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六章 惡水山系(上)
攻擊型飛艇勉強算是個魔煉生物,不過是沒有靈魂、沒有自主意識的這樣一個龐大的攻擊性武器,如果沒有足夠強大的魂魄,精神力將很難控制整個“身體”。葛征不是沒有考慮過狼鴉的魂魄——永恆割裂,但是那東西究竟怎麼成了狼鴉的魂魄他還沒弄清楚,總不可能這一次也煉制一柄永恆割裂,從攻擊型飛艇的腦門上插進去吧?就算顆星,這個圓頭圓腦、渾然一體的飛艇的腦袋又在哪里?

有了攻擊型飛艇這個坐駕,葛征拋棄了火尾角馬王和漂浮馬鞍,行軍的時候就坐在飛艇里面,居高臨下,既能監察整個騎兵團的隊形,又能探查遠處的地情。

望遠鏡的原理很簡單,但是要制成高倍數的望遠鏡可就是個技術活兒了。葛征制造的望遠鏡裝在飛艇上,能看到三十英里以外的地面情況。讓他覺得有些遺憾的是,地球上那些紅外感應偵測裝置、雷達波之類的東西他不懂得,因此飛艇的空中優勢不能夠得到完全的發揮。

不過,這個世界對于魔法波動的研究還是很先進的,一般來說魔法能量都會發出波動,只不過這個世界的人很少有人能夠想到用魔法波動來搞偵測罷了。在魔法文明的大路上,一切都和分不開。軍隊中更是隨處可見魔法師。而在這片荒漠之上,如果有大批魔法師出現,帶來的大量魔法波動,就會暴露敵人的所在。

攻擊型飛艇之中也有一個藍色地晶石盒子,那是葛征總結了這個世界上人麼對于魔法波動地研究發明的。盒子底部有無數根靈敏的魔力導線連接在飛艇表面。和所有的波動一樣。魔法波動傳播的過程中也有能量損耗。因此從遠距離傳來地魔法波動必須要有很靈敏的嗅探器才能察覺到。葛征對于魔法波動沒有研究,制造這東西也只是用地球思維為總綱,總結了這個世界煉金術師們的研究成果,拼湊出來的一件作品。分布在飛艇表面的魔法波動嗅探器也只是接見了別人的成果,談不上有多麼先進。監視的面積只能覆蓋三百平方英里。

不過這樣地成果在星煉世界已經是個了不起地創舉了,依靠偵察兵加上魔法師的魔法偵察,一般的軍隊能夠及時了解五十英里以外的情報已經算是不錯了,葛征把這個數據一次性提高了六倍。

情報的優勢很快就在戰爭中體現出來

五百名騎兵雖然來去如風,但是要在數萬人的大規模集團作戰之中發揮什麼效果實在顯得力量單薄。每當偵察到有大戰展開,葛征和他的幽靈騎兵團就會悄然出現在附近。五百人,又全部懸浮在天空中。連個馬蹄印都沒有留下。誰能察覺得到他們?

每當戰斗打響,葛征總能很恰當的掌握到可靠的情報。于是,當己方軍隊陷入被包圍地不利局面時,總有一艘龐然大物出現在敵軍的頭頂上,一番狂轟濫炸之後,一直幽靈般的騎兵鬼魅的殺過戰場,如同掃過稻草的鐮刀,輕而易舉地就能割到一片敵軍。對首先被炮火轟炸,然後又面對一群刀利到不可思議。盾牌硬到不能破壞地幽靈騎兵的襲擊,真是兵敗如山倒。很快就能拯救出被困地友軍。

時常的,葛征還會率領自己的部隊,偷襲那些防御並不十分嚴密的敵軍帥營。五百騎兵來入如風,頭頂上有超級空中戰斗堡壘坐鎮。每次觸及都是無往不利。

兩個月之後。西部戰場上所有的軍隊看到葛征的旗幟都覺得膽戰心驚。

沒錯,是所有的人。不僅僅包括敵人。也包括自己人。

這些“自己人”和葛征的親密程度有限,並且在巴布羅亞有心的挑唆下,很多人還對葛征帶有敵視、輕視的態度。

所以葛征也沒和他們客氣,如果有功勞可以搶,那又何樂而不為呢?這其中,埃斯豪森三等公爵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埃斯豪森是巴布羅亞的遠房叔叔,也是他最大的靠山。的效果,甚至有好幾次都幫助帝國軍隊逆轉取勝。

戰報紛紛發回德爾遜王城,經過了軍部的轉手之後報給了遠在北方戰場的克羅尼澤。以前的軍務大臣因為巨人山脈戰事吃緊的時候多在葛征的阿克哈馬城,被克羅尼澤找了個借口全家貶為奴隸,老宰相芬利暫時兼任軍務大臣,他自然不會截流葛征的功勞,但是也只是就事論事的將葛征所發揮的作用分析一番,寫成戰報發往北方。

兩個月的戰事膠著期,因為葛征這支幾乎“無所不在”的奇兵,勝利的天平漸漸傾向帝國。

普爾薩舒舒服服的坐在自己帥帳中的皮椅上,搖搖晃晃的好不自在。和幾個月前的情形相比,他現在可是悠閑的多了。那個時候時刻警惕著十三國聯軍殺敗了貴族軍隊城市攻打巨人山脈防線。普爾薩手中的兵力捉襟見肘,每天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出了意外。

現在可不一樣,山脈以西,十三國聯軍對帝國軍隊的補給線封鎖早已經被徹底打碎,帝國軍隊雖然有勝有敗,但是雙方那個這樣消耗下去,帝國軍隊人數上的優勢漸漸體現出來,十三國聯軍顯然已經快支撐不住了。

普爾薩把手中的最新戰報丟在桌子上,吹了聲口哨,心情愉快的對自己的副將道︰“還真看不出來,這個煉金術師真有兩下子。也奇怪了,他既然原本就是想立功而來,為什麼一路上拖拖拉拉的走得那麼慢?”

安東尼自然想不到葛征是因為預判了戰場形勢,所以故意“遲到”,他猜測道︰“我估計他這一路上肯定是在爭取時間組裝他的那個超級空中堡壘,所以耽誤了時間。”他果然是個人精,猜對了一半。

[ 本帖最後由 shago 於 2009-1-15 17:05 編輯 ]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