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五章 空行兵團

索爾格維倫挑開簾子走進去,看到葛征正坐在一堆稀奇古怪的零件之中擺弄著什麼。索爾格維倫一看到煉金術就頭疼,不過他可不會認為這是自己的智慧問題。他一向自命智慧巨龍,「不喜歡」煉金術,不過是因為自己在這方面沒有天賦罷了。

「你來得正好。」葛征說道:「幫我拿著這個。」他遞給索爾格維倫一個銀白色的金屬盒子,盒子上面嵌著一顆紅色的寶石。索爾格維倫對於寶石沒有其他巨龍的那種瘋狂嗜好,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手中的盒子。

葛征擺擺手:「你走到帳篷外面去。」葛征的帳篷很大,前後進深有十米,索爾格維倫走出去之後,葛征在裡面大喊:「亮了嗎?」索爾格維倫一陣莫名其妙:「亮什麼亮?」葛征怒道:「看你手裡的盒子!」索爾格維倫一低頭,那顆紅色的寶石者放出微弱的紅光。他連忙說道:「亮了,亮了。」葛征的聲音傳來:「行了,回來吧。」

「這是什麼東西?」索爾格維倫問道。葛征手中拿著一根小巧的魔晶石棒,一看就是用一整支的魔晶石打磨的。上面刻著幾個按鈕。葛征晃了晃那根魔晶石棒:「這個啊,叫做遠距離無線控制。說白了就是遙控。」

索爾格維倫一愣:「什麼意思?」「就是將兩個特定波動的同頻共振魔法陣分別刻錄在兩個裝置之中,在我手裡這個……負責控制,在你手那那個……負責執行。我手裡這個,要將同一波段再次細分,劃分為不同的細小波段,然後分別代表不同的操作。你手裡的那個,盒子裡面是一個齒輪結構的傳動裝置,安裝在魔動機械臂上,我只要在遠處發出指令。它就能夠執行……」

索爾格維倫兩眼一片迷茫:「算了,你還是直接告訴我,這東西能做什麼吧。」

葛征嘿嘿一笑:「過兩天你就知道了。」他看了索爾格維倫一眼:「你來找我做什麼?」索爾格維倫一拍腦袋道:「差點忘了正事。塞爾金公國軍隊輕敵冒進,在巨人山脈北部山谷中遭到了伏擊,損失了兩萬人。其中。塞爾金大公自己的軍隊損失一萬一千人,隨同他們的其他領主軍隊損失九千人。」

葛征點了點頭:「看來戰爭的困難期即將到來了,我要抓緊一些了。」他對索爾格維倫道:「你去通知部隊,按照正常速度前進。不要太急。也不用再故意拖延時間了。」索爾格維倫點了點頭出去了,在他身後帳篷內傳出一陣古怪的吱吱聲,索爾格維倫聳了聳肩膀。

戰局敗壞地極快,葛征帶著他的五百騎兵感到巨人山脈外圍的丘陵地帶的時候,已經有消息傳來。帝國的軍隊突破了巨人山脈防線,殺入帝國西部廣闊地荒漠地帶之後,雙方果然陷入了焦灼。

突破巨人山脈的防線。帝國的雜牌軍遭受了重創,因為軍令部統一,軍事行動混亂,有十萬帝國兒郎埋骨山下。

西方十三國聯軍對於巨人山脈的失守早有準備,他們本來就沒有打算在巨人山脈決戰,他們將帝國地聯軍引入荒漠之中。然後很狡猾地切斷了帝國的補給線。

留守在巨人山脈的三萬帝國正規軍不敢動。因為擔心被敵人乘機攻陷這最後一道防線,他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帝國的其他軍隊在山脈以西地荒漠中陷入苦戰。

帝國把守巨人山脈的將領。是五星將軍普爾薩。他是帝國國內公認的第一守將,在各個領主地軍隊來到巨人山脈之前,普爾薩只憑借拼湊起來的五萬帝國正規軍,就在巨人山脈一線擋住了西方十三國的二十萬大軍。

不過他只會守城,不會攻城掠地,所以克羅尼澤出征就把他留在了王城內,沒想到反倒成就了他的這番功勞。

素質是沒想到三十五萬領主軍隊,就這麼陷了進去。普爾薩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他本來也以為勝利不成問題,因此還投入了自己手中的兩萬軍隊,現在他手裡只剩下可憐的三萬人,要想守住巨人山脈漫長的防線,幾乎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普爾薩正坐在軍營裡發愁,突然有士兵報告:「將軍!有援兵趕到了。」普爾薩大喜:「來得正好!騎兵還是步兵?」「騎兵。」

普爾薩天生是個守將,有點不喜騎兵,眉頭微微一皺:「來了多少人?」「五百人。」普爾薩臉色一沉,抓起手邊地馬鞭抽了過去:「混蛋!五百人也叫援兵,滾!」

士兵劈頭蓋臉的挨了一通鞭子被趕出來,正好遇上普爾薩的副將安東尼。安東尼的性格要溫和得多,問清楚了事情之後,進帳對普爾薩說道:「將軍,雖然只有五百人,但是這個領主可是葛征啊。」

普爾薩當然知道葛征是誰,他的軍隊現在使用的新式魔炮、改良後的魔火毒蜂箭都是出自這個人的兵工廠,這位煉金術師的那個古怪的圓形徽章,現在可是滲透進了整個軍營之中。如果不是那些威力巨大的新式魔炮和後來的魔火毒蜂箭,普爾薩知道自己多半堅持不到領主軍隊趕來增援。

十三國聯軍在帝國大兵壓境之前也是個懷鬼胎,誰也不願意犧牲。往往數個國家的軍隊聚攏在一起,準備攻打巨人山脈防線。普爾薩將幾十門新式魔炮推上前線,一同猛烈的炮轟,炸得對方人仰馬翻,負責主攻的軍隊立刻就會撤下去,不願意承擔這樣巨大的損失。

新式魔炮就是一種威懾力,像是高懸在西方聯軍頭頂上的一柄利劍,壓制的他們不敢輕舉妄動。

相反,威力稍遜,但是數量眾多的魔火毒蜂箭,就是日常防守的好幫手。巨人山脈各個要塞。都配備了相當數量的魔火毒蜂箭。平日只需要派幾個哨兵把守,遇到敵人例行的騷擾,立刻點燃一部魔火毒蜂箭,亂射地箭矢碰著目標就爆炸,一般幾百人的騷擾襲擊。一部魔火毒蜂箭就可以趕走了,主力部隊就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雖然說葛征的東西價格不便宜,不過那時軍部和財政大臣的事情,前線地將士們用到了好武器。自然感謝生產武器的人。

普爾薩總不能太不近人情。不過他總覺得心裡彆扭:「這小子拖拖拉拉,五百騎兵到現在才趕到,是不是貪生怕死,原本不想來,礙於皇帝陛下的面子。不來又不行,所以才……」安東尼眼珠一轉:「將軍,您的意思是……」

普爾薩道:「這傢伙人品不怎麼樣。不過產品很了得。他既然貪生怕死,咱們就把他留在後方吧,讓他負責押運個糧草什麼地,免得真地被趕掉了,咱們可少了很多好武器用。」「那現在我們怎麼辦?」普爾薩心裡還是有些鄙視葛征的「人品」,他擺擺手:「就說我巡查防線去了。你負責接待。」安東尼一幅早知道會這樣的模樣。聳了聳肩膀道:「那好吧。」

葛征不知道自己已經成了「被鄙視和被保護的人」,他倒是有些奇怪。為什麼士兵進去通報了這麼長時間還沒有出來。

安東尼滿面融融,帶著幾十名士兵趕來迎接:「大師,我是巨人山脈副將安東尼,普爾薩將軍渠巡視前線了,我代表將軍歡迎你們!」葛征聽到他的稱呼,就明白自己這可憐地五百人軍隊,能夠享受到副將親自迎接的待遇,還虧了自家的兵工廠。

葛征微微一笑:「將軍太客氣了。我的部下們殺敵心切,不知道將軍什麼時候能讓我們通過巨人山脈?」

安東尼呵呵一笑:「我看這樣吧,你們旅途勞頓,現在我們營中住下,養足了精神,在上前線殺敵不遲。」葛征有些奇怪,不過安東尼已經熱情地招呼道:「我已經讓他們準備了飯菜,兄弟們都餓了吧,快些開飯……」葛征心裡惦記著自己的那東西還差最後一步沒有完成,雖然不明白安東尼這樣安排究竟是什麼意思,不過暫時住幾天,將那東西組裝起來也好。

幽靈騎兵團就這樣在帝國正規軍的軍營中住了下來。這裡遠離前線戰場,安東尼第一天露了一次面之後,就徹底從軍營裡失蹤。葛征找了傳令兵問了幾次,對方的回答都是「前線戰事進帳,將軍都在防線上」。雖然大家對他們都是客客氣氣的,不過葛征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他全心全意製造的那件東西終於完成了,可是現在被困在這裡,沒有了用武之地。

索爾格維倫悶著頭走進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也不說話。葛征知道他憋不住地,也不開口去問他,只顧著自己忙自己手裡的事情。

果然,索爾格維倫作了半分鐘,就忍不住開口抱怨道:「葛,我們還要在這裡憋多久?這一路上延遲行軍,士兵們已經有怨言了,現在又被軟禁在這裡……」

「不是軟禁,是保護。」葛征隨口說道。他這話一出口,自己也突然明白過來了:哦,沒錯,原來人家是這個意思。葛征不由得哭笑不得。想想自己「姍姍來遲」,只怕也被人家看作是怯戰之輩,難怪大家雖然對自己客客氣氣,不過卻總能感覺到客氣背後藏著的那種不屑。

看來自己地產品的確品質出眾,沾了它們的光,自己才能得到此等優待。

「葛,我看不如我們溜出去吧。」索爾格維倫開始出餿主意:「咱們人少,而且晚上坐上漂浮馬鞍,稍微飛高一點,神不知鬼不覺……」

漂浮馬鞍不能飛得太高,高空中的氣流和寒冷的溫度沒有保護的士兵根本無法承受。不過飛上十幾米,越過整座大營不成問題。

葛征看了他一眼,心中盤算一轉,答應道:「好是好,可是我們怎麼通過巨人山脈的封鎖線?」索爾格維倫古怪一笑:「你瞧這是什麼?」他手裡捏著一張羊皮紙文書上,正是葛征之前準備的通關證明,只不過現在上面多了一些內容:普爾薩將軍的印戳。

「這兩個傢伙都在軍營裡,只不過躲著不見我們罷了。」索爾格維倫不滿道。葛征吃驚「你偷蓋將軍的印戳!」索爾格維倫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怎麼了?」葛征臉色好像變魔術一樣的一變。伸手拍拍他地肩膀:「沒什麼,你做的很好!」「嘿嘿,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葛征的幽靈騎兵團是被保護起來的,安東尼倒是真的不敢「軟禁」他們。何況安東尼認定葛征膽小怕死,躲在大後方高興還來不及呢。怎麼會自己跑到前線去?因此這五百名騎兵,只是駐紮在大營後方,和巨人山脈方向之間隔著幾千人地軍隊,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人監視著他們。

五百名幽靈騎士訓練有素。只是天不作美。準備「偷渡」的當晚,圓月當空,一群幽靈馬駝著騎士們從銀盤般的月亮下飄過,從地面上翹首看去,頗具魔幻色彩。

葛征地軍隊飛過大營。悄無聲息地融進了巨人山脈茫茫崇山峻嶺之中。在一個山谷口,索爾格維倫得意洋洋的出示了通關文書,守衛對於區區五百名騎兵也不放在心上。打開要塞的大門,將他們放去了帝國西部連綿萬里的戈壁荒漠。

這五百人,就好像蛟龍入海一樣,剎那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些機動性極高地幽靈騎兵,似乎天生就應該出生在帝國西部的荒漠。

天亮的時候,游騎兵回來報告。前方發現番號不明的敵人一部。人數在兩千人左右,據守著三座土堡。大部分都是輕裝步兵。只有幾百人的騎兵。

幽靈騎兵團因為特殊的裝備,有自己特殊的戰法。普通的騎兵不適合攻城,但是幽靈騎兵團可不一樣。他們飛得更高,甚至可以居高臨下攻擊土堡內的敵人。不過他們也要面對敵人弓箭手地威脅。葛征只帶了這五百人出來,少一個都覺得心疼。

索爾格維倫摩拳擦掌:「不如我去肆虐一番?」葛征擺擺手:「讓你看看我的新玩具。」索爾格維倫一愣,只見葛征拿出一枚召喚符徽擲在地上,一聲巨響,煙霧繚繞之中,一個巨大的蛋形物體騰空而起。

索爾格維倫吃驚道:「它也是魔煉生物?」葛征呵呵一笑,拿出那只晶石遙控器:「你說呢?」遙控器已經改進了許多,多了一支搖柄,還有幾個用途不明地按鈕。

葛征叫來迪諾拉,囑咐她:「待會看到情形對我們有利,你就開始衝鋒。」這個命令模稜兩可,迪諾拉有些不明白:「什麼時候對我們有利?」葛征微微一笑:「一會你就明白了。」

所有的人都看著那個組有一間房子大小的蛋形物體,顯然這東西也適用和漂浮馬鞍同一種材料製成的,不需要特別的裝置維持,它就能夠自動的漂浮在天空中。

葛征丟下一頭霧水的迪諾拉,對索爾格維倫道:「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索爾格維倫點點頭,興趣可不是一點點。

葛征在晶石遙控器上按了一下,那只巨大的蛋形魔煉生物慢慢降落下來,一直落到了距離地面半米的距離。葛征也不知道按了一下哪個按鈕。突然「擎」的一聲,巨蛋的正面突然凹陷進去一個門,葛征對索爾格維倫一擺頭,自己先走了進去。狼鴉自然跟在他後面。索爾格維倫遲疑了一下,這才走了進去。

「我說,葛,這東西保險嗎?」索爾格維倫有些擔心問道。進了巨蛋之中,葛征就放棄了遙控器操作,直接做到了一個斜面桌子一樣的平台旁邊手動操作。「這東西我叫它葛是攻擊型飛艇,它是個原型號,另外它不會批量生產。如果有誰想要,只能來我們的兵工廠訂購。當然了價錢不會便宜。這種東西可不是什麼人都能買得起的。」

他在控制台上操作了幾下,飛艇正在以勻速升上天空,在這個過程中,飛艇內的人員是沒有感覺的。葛征轉過身來,張開雙手就好像一個代領著客人參觀自己的莊園的領主:「下面,請允許我向你們介紹葛氏攻擊型飛艇。首先,它的外殼採用了兵工廠最新研製的那種合金,並且採用了十層套印的防禦性魔法陣。整個艇身可以承受我們自己生產地新式魔炮的轟擊。除此之外,外部的關鍵部位,還有用泥鐵煉製的懸掛裝甲。」

索爾格維倫舉起手打斷了他的話:「對不起,請問什麼叫做懸掛裝甲?」「就是可以拆卸地裝甲,如果不需要。就可以收起來。活著在執行一些特殊任務的時候,某些裝甲不合適,就可以拆下來換上合適的裝甲。」

這種機動性的防禦理念在星空大陸上明顯太超前了,索爾格維倫想了半天還是沒想明白。葛征一擺手。放棄了對他地科普。

「攻擊性方面。前後左右各有四門加強版地新式魔炮,除此之外,還有兩部速射魔炮。」葛征指了指索爾格維倫:「就在你身後,看見了嗎?」索爾格維倫一回頭,背後果然有兩隻一人粗細的巨型鐵管。

「速射魔炮?」索爾格維倫不明白:「也就是說能高速發射。它有多快?」智慧巨龍拍著那巨大的炮管問道。葛征答道:「至少是我們生產的新式魔炮的一百三十倍。」

「啊!」索爾格維倫大吃一驚:「你知怎麼做到地?」葛征摸了摸下巴:「以你的智商要跟你解釋清楚這個問題很困難。簡單來說,這個巨大的炮管是由九個普通炮管集束而成。炮彈地推進方式和以往不同,推進炮彈的火系魔晶石粉盒魔法陣。直接加裝在炮彈底部。然後再炮管內一層層的填充炮彈。每一個炮彈底部都對應著一個魔力導線點火開關,只要事先將這些設定好,一旦武器發動,炮彈就會一層一層的接連不斷的向外射出去。這個射速是非常驚人的,這兩個巨型炮管中,每一個都填充了幾千枚新式地小型炮彈。但是實際上發射地時候。只需要幾個呼吸的時候就打空了。」

索爾格維倫根本就沒聽明白,葛征看到他木然地眼神。搖了搖頭不得不承認自己又一次對牛彈琴了。

(速射魔炮的靈感來源於地球上射速最快的槍「金屬風暴」,看過探索節目的朋友應該能想明白吧?呵呵)

「好了,我還是跟你說點簡單的。」葛征在控制台上輕輕一按,索爾格維倫一聲慘叫,從地板上打開的一個空洞中掉了下去。過了片刻,他又飛了回來,正看見葛征抱著肚子笑得在地上打滾。

「葛!」索爾格維倫大聲抗議,葛征笑夠了:「你會飛的,別介意。」

索爾格維倫不明白:「這就是你說的簡單點的?」只有一個艙口,這也太簡單了吧。

葛征指了指他的身邊:「那只箱子裡有一些重磅魔晶石炸彈,還有一些魔法卷軸。這個艙口是投擲的地方,只要你看準了目標,扔下去就行了。」索爾格維倫摸了摸腦袋:「哦,這個倒是真的很簡單,我能幹。」

「好了,啟動風系尾舵,打開火系魔動推進器……坐穩了,我們出發!」

「彭!」飛艇尾部噴出一道火舌,推著飛艇高速前進。索爾格維倫也跟著「彭」的一聲撞在了艇壁上。

葛征對正慢慢從艇壁上滑下來的索爾格維倫做了一個抱歉的神色:我可是提醒你了,這次怪不得我。

迪諾拉看著天空中越去越遠,只留下一道火舌的飛艇,搖了搖頭提刀上馬:「怪胎。」諾羅敦策馬過來:「我們要怎麼做?」迪諾拉看了看四周,道:「我們跟上去,告訴士兵們,全力衝刺!」

諾羅敦一愣:「為什麼?」迪諾拉道:「難道你不相信那個怪胎?他的速度可比我們快多了,相信我,等我們殺到,一定是最佳時機!」諾羅敦心下黯然:看來迪諾拉跟葛征,比跟自己更有默契。

他默然的調轉馬頭去吩咐士兵了,迪諾拉聳了聳肩幫,自言自語道:「這小子怎麼了?」她的性子一向大大咧咧,這種事情當然看不出來。隨軍的書記官是個人精,只不過這種事情他可不想管,於是吹著口哨躲到一邊去了。

迪諾拉甩了甩腦袋。大大咧咧的性子就是這點好:想不明白就不想了。她揮刀一斬,寶藍色的光芒好像一道閃電在天空中劃過,迪諾拉的聲音就是那霹靂:「出擊!」

三座土堡成品字形排列在地面上,戈壁上有的是砂粒石子,只需要用一種特殊的煉金藥水澆灌。就會形成這種類似於地球上混凝土的塊狀物,最適合用來建造臨時地軍事據點。當然了,這種混合物的強度比不上混凝土,而這個世界的人也不懂得在其中加上鋼筋。

這種土堡抵抗普通的魔炮還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對抗葛征地新式魔炮就差得遠了。

當葛征的飛艇出現在天空中的時候。那支軍隊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空中魔獸----只是蛋形地飛行魔獸還真是少見,軍營內一陣混亂。索爾格維倫兩隻手上拎著兩隻重磅魔晶石炸彈,對葛征說道:「我準備好了。」葛征正在調整著飛艇地飛行高度,試圖避開下面的弓箭射程。最後想了想:反正弓箭也不能對自己的飛艇造成傷害,索性就這樣懸停在一座土堡的上空。揮揮手對索爾格維倫說道:「開始吧!」

用來儲存魔晶石炸彈的那只箱子連接著一個大容量地儲物空間,否則只怕兩隻炸彈就把那只箱子裝滿了。

每一顆炸彈都有半人大小,也就是索爾格維倫。能這麼輕鬆的一隻手拎一個。如果是普通士兵來操作,必須要用兩個軌道支撐著,用撬槓來操作,將沉重的炸彈從軌道上推下去。

索爾格維倫嘿嘿一笑,一隻手放在那艙口上,手一鬆。那顆炸彈落了下去。

「轟!」一聲巨響。炸彈準確地落在了土堡中。每一顆炸彈重三百磅,就算是全部使用低品質的魔晶石粉末填充。爆炸起來也是驚人的威力。

一顆炸彈下去,土堡內頓時開了鍋。這兩千人守在這裡大有安排,本來是用來切斷帝國軍隊後勤補給顯得一個據點,因此土堡內各種設施十分齊全,魔炮也有幾門。不過魔炮不論怎麼調整角度,也不可能打上天去。

一顆炸彈落下去,炸死了近百人,土堡內坍塌一片,嚇得那些士兵們瘋狂逃竄。

索爾格維倫也不客氣,炸彈一顆接著一顆的往下丟,這會兒狼鴉倒是跟他配合的很好,狼鴉負責將炸彈取出來,索爾格維倫負責扔。智慧巨龍這一輩子蹂弱小無數次,卻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這麼爽:自己幾乎不用做什麼事情,輕輕鬆鬆的就能獲得殺戮地滿足感。

以往也有這種居高臨下地快感,不過那時候他又要凝聚龍息,又要捻動魔法咒語,累得不輕。

葛征也沒閒著,他操控著前後左右四門魔炮,開始在其它兩座土堡上肆虐。經過了葛征特別改進後的新式魔炮,雖然炮管口徑減小,炮身地重量減輕,但是威力卻增大了,並且準確度大增。四門魔炮吐出一顆顆致命的炮彈,從土堡的外牆一直打到了腹地,葛征瞄準了之後才開始轟擊,四門魔炮首先對準一座土堡,炮彈就好像手術刀一樣,在一連串的爆炸轟鳴之中,將土堡從南到北「切」成了兩半。

沒有了外牆支撐的土堡,整體結構鬆散了,緊接著被索爾格維倫的重磅炸彈轟炸,沒經得住幾下折騰,就成了一片廢墟。無數敵軍士兵被壓在廢墟下,幸運的直接死亡,倒霉的還在呻吟中受苦煎熬。

索爾格維倫連續轟炸了兩座土堡,突然覺得有些不過癮,他眼珠一轉,盯上了那兩門飛艇的終極武器:速射魔炮。

索爾格維倫也明白,一個人接連發射一一百個火球魔法,和一百人一齊發射一個火球魔法的效果可是天差地別的----速射魔炮顯然屬於後者。

他開始鼓動葛征:「葛,我們這次是不是把所有武器的威力都試驗一遍?」葛征想了想:「雖然殺雞不用牛刀,不過……牛刀小試一下也無不可!」索爾格維倫大喜:「我來操作!」

葛征在控制台上動作了幾下,速射魔炮下面的艙口打開,一隻巨型的炮口伸了出去。葛征在一旁指導,索爾格維倫慢慢學會了怎樣在控制台上瞄準。

「對對、在往左一點。好……高一點,好!開火吧……」

索爾格維倫一聲嚎叫,用力按下了開火的按鈕。魔法力輸出,魔力導線點燃了炮管內的炮彈底火。

「突突突……」密集的有些分不清出的炮彈出膛聲,短短的一瞬間,只見飛艇下面噴出一大片火焰,根本分不清單一的炮彈,只能看到它們好像一團星雲一樣一股腦的降落在那座土堡上。

「轟……」整座土堡都被炮彈的範圍覆蓋,一聲巨響之中,漫天的煙塵騰空而起,在空中形成了一道蘑菇一般的灰霧。當灰霧慢慢落下,原本矗立著土堡的地面上,已經被剃鬚刀刮過一樣平整一片。

索爾格維倫大吃一驚,恐怕就算他自己,也難以保證自己能破壞的這麼徹底!他扭頭看了看葛征,嚥了一口吐沫道:「葛,你是個破壞專家!」葛征搔了搔頭:「威力太大,以後還是少用為妙……」

迪諾拉帶著五百名幽靈騎兵衝了上來,恰好看到了最後那一幕,原本高速突擊的幽靈騎兵團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那一擊的威力實在太驚人了,諾羅敦嘀咕道:「原來老師這一路上就在搗鼓這東西……」迪諾拉舔了一下乾涸的嘴唇:「果然是個怪胎。」

「殺!」迪諾拉突然大吼一聲,帶著五百騎兵殺向另外兩座土堡。那兩座土堡雖然被毀了,但是並沒有被像第三座城堡一樣「慘無人道的滅絕」,迪諾拉自從出發就憋了一肚子的火兒,好不容易趕到了戰場,如果第一場仗兵不血刃,恐怕會鬱悶到經期紊亂。因此,她決定趕在葛征動手之前先打殺一番。

五百名幽靈騎兵就好像非人類的軍隊一樣從天而降,那些躲在破敗的土堡中的倖存者剛剛被那一炮的威力駭得肝膽俱裂,幽靈騎兵一到,還沒等迪諾拉揚起屠刀,所有的人嘩啦一片全跪倒了,舉起兵器托在手裡:「我投降……」

迪諾拉率領著幽靈騎兵跑了一圈,所有的敵人全部投降,氣得她咬牙切齒,卻又不能真的動手殺俘虜。

十三國聯軍在巨人山脈下一共佈置了九個這樣的據點,將帝國所有的糧道全部卡死。只是葛征一進入西部荒漠,就拔掉了一個據點。

整場戰鬥不超過半個小時,葛征命人在戰場上插下了一面自己的太極徽標旗幟,然後押著俘虜往回走去。

七百名俘虜,葛征不可能帶著這些人前進,幸好這裡距離巨人山脈防線不遠,葛征先把俘虜送了回去。

葛征離開後,得知這個據點被拔除的普爾薩立刻準備了一批物資,通過這條通道送往前線。等到十三國聯軍的援兵殺到,普爾薩的運輸隊已經過去了,廢墟上還插著那只葛氏的旗幟迎風飄揚。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