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二章 統兵(上)

索爾格維倫將迪諾拉從馬糞堆裡拽了出來,迪諾拉上氣不接下氣說道:「不看你的外表,只要閉上眼睛一聽你的說話,藏都藏不住的自大和自戀就把你暴露了。」索爾格維倫咬牙切齒道:「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其實很想鬆手,讓你繼續美容?」迪諾拉不理睬他的威脅,繼續說道:「其實我們都一直在在猜,你到底是什麼玩意兒,還真是沒想到,原來你是那麼大一個玩意。」

「啊!」索爾格維倫實在受不了了,扶著迪諾拉的雙手在發抖他正在努力克制著自己。迪諾拉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一年多沒人和我鬥嘴了,這感覺又回來了,真好!」索爾格維倫突然歎了口氣,有些憐憫地看著渾身是傷的迪諾拉,心中突然想到:她這一年過得相比不輕鬆,罷了罷了。

扶著迪諾拉走出那一片馬糞區域,迪諾拉一屁股坐在地上,絲毫不顧及什麼形象,就算是大腿不經意間走光了,也好無所覺。索爾格維倫看看一旁倒在地上的諾羅敦,從那些屍體上接下來兩件鎧甲丟給迪諾拉:「穿上吧。」迪諾拉一愣:「幹嘛給我兩件?」索爾格維倫道:「你這虎背熊腰的身材,這麼瘦小的鎧甲,一件恐怕包不住你的身體!」

迪諾拉恨的直咬牙:「索爾格維倫,我現在正式宣佈,剛剛因為你救了我對你產生的那麼一丁點的感激已經蕩然無存了!」索爾格維倫毫不介意,總算是扳回了一程。「無所謂,難道我還會期待一個虎背熊腰地女人以身相許報答我不成?哈哈哈……」

索爾格維倫將諾羅敦翻個身。後者胸口上一陣起伏,臉色蒼白。腿傷的傷口還在不住流血。索爾格維倫噴出一口白氣,將他推上的傷口凍住。「咱們離開這裡吧。」

「離開?」迪諾拉不肯走:「等我恢復了體力,你我去踏平了羅林格爾城!」索爾格維倫承認這個建議很有誘惑力,不過阻止他這麼做的,不是他出發之時葛征的叮囑,而是迪諾拉接下來的話:「我虎鯊刀在手,騎上巨龍,幾千年前就已經絕跡的龍騎士重現星空大陸。保證嚇得那幫孫子們屁滾尿流……」

索爾格維倫希望自己以一個英雄的姿態出現,而是不英雄的「坐騎」。他搖了搖頭,拒絕了迪諾拉地邀請:「不行,葛說了,找到你們之後馬上回去,其它的事情以後再說。」「喂,你知不知道你很沒勁?」迪諾拉抱怨道:「喂,再考慮一下嗎,這麼有意義的事情不做可就可惜了,喂、喂!」

索爾格維倫不去理睬她。在那邊專心的為諾羅敦治療。

諾羅敦看著索爾格維倫的眼神有點不對勁,索爾格維倫看看自己的身上,沒什麼奇怪的地方:「你看什麼?」諾羅敦掃視了一下地上的屍體,有些不確定的問道:「這些傢伙的心臟,你準備怎麼處理?」

「……」索爾格維倫一陣語塞。

迪諾拉愣了一愣,旋即像一隻鴕鳥一般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因為笑地太過劇烈,笑聲突然啞了。

「迪諾拉你笑什麼?」諾羅敦問道。女戰士雙肩還在不住顫抖。她索性仰天躺倒了節省體力,大聲說道:「喂,是不是在學院讀過書的人,腦子都有點傻?你還真相信他吃了那傢伙的心臟?」

諾羅敦一陣疑惑:「可是……」他看向索爾格維倫。網智慧巨龍慢慢站了起來,聲音低沉道:「我當然吃了,味道的確不怎麼樣。等治好了你的傷,我就處理地上的這些屍體。」

他冰冷的目光望著迪諾拉,那種冰冷,連諾羅敦看了,都覺得一陣惡寒。女戰士笑嘻嘻地望著他:「你沒吃。」「我吃了。」「你沒吃。」「我吃了!」「你就是沒吃!」「我就是……」索爾格維倫突然一軟。神態一變,聳了聳肩膀:「好吧我承認我很失敗,我沒吃,只是用來嚇唬人的,不過沒嚇唬住你罷了。」

他隨手指了指他剛才蹲過得那塊巨石:「那傢伙的心臟被我丟在那塊石頭後面了,那根肉絲倒是他的,我到現在還覺得噁心呢……」諾羅敦鬆了口氣,一個友好又略帶歉意的微笑浮現在臉龐上。

不過他又很奇怪,轉頭去問迪諾拉:「你怎麼那麼肯定他沒有吃?」迪諾拉不屑道:「切!這傢伙那張嘴可刁著呢,在家裡總和我搶最好吃的東西。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骯髒的東西。味道極差,聞一聞都會覺得噁心,他怎麼會去吃?」

「哦……」諾羅敦似乎是明白了,不過緊接著一個問題又出現了:「你怎麼知道味道極差?」迪諾拉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因為我嘗過了……」

諾羅敦嚇得身體向後一縮,本能的遠離諾羅敦。驚駭的看著這個和自己想出一年多地女人。

「哈哈哈……」索爾格維倫抱著肚子大笑起來。諾羅敦看看他,立即醒悟到自己又被騙了。他惱羞成怒:「迪諾拉,你這樣很無聊知道嗎!」迪諾拉轉動了一下自己的脖子,愜意道:「唉,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還有心情開開玩笑的日子可真是舒坦哪。」

索爾格維倫將兩人接回了阿克哈馬城,老實敦克的任務陡然加重了一倍,迪諾拉康復的速度快得驚人,對於事物的攝入量也同樣驚人。

葛征借口和迪諾拉、諾羅敦團決,將索爾格維倫趕到無回灘塗中代替自己。智慧巨龍一肚子委屈去了,葛征終於擺脫了那潮濕發霉的空氣。

迪諾拉沒心沒肺,整天都過得很開心,過去的事情在她的記憶中就是過去了,她似乎有著一種天生地本領,將過去的情緒全部拋到了腦後,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可是諾羅敦就完全不同了,他的情緒一直不高,半夜驚常被惡夢驚醒。夢中,他總是回到城破的那個夜晚,螞蟻一樣地敵兵湧進城市,大肆屠殺著自己地子民。而在夢中,他只能是一個旁觀者,想做點神都辦不到。

葛征把他的一切反應都看在眼裡,只是阿克哈馬城距離帝國西疆數千英里遠,他就是想做些什麼,也鞭長莫及。

斯廷森帶著十名戰士來見葛征,每一名戰士地手中,都捧著一隻狹長的匣子。「大師,樣品我們已經製造出來,請您檢驗。」

葛征點了點頭,正好迪諾拉也在:「一起去吧。」女戰士把一隻雞腿塞進嘴裡,用手指摸了摸嘴巴點點頭跟著走出去。

魯爾堡的那塊試驗場上,十名戰士一字排開,打開匣子取出裡面的兵器。

和普通的制式武器相比,兵工廠用新材料打造的這種兵器,沒有奪目燦爛的光芒,但是卻流淌著一種暗色的能量波動。迪諾拉走上去,從匣子中取出一隻長刀,刀身如魚,刀柄用一種百年以上的樹齡的樹幹雕成,握在手中,輕重份量適中,一絲絲的寒氣從刀鋒上發出來,迪諾拉忍不住舞動了一下。

「嗚嗚嗚……」到身上有一些孔洞,揮刀的時候空氣穿過這些孔洞,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在戰鬥中,對敵人有著一定的震懾作用。

迪諾拉點了點頭:「還不錯,不過比不上我的虎鯊刀。」

「嗆……」斯廷森從自己的儲物空間中拿出一柄長劍來:「這是帝國皇家鑄劍場出產的標準騎士劍,是最高標準的騎士劍。」葛征伸手拿了過來,朝迪諾拉招招手:「來,咱們兩個試一試,不准使用鬥氣,只是試驗一下武器的鋒利程度。」

迪諾拉自然明白,她點點頭,單手握刀,向著葛征虛空一劈。葛征雙手握住那柄騎士劍,一個箭步跨出去,刀劍相交,「噹」的一聲大響,葛征手中一輕,騎士劍已經只剩下了半截。

他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很好,馬上開始大規模生產!」「是。」

迪諾拉晃了晃手中的刀,嘿嘿一笑道:「還真是不錯,可惜我已經有虎鯊刀了。喂,怪胎,這刀叫什麼名字?」葛征隨口道:「百煉。」這是中國古代一種名刀的名字,斯廷森卻臉上一喜:「百煉,很符合我們煉金術師的身份,好名字,多謝大人賜名!」葛征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膀。

魯爾堡的兵器試驗場很大,除了中央的一個用來試驗遠程武器的大型試驗場之外,周圍還圍繞著一圈小型試驗場,以供兵工廠的煉金術師們使用。

幾個人從試驗場裡出來的時候,隔壁一座小型試驗場內閃爍著一片片魔法光芒。葛征一時好奇:「那裡是什麼人?」一旁有專門照看試驗場的工作人員上來說道:「大師,那是拉米爾法神冕下和他的學生。」葛征從博列島回來之後,還沒怎麼和拉米爾見過面,他一揮手,對斯廷森說道:「你馬上去安排生產,我過去瞧瞧。」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9-1-10 12:37 編輯 ]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4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