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七章 養妖(上)

迪諾拉的性情永不改變,即便是索爾格維倫那樣緊張的瞪一雙比牛眼還大的龍眼看著她,她也還是那樣大大咧咧的語氣,兩眼一翻故意給索爾格維倫找不痛快:「懂得龍血浴的就一定是龍屠夫嗎?」她用手往頭頂上指了指:「喏,怪胎的手裡還有一面龍魂鼓呢,難道他也冒犯了你們龍族的尊嚴?」

迪諾拉渾身沾滿了黑紅色的粘稠血漿,再加上手指在身上花的一個個詭異的符號,本來就看上去十分古怪。再加上她兩眼一翻,白眼仁鼓了出來,絕對把美貌破壞的淋漓盡致。

索爾格維倫被她一陣搶白,說得啞口無言,傻愣愣的站在那裡,不過心中卻有了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迪諾拉抽了他一眼,突然嘿嘿一笑,嘴唇上還沾著鮮血,露出潔白的牙齒,頗有些陰森的意味:「其實自從我知道你是巨龍之後,你的脖子對我就是一種誘惑,不知道多少次我都想割破它,這樣既少了一個跟我搶東西吃的畜牲,又能完成這個儀式……」

索爾格維倫暴跳如雷,突然有安靜下來:「畜牲跟你搶東西吃,那你是什麼?」迪諾拉的臉頓時耷拉下來,這次輪到索爾格維倫哈哈大笑起來。他飛上天空,翅膀倒懸,一股吸力將那兩顆沒有被打碎的蛇頭吸了上去,前爪一劃,輕輕鬆鬆的破開了蛇頭,從裡面取出兩顆珠子般的魔核來,一張口吞了進去,然後對迪諾拉道:「我要去睡覺了……」說著就打了一大大的哈欠。

索爾格維倫飛進了飛艇中。正好看到葛征身上真元力爆發。一股澎湃地綠金色光芒呼嘯而出,以他本人為核心,形成了一團耀眼地光球。只是體內一陣倦意襲來,他嘟囔了一聲,一頭栽倒在地上。馬上呼嚕聲就響了起來。

綠金色的光芒噴出飛艇之外,卻對飛艇沒有任何損壞,一道道光帶在光球外面纏繞飄舞,迪諾拉和諾羅敦等人都感覺到了那光芒的強大,有些吃驚道:「怪胎、果然是怪胎,一下子就強大了這麼多……」

狼鴉也很意外的站在山頂上仰望著天空,他的腳下。就是那條巨蛇地屍體。

葛征感覺很好。說實話從來沒這麼好過,除了和師妹在一起的第一個晚上之外。一股股能量在體內的每一道經脈中歡快地流淌著,身體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活力。

突然,一道金色的光芒刺破雲層,好像一道利箭射穿了一隻甜瓜一樣穿過了那團綠金色的光球。葛征全身歡快的力量眨眼之間就被壓制住了。原本他覺得自己實力大增,再加上幾件威力強大地武器,應該能夠躋身這個世界地頂尖高手之列了,可是這個夢想在那道光束面前,就像被針扎到的氣球一樣啪的一聲被戳破了。葛征心中咒罵:奶奶的。老子不會剛剛提升了境界,就引來了天劫吧……

那道光束似有一種很奇怪的分解力量,葛征身外的攻擊型飛艇就這樣被它輕而易舉的撐破了。飛艇的每一部分,都被拆開分解成了一塊一塊,細小到了每一個零件。一個個零部件漂浮在天空中。葛征虛空盤腿而坐。倒不是他有意而為,而是被那股力量攝在空中動彈不得。

「彭!」狼鴉一拳砸在一片虛空之上。一個人影慢慢浮現出來,被狼鴉一拳打得一陣搖晃,那人影一陣已訝:「你能發現我,這怎麼可能……」

那道攝住了葛征的光束之中突然冒起了一片淡黑色地煙霧,那人影又一轉頭,略帶不滿道:「原來是薩爾莫多的人,好吧,我去找他理論。那個飛行蛋倒是有點意思,該死的好材料總被薩爾莫多搶先一步。」金光突然一收,那人影好像一片水影一樣在空中虛幻的飄浮著,葛征舒展了身體,有些心疼得看著那一片片掉落下去的飛艇零件,那人影道:「小子,你殺了我養地蟒妖,不過按照規矩應該是薩爾莫多賠償我。我去找他算帳。毀了你地飛蛋,只是個小小的懲戒,記住,以後看見我地標記給我躲遠點!」

人影說完,水紋飄蕩,慢慢從天空中消失。葛征對狼鴉使了一個眼色,狼鴉輕輕搖了搖頭。葛征的心往下一沉。那人影小時候,他問狼鴉:「連你也沒有把握戰勝他?」狼鴉又搖了搖頭,葛征明白了:「那就是說這混蛋十分狡猾,臨走的時候已經提放了你的偷襲?」狼鴉點了點頭,他和葛征之間的確有種血緣般的默契。

葛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有仇不報豈是葛門的風格?不過看起來這個傢伙狡猾無比,葛征心中不由得小心起來,他膽大包天,從來沒有因為對手的強大而有所畏懼。實際上葛征也的確沒什麼好畏懼的,即便對手是來自更高層次的存在,但是葛征身後還有狼鴉坐鎮,除了心頭保留對價值觀的一絲敬畏之外,大可無所畏懼。但是這個水影十分狡猾,這種敵人可怕,因為一旦一擊不中被他逃走了,肯定要面臨對手處心積慮的各種陰謀詭計的算計報復。

「薩爾莫多……應該就是在無回灘塗中遇到的那個半神領域的神秘人。」葛征心中冷笑:「好材料?哼,我可是要做好工匠的人!」

攻擊型飛艇的零部件灑落在山澗中,那山峰下就有一條幽深的山溪,水面上浮著一片墨黑色的氤氳毒瘴,果然不愧「毒水」之名。隨軍的魔法師施展風系魔法將毒瘴吹開,五百名騎士圍在周圍警戒,驅趕是不是過來窺探一下的各種魔獸,葛征和迪諾拉幾個人則在溪水中尋找著零件。

一邊找葛征一邊思索著,養妖,地球上的修士們也有這麼做的,不過現在的時代,在地球上養妖可是越來越困難了。因為找到一片不被人打擾的淨土幾乎是不可能,妖養到了一定的氣候,該取妖丹的時候往往會引來一大批人的爭奪,弄不好就為人做嫁了。

不過,地球上的修士們養妖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功力,現代環境下自然界中的靈氣越來越稀薄,修士們的修行速度也慢了許多,養妖成丹,自己去來服用,等於是兩個人一起修煉,成果卻有意個人享有。

但是那水影的修為深不可測,那絲頭怪蟒和他相比遠遠不如。到了他的級別,養妖這種小兒科似乎有點不合適了。葛征不由得又想到了他口中的那個詞「好材料」。地球上關於仙界的傳說很多,薩爾莫多口中的「半神領域」就像地球上的地仙界一樣,高等級世界的生命看待地等級世界的生命,就是螻蟻。在薩爾莫多和那個水影的眼中,自己和那條四頭怪蟒並沒有什麼區別。

將零部件撿回來,有些能用有些不能用了,葛征心中陰霾。山峰上那條怪蟒的骨皮又處理了一番,有價值的材料葛征一樣也沒有浪費,全部收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至於那些蛇肉,隨便丟下了山峰。偌大的蛇身隊在山谷中,堵塞了一條水流不大的山溪。不過並沒有維持多久,就從一道道石縫中中鑽出來成千上萬的全國頭大小的白色螞蟻,頃刻功夫,一頭小山大小的巨蟒就消失不見了。

一切收拾停當,迪諾拉將騎兵團集合在一起,清點了一下人數,她的臉色有些陰沉的根葛征說道:「死了六個。」幾個月的戰鬥都沒有因為戰鬥減員的幽靈騎兵團在遭遇怪蟒的時候一次損失了六名成員,不但葛征、所有的人都覺得心中壓抑,大家都是朝夕相處的戰友,不論誰不在了,心裡都很難受。

葛征想到那水影離開時那句囂張的話,心中好像憋著一團火。

當他們穿過惡水山系,出現在充滿了異域風情的西方十三國領地上的時候,葛征對於攻擊型飛艇的修復工作只進行了一半。

惡水山系以西的作物和東邊的作物大不相同,十三國肥沃的平原上,即便是冬天也生長著一種紫色的作物。越過了惡水山系的窮山惡水,從東往西是一片舒緩悠長的大坡地,好像交響樂中舒緩的過渡章。在冬日的暖陽中,紫色的作物像一條華美的地毯一樣鋪在大地上,其間點綴著幾座頗為雅致的莊園,葛征看到這美景的時候,嚥了一口口水:「奧斯塔皇室如果站在這裡,肯定會後悔他們為什麼把這片美麗的大地留給西方十三國這麼長時間!」

在敲詐這些小國之前,葛征需要一座營地,修好自己的攻擊型飛艇,另外研究一下從那怪蟒身上撥下來的材料,說不定會有第二門音波大炮出爐。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2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