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七章 養妖(下)

「怪胎,你瞧那座莊園怎麼樣?」迪諾拉很匪氣用手中的虎鯊刀一指斜前方的一座掩映在一片毛竹之中的農莊。葛征側眼看她,突然覺得自己跟她並排站在一起,有點「壓寨夫人」的感覺,他悄悄和諾羅敦換了個位子,瞅了瞅,暗自點頭,還好諾羅敦比自己還像。

「先過去看看吧。戰爭的罪過不在於百姓,要是可以,咱們盡量以德服人,那家主人如果肯賣,咱們就買下來。我們的目標是哪些君主的寶庫,不是百姓的錢袋。」葛征說道。

儘管葛征計劃以德服人,但是試想一下,五百名幽靈騎士,快下幽靈戰馬,飄浮在半空中,居高臨下自東方滾滾而來,農莊的主人當場嚇得癲癇病發作,口吐白沫不省人事。農莊內做工的農民一哄而散,哪還有人去管農莊主。

手忙腳亂的把農莊主救醒過來,葛征好言相勸,農場主卻說什麼也不肯買,堅持這是祖業,就算殺了他也不肯賣。

還是隨軍的書記官有辦法,你可以不賣,但我們還要租。

五百大漢手按鋼刀虎視眈眈,農莊主帶著畏怯的眼神很順利的妥協了。金幣可是實實在在的硬通貨,不論在大陸上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葛征和他的軍隊就這樣在農莊裡住了下來,可憐的農莊主被擠到了最角落的一個房間裡。

只要材料重組,製造攻擊型飛艇對葛征來說沒有什麼難度,五天之後。一艘嶄新的攻擊型飛艇出現在農莊上空。儘管只是驚鴻一現,也把農莊主嚇得躲在房間裡好幾天不敢出來。葛征和那道水影的毀艇之仇是結下了,斷不會輕易化解。

那怪蟒地脊椎骨被他拼湊在一起,可惜始終找不到怪蟒能夠發出那種震懾人心地音波的奧秘。他把怪蛇所有骨骼都去了出來,逐一檢查了之後。發現了兩個菊花形狀的軟骨組織。這種軟骨十分堅韌,舊俗阿是用普通的刀劍都沒有辦法切斷,葛征回憶了一下,它們是從那怪蟒的咽喉部為取下來地,怪蟒的四顆蛇頭有兩顆被當場打碎,只剩下了兩個,因此只找到了兩塊這樣的軟骨。

將這種軟骨組織固定在實驗台上。扣上一個巨大的石英玻璃罩。發動了實驗台上的風系魔法陣。一道青色的氣旋圍繞著軟骨組織轉動起來,軟骨組織好像舞蹈般的擺動起來,隨著風速地加快,那一根根「菊花瓣」也跟著變快,相互之間不住碰撞,當速度達到了一定地程度的時候,一種古怪的聲音傳出來,肉眼可以看到的一股淡灰黑色的音波擴散開來,碰到了那刻有魔法封印的玻璃罩之後。又被反彈了回去。

葛征試著加快了風俗,果然隨著速度的增加,那種音波的功率也隨之增大,顏色也開始加深。葛征相信怪蟒的實力終究是有限地,不知道這種軟骨組織的極限在哪裡。

他暫停了自己的實驗。將那個軟骨組織取了出來。作了一番準備,要做一次大的實驗。他把實驗室內重新佈置。將那張巨大的實驗桌挪開,地面上留出一大片空地,然後花了兩個小時,刻上了一個大型地複雜地封印魔法陣。然後再封印魔法陣的中央,套印了三層他所能夠施展地最高等級的風系魔法陣。有真元力催動,這個十級的風系魔法陣,能夠發揮出十二級風系魔法的水準來。三層這種魔法力套印,足以製造出十三級以上的魔法來。那條怪蟒再強大,也不過是十三級魔獸,但是它從自己咽喉部為吹出來的風,恐怕連十一風系魔法也比不上。

原本葛征以為不會有十三級以上的魔法存在,但是半神領域和治神者的存在,讓他覺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基本陣法佈置完成之後,葛征準備了兩條魔力導線,用於將套印風系魔法陣和封印魔法陣外面的自己連接起來。他已經實驗過去,魔力導線也可以傳到真元力,其實只要是能量都可以傳導。

最後一步準備工作:在將那個菊花狀的軟骨組織安放在套印風系魔法陣上的時候,在它的下面加裝了一個監視儀器----很簡單的一個小玩意,通過對軟骨組織的密度和重量監測,來斷定它是否已經到了極限。如果在狂風中密度開始變小、或者是重量減輕,則說明已經到了極限了。監視儀就會發出紅光。

準備工作就緒,葛征站在魔法陣法,在封印魔法陣中填充了充足的上品魔晶石,然後雙手握住魔力導線,正式開始實驗。

他控制著真元力輸入第一層風系魔法陣,狂風平地捲起,吹動著那塊軟骨不住擺動,相互之間快速碰撞發出一陣陣奇怪的聲音,造成了一片片的魔音波動朝四周散去。碰到了外面的封印魔法陣,卻又被擋了回去。

第一道風系魔法陣在真元力的支持下,的確已經到了十二級魔法的威力。葛征的判斷沒錯。而且,這一次所產生的魔音波動比怪蟒自己發出的還要強烈,也驗證了葛征的推斷,那怪蟒從自己咽喉中吹出來的風,不會超過十一級風系魔法。怪蟒畢竟是生物體,魔獸即便是身體外部十分強悍,能夠抵禦十三級魔法攻擊,身體內部也一定不堪一擊。咽喉部位算是體內與體外的一個「交界點」,即便是不想身體內部那樣脆弱,能夠承受相當於十一級風系魔法的風力,恐怕也是怪蟒的極限了。即便是它還能吹出更強烈的風來,它的咽喉也無法承受。

怪蟒沒有聲帶,發出那種頗具攻擊力的聲波,和那種怪叫聲,都是靠著這種軟骨組織。

第一重風系魔法陣並沒有達到極限,他又緊跟著發動了第二重。雙重魔法套印的威力疊加之下,風系魔法的威力立刻增加,逼近了十三級魔法。

軟骨組織的擺動頻率驟然加快,一片如有實質的灰黑色波動擴散開來,在封印魔法陣上狠狠一撞,只聽見「乒」的一聲響,封印魔法陣竟然被打碎了,那一道實質般的音波襲來,葛征身上的矩陣移盾自動防禦,「嗖」的一聲射了出來。可惜盾牌沒有辦法阻擋住音波,黑灰色的音波穿透了盾牌,狠狠的撞在葛征的身上。葛征的腦袋好像被人撕開了一半的劇痛,一聲慘叫被撞飛了好幾米遠。魔力導線脫手,真元力輸出中斷。沒有了真元力的支撐,狂風突然變小,很快就平息了下來。不過,實驗室內已經是狼藉一片,就連那張巨大的實驗桌也被音波震得粉碎,葛征全身上赤裸,連眉毛和頭髮外加陰毛腳毛全都成了齏粉,黑濛濛的一層鋪在身體上。

「咳咳咳……」他一陣咳嗽,吹起來一片頭髮灰。實驗室裡的異響已經驚動了外面的人,有人推開實驗室的門,和狼鴉一起走進來:「怪胎,你沒事吧?」葛征嚇了一跳:「我沒事,你別過來!」已經來不及了,迪諾拉看到葛征無比徹底的赤身裸體躺在地上,嘴巴張了張,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眼中的驚慌一閃而逝。

葛征身上還浮著一層淺灰,他猛地想要坐起來,可是稍一動彈,身體就好像撕裂一般的劇痛,他連忙不敢再亂動了。但是這一動,身上的淺灰浮動,到時將他的肌肉曲線勾勒的更加分明。

迪諾拉故作大方的嘿嘿一笑:「怪胎,看不出來,你的身材倒還不錯。」說完,轉過身施施然走了出去。一直走到了沒人的地方,迪諾拉突然覺得腳一軟,差點坐在了地上。她連忙扶住了牆,強自鎮定一下,撓了撓自己的腦袋:「原來男人長那個樣子……」

葛征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狼鴉出去了一下,給他拿來了一身衣服。只是葛征現在渾身劇痛,沒辦法自己穿衣服。狼鴉笨手笨腳的----他自己從來不穿衣服----給葛征把衣服套上了,自然穿的不是那麼合適。狼鴉扶著他走出去,圍觀的人幾乎都能看出來,葛征在實驗結束的時候,肯定是光著身子的。

靜養了一天之後,葛征已經可以運起葛門的心法自己調息療傷。自從那天在戰鬥中莫名其妙的提升了一次境界之後,葛征一直到現在才有空靜下心來認真研究一下自己境界的問題。按說當天體內真元澎湃,一股不可遏制的汪洋大潮之意,除掉境界提升帶來的快感影響之外,那種暢快的感覺似乎還是有些誇張了。

葛征這次細心檢查一番,胸腹鼓脹,鼻孔中吸納的天地靈氣自農莊外的紫色植被葉片空襲之中而來,一絲絲、一毫毫的納入他的體內,沿著葛門特殊的行功路線遊走一番,繞體一周,完成了從「吐納」到「食氣」再到「行氣」的行功法門。當那股豐沛的靈氣到達下丹田的時候,他突然福至心靈,但天內湧出一絲絲的細如毫髮的火焰,噴吐著捲裹住了那一團靈氣,煉化之後,成了一顆紫色的靈丹,緩緩沉入丹田之中。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5:51 2024