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六章 惡水山系(中)

普爾薩的帥帳內有一個巨大的沙盤,上面豎著一根根旗幟,那些旗幟都是葛征的旗幟。「你瞧,他總能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最需要的地方,真是奇怪,這傢伙未卜先知嗎?如果不是他,這場戰爭的勝負恐怕還不好說。」

安東尼也點著頭說道:「前期,他們在四次大戰之中突然出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死了敵方的最高指揮官,這樣做的效果立竿見影啊,那四次戰鬥,對山脈以西的貴族軍隊來說可是命運攸關哪……」

「不錯,當初我們還真是小看了這個煉金術師!」

葛征正趴在飛艇內的控制台上,手裡的鋼筆唰唰唰的在莎草紙上計算著什麼。索爾格維倫飛進來:「葛,你在幹什麼?」「哈!算出來了。」葛征舉起手裡的稿紙:「咱們的功勞差不多已經足夠把我的領地延伸到藍茵河岸邊了,好了,咱們馬上撤出戰場。」

索爾格維倫還沒玩過癮,不過他卻不能用自己作借口,智慧巨龍嘛,說話也要講究技巧。「可是葛、迪諾拉那個瘋婆子還沒有殺夠,她恐怕不願意走吧?」絕大多數戰鬥,攻擊型飛艇和索爾格維倫出手之後,迪諾拉帶著幽靈騎兵團只是去走個過場,接收俘虜而已。迪諾拉永遠也不會有洩憤的滿足感。

葛征抓了抓腦袋:「我可能沒說明白,不是撤出戰場,而是殺出戰場。我們不能往後。我們繼續向前。穿過十三國聯軍的封鎖線,直接殺入西方十三國。」他摸著自己的下巴道:「索爾格維倫,用你智慧的大腦幫我想想,我們的軍隊應該起個什麼名字,帝國西進。還是燃燒中的遠征?」

對於索爾格維倫來說,只有兩種借口是他所不能拒絕的:第一是他的愛情,第二是有人稱讚他的智慧。

為了「驗證」葛征關於他智慧的評價,索爾格維倫像模像樣的歪著腦袋思索了一會兒,最後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不如叫作幽靈西侵?」葛征覺得這個名字更像是歷史學家對於某個歷史事件的命名,不過無所謂,這個名字也蠻有氣勢:「好。就叫這個名字了。」至於用上「侵」這個字首先將自己處於一種以強凌弱的地位、顯得師出無名。葛征並不在意,要的就是這種以強凌弱的感覺。

讓所有人頭疼的幽靈騎兵團突然從戰場上消失了。帝國方面的將軍們在心裡說:謝天謝地,在決戰這個大功勞場來臨之前,那只喜歡搶兔子的獵犬終於消失了。十三國聯軍的將領們心中卻有一絲不安的感覺。

西方十三國和帝國西部之間有一道天然屏障,那就是惡水山系。整個惡水山系由橫縱兩天山脈組成,從高空中俯瞰下去,這一地區並沒有什麼非常高聳險峻的山脈,但是一座座雖然不高卻很陡峭的山峰連綿不絕。山峰之間是幽深的峽谷,峽谷內毒蟲遍地、魔獸出沒。整個惡水山脈之中,有大大小小上百條湍急的河流。在山系的南部,因為氣候潮熱,山中毒瘴密佈。山系的北部,天寒地凍。山中更是出奇的寒冷。就算是穿上三層棉衣也難以御寒,唯有山系中間狹窄的一條通道可行。不過那只是相對而言。

讓帝國放棄只要出兵便唾手可得的西方諸國,也正是因為這道天然屏障。

幽靈西侵的部隊可不在乎這一點,葛征的部隊神不知鬼不覺的從西方十三國地防線之間穿過,因為飛行炮艇超越這個時代的偵察能力,一路上除了幾個倒霉的斥候騎兵,連一隻十幾人地小部隊都沒遇上。

幽靈騎兵團整體飛上兩千米的高空,就足以越過惡水山脈了。葛征和索爾格維倫坐在飛行炮艇之中,居高臨下看去,只見山系之中白色的水帶縱橫交錯,有些還在寒冷的初冬冒著熱氣,果然不愧「惡水」之名。

西方十三國一直掌握著一個軍事機密,那就是通過惡水山系的交通圖。現在,葛征從高空看去,地勢一目瞭然。雖然還不能夠找到西方十三國真正的交通路線,但是已經能夠判斷出幾個關鍵的隘口----西方十三國肯定是從那裡通過的。

葛征眼珠一轉:「索爾格維倫,那炸彈把那些隘口炸掉。」

索爾格維倫和他一樣鍾情於破壞,立刻搬出了重磅炸彈,挑選了幾個重要的隘口,幾十枚炸彈丟下去,一陣山崩石裂,碎石巨木轟然而下,將那幾個隘口堵了個嚴實。

葛征嘿嘿一笑,他估計這二十萬軍是西方十三國的根本,如果戰事不妙,西方十三國肯定第一個念頭就是保存實力,他們必定會從惡水山脈逃回國內。那時候自己正在十三國內肆虐,可不能讓他們壞了自己的party

為了自己,就幫那些領主們一個忙好了。

幽靈騎兵團的飛行高度是兩千米,這個高度已經基本是戰士們無防護飛行的最高限度了,再高就有些受不了了。不僅僅是溫度,還有氣壓、氣流等問題。葛征和索爾格維倫、狼鴉坐在飛艇之中,在三千米的高度上通觀全局。

實際上戰士們的飛行高度就在山峰頂上幾米的距離。五百名幽靈騎士在帝國西部征戰幾個月,只有一人因為不慎從馬鞍上摔下來負傷,被送回了阿克哈馬城,戰鬥減員為零。

前面是一座高的山峰,在平均高度接近兩千米的惡水山系的山峰之中,它竟然高聳入雲,足足長了兩千五百多米,堪稱是惡水山系的第一高度了。

戰士們只好從一旁繞行,沒想到剛剛繞過去,突然從那黑漆漆的山脈上射出來一道黑色的閃電,一口將一名戰士吞了下去。它吃了一個還覺得不夠,調準了攻擊目標又朝另外一個戰士襲擊去。

幽靈騎兵團也久經戰陣,突然遭到襲擊,並不慌亂,迪諾拉從飛行馬鞍上一躍而起,腳尖在一名戰士的肩膀上一點,如同一隻燕子一樣飄到了那黑影的頭頂上。寶藍色的閃電一劃而過,一道黑色的腥臭血液噴灑出來。

那黑影疼得一個哆嗦,它在這惡水山系之中稱霸已久,所有的獵物都是手到擒來,那曾受過這樣的痛苦?

「沙沙!」那怪物仰天一陣嘶鳴,聲音低啞,聲波卻震的戰士們一陣頭暈目眩、陣形混亂。迪諾拉腦中一片暈沉,險些一頭從天空中栽了下去。

屁股下面突然多了一樣東西,搖搖欲墜的迪諾拉穩住了身形。她低頭一看,自己正坐在諾羅敦的肩膀上。「謝了!」迪諾拉說了一句。諾羅敦的脖子感受著女戰士臀部的厚實柔軟,不免有些心猿意馬:想不到這個男人婆也有女人面。

他正在胡思亂想,突然腦頂上一痛,原來迪諾拉腳尖在他腦頂上一點,借勢而起,再次攻向那頭怪物。諾羅敦被她點的整個人往下一沉,腦頂上生疼。疼得他巖縫裡直冒冷氣:「這該死的男人婆,永遠也別指望她能變回女人!」

迪諾拉和那怪物糾纏了幾個回合,索爾格維倫就趕到了。巨龍猛地張開背後的龍翼,呼啦一下子,暴風雪一般的龍威已經向對方襲去。如果是一般的魔獸,感受到索爾格維倫身上的龍威,必定已經嚇趴下了。可是這頭魔獸顯然非同小可,索爾格維倫的龍威不但沒有震懾住對方,反而讓它大受刺激,猛地一陣怒嘶,聲波亂顫,迪諾拉連忙指揮著幽靈騎兵們遠遠推開。

「吼!」索爾格維倫不甘示弱,對著那怪物大吼。兩頭巨獸互不相讓,伸著脖子對吼起來。那怪物盤踞在山峰上,索爾格維倫顯出了自己的巨龍本體,圍繞著山峰一陣飛舞,伺機尋找著攻擊的時機。

葛征和狼鴉站在飛艇中看著,他對那怪物能夠發出攻擊性的音波很感興趣,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音波大炮,幹掉這傢伙,說不定能用它的骨頭造出另外一種音波大炮呢!

葛征正在想著,下面索爾格維倫已經找到了時機,它的智慧的確遠在那頭魔獸之上,接連兩個聲東擊西的攻擊,就將那怪物的注意力轉移開,然後突然加速,猛地一口咬在了那怪物的脖子後面。

怪物疼得大叫,猛地身子一顫,一股巨力將索爾格維倫拋了出去。智慧巨龍也不客氣,一口撕下了它脖子後面一大塊肉,腥臭的黑褐色鮮血灑滿了山峰。

「沙沙!」怪物大怒,猛地身體一抖,竟然竪直的站了起來,原來是一條粗壯無比的黑蟒,那黑蟒盤聚在山峰上,它抽出了自己的身體,整個山峰足足矮了兩百米!可見這條黑蟒是怎樣一頭龐然大物。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9-1-15 20:34 編輯 ]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