法師們養精蓄銳一路追來。魔法力充沛,這一陣魔法轟擊足足持續了二十多分鐘,魔法轟擊結束,迪諾拉狼狽不堪,上半身的皮夾已經破敗不堪,褲子也被撕裂了好幾處。

她把散落下的頭發用手挽了挽,隨手中皮鎧上撤下來一根皮繩扎好,然後將已經破爛不堪的皮鎧撤下來隨手丟掉,皮鎧上取下來幾個皮繩纏在右手上,將右手和虎鯊刀緊緊地綁在了一起。她的手臂一振︰“來吧!”

魔法師們退了下去閉目冥想,騎兵隊長知道不出力是不行了,他伸出食、中、無名三指望天空中一舉,騎士們重新列陣,變成了一道鋒矢。“殺!”一百多名騎士發出一聲整齊的怒吼聲,放開坐騎,舉起刺槍沖向迪諾拉。

女戰士挺起胸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股透明的斗氣布滿全身。她雙手握住虎鯊刀,在身前挽出一道藍色地月亮,一聲嬌叱,虎鯊刀落下,地面突然一顫,一道裂縫出現,當場有七八名騎士掉了進去。後面的騎士十分機警,立刻提起馬韁躍了過去。

疲憊不堪的迪諾拉發出這一擊之後,體內斗氣徹底被榨干了。騎士們一沖而過,迪諾拉在一只只馬蹄之中閃躲著一道道長槍。虎鯊刀的鋒利發揮得淋灕盡致,每一刀揮出,總有一樣東西被斬斷,即便是沒有斗氣加持,寶藍色的虎鯊刀也能輕松斬落馬腿、斬斷刺槍、斬裂人身。

迪諾拉感覺到手里地虎鯊刀越來越沉重,她知道自己最後一絲力氣就要耗盡了,眼前地景物模糊起來,一道道影子晃動,都重疊在了一起。

“兄弟們加把勁,她快不行!”騎士們已經看出來迪諾拉的處境,他們故意拉開了距離,浪費著迪諾拉地體力,卻並不沖上去。

游站了片刻,終于有一名騎士忍不住了,一舉刺槍大喝一聲躍馬沖了上去。迪諾拉就地一滾,躲到了馬肚子下,抬刀一刺,一股腥熱噴在臉上,她已經看不清了,但是還能夠判斷出來那是馬血。戰馬一聲慘嘶,轟然撲到在地上,那名騎士也被拖累,一條腿在馬身下狠狠的別了一下,他發出了一聲殺豬般的慘叫聲︰“啊!我的腿,這該死的娘們……”

迪諾拉躺在地上,是真的沒有力氣了,騎士們慢慢圍了上來,她听到馬蹄聲,下意識地想要舉起手中的刀。可是手臂動了動,又軟綿綿的掉了下去。

“過去個人,把她綁起來。”騎兵隊長下令。

“我來!”剛才那個騎士一瘸一拐地走過來。手里拎著刀,在迪諾拉的臉上擰了一下,擦去煙塵,露出一塊小麥色的健康肌膚。

“嘿,頭兒。這妞兒長地還不賴呢。”騎士輕浮的拍了拍迪諾拉的屁股︰“要不咱們兄弟先樂呵樂呵,嘿嘿……”

迪諾拉除了身材高大之外,各方面都符合美女的標準,就算是現在狼狽不堪。破裂的衣衫之中若隱若現地柔滑肌膚。也能夠起這幫兵匪的**。

騎兵隊長心中不忍,對于剛毅的戰士應當給于足夠的尊重。只是他環視一周,部下們地眼中都放出了淫光。他嘆息一聲,撥馬里去。

幾名正在冥想地魔法師也湊了上去……

“嗤”正要撲到迪諾拉身上的那名騎士背上突然插了一柄劍,諾羅敦不知道從哪里冒了出來,用一只腿支撐著身體,猛地一把將劍拔了出來,鮮血呲了他一臉。他猙獰道︰“誰還想來?從我身上踩過去!”

騎士們露出了不屑的笑容,四名騎士跳下馬來。前後左右將他圍住,有人對四人喊道︰“嘿,別傷著他,埃瑞克大公最喜歡這樣的小白臉,捉住了送給他。我們會有一大筆賞金的。哈哈哈……”

諾羅敦回手一劍刺向背後那名騎士的,對方也是個高手。用胸鎧擋住劍鋒,護手一卡,就把諾羅敦的長劍卡住了,他對剩下三個人喊道︰“快動手!”三人一齊撲了上去,諾羅敦奮力一掙,還是被四人合力按在了地上。

剩余的騎士們圍了上來,那幾名魔法師卻搶在前面︰“打仗你們拖在後面,憑什麼這種好事要你們先來,我們先上!”

從高空看下去,地面上的人就好像螞蟻一樣。如果沒有巨龍和鷹地眼神,根本看不清地面上究竟有什麼東西。

魔法師們還在和騎士們爭執先後,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道︰“不用爭了,他是第一個!”

“砰”一具尸體被人從空中丟了下來,摔在地上揚起了一片灰塵。“隊長!”騎士們大吃一驚,地上的尸體,正是剛剛獨自離去的騎兵隊長,不過,他的後背上露出一個拳頭大小地血洞,心髒已經不見了。

呼!一陣颶風,一頭龐大無比地巨龍收起翅膀落在一塊巨石上,那小山一般的巨石和它地體型相比還差了好幾倍。索爾格維倫裂唇一笑,巨龍的微笑比惡魔還要可怕,那一排排參差不齊龍牙中,露出一點血絲。索爾格維倫抬起自己的前爪,剔了剔牙,爪尖一跳,一根肉絲飛到了一名騎士的臉上。索爾格維倫有些不滿意道︰“這家伙的心髒一點也不好吃,據說越壞的人的心髒越美味,不知道你們這些人之中,又沒有人能夠滿足我!”

“呃……”被肉絲貼在了臉上的那名騎士兩眼一翻,倒吸了一口氣,被嚇暈了過去。

“大家一起動手,要不誰也別想活著離開!”幾名魔法師大叫一聲,手忙腳亂的從自己的儲物空間中掏出一張張卷軸來,這可是他們的珍藏,平時舍不得用的壓箱底的寶貝。現在可顧不上那麼多了,就好像這些昂貴的卷軸不要錢一樣,撕了就往外扔。一道道魔法好像暴雨一樣砸向索爾格維倫。

騎士們看著隊長的尸體上那個血洞,手腳有些發軟,卻還是拿起自己的武器跨上戰馬超索爾格維倫沖過去。

索爾格維倫大怒,每當恢復龍形,他體內深處巨龍的因素就被喚醒,溫和的一面蕩然無存。巨龍,怎麼能夠忍受一群爬蟲如此挑釁自己的尊嚴?

“吼!”索爾格維倫趴在巨石上一聲怒吼,喀吧一聲腳下的壓是被它踩碎,一道狂暴的颶風席卷,魔法師們所有的魔法全部被吹了回去。龍吼一出,戰馬四驚,騎士們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戰馬,七成的戰馬四蹄一軟癱倒在地上,一坨坨馬糞噴出來,惡臭難當。剩下的三成,撒開四蹄就跑,三兩下就把騎士從自己背上顛下來,去了負重跑得更快嘛。

索爾格維倫巨大的身影出現在天空中,那一道陰影,籠罩了所有地面上的人。這不是一場戰斗,這是單方面的屠殺,這是索爾格維倫的“審判”。

十幾分鐘之後,巨龍拍打了一下自己的翅膀,心滿意足地看著戰果︰“冒犯巨龍尊嚴的生物,都要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在索爾格維倫威風凜凜的聲音後面,緊接著的卻是迪努拉納有些不合時宜的虛弱聲音︰“索爾格維倫,你要是再不把我從馬糞中撈出來,我這輩子跟你沒完!”索爾格維倫身形一晃,一到狂風換回了人形,他嘻嘻一笑︰“你怎麼知道是我?嘻嘻,泡在馬糞中也是一種美容的方法,喂喂喂,我可是保全了你的貞節,你總該說兩句感謝的話吧……”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